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私人直升機 結果共19筆

  • 無照駕駛違法偷飛私人直升機 南投地檢署起訴3人

    名間鄉一處廠房停放私人直升機好幾年來違法飛行,南投檢警偵辦發現廖姓男子購入無照直升機與負責維修的陳姓技師無照飛行,再循線查出另名友人也是如此,依民航法起訴3人。
    2021/05/07 11:19
  • 男子駕私人直升機違法起降 緩刑5年支付300萬元

    士林地方法院審理陳姓男子違法駕駛私人直升機案,認定共有48次違反民用航空法犯行,今天各判刑2月,應執行2年徒刑,宣告緩刑5年,須支付公庫300萬元,提供240小時義務勞務。
    2021/04/13 15:43
  • 私人直升機淡水違法起降 陳姓駕駛遭起訴

    陳姓男子涉嫌未經許可,駕駛私人直升機於淡水起降。士林地檢署今天依民用航空法起訴陳男,考量陳男坦承犯行,並捐贈直升機給雲林虎尾科技大學,建請法院從輕量刑。
    2020/12/29 12:19
  • R22直升機偷飛? 警方:還需調查起降實證

    國內最近幾個月,接連查獲R22私人直升機違法飛行,南投名間鄉也爆出,疑似有R22直升機違法偷飛,被當地居民拍下,當地警方表示,10月初就已經著手調查,也有連繫民航局,在掌握起降證據後,會請人來協助。
    2020/10/21 13:30
  • 違法開直升機又涉滅證 陳姓男子被拘提50萬交保

    士林地檢署偵辦私人直升機淡水違法起降案,因涉嫌駕駛的陳姓男子未到案說明且有滅證跡象,今天凌晨將他拘提到案,訊後以陳男涉犯民用航空法,諭令新台幣50萬元交保。
    2020/10/09 21:47
  • 快訊/找到淡水亂飛直升機主人 民航局將重懲

    新北市淡水上個月,出現一架私人直升機隨意起降,遭到錄影PO網,民航局過濾影帶後,確認該機型,目前國內沒有人員取得檢定證,也無可合法飛航的R22直升機,目前掌握駕駛身份,也確定此事件人機均違法,全案將移送法辦,請法官從重量刑。
    2020/10/08 21:29
  • 私人直升機淡水隨意起降 民航局確認違法將開罰

    有民眾最近發現一架私人直升機在淡水隨意起降,拍下影片並PO上網,民航局今天確認起降地點及航空器都違法,將依民航法開罰,涉案駕駛員身分仍在確認中。
    2020/10/06 18:02
  • 男大生忘帶書包 父母開直升機送學校眾看傻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的妻子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過去曾被爆出搭乘私人直升機,參加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Joseph Beckham)的學校家長會,掀起不少話題。然而,南非日前也有家長出動直升機,空降在大學校園內,結果只是為了「送書包給兒子」,讓一旁同學全看傻。
    2020/03/08 12:11
  • 關鍵36分鐘!Kobe墜機前塔台通話紀錄曝光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傳奇球星布萊恩與二女兒26日搭乘私人直升機墜毀,機上9人全數罹難。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天透過塔台通話紀錄,揭露直升機失事前最後時刻。
    2020/01/30 07:23
  • 巧合?  Kobe失事直升機和黑鷹「同製造商」

    NBA球星柯比布萊恩,搭乘私人直升機墜毀,就有軍事迷發現,這跟我在2日失事的黑鷹直升機,以及前兩天一架美軍在菲律賓海墜毀的直升機,都是由「塞考斯基」這家公司所生產,被認為太過巧合,不過也因為事發突然,向來關注運動賽事的準副總統賴清德,也感到驚訝,還以為是名字看錯了!
    2020/01/27 23:06
  • 川普私人直升機降落出意外 密而不宣

    美媒今天披露美國總統川普私人直升機6月15日降落在曼哈頓一處直升機飛行場時發生尾旋翼打到圍牆後脫落的飛安意外。聯邦航空總署(FAA)已著手調查,白宮拒絕評論。
    2017/07/12 15:17
  • FOCUS/不挺川普! 克魯茲黨代會被噓下台

