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私有 結果共272筆

  • 東芝驚傳將裁員5000人 恐成日本今年最大一波失業潮

    知名日本企業東芝(Toshiba)驚傳將啟動大規模裁員,引述《彭博》(Bloomberg)報導,該公司計畫在日本進行裁員5000人,大約等於其國內員工人數1/10比例,主要為了削減人事支出,同時對公司結構進行重組調整,未來也將更專注在特定業務上。
    2024/04/18 09:46
  • 主張土地所有權 巷道停車糾紛鄰居反目

    南投新街一處社區,住戶指控鄰居任意停車阻礙社區通行。被指控者強調,停車地方是私有土地,也留通行空間,還提出監視器,說對方拿木板擋車,才引發衝突。
    2024/03/21 14:55
  • 變調的春節假期! 27歲遊客恆春騎沙灘車翻車殞命

    春節連假年輕人跟朋友到屏東恆春半島玩沙灘車,傳出不幸死亡的意外!1名27歲的古姓男子,13日傍晚跟5名朋友租沙灘車,在恆春鎮四溝里的私有山地地行駛時,不慎翻車,被重達上百公斤的沙灘車重壓受傷昏迷,緊急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警方已通知同行友人及沙灘車業者到案,要釐清業者是否涉及傷害致死等刑責。
    2024/02/14 19:26
  • 「禁愛令」需百萬贖身 直播主正妹一審無罪

    一名正妹直播主,IG擁有40多萬粉絲高人氣,她被香港的粉絲,暱稱乾爹的張姓男子,跨害控告詐欺取財未遂,因為張姓男子想進一步交往,直播主說,公私有禁愛令,要賠償100萬,乾爹認為是詐欺,去年跨海提告,直播主被起訴,不過法院判決出爐,直播主獲判無罪。
    2024/02/04 15:09
  • 伯朗大道驚見「一排帳篷」!民眾怒:毀美景 鄉公所回應了

    因咖啡爆紅的台東伯朗大道,美麗街景每年都吸引許多觀光客前往朝聖,也是台灣著名景點之一。然而,近日有民眾透露,在伯朗大道入口處突然出現一排帳篷,疑似是招商擺攤,此現象也引發許多當地民眾討論,有人認為很不美觀,有人則覺得可以促進經濟很好,不同看法也掀起兩派論戰。
    2024/01/29 22:34
  • 砰!停巷弄慘遭磚砸 控居民不讓「別人停」

    北部一名車主,把車停在住家對面的巷弄,沒想到才停第二天,就被人砸車,氣得提告毀損!被害人表示,車子送修時,修車業者說,之前也有人停在這條巷弄被刺破輪胎,懷疑這裡有居民,把公有地當「私有地」,不讓別人停車。
    2024/01/08 19:11
  • 「休克療法」救經濟 阿根廷萬物飆漲.數千人示威

    阿根廷極右派新總統米雷伊,推出極端的「休克療法」救經濟,放任披索貶值超過50%,廢除了300多項經濟法規,要讓國營企業私有化;政府也大瘦身,砍掉一半部長職務,並宣布不再續聘5千名員工。新政策實施後,阿根廷萬物飆漲,幾乎一天一個價格,民眾搶當「月光族」,一發薪水就全部購買商品,以免價格又上去。這兩周多個工會串聯發起示威,數千人走上街頭反對經濟改革,民眾還與警方爆發衝突。阿根廷最有影響力的工會已經宣布,1月將發起全國大罷工。
    2023/12/29 19:54
  • 指賴清德老家山坡保育地「不法手段」轉私有 邱毅赴北檢告發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老家違建爭議持續延燒,國民黨前立委邱毅今(25)日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邱毅事前也在臉書發文指出,賴清德2004年2月11日取得萬里中福路84號土地,此土地面積達755平方公尺共228坪,有消息指出賴清德將山坡保育地、礦區土地,由國有轉移為私有過程存在不法之嫌疑。
    2023/12/25 15:02
  • 跟你有仇?私人地停車 遭人2度砸車潑漆

    新北市一名男子,把車停在住家外的空地,卻被人兩度盯上,拿瓦斯桶砸毀擋風玻璃,甚至潑漆,被害人報警求助,聲稱根本不認識對方,也沒有占用別人的私有地,不知道為何會被找麻煩。
    2023/12/23 19:31
  • 阿根廷休克療法搶救經濟! 披索一日重貶54%

