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私打疫苗 結果共29筆

  • 清除豬瘟將停打疫苗 高市府籲養豬戶勿私打

    高雄市動物保護處今天表示,配合中央推動「豬瘟清除計畫」,預計明年1月起,所有肉豬及初生仔豬將停止施打豬瘟疫苗,呼籲養豬戶屆時勿私打疫苗及囤積疫苗。
    2022/11/25 17:52
  • 好心肝調查報告 北市府:黃珊珊友人BEN非關鍵人物

    台北市6月爆發好心肝診所私打疫苗事件,北市府事後公布調查報告。政風處今天指出,副市長黃珊珊民間友人BEN非關鍵人物,沒約談,且衛生局配發疫苗是循前例。
    2021/07/30 18:03
  • 高嘉瑜自清未涉疫苗關說 民進黨送黨團會議討論

    北市府近日公開好心肝等診所私打疫苗的調查報告,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表示報告證明她沒施壓。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今天說,會把高嘉瑜是否涉及關說一事送交黨團會議,由黨團會議決定是否進一步處理。
    2021/07/30 15:33
  • 才被建議請假 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出席市政會議

    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因診所私打疫苗事件,先是請辭未果、後又被建議請假。但黃世傑今天上午銷假出席市政會議,但整場未發言。
    2021/07/06 15:13
  • 私打疫苗風波延燒 北市疾管科長遭悄悄調職

    北市好心肝診所私打疫苗風波延燒,衛生局悄悄將原疾管科長余燦華調職,由中正區健康服務中心主任張惠美接任,不過對於媒體詢問,北市府目前沒有回應。
    2021/07/03 18:58
  • 批議員「張飛打岳飛」 黃珊珊:若指示給疫苗「願退出政壇」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昨(1)日爆料指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早就知道好心肝診所私打疫苗情況,雖然黃珊珊1日當天,出示對話紀錄否認,但今天記者會,又被繼續追問相關問題,她也再度砲轟簡舒培的爆料是張飛打岳飛,故意把6月9日的時間點掩蓋,因為6月9日其實已經在案發後,她內心坦蕩蕩,也把訊息回傳到工作群組內。黃珊珊進一步解釋,如果她有任何的指示,也不敢把簡訊傳到市府的工作群組內,批評議員故意把時間點錯置,如果簡舒培可以拿出6月7日以前所指示的證據,就願意退出政壇。
    2021/07/02 16:42
  • 好心肝討疫苗對話曝光 傳訊謝謝黃珊珊「盼再撥給我」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私打疫苗爭議持續延燒,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今(1)日於臉書發文指控,柯文哲市府11樓高層根本就事前知情、事後甩鍋,還強調自己手中「握有證據」。對此,市府發言人陳智菡駁斥,請議員別含沙射影。稍早,簡舒培公布多張對話截圖,衛生局長黃世傑曾轉達好心肝基金會董事長許金川感謝黃珊珊之訊息,還希望若還有疫苗下來,能再撥配給他們。
    2021/07/01 14:52
  • 好心肝私打疫苗 議員質疑高層事先知情北市府駁斥

    台北市日前爆發診所私打疫苗風波,衛生局長黃世傑請辭,北市府要求另行檢討。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質疑,市府高層未知會黃世傑,就指示衛生局基層配發疫苗給好心肝診所。
    2021/07/01 12:43
  • 議員指柯文哲應為好心肝事件負責 北市府:勿亂視聽

    北市好心肝診所私打疫苗事件,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邱威傑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應負行政責任;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今天說,市長督導局處執行政策天經地義,籲勿混淆視聽。
    2021/06/29 11:46
  • 好心肝報告限看30分鐘 議員:柯P公開透明信用破產

    北市爆發好心肝等診所私打疫苗事件,有議員質疑,市府僅提供摘要版調查報告,完整版則不公開。政風處說明,因案件由檢調偵辦中,調查報告屬密件,不適合完整揭露。
    2021/06/25 09:29
  • 打特權卻爆關說!高嘉瑜臉書湧「失望網友」怒嗆:壞心肝

    台北市政府今(19)日公布好心肝診所私打疫苗案調查結果,在好心肝取得疫苗前,小禾馨診所也獲配發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記者會驚爆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介入,向衛生局提出疫苗要求。對此,高嘉瑜緊急出面還原過程,強調並無施壓,但仍有大批網友灌爆其臉書表示「對妳非常失望!」
    2021/06/19 17:57
  • 「政治人物最沒資格打疫苗」 王世堅霸氣喊:我最後打!

