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私人電郵 結果共18筆

  • 王儲殺人照挺! 川普:沙國鉅額投資難斷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和各國開打貿易戰,但他現在卻也因為利益,連人命都罔顧了嗎?那就是華郵專欄記者哈紹吉命案,案發至今快兩個月了,美國CIA調查報告今天出爐,幾乎篤定下暗殺令的幕後主謀,就是沙烏地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但川普卻無視這份報告內容涉及到殺人重罪,強調不會和盟友沙烏地撕破臉,因為他要穩定油價,以及確保區域反恐合作,更重要的是因為沙烏地對美投資金額高達4500億,引發國際間一片譁然。另外,千金兼顧問伊凡卡爆出用私人電郵帳號處理公務,川普卻堅稱女兒的信件不包含機密,不能跟當時希拉蕊柯林頓的電郵們相提並論,也遭質疑雙重標準。
    2018/11/21 19:54
  • 伊凡卡陷「電郵門」 川普護女:又不像希拉蕊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坦承女兒伊凡卡曾使用私人電郵處理政府事務,但不滿媒體把此事和希拉蕊的「電郵門」相提並論,痛斥媒體這樣報導,根本是「假新聞」。
    2018/11/21 12:53
  • 伊凡卡違規以私人電郵辦公 民主黨將調查

    針對媒體報導,擔任白宮高級顧問的美國總統川普之女伊凡卡‧川普(Ivanka Trump),去年多次利用私人電子郵件帳號處理政府公務,民主黨今天表示將進行調查。
    2018/11/21 11:07
  • 華郵揭露 伊凡卡違規以私人電郵辦公

    「華盛頓郵報」今天報導,美國川普總統的女兒、擔任高級顧問的伊凡卡(Ivanka Trump)去年利用私人電子郵件帳號處理政府事務,違反聯邦紀錄法規。
    2018/11/20 15:48
  • 川普指控中國駭入希拉蕊電郵 FBI唱反調

    在美國總統川普凌晨推文指控中國駭入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的電子郵件後,聯邦調查局(FBI)今天表示,沒有證據顯示希拉蕊的私人電郵伺服器遭入侵。
    2018/08/30 10:25
  • 川普幕僚涉私人電郵辦公 傳白宮調查

    美國政治新聞機構Politico今天報導,白宮已對總統川普的高層幕僚以私人電子郵件辦理公務情事,展開內部調查。
    2017/09/29 14:09
  • 川普女婿庫許納 傳以私人電郵洽公

    美國政治新聞機構Politico今天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女婿兼親信顧問庫許納,曾使用私人電郵帳號與白宮官方帳號和其他政府官員互通訊息。
    2017/09/25 09:58
  • 貝克漢電郵外洩 遭爆做公益只為封爵

    英國前球星貝克漢,又帥又善良的好形象,深植全球粉絲的心,但最近私人電郵卻被駭客入侵,指他不是真心要做公益,多年來熱心親切的好形象,原來只是為了騎士爵位頭銜,但貝克漢透過發言人回應,強調內容並不屬實。
    2017/02/04 15:57
  • 小英過休士頓見了誰? 佛納:只通電話沒見面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蔡英文總統過境休士頓時,與川普團隊的傳統基金會創辦人佛納見了面,TVBS透過email詢問川普團隊,佛納本人以私人電郵回覆,一開始就澄清他沒有與蔡總統在休士頓會面。
    2017/01/09 00:18
  • 美選衝刺! 民調拉鋸希拉蕊選舉人票領先

    美國總統大選8日登場,只剩不到2天的最後衝刺時刻,希拉蕊和川普兩人忙著到關鍵州造勢拉票,川普在短短一天之內就跑了5個州,還請出太座梅蘭妮亞溫情喊話,雖然目前希拉蕊和川普民調仍然呈現膠著,但各家媒體幾乎一面倒,預測希拉蕊的選舉人票數已經超過270張的半數門檻,同時就在投票日前不到2天FBI再度丟出震撼彈,希拉蕊的私人電郵事件信件並沒有查出任何不法,是否能在最後關鍵時刻抬拉希拉蕊選情,還有待觀察。
    2016/11/07 21:30
  • 傳希拉蕊電郵門公開前 國務院通風報信

    今天公布最新一批遭駭客侵入的電郵內容顯示,去年希拉蕊首度遭某媒體爆料使用私人電郵處理政務前,美國國務院官員似乎已先向這名前國務卿通風報信。
    2016/11/03 13:30
  • 川普控希拉蕊勾結當局 瞞電郵門罪行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今天指控對手希拉蕊勾結美國當局,聯手「掩蓋」和她國務卿任內使用私人電郵相關的「犯罪行為」,但遭國務院否認。
    2016/10/18 11:05
  • 希拉蕊「電郵門」大傷 領先民調大幅縮水

    希拉蕊在民主黨全代會後民調一路領先川普,不過最近優勢逐漸消失,最新民調顯示希拉蕊只小贏川普5個百分點,比起8月初大幅縮水,雙方的支持度又回到全代會之前的基本盤,等同被打回原形。
    2016/09/05 18:51
  • 希拉蕊電郵再爆 安排丈夫金主與胡錦濤午宴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70天,川普選情告急,在關鍵搖擺州大幅落後希拉蕊,不過希拉蕊今天又捲入一起新的醜聞,她私人電郵的機密文件再度曝光,內容顯示她擔任國務卿期間,曾經為丈夫柯林頓基金會的捐款人,安排和大陸前國家主席胡錦濤午宴,遭質疑公私不分。
    2016/08/29 19:15
  • 美大選變數?希拉蕊「電郵事件」遭FBI訊問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先前擔任國務卿期間,曾使用私人電子郵件處理公務,恐導致機密外洩,這「電郵門事件」一直是這次總統大選未爆彈。根據《BBC》報導,希拉蕊已經接受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訊問,假如案情近一步升溫,恐怕嚴重影響大選。
    2016/07/03 18:12
  • FOCUS/川普效應持續擴散 選總統、拉票受歡迎

    距離2016美國總統大選,還有整整1年又3個月,但現在為了爭取黨提名,候選人無不使出渾身解數,說話肆無忌憚的億萬富翁川普搶盡媒體版面,儘管上週在辯論會上引爆爭議,但現在川普在初選的關鍵州民調全搶下第一,原本聲勢不錯的傑布布希在愛荷華州竟然被擠到5名之外,趕緊發表外交政策演說,要搶回議題主導權,而民主黨原本領先的前國務卿希拉蕊,則決定交出私人電郵伺服器,以挽救下滑的人氣。
    2015/08/12 20:25
  • ​私人電郵處理國事 希拉蕊300信件首曝光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身陷私人電郵辦公風波,美國國務院首度公開其中的300百封郵件,內容大部分是在討論利比亞班加西大使館的攻擊事件,現在國務院仍在調查剩下的5萬頁郵件,未來將會陸續公佈
    2015/05/23 21:16
  • 我要選總統! 希拉蕊入主白宮大位挑戰多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先是美國第一夫人、接著擔任國會參議員,之後又當了4年國務卿,37年來,希拉蕊是美國民眾眼中的熟面孔,現在她要出馬參選總統,過去的表現有加分,也難免成為包袱,她身為女性,年紀又大,這兩大絆腳石已經不容易克服,再加上最近爆發的私人電郵風波,還有班加西使館遇襲事件,都成為共和黨窮追猛打的議題,希拉蕊的白宮路困難重重
    2015/04/13 2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