    美國共和黨黨代表大會川普獲得正式總統提名,他在初選時的強勁對手德州參議員克魯茲,今天在黨代會上發表演說,但他從頭到尾都沒替川普背書,還要大家選總統時要憑良心投票,引發台下黨員們的不滿,不斷的用噓聲要克魯茲下台,共和黨過去2天努力營造的團結氣氛也頓時破功,而川普今天抵達會場就像演電影,搭乘私人直升機現場還播放電影《空軍一號》的配樂準總統架式十足,而黨代會也幾乎成了川普家族的舞台,川普的兒女們輪番上台演講,也創下了美國黨代會的首例。
    2016/07/21 20:27
  • ​〈快訊〉大馬直升機墜毀 國會議員在內6人罹難

    (▲國會議員賈瑪魯丁查吉也在直升機上不幸罹難。圖/取自臉書) 國際最新消息,馬來西亞今天下午發生直升機墜毀意外,一架私人直升機原本預計從關丹市飛往梳邦市,在下午4點多墜毀起火燃燒,消防人員抵達時發現3具焦黑屍體,確認機上6人全數罹難,其中還包含一名國會議員,至於墜毀原因,馬國還要進一步調查
    2015/04/04 20:57
  • ​〈快訊〉凌天直升機飛進九族 險撞遊樂設施幽浮

    最新消息!一架凌天航空公司的私人直升機,專門負責台電工程用的,今天上午10點38分,突然飛進九族文化村園區內,飛的很低很低,約2、3層樓高,差點撞到遊客設施幽浮,還好沒有出狀況
    2015/02/26 16:36
  • 法打造私人輕型直升機 要價620萬台幣

    私人直升機的市場越來越大,根據統計,2000年以來,私人直升機全球總共賣出1萬架,預料2012到2022這10年間,還有3.13%的成長空間,因此就有法國的直升機製造商特別打造「輕型」直升機,以碳纖維當材料,讓這架直升機的重量控制在285公斤,不過一架可不便宜,要價15萬歐元,相當於台幣620萬元。
    2014/01/24 12:20
  • 【中國進行式】中國富人新寵 私人飛機啟航上天

    私人飛機唯我獨享,在一個社會裡,擁有私人飛機的人,大概是極少數,記者張逸民、廖珮君從地面仰望中國天空,發現從私人直升飛機入門的富豪,又有了新玩具!考張執照要投資的學費,相當新台幣180萬,加入飛行俱樂部,一年要100萬辦卡,這是有錢又有閒,才能入門的休閒,看新鮮、看門道,讓我們藉著這些大陸富豪的直升機,飛起來看看。
    2010/11/01 11:34
  • 國安規格護駕! 北韓女諜空遊東京

    因為策劃炸毀韓航客機,北韓女間諜金賢姬獲邀前往日本,提供遭北韓綁架的日本人質情報,為了保護她的安全,日本以國安規格全程保護,甚至今天還安排私人直升機,讓她從空中遊覽東京;金賢姬和人質家屬會面,儘管沒有辦法提供太多情報,但是她推斷人質還活的好好的,讓家屬稍微寬心。
    2010/07/22 18:44
  • 就是有錢! 陸富商搭直升機返鄉

    過年返鄉對於大陸很多民眾來說,意味著長途舟車勞頓,尤其是擠火,回家的場面,更是令人想到就怕,不過有錢好辦事,上海一名富商,就選擇坐自己的私人直升機,回福建老家過年,還順便到各地拜訪親朋好友,這趟豪華旅程,花掉1500萬台幣。
    2010/02/13 18:40
  • 曾振農財勢在握 兒時貧苦曾擦鞋

    「涼椅大王」曾振農,政治事業版圖盛極一時,20年前還是南台灣第一個擁有2輛勞斯萊斯和私人直升機的富豪,連任3屆立委,叱吒政壇、商界的他,甚至斥資3億打造穠華樓接待達官政要;不過鮮為人知的是,曾振農童年相當貧困,甚至當過擦鞋童。
    2008/11/24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