    阿根廷總統【米雷伊】上任後,開始下猛藥救經濟,宣布實施所謂的「休克療法」,就是關閉一半的政府部會,停止公共工程招標,並且推動國有企業私有化。政策一出台,阿根廷披索立刻大貶54%,米雷伊呼籲全民,為了阿根廷的未來,共體時艱。
    2023/12/13 22:48
  • 私有地別人走、稅金自己繳 地主突襲封路市府說話了

    高雄鳳山過雄街的一處巷弄,12日晚上,突然被人以私人土地為由,用鐵鍊攔住不讓車輛通行,由於附近住戶,深夜開車到了巷口,才發現無法回家,氣到報警,但地主也強調現場是私有地,雙方僵持不下,不過市府建管處透過地籍資料,證實地主封路恐怕違法。
    2023/10/13 19:23
  • 警告全被無視!8旬中國老翁佔日本國有地「種黑田」趕不走

    日本近年來開始傳出國有地遭到非法佔據作為私有地使用的事件,先前曾有一位日本Youtuber「石川慎之介」到岡山市笹瀨川南區一處河床,發現有中國人違法佔據該地搭建農舍、栽種農作物,甚至對上前給予警告的日本人揮舞菜刀;近日又有日本記者至長野的篠之井鹽崎地區,發現當地千曲川的河岸附近有1公頃的國有地被一位來自中國的80歲老翁佔用,不只種菜還養雞,儘管記者上前請他不要在此處耕種,仍被明知故犯的老翁多次無視。
    2023/10/12 15:25
  • 捕飛鼠來吃!原住民持獵槍闖民宅菜園射擊 抓嘸還被判刑

    新北市楊姓、王姓男子日前為了獵捕飛鼠,竟趁著凌晨前往石碇山區找尋,發現一處民宅菜園疑似出現飛鼠蹤影,竟未取得屋主同意擅自闖入,並持獵槍開兩槍。屋主當時於睡夢中被嚇醒,就怕自己會有生命危險緊急報警,警方事後依妨害自由罪起訴。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楊姓、王姓男子供稱是「原住民傳統文化打獵飛鼠」,並非不正當理由,且不清楚該處菜園為屋主私有地,但法官仍依無故侵入他人住宅附連圍繞之土地罪,分別判處5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5萬,緩刑3年。
    2023/09/19 13:44
  • 基泰再爆黑料!她揭「開車堵門、斷瓦斯管」鐵證:北市府包庇

    北市中山區大直街民宅傾斜、塌陷,罪魁禍首就是基泰建設公司的新建案。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就揭露,基泰曾為利益找黑衣人強拆民眾私有地的合法圍籬,稍早又爆料基泰找黑衣人圍事逼都更,還開車堵門、挖斷瓦斯管線,「若非北市府長期包庇縱容、政商關係良好,基泰建設敢這麼無法無天嗎?」。
    2023/09/08 20:09
  • 大直民宅塌!高嘉瑜揭基泰「官商勾結內幕」 曝曾找黑衣人強拆圍籬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昨(7)日出現多棟民宅傾斜、龜裂,其中更有一棟倒塌下陷,直接變成地下室,而整起事件的罪魁禍首指向新建案「基泰大直」,疑似因為工地未灌水,才釀成這起一連6棟民宅倒塌的意外。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怒指「基泰建設劣跡斑斑,到底誰在包庇?北市府必須給民眾交代!」
    2023/09/08 08:59
  • 大股東否認公司私有化流言 歐舒丹今復牌重挫25%

    法國知名護膚化妝品牌歐舒丹(L’Occitane),日前被外媒爆料稱,最大股東考慮要將公司下市私有化,並前往其他地區重新掛牌上市。這個傳聞曝光後,一度也衝擊歐舒丹股價和交易量,公司很快就出面打臉報導,聲稱所有揣測和市場謠言都是錯誤的,歐舒丹4日停牌一天,在與最大股東確認沒有私有化計畫後,5日重歸港股,沒想到卻面臨重挫,截至11時為止,股價下跌26%、股價下跌7.25港幣(約新台幣29.5元)。
    2023/09/05 11:09
  • 我的車呢?WeMo維運工 竟擅自亂移機車

