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私接工作 結果共17筆

  • 狄鶯遭嗆「不年輕了」錄影爆衝突! 愛紗私接工作被搭檔抓包:心機重

    東森綜合台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最新一集,邀請到沈孟生、狄鶯、懷秋及愛紗出外景,4人結伴到台中遊玩。夥伴相見歡當天,愛紗見到沈孟生時,緊張到結巴並立刻握手打招呼,沈孟生則笑說:「怎麼跟相親一樣!」而狄鶯看到沈孟生時,竟然鬆了口氣地說:「有你在,我就不是最老的!」沈孟聽到生氣的對鏡頭喊:「她太過分了!她也不年輕了」初見面的夥伴就有如此自然的互動,也讓人期待這4天的旅程會出現什麼精彩火花。
    2024/03/15 17:26
  • 少林襄不怕!樂天女孩添4新成員 她曬泡湯照藏不住好身材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近日遭爆將離開樂天球團,另外4名成員孟潔、菲菲、穎樂、陳伊因捲入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主導,隱瞞球團私接工作、暗槓活動酬勞一案,同遭列背信罪被告,休賽季風波不斷。不過今(15)天終於迎來好消息,樂天女孩宣布4名新血加入,將在新賽季跟球迷見面。
    2024/02/15 12:09
  • 樂天啦啦隊遭「私吞2600萬」!前經紀人被聲押 樂天女孩早預言

    中職球隊樂天桃猿人氣啦啦隊樂天女孩4名成員孟潔、菲菲、穎樂、陳伊因捲入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主導,隱瞞球團私接工作、暗槓活動酬勞一案,同遭列背信罪被告。此事重挫「樂天女孩」網路好感度,連帶讓成員筠熹受到波及,工作慘遭廠商取消。
    2024/02/06 09:39
  • 樂天前經紀人涉私吞2600萬!路邊「熊抱孟潔」遭挖 爆口角暗處拭淚

    樂天桃猿啦啦隊前領隊涉嫌幫4位「樂天女孩」私接工作遭檢舉,日前複訊後以50萬元交保,前經紀人則涉嫌私吞2600萬,還有勾串滅證之虞,遭羈押禁見。4位樂天女孩孟潔、菲菲、林穎樂、陳伊遭約談後請回陸續發聲,其中孟潔與前經紀人過去的緋聞也被翻出。
    2024/02/02 12:13
  • 恐私吞2600萬 樂天女孩前經紀人遭收押

    樂天桃猿啦啦隊前領隊,涉嫌幫樂天女孩私接工作遭檢舉,複訊後以50萬元交保,前經紀人則涉嫌私吞2600萬,還有勾串滅證之虞,遭羈押禁見。4名啦啦隊成員列被告,約談後請回,紛紛在IG發聲,表示對得起自己良心,希望司法盡快還她們清白。
    2024/02/01 16:39
  • 前領隊私接商演遭檢舉 4樂天女孩列被告

    職棒樂天桃猿隊前領隊浦韋青,被檢舉安排啦啦隊樂天女孩私接活動,沒告知公司,廉政署和檢方兵分12路搜索,約談浦韋青、前經紀人、樂天女孩、證人共15人,依背信、稅捐稽徵法偵辦。4名樂天女孩訊後請回,根據了解啦啦隊私接工作很正常,這回疑似牽涉到公家機關的活動,廉政署才會出手。
    2024/01/31 12:52
  • 樂天女孩涉「私接工作」 4啦啦隊員列被告

    涉案的4名啦啦隊員,包含「孟潔、陳伊、穎樂、恩菲」,疑似知情前領隊私下接案,被列為被告偵辦,其實在商演活動中,只要不是穿制服,或沒有露出公司LOGO,通常都是私下接案,公司過去沉默看待,或許是因為日前領隊換人當,才改變作法。
    2024/01/30 23:29
  • 樂天前領隊涉「私接工作」 檢廉約談逾10人

    樂天桃猿前領隊浦韋青,涉嫌私下替樂天女孩接商業活動,造成公司損失,而遭到檢舉,檢廉30號傳喚超過10人到案,其中也包含4名啦啦隊員,為此球團回應,會全力配合調查。
    2024/01/30 23:25
  • 欠債百萬消失演藝圈!女星忙還錢「驚傳病倒入院」恐怖病況曝

