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私接 結果共106筆

  • 海鮮公司「挖變電箱」私接電!1年竊電2700萬稱「不知違法」

    高雄前鎮一家海鮮冷凍公司,業者為了節省電費,竟然找工人開挖台電變電箱,私接電纜線,一年竊取2700多萬元電費!台電發現公司用電量和往年相差了12倍,決定報警抓人。業者說,是有人介紹「能幫忙省電」,請工人施工花了六七十萬,但事先不知道是違法的。
    2024/03/29 19:17
  • 外國客「FB找包車」疑遭坑 觀光署加強取締私接

    這群馬來西亞的遊客,當初是在臉書上找到包車業者,近期,越來越多私人遊覽車業者,會在網路社群上攬客,其他業者抱怨,很多非法業者私自招攬,影響商譽,觀光署指出,近期在各大景點增加200名人力,加強查緝不法包車、導遊私接團等,民眾自行排行程之後找包車可以,但遊覽車業者排行程攬客就屬違法。
    2024/03/21 19:48
  • 樂天女孩「全猿逃走中」、前領隊私接商演 總隊長籃籃不忍發聲了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今(18)天舉辦春訓記者會,宣布人氣成員籃籃接任「總隊長」一職,負責跟管理階層溝通。由於今年年初樂天桃猿前領隊浦韋清、前經紀人陳元凱,遭控涉嫌替樂天女孩私接商業活動藉此牟利,隨後出現「全猿逃走中」的情形,籃籃表示,「經歷這麼多風波,讓我們更團結,因為每個成員都想為團隊盡一份力。」
    2024/03/18 13:32
  • 狄鶯遭嗆「不年輕了」錄影爆衝突! 愛紗私接工作被搭檔抓包:心機重

    東森綜合台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最新一集,邀請到沈孟生、狄鶯、懷秋及愛紗出外景,4人結伴到台中遊玩。夥伴相見歡當天,愛紗見到沈孟生時,緊張到結巴並立刻握手打招呼,沈孟生則笑說:「怎麼跟相親一樣!」而狄鶯看到沈孟生時,竟然鬆了口氣地說:「有你在,我就不是最老的!」沈孟聽到生氣的對鏡頭喊:「她太過分了!她也不年輕了」初見面的夥伴就有如此自然的互動,也讓人期待這4天的旅程會出現什麼精彩火花。
    2024/03/15 17:26
  • 出事了!籃籃也恐分手樂天「超驚原因」曝 網傻眼:難怪全猿出走中

    樂天桃猿啦啦隊近期異動多,先是人氣女孩林襄確定離開,入團多年張語芯也同樣畢業,話題王李多慧動向也尚不明;日前又爆樂天啦啦隊前領隊浦韋青與前經紀人陳元凱(史丹利)涉嫌安排球團旗下啦啦隊樂天女孩私接演出活動,4女孩遭約談,網友戲稱「全猿逃走中」,現竟又爆隊長籃籃(籃靖玟)也出現恐不續約的危機,不過原因超爆笑。
    2024/02/19 09:55
  • 少林襄不怕!樂天女孩添4新成員 她曬泡湯照藏不住好身材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近日遭爆將離開樂天球團,另外4名成員孟潔、菲菲、穎樂、陳伊因捲入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主導,隱瞞球團私接工作、暗槓活動酬勞一案,同遭列背信罪被告,休賽季風波不斷。不過今(15)天終於迎來好消息,樂天女孩宣布4名新血加入,將在新賽季跟球迷見面。
    2024/02/15 12:09
  • 樂天啦啦隊遭「私吞2600萬」!前經紀人被聲押 樂天女孩早預言

    中職球隊樂天桃猿人氣啦啦隊樂天女孩4名成員孟潔、菲菲、穎樂、陳伊因捲入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主導,隱瞞球團私接工作、暗槓活動酬勞一案,同遭列背信罪被告。此事重挫「樂天女孩」網路好感度,連帶讓成員筠熹受到波及,工作慘遭廠商取消。
    2024/02/06 09:39
  • 樂天前經紀人涉私吞2600萬!路邊「熊抱孟潔」遭挖 爆口角暗處拭淚

