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私人遊艇 結果共34筆

  • 棄保5億元!朱國榮小女友家人協助潛逃 百萬交保

    「殯葬大亨」朱國榮涉炒股、內線交易等多項重大經濟犯罪,遭判刑16年、8年,但他仍棄保5億多元潛逃,目前共6案通緝中。據調查,朱國榮疑透過親信、陳姓女友一家人策畫出境,搭乘「超跑達人」周哲男提供的私人遊艇潛逃至菲律賓,台北地檢署昨日指揮刑事警察局、海岸巡防署發動搜索,拘提朱國榮陳姓女友的家人等9人到案,今日凌晨分別諭令其中8人以10萬至100萬元不等交保。
    2024/02/27 10:16
  • 周杰倫霸氣放閃昆凌!阿信突爆「私人遊艇」秘辛 網全驚呆

    「亞洲天王」周杰倫本月17、18日將在新加坡重啟《嘉年華》演唱會巡演,這兩天和妻子昆凌、團隊已前往當地做準備。周董昨(14)日特別在社群網站曬出「老公視角」,甜蜜放閃昆凌,卻意外被五月天阿信爆出「私人遊艇」內幕,引發網友熱議。
    2022/12/15 11:09
  • 宜蘭外海遊艇翻覆意外 「多人落海」全數救起

    宜蘭頭城外海今(7)日下午3點多發生船隻翻覆意外,事發地點為大里漁港1海浬處,一艘私人遊艇不明原因翻覆,導致多人落海,海巡獲報後,立即前往救援。初步了解,落海人數有12人,目前已全數救起,所幸均無生命危險,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8/07 16:52
  • 遊艇開到一半「油錶故障」 23名遊客困高雄港外待救

    有民眾在連假期間,揪團到屏東小琉球出遊,4日下午2點多,包私人遊艇回高雄港,原定4點抵達,沒想到在海上行駛到一半,竟然沒油了,23位遊客們受困在海上,船長立刻通報海巡,直到晚上7點多,才順利返回碼頭。
    2022/04/05 18:33
  • 三級警戒搭私人遊艇出海潛水 收舉發單後案情大逆轉

    18日下午,有四名潛水客搭乘遊艇出海,結果在八斗子海域,一度傳出三人失聯,雖然最後是虛驚一場,但安檢人員發現三級警戒期間,有人從事水上活動,因此開出舉發單,雙方因此爆發口角,只是最後結果大逆轉,市府決定不罰,理由是私人遊艇沒有從事營業行為,所以沒有違法。
    2021/07/18 23:27
  • 7台人搭船馬國返台 檢疫卡關13hrs終上岸

    台南一艘私人遊艇,載7人從馬來西亞回台,原來他們3/31出發去馬來西亞,昨天(8日)上午回到台南安平亞果碼頭,卻因為沒有申請入港許可,加上沒有檢疫,無法下船被困在船上,7人停泊了13小時,疾管署事後派人趕往現場,替他們一一量測體溫,確認沒有發燒等染疫症狀,總算讓他們上岸進行居家檢疫。
    2021/05/09 08:24
  • 「總不能一直窩在家」 韓外長丈夫出國引眾怒

    南韓因為疫情,要求民眾非必要,不要前往外國旅遊。但南韓外交部長的夫婿,卻為了購買私人遊艇,搭機要前往美國。面對記者詢問,他還說疫情又不是一天兩天能結束,總不能一直窩在家裡。此舉引發眾怒。
    2020/10/05 20:37
  • 1.2億豪華遊艇法拍 台南商人750萬買走

    鼎晟不動產張姓負責人,去年底因為吸金近20億,遭到聲押,執行署台南分署,日前拍賣他價值上億元的私人遊艇,起標價1076萬,無人投標,後來改為變賣方式,27日時由一位台南永康地區的塑膠公司老闆,以750萬元成功買走。
    2020/03/29 13:14
  • 【商周】隨河旅行─布根地運河 我在酒鄉有一艘私人遊艇

    隨河旅行可以深入歷史的風華、探索大時代的風采。大河呈現非凡的氣度,小河則有任性的私密、甚至行遊出自我的航道。當見識過許多大山大水後,我在法國布根地的運河畔,上了船,在一個禮拜的時間裡,擁有一條運河、一片秘密花園、一個季節的鳥語花香。從登船的那個午後起,我擁有一艘私人遊艇,在布根地。
    2019/03/07 20:35
  • 火逼鎮民步步撤 退到海邊懸崖無路