    國內疫情嚴峻之際,疫苗成為社會關注話題,近日北市好心肝診所被踢爆私打疫苗,回鍋政院擔任顧問的丁怡銘也被爆出已接種疫苗,引發外界質疑是否有特權爭議。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直言,政治人物應排最後再打疫苗,因全國什麼都缺就是不缺政治人物,同時也強調自己會「最後一個打!」
    2021/06/12 23:18
  • 幫VIP打疫苗? 檢察官赴台中榮總調查

    國內疫情嚴峻,陸續有醫院、診所遭爆私打疫苗。有PTT鄉民3日爆料,中部「某公立醫學中心」幫VIP打疫苗,被影射的台中榮總昨(10)日發聲明否認說,並無替VIP打疫苗情形。而台中地檢署偵辦此案,今(11)日也將到醫院進行調查。
    2021/06/11 11:44
  • 好心肝私打疫苗案 負責人許金川作證後請回

    北檢偵辦好心肝診所私打疫苗案,昨天指揮廉政署、調查局以證人身分約談好心肝負責人許金川等12人;許金川赴台北市調查處作證,今天凌晨2時許經由檢察官視訊複訊後請回。
    2021/06/11 09:45
  • 私打疫苗之亂!柯文哲再道歉:怎會有「疫苗特權階級」

    好心肝診所爆出違規私打新冠肺炎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於昨(10)日記者會中坦承管控須檢討,深夜再度發文致歉稱「我已經就管理疏失的部分,向大家道歉」,並強調絕不逃避責任,卻也不忘批評搶疫苗是出自於人性,若疫苗足夠「台灣怎麼會有疫苗特權階級?怎麼會有人深夜跑到診所排隊搶打?」
    2021/06/11 07:59
  • 好心肝私打疫苗案 北檢以證人約談許金川等12人

    台北地檢署偵辦好心肝診所私打疫苗案,昨天指揮廉政署、警方、調查局組成專案小組,向市府及好心肝診所調閱資料,並以證人身分約談好心肝負責人許金川等12人,釐清事實。
    2021/06/11 05:56
  • 快訊/好心肝診所私打疫苗 北檢視訊約談12人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涉嫌違法施打疫苗,臺北地檢署召開專案會議,將由防疫處理小組檢察官,指揮法務部廉政署等相關單位,分別向健保署、臺北市政府,以及好心肝診所調取相關證據,陸續以證人身分,視訊約談12名相關人員,調查真相。
    2021/06/10 23:29
  • 好心肝診所私打疫苗案 檢調約談許金川

    北市好心肝診所被爆私打疫苗案,台北地檢署今天簽分他字案偵辦,指揮調查局等單位成專案小組,好心肝基金會董事長許金川等人傍晚抵達台北市調查處接受約談。
    2021/06/10 21:59
  • 「好心肝」私打疫苗!北市衛生局長請辭 秒獲柯文哲慰留

    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因為好心肝診所爆發私打疫苗爭議,口頭向柯文哲請辭負責,不過柯文哲在下午記者會結束之後,馬上慰留,強調現在防疫為重。
    2021/06/10 18:53
  • 國軍醫院也爆私打疫苗爭議 國防部:調整新竹分院長職務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日前被爆出私打疫苗,如今國軍新竹地區醫院也被爆料,平時不看門診、急診的院長崔以威,在本月8日、9日突然臨時加開夜診,幫非第一線醫事人員打針。對此,院方澄清,是誤會一場。由於當時有多餘藥劑,除了幫附近診所的醫事人員施打,同住家人也一起施打,因屬感染高風險族群,過程都有通報衛生局,否認耍特權打針。
    2021/06/10 18:49
  • 上千醫護尚未打疫苗 民進黨團籲北市府亡羊補牢

    好心肝診所爆發私打疫苗風波,民進黨團今天表示,台北市仍有上千位醫護人員、藥師尚未施打疫苗,應盡快替他們施打疫苗,亡羊補牢;北市府須說明0602專案涉及的診所、疫苗數量及可能偷打情形。
    2021/06/10 13:51
  • 好心肝診所被爆違規私打疫苗 北檢分案偵辦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被爆私打疫苗,北市府開罰新台幣200萬元、取消新冠肺炎疫苗接種合約診所資格。高檢署責成台北地檢署偵辦,北檢今天簽分他案,由檢察官葉耀群偵辦,近期將傳喚相關人員說明。
    2021/06/10 12:32
  • 「好心肝私打疫苗」柯P認錯!陳時中撂重話:一定嚴辦

    台北市中正區好心肝診所違規替志工私打新冠疫苗,遭北市府重罰200萬元,並終止疫苗合約診所,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坦言管控有問題,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今(10)日上午於立法院答詢時強調,「任何行政上的問題,一定嚴查嚴辦」。
    2021/06/10 10:27
  • 好心肝診所私打疫苗 指揮中心交司法徹查揪特權

    北市好心肝診所爆發私打疫苗風波,指揮中心昨天晚間嚴正指出,北市未經允許便將疫苗提供診所施打,診所也漠視規定,全案將交司法單位徹查始末,釐清是否有特權介入並追究法律責任。
    2021/06/10 06:08
  • 某診所疑私打疫苗 黃珊珊:對象非一到三類會重罰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嚴峻,但台北市某診所昨天疑似私下幫民眾打疫苗;副市長黃珊珊表示,若診所施打對象不符合一到三類會重罰。
    2021/06/09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