    樂天桃猿啦啦隊前領隊涉嫌幫4位「樂天女孩」私接工作遭檢舉,日前複訊後以50萬元交保,前經紀人則涉嫌私吞2600萬,還有勾串滅證之虞,遭羈押禁見。4位樂天女孩孟潔、菲菲、林穎樂、陳伊遭約談後請回陸續發聲,其中孟潔與前經紀人過去的緋聞也被翻出。
    2024/02/02 12:13
  • 恐私吞2600萬 樂天女孩前經紀人遭收押

    樂天桃猿啦啦隊前領隊,涉嫌幫樂天女孩私接工作遭檢舉,複訊後以50萬元交保,前經紀人則涉嫌私吞2600萬,還有勾串滅證之虞,遭羈押禁見。4名啦啦隊成員列被告,約談後請回,紛紛在IG發聲,表示對得起自己良心,希望司法盡快還她們清白。
    2024/02/01 16:39
  • 樂天女孩私接商演有先例!「伊梓帆」挺柱遭封殺 李恩菲撒謊賠48萬

    職棒樂天桃猿球團控訴前經紀人陳元凱、前領隊浦韋青假冒球團名義,長達3年為樂天女孩私接活動,前者遭聲押,後者則付50萬元交保,其中,孟潔、陳伊、李恩菲、林穎樂等4位涉案的女孩,歷經12小時徹夜偵訊後,相繼在社群向大家報平安,也期許司法盡快還清白。事實上,球團女孩曾有2次違規活動的先例,李恩菲也並非首次,還曾為此賠償48萬元。
    2024/02/01 12:52
  • 林襄、李多慧瘋拍代言沒違規? 同業揭與私接商演「關鍵差異」

    中職樂天桃猿傳出有團員長達3年私接商演,從中牟利上千萬,疑似帶頭作亂的前經紀人陳元凱遭廉政署羈押禁見,前領隊浦韋青則以50萬元交保,涉案的孟潔、陳伊、李恩菲、林穎樂等4位團員,也在昨(31)晚連夜偵訊12小時候離去。案件也引來外界好奇,指林襄和李多慧個人活動塞滿,為何沒事?對此,一名球團行銷主任跳出來點破「關鍵」。
    2024/02/01 11:35
  • 涉幫樂天女孩私接商演牟利2600萬 前經紀人陳元凱收押禁見

    中職樂天桃猿隊球隊啦啦隊前經紀人陳元凱,涉嫌替樂天女孩私接活動,金額近新台幣2600萬元。桃園地方法院今天裁定陳元凱羈押並禁止接見通信。
    2024/02/01 10:24
  • 涉私接商演吃官司!4樂天女孩全回應了 洩「12小時煎熬偵訊」

    中職樂天桃猿球團日前控訴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為樂天女孩私接商演,涉案的孟潔、陳伊、李恩菲、林穎樂等4位團員,在昨(31)晚於被廉政署連夜偵訊,直到清晨才離去。面對輿論,4人也相繼透過社群發聲,林穎樂表示「所有行為都對得起自己良心」,希望司法還清白,李恩菲、孟潔、陳伊則向外界報平安,強調不為案件受影響,繼續努力工作。
    2024/02/01 10:20
  • 私接商演牟利2600萬 樂天女孩前經紀人陳元凱羈押禁見

    樂天桃猿前領隊浦韋清、前經紀人陳元凱日前遭控涉嫌替4名樂天女孩私接商業活動,藉此牟利。檢方認為陳元凱有滅證串證之虞,向法院申請羈押禁見,桃園地院今(1)日指出,陳元凱牟利的金額高達2600萬元,裁定羈押並禁止接見通信。
    2024/02/01 10:15
  • 衰捲樂天私接風波!她慘遭「廠商切割丟工作」 無辜躺槍怒反擊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近日傳出團員私接活動,樂天女孩成員孟潔、陳伊、李恩菲、林穎樂皆列為被告,整起事件起因於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遭球團告發假借公司名義安排女孩商演並從中牟利,事件曝光後,身為樂天女孩其中一員的筠熹無奈受到波及,慘遭廠商取消工作。
    2024/02/01 08:33
  • 樂天女孩驚爆「內鬥」!同場活動酬勞差很大 怒向球團檢舉揭私接案

     樂天桃猿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日前遭控涉嫌替樂天女孩私接商業活動,其中4名涉案的樂天女孩孟潔、李恩菲、林穎樂、陳伊先後被帶到廉政署偵訊,經過漏夜偵訊後,昨(31)日清晨才陸續離開。傳出整個事件曝光是因啦啦隊內鬥。
    2024/02/01 07:00
  • 快訊/涉幫樂天女孩私接商演  陳元凱聲押、浦韋青50萬交保