    希臘首都雅典的郊區,23號傍晚遭到野火肆虐,海岸邊兩處森林竄出大火,一路把當地小鎮居民,逼到沿海的懸崖邊;居民最後只能跳海求生,來不及逃生的人,不幸葬身火窟。希臘的海巡隊和私人遊艇,在海上救起了700多跳海逃生的人。目前野火大致被撲滅,受災地區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總理齊普拉斯也宣布舉行3天的國喪,希臘警方不排除是人為縱火釀巨災。今年是有史以來,最為炎熱的反聖嬰年,北半球四大洲都迎來了熱浪,法國巴黎還因為天氣太熱,臭氧濃度急遽增加;瑞典也因為無力撲滅野火,求援法國派軍隊來幫忙。
    2018/07/25 19:50
  • 惡水沖毀碼頭!3千萬遊艇沈沒 漂流9公里

    6月2日大雷雨造成北部災情嚴重,就連私人遊艇也嚴重受創!價值3千萬、在瑞典打造的遊艇「飛行號」,停靠在基隆河雙溪碼頭,因為河水暴漲結果倒船沈沒,被發現時已經漂流9公里遠,卡在八里左岸的淡水河河道,民眾擔心有人受困,不過警消查看幸好沒人!
    2017/06/04 12:27
  • 淡水科技碼頭啟用! 停靠遊艇總價破10億

    淡水頂級遊艇科技碼頭正式啟用,未來將開放給私人遊艇停靠,希望能帶動遊艇市場和碼頭活化以及周邊觀光,今天現場也停靠了15艘頂級遊艇,價值破10億。
    2017/05/17 12:47
  • 5千萬飛了!「勞斯萊斯」級遊艇 不敵梅姬

    全台最快,勞斯萊斯級遊艇,敵不過梅姬颱風毀了!一艘停放在屏東大鵬灣碼頭的私人遊艇,原本固定在碼頭邊,但27日傍晚風雨肆虐,吹斷纜繩後,船身搖搖晃晃撞擊岸邊,船尾嚴重毀損,船身沉了一半,這艘遊艇造價上億元,配備2顆勞斯萊斯引擎,富商去年在義大利花了5千萬買回來,如今只能報廢。
    2016/09/28 21:11
  • 應召女注射海洛因 谷歌高層遇害

    加州一位谷歌高層主管海斯,被人發現死在自己的私人遊艇,警方追查9個月,查出一名高級應召女「蒂歇爾曼」涉案,她透過約會網站和海斯認識,去年11月一起搭遊艇出海,給海斯注射高劑量的海洛因,導致他昏迷死亡,「蒂歇爾曼」被控二級謀殺罪。
    2014/07/11 14:37
  • 三度造訪北韓 羅德曼:未見到金正恩

    美國前NBA球星羅德曼,訪問完北韓後轉往北京,他透露這次訪問平壤,最後沒有碰到金正恩,不過有媒體暗示,羅德曼在北韓期間可能依例接受了「性招待」,羅德曼日前受訪也說,金正恩擁有1座七星級渡假村的「快樂島」,裡頭充斥酒精、私人遊艇及大量傭人服侍。
    2013/12/24 17:31
  • 7億台幣建造超級遊艇 iPad操控航行

    很多億萬富翁喜歡買私人遊艇或私人飛機,尤其近幾年來,超級遊艇的數量更是激增了25%,所謂的超級遊艇,就是長度超過30公尺的豪華遊艇,不過越來越多富豪想過頂級生活,但是全世界能夠停放這些超級遊艇的港口並不多,而且費用並不便宜,停1個月就要價高達2百多萬台幣,而根據調查,全球奢華旅遊的市場,大陸遊客連續3年位居世界第1,也帶動了像是私人遊艇、私人飛機這些奢華工業的商機。
    2013/06/14 22:49
  • 40億巨艇泊高雄港 前船主俄國首富