    前職棒球星「黃金戰士」陳致遠過去和妻子林秀琴過去上遍各大節目,後來卻爆出合約糾紛,且遭經紀公司提告私接工作,被法院判賠200萬,加上餐飲副業經營不善,曾欠下高達700萬元的債務,近年來已淡出螢光幕前,靠著網路賣水晶還債。然而林秀琴在農曆過年期間驚傳病倒,丈夫還發文盼外界幫她祈禱,如今病因曝光了。
    2023/01/31 09:19
  • 遭前東家求償2百萬 林秀琴夫妻親曝「經濟狀況」

    藝人陳致遠和林秀琴結婚多年,夫妻倆經常在節目中同框,卻在去(2020)年因私接工作,遭前東家控告違約、求償200萬元,還被對方律師爆料名下沒財產,兩人昨(24)日出席活動表示已交由律師處理,細節不願多談。
    2021/01/25 13:34
  • 結束23個月惡夢!秀琴、陳致遠敗訴 前經紀人發聲了

    藝人夫妻檔陳致遠和林秀琴因私接工作,遭所屬經紀公司鴻凱娛樂,經紀人閃亮亮求償200萬元,今(29)日宣判鴻凱娛樂勝訴,雙方經過近2年糾纏、對簿公堂,閃亮亮終於一吐怨氣「天理正義,邪不勝正,感謝你們的違約,讓我們看清人心險惡」。
    2020/09/29 20:22
  • 遭經紀公司求償200萬 林秀琴臉書求饒還原真相

    明星夫妻林秀琴和陳致遠因私接工作,氣得經紀公司鴻凱娛樂上週發聲明喊告並求償200萬元,林秀琴事後不滿收入少,質疑對方為何不能好聚好散。豈料夫妻倆今(28日)突然發長文聲明求和。
    2020/05/28 18:19
  • 連廠商錢都欠!陳致遠夫妻形象差「還怨沒通告」債主上門

    藝人陳致遠、林秀琴夫妻日前因私接工作且片面要求解約,遭所屬鴻凱娛樂經紀公司提告並求償200萬元,陳致遠還遭爆連欠車行5千元都要拖數月。據悉,陳致遠夫妻債務纏身已非新聞,鴻凱娛樂委託的立勤國際法律事務所律師劉韋廷表示夫妻本身信用形象就不好,再加上還有其他債權人,導致很多廠商和電視台不願發通告給他們。
    2020/05/25 09:46
  • 林秀琴、陳致遠遭控私接工作 經紀公司怒求償200萬元

    明星夫妻林秀琴與陳致遠與鴻凱娛樂公司簽下經紀約,近日卻遭鴻凱指控夫妻倆私下接洽、從事演藝活動,鴻凱娛樂今(20日)發出3點聲明表示,表示兩人已違反雙方合約將提告,並求償200萬元。
    2020/05/20 21:05
  • 婚變完又出事!董至成1舉動「被抓包」經紀公司火大喊告

    54歲藝人董至成近來風波不斷,先是和結褵21年的妻子羅若云婚變傳言鬧得沸沸揚揚,事後2人進行離婚協商,董至成將價值4千萬的內湖豪宅及兒子監護權都給了女方,沒想到現在又傳出董至成私接工作未事先知會,惹火經紀公司,準備對他提告。
    2020/03/02 12:20
  • 「全經紀約」綁住! 女星遭欠薪、禁私接工作

    紅元素娛樂遭爆欠薪,記者實地探查發現,公司已經搬走,Twinko前成員可青接受訪問透露,她被欠款11萬元,因為簽「全經紀約」想自己接工作就違法,而創辦人金沛晟則是神隱不願出面,傳出他在深圳拍電影,還成立新經紀公司。
    2019/07/24 20:23
  • 震驚日本 最大演藝經紀:吉本興業捲醜聞

    日本娛樂百年老店吉本興業,被爆旗下搞笑藝人私接工作,出席詐騙集團尾牙,領取高額報酬,公司大動作懲處,但事件不斷出現轉折。上週五吉本興業宣布,和其中高人氣的宮迫博之解約;隔天宮迫和田村亮自行召開記者會,落淚道歉,並直指社長職場霸凌,威脅阻止開記者會;兩天後社長也出面,澄清沒有職場暴力,宣布撤回兩人處分,自己則減薪一年。
    2019/07/23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