    樂天桃猿前領隊浦韋清、前經紀人陳元凱,日前遭控涉嫌替樂天女孩私接商業活動,藉此牟利。檢廉昨(30)日傳喚浦、陳等9人到案,其中孟潔、李恩菲、林穎樂、陳伊等4名具有高人氣的啦啦隊員訊後請回,經桃園地檢署複訊後,稍早諭令浦韋青50萬交保、陳元凱聲押。
    2024/01/31 14:20
  • 前領隊私接商演遭檢舉 4樂天女孩列被告

    職棒樂天桃猿隊前領隊浦韋青,被檢舉安排啦啦隊樂天女孩私接活動,沒告知公司,廉政署和檢方兵分12路搜索,約談浦韋青、前經紀人、樂天女孩、證人共15人,依背信、稅捐稽徵法偵辦。4名樂天女孩訊後請回,根據了解啦啦隊私接工作很正常,這回疑似牽涉到公家機關的活動,廉政署才會出手。
    2024/01/31 12:52
  • 涉私接活動列被告 4樂天女孩漏夜偵訊到清晨請回

    樂天桃猿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日前遭控涉嫌替樂天女孩私接商業活動,檢廉昨(30)日傳喚浦、陳等9人到案,其中還包含孟潔、李恩菲、林穎樂、陳伊等4名具有高人氣的啦啦隊員,桃園地檢署證實,9人目前列為被告。
    2024/01/31 09:49
  • 樂天女孩涉「私接工作」 4啦啦隊員列被告

    涉案的4名啦啦隊員,包含「孟潔、陳伊、穎樂、恩菲」,疑似知情前領隊私下接案,被列為被告偵辦,其實在商演活動中,只要不是穿制服,或沒有露出公司LOGO,通常都是私下接案,公司過去沉默看待,或許是因為日前領隊換人當,才改變作法。
    2024/01/30 23:29
  • 樂天前領隊涉「私接工作」 檢廉約談逾10人

    樂天桃猿前領隊浦韋青,涉嫌私下替樂天女孩接商業活動,造成公司損失,而遭到檢舉,檢廉30號傳喚超過10人到案,其中也包含4名啦啦隊員,為此球團回應,會全力配合調查。
    2024/01/30 23:25
  • 樂天女孩爆「私接商演」遭檢警帶回! 4涉案成員名單曝光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前領隊浦韋青今(30)天傳出私下安排樂天女孩接案,並未事先告知公司,遭公司報案、浦韋青列被告。桃園地檢署證實,已通知浦韋青及4名樂天女孩共9人到案說明,全案將朝背信罪、違反稅捐稽徵法等方向偵辦。而涉案的4位樂天女孩名單也曝光,的名字,分別為孟潔、李恩菲、林穎樂、陳伊 。另有6名成員以證人身分到案說明。
    2024/01/30 18:19
  • 桃猿前領隊爆私接活動 檢證實:已請浦韋青與樂天女孩到案說明

    中職樂天桃猿隊前領隊浦韋青涉安排球團啦啦隊樂天女孩私接活動,桃園地檢署今天證實,已通知浦韋青及數名樂天女孩到案說明,全案將朝背信罪、違反稅捐稽徵法等方向偵辦。
    2024/01/30 17:24
  • 桃猿前領隊浦韋青「私找樂天女孩接案」遭提告 球團回應了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前領隊浦韋青今(30)天傳出私下安排樂天女孩接案,並未事先告知公司,遭公司報案、浦韋青列被告。桃園地檢署證實,已通知浦韋青及數名樂天女孩到案說明,全案將朝背信罪、違反稅捐稽徵法等方向偵辦。樂天球團回應,目前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台灣樂天棒球隊針對此事不便做任何回應,本公司將會全力配合調查。
    2024/01/30 17:15
  • 議員助理遭控「私接電線」 鄰憂燒起來釀災

    在土城區永寧路上,抬頭一看,有一條粗粗的電線橫跨馬路,有民眾就投訴,這其實是一位議員助理私接電線,想讓倉庫有電可用,不過民眾就怕電線會不小心燒起來引起火災。台電也派員到現場,發現這的確是私接住宅用電到營業場所使用,是違規行為,已切離電源。
    2023/12/29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