    高雄14號碼頭最近出現1艘巨型遊艇,上頭除了搭載另外4艘船,還能停放直升機,船身用法文寫著碧海藍天號,一查之下才知道竟然是世界上排名第3大的私人遊艇,而前船主還是俄國首富阿布拉莫維奇,7年前這艘40億造價的船已經送給了事業夥伴,也就是美國石油大亨史威德爾,這次會來台灣就是看準我國的修繕能力。
    2013/05/09 12:34
  • 半數大陸富豪想嚐鮮 陸遊艇展夯

    大陸經濟實力不可同日而語,百萬富豪就有80幾萬人,而且近一半的人對擁有一艘私人遊艇很感興趣,也因此,大陸的遊艇市場潛力相當大,特別是過去10年,成長驚人,在上海舉辦的遊艇展,就吸引不少富豪和有興趣的遊艇迷。
    2013/04/16 08:21
  • 賈伯斯參與設計 遊艇展現蘋果風

    蘋果創辦人Steve Jobs已經過世1年多,但是他的品味還是頻頻讓人驚艷,他的傳記當中提到Steve Jobs打算設計私人遊艇,現在這艘被命名叫「維納斯」遊艇已經正式完工了,雖然賈伯斯本人沒辦法親眼看到,這艘設計簡約到處充滿蘋果風格的遊艇,但是這也成為賈柏斯留給家人最後的回憶。
    2012/10/29 17:48
  • 【Wow這一行】個性迥異兄弟 共築遊艇幸福業

    今天的【Wow這一行】要帶你來看在淡水漁人碼頭,有一對兄弟,為了一圓遊艇夢,運用父親轉賣舢舨船換得的一桶金,成功創業的故事。其實台灣素有「造船王國」稱號,常有外國富豪來台訂製私人遊艇,但國內遊艇觀光事業卻一直沒有起色,吳姓兄弟當年打算投資遊艇事業,很多人不看好,後來兄弟倆利用創意把夜店模式帶到船上,引起了一陣風潮,十多年來,兩人合作無間,一個開船,一個做活動企劃,兩兄弟築夢踏實,開創出另一片天。
    2012/06/03 21:08
  • 「3秒加速百里」!頂級超跑首亮相 吸睛

    景氣慢慢升,近百家國內外車商舉辦新車大展,其中有一量頂級跑車,宣稱內裝通通仿造私人遊艇設備,儀表板使用21世紀的戰鬥機概念,全數位化,而且排檔桿換成排檔旋鈕,一輛要價650萬,但最貴的頂級跑車,一台光車身價,也就是說沒有任何配備,就要888萬起,最大馬力比一般超跑多30P,也就是說瞬間加速到100公里,只要3秒鐘。
    2010/12/24 14:02
  • 江陳會/〈快訊〉嗆聲隨行 20艘船護衛兩會遊湖艇

    海協會代表團遊日月潭的行程,下午由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夫婦,陪同海協會會長陳雲林的夫人搭船遊湖,一行人到了日月潭之後,先在下榻飯店用餐,隨後立刻到碼頭登上私人遊艇,而警方也不敢大意,派遣了10多艘遊艇戒護。
    2009/12/24 17:49
  • 海珊1.5億美金遊艇 首度亮相

    伊拉克前獨裁者海珊,執政時耗費國家數十億美金置產,其中包括2艘私人遊艇,最近其中一艘僅存的超豪華遊艇,首度在國際亮相,當時這艘遊艇造價高達1.5億美金,不但有黃金打造的衛浴設備,還有可容納百人座位的宴客廳。
    2008/08/02 18:53
  • 陽光海水沙灘 海灣城市魅力無限

    舊金山、雪梨、杜拜,說到這些國際城市,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它美麗的風光,原因是它們都在海灣邊;也因為如此,海灣城市成了名人豪宅的聚集處,到處都看的到私人遊艇,而這樣的畫面,以後在台北淡水也看得到。
    2008/05/15 10:46
  • 滿載法富豪遊艇 遭海盜綁架勒贖

    非洲海域的海盜事件越來越猖狂,過去橫行海上的索馬利亞海盜,顯然下手目標,有所改變,過去他們打劫漁船,現在則是把目標對準有私人遊艇的富豪;一艘滿載富豪的法國私人遊艇,這個月初就被全副武裝的海盜綁架,對方要求鉅額贖金。
    2008/04/10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