    機車停在車格裡,一覺醒來變違停!新北市一名車主,出門上班找不到機車,後來才發現,被人移到旁邊的私有地,調監視器看到,是被WEMO共享機車維護人員,擅自移動,痛批要是被地主控告,那該怎麼辦。對此,業者坦承員工行為不當,除了會打電話道歉,也將懲處員工。
    2023/08/30 19:35
  • 神祕三角土地!巷口裝28根防撞桿用途引議

    北市羅斯福路一處巷口,最近出現28根防撞桿,圍成一塊小小的三角形,不少民眾納悶它的用途,有人笑說這是「神秘三角洲」,也有人說是私有畸零地,地主為了不被亂停車才圍起來,其實這塊地是農田水利署所屬,有民眾檢舉違停占用嚴重,農水署才會設置防撞桿擋起來。
    2023/07/15 19:30
  • 私有地「停車」惹議 占地侵權地主可求償

    隨意占地停車,可能引發糾紛!除了公家維護的空間,可以停車以外,民宅巷弄之間,沒有鋪設柏油的空地,如果周遭有貼告示牌,就可能是私人土地,地主如果被侵權,可以要求民事賠償,但要對外開放停車收費,必須向交通局申請停車場登記證,才能營業。
    2023/06/17 18:38
  • 控私畫車格擋防火巷 市場:私有地歡迎提告

    高雄三民區民族市場被民眾指控私畫停車格擋到防火巷,質疑有安全疑慮,但說法遭市場主委駁斥,強調土地屬於私人土地,歡迎提告釐清,不過工務局表示巷弄只有四米寬,按照規定就算是私設道路也不能劃設停車格,將要求市場恢復原狀。
    2023/05/28 13:39
  • 少子海嘯、學費凍漲、公校搶人 偏鄉技職、私立科大恐送入安寧病房

    台灣少子化海嘯全面衝擊教育界,尤其私立高中職和大專院校,勢必都得面臨退場和轉型的議題。專家點出,私校土地和建物並非董事會私有財產,而是來自教育部補助、免稅和創辦人捐贈等多方來源累積而成,因此私校若要退場轉型,必須要符合公共化目的。但有部分經營不善的董事會,為了保住校產,會提前依循《私校法》先停招停辦、號稱要轉型,藉此規避董事會解散,因此多年來私校轉型的成功案例極少,退場後對社會的好處根本看不到。
    2023/05/23 22:44
  • 心疼!2歲童玩溜滑梯慘遭割傷 廟方:全面封閉維修

    高雄一位家長帶2歲的孩子,去廟宇附設的遊樂區玩,卻被鏽蝕的鐵鉤不慎劃傷,當下鮮血直流,送醫縫合,家長控訴器材老舊,廟方應該要盡到修繕維護的責任,對此廟方表示,得知此事的當下,已經馬上封閉遊樂區,全面進行整修,根據了解,在私有的公園出意外,只能向管理單位申訴,沒辦法獲得公共意外險的賠償。
    2023/05/16 20:58
  • 高市立體綠化屋頂花園補助 受理申請至5月底

    高雄市工務局推動建築物綠屋頂補助計畫,自105年至111年共補助74案,總計年減碳排放量達76.49公噸。今年度補助計畫近日已開始受理申請,公私有建築均可申請,最高補助80萬元。
    2023/04/07 16:34
  • 南韓最大在野黨黨魁李在明涉貪 尹錫悅批准逮捕令

    南韓總統尹錫悅20日簽署同意請求書,批准逮捕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的領袖李在明,是南韓檢方「首次提補最大在野黨黨魁」,後續將交由國會表決;李在明被控違反《反腐法》、《利益衝突迴避法》,犯有瀆職罪、受賄罪,他痛批尹錫悅「獨裁」,將檢察權私有化來「肅清政敵。」
    2023/02/21 11:36
  • 家門遭霸停「連電話都嘸」 車主笑喊「歹勢」:鄰居說可以

    在中南部某些鄉鎮地區,常會有獨棟民宅或是透天厝,將私有地隔出一塊門前空地,好停放自家愛車,不過,當自己的停車空間卻成為陌生人眼中的「免費停車位」,擅自停放還不留聯絡方式,不僅會引發住戶不滿,還有違法的疑慮。過去《地球黃金線》曾報導有民眾的透天厝前院被隨意亂停,日前又有類似案情發生,讓受害住戶氣得上網抱怨,且最後遇到「霸停」車主表示:「歹勢啦……他(原Po鄰居)說可以停」。
    2023/02/20 2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