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私密物 結果共9筆

  • 影音/《11點熱吵店》潘若迪遭爆「拉肚子糗事」 笑留「私密物」在車上

    2024/02/15 10:53
  • 女友知道嗎?高爾宣收女粉絲私密物 照片不藏了一看超害羞

    高爾宣先前發行專輯《JOURNEY》,因深受各大品牌喜愛演出邀約不斷,從二月到香港夜店表演、四月中旬受邀至英國演出,五月份再出席香港音樂祭,接下來預計還要踏上新加坡、加拿大等地演出,其中光是這短短三個月就飛了香港,令他印象深刻是,在香港演出時竟然收到女歌迷的原味內衣,讓穩交芮德的他害羞笑說:「很瘋狂!」
    2023/05/10 18:17
  • 味道Zur一下就上來!飯店枕頭備品櫃驚見「1私密物」太誇張

    出外旅遊、工作,一整天下來,當你拖著疲憊的身軀,想在飯店好好休息時,看見旅客遺漏的「私密物品」,會不會覺得瞬間超反感?對飯店好感度大打折扣?一名網友日前下榻飯店,打開房內放枕頭的櫃子時,居然看見旅客「穿過的髒內褲」,直呼「住個飯店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2023/03/09 20:00
  • 機台放乖乖不夠!工程師加「女性私密物」:量再大也免驚

    國民零食品牌「乖乖」有一個傳奇的都市傳說,只要在機器旁擺設乖乖,就能讓設備「乖乖運作」,而且不能過期,一定要是奶油椰子口味的綠色包裝,這項有趣的文化還登上外媒BBC的版面。現在有網友發現,似乎放一包乖乖已不夠用,加一片女性生理期用的衛生棉更為保險。
    2022/03/28 15:33
  • 福原愛約會座車 被爆欠維修費、遺留私密物

    福原愛傳出不倫戀後,持續被日本媒體緊盯,現在有一名爆料者,是當天兩人所租用的座車車主指控,車子有撞壞痕跡,但修車費卻沒有付好付滿,只付完一部分,之後再次索討,對方卻不讀不回,而且車上還出現女性私密物品。
    2021/03/18 12:04
  • 約會福原愛刮花車?「橫濱大谷翔平」爆不付維修費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爆出婚變消息後,被日媒拍到和一名「橫濱大谷翔平」出遊並下榻同間飯店,如今再被爆料當時兩人在租乘的轎車車身留下摩擦痕跡,不願賠償5萬元日幣(約12940元新台幣),且副駕疑似還有福原愛留下的「多個女性私密物」。
    2021/03/18 11:17
  • 20種情侶才懂得小情趣 來看看你中了幾項?

    剛開始戀愛時,都會儘量在對方面前展示自己最棒的一面,不想破壞對方美好的印象,但兩人在一起時間久了,總會經歷一些超隱私的事,兩人也漸漸培養出其他人都不懂的噁心默契,無所不知、無所不曉,就連對方身體共有幾根毛都瞭若指掌!
    2018/09/23 10:16
  • 「女性內衣」掉客運! 駕駛尷尬稱「已廣播提醒」

    搭公車、搭客運掉東西再所難免,一般來說,最常掉的就是雨傘、手機、錢包等等,不過如果是掉私密物品恐怕就很尷尬了,統聯客運的駕駛,就在台中開往台北的客運上,撿到一件乘客遺失的黃色女性內衣,讓他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拍照上網PO文說自己明明就有提醒大家,別忘了隨身衣物,怎麼還會這樣
    2015/05/24 12:52
  • 誰的皮包掉了? 夜市廣播逮毒蟲

    不少人都有掉東西,被通知領取失物的經驗,如果掉的是私密物品頂多不好意思,但如果是違禁品,恐怕就「代誌大條了」,嘉義一名鄧姓男子逛夜市時,就被巡守隊撿到遺失的皮包,還廣播要他前往領取,不過他沒想到裡頭藏著一包k他命早就被發現,管理室還偷偷報警,就在他簽完名準備離開時,立刻人贓俱獲被逮。
    2013/03/30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