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私刑教育 結果共8筆

  • 私刑教育真上演!員工擺盤出包挨罵 老闆氣炸「長棒K臀」痛爆

    高雄有一間在當地頗有名氣的殯葬服務公司,在近日突然爆出疑似對員工進行「私刑教育」,只因有員工未照要求擺盤祭品,故業者不但氣得在群組飆罵三字經,甚至還用類似熱熔膠條的棒狀物,用力地朝員工臀部打下去,事後更將此事PO至臉書上,當成向顧客們致歉的象徵,引發各界熱議。
    2023/08/26 10:32
  • 連恩尼遜演藝生涯第101部電影作品!「最強老爸」單挑炸彈客救家人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來了!在新片《爆復》中收到死亡威脅,要和歹徒鬥智鬥勇,拯救危在旦夕的兒女,驚險爆破場面不斷,另外「殺手大叔」丹佐華盛頓也即將回歸《私刑教育3》系列最終章,這回到義大利度假,沒想到又遇上黑手黨殘害居民,決定徒手懲罰惡人。
    2023/08/12 18:43
  • 奧斯卡影帝為善良百姓挺身而出 開槍打爆敵人膝蓋

    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回歸《私刑教育》系列最終章,為所飾演的退休探員勞勃麥考的復仇之路劃下句點。​​​​​​​25日《私刑教育3》曝光全新預告,丹佐華盛頓​​​​​​​所飾演的勞勃麥考,在預告中僅用9秒評估可用武器,預測出對方的反應和擊倒所需的時間,並在一瞬間借力使力開槍打爆膝蓋、折斷手指,最後把槍塞進眼窩打倒剩下的敵人,所有動作一氣呵成,完全不留機會。
    2023/04/26 10:53
  • 私刑教育! 苗栗女法官庭上叫少年「自掌嘴」

    苗栗地方法院周姓女法官,被爆出在少年法庭上,要未成年當事人「當庭自掌嘴」,苗栗地方法院庭長證實,該女法官確實有叫當事人自掌嘴,將召開委員會,針對女法官不當動私刑一事討論。
    2021/03/23 12:44
  • 快訊/私刑教育! 苗栗女法官庭上叫少年「自掌嘴」

    苗栗地方法院周姓女法官,被爆出在少年法庭上,要未成年當事人「當庭自掌嘴」,稍早記者前往法院查證,苗栗地方法院庭長證實,該女法官確實有叫當事人自掌嘴,將召開委員會,針對女法官不當動私刑一事討論。
    2021/03/23 10:57
  • 虎媽「私刑掌嘴」反霸凌!衝教室這一巴掌…下場曝光

    日前一位虎媽因不滿女兒遭到班上同學霸凌,無端挨了一耳光,2年後帶著女兒衝到教室,當著師生的面當場叫女兒還對方一巴掌,還全程錄影PO網,引起軒然大波。如今事隔1個多月,虎媽再度發文透露近況,表示因為女兒打了對方巴掌,遭到對方提告傷害罪,使得小四的女兒因此要上少年法庭。
    2019/05/24 13:04
  • 肉圓父被民眾「私刑教育」 白冰冰:打得好!

    資深藝人白冰冰在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受邀無酬擔任高雄市觀光代言人,卻遭批「沒質感」,MV《來去高雄》又被控「剽竊、盜用」,還有網紅也跳出來批她不適合代言。她今(16)日受邀觀賞國片《玩命貼圖》有備而來,強硬表示已蒐集證據準備告酸民。
    2019/01/16 23:00
  • 「五金百貨殺人王」 丹佐華盛頓再拍《私刑教育2》

    好萊塢男星丹佐華盛頓從影40年,首度拍續集電影獻給《私刑教育2》,第一集他被網友戲稱為「五金百貨殺人王」,因為他就地取材,把開瓶器、電鑽、魚槍變殺人武器,而續集更猛,用信用卡就能殺人。
    2018/08/30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