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私人專機 結果共101筆

  • 泰勒絲碳排爭議燒! 再喊告大學生曝光航程「嚴重傷害」

    流行天后泰勒絲搭私人飛機看男友超級盃比賽,引起碳排量爭議,最近泰勒絲則出手,對一名專門追蹤她私人專機動態、監測碳足跡的大學生,揚言提告,指責他的行為已構成騷擾。
    2024/02/22 15:24
  • 不滿私人專機行蹤被曝光 泰勒絲威脅提告學生

    根據《華盛頓郵報》的報導,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律師,對一名專門追蹤她私人專機動態並監測其碳足跡的大學生,寄發法律信函威脅提告。這名21歲的大學生斯威尼(Jack Sweeney)收到信件,指責他的行為構成「追蹤和騷擾」。斯威尼的推特帳號在2022年被封鎖,同時他的Instagram和臉書帳號也雙雙被禁用。
    2024/02/07 11:51
  • 直擊/Sam Smith搭私人專機抵台 歌迷要求自拍反應曝光

    英國靈魂歌王Sam Smith明(9)日將首次來台,舉行「Sam Smith GLORIA全球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站」,他為了演唱會提早於今(8)日下午1點半左右搭乘私人班機抵台,除了大批媒體守候,也有鐵粉特地到場等待偶像的出現。
    2023/10/08 14:55
  • 「暗殺」普里格津手法太粗糙 白俄總統:絕不是普欽風格

    瓦格納傭兵集團領袖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私人專機墜毀身亡,引起全球高度關注和猜測,由於他和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之間的愛恨情仇,也讓外界認為,墜機背後極有可能與普欽有關。《金融時報》(FT)引述白俄羅斯媒體報導,身為多年盟友的強人總統盧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認為,他很了解普欽的做事風格,是一個極度謹慎的領袖,「有關外界推測暗殺普里格津一事,其手法太過粗糙且不專業,這絕對不是普欽一貫的風格。」
    2023/08/26 09:55
  • 郭台銘二度訪美返台 喻台情勢「兵凶戰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結束訪美和平之旅行程,(7日)晚間搭乘私人專機返台,郭台銘表示,他在美國見了政商界人士,還形容台灣情勢「兵凶戰危」,邀請美國高科技友人來台,他們也有顧慮,郭董動向備受矚目,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話,會團結一切可以團結力量,如果今天分裂,就是幫民進黨放鞭炮,讓賴清德躺著選。
    2023/08/07 23:36
  • 郭台銘今晚返台預告:將宣布重大消息 不理侯友宜「關公片」喊話 

    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半年,在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還是動作頻頻,處在「類參選」狀態,儘管仍未明確表態,但外界解讀他似乎還沒放棄總統夢。郭台銘結束訪美行程,私人專機今(7)日晚間9時22分抵台,他受訪表示,本次訪美行程向外國政要、智庫人士等,取得一個重要的共識就是「台海要和平」,他也預告近期將有重要的事情,會再找時間向各界詳細報告。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公布關公形象影片說「重然諾」,外界認為是在向郭台銘喊話。對此,郭台銘不予置評。
    2023/08/07 21:55
  • 蘇姿丰搭私人飛機「租的」 可按實際飛行時數付費

    有「半導體女王」封號的AMD超微執行長蘇姿丰,今(17日)下午2點抵台!不同於黃仁勳搭私人飛機,外界難掌握他的行蹤,蘇姿丰稍早抵台,松山機場的長榮商務中心外,就有大批媒體守候。事實上,蘇姿丰搭乘的雖然也是私人飛機,但屬於VistaJet 維思達公務機,業者在官網強調是全球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全球公務航空公司。
    2023/07/17 18:40
  • 誰是幸運兒!郭台銘823飛金門 邀6粉絲同搭「私人專機」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董事長開講」合辦粉絲見面會,分別於北中南舉辦三場,14日、15日分別到高雄、台中和支持者們見面,活動結束後,郭台銘也給了粉絲們大驚喜,透露將邀請2位支持者一起搭乘他的專機,於823當天前往金門一同紀念823砲戰,宣揚他的和平宣言理念,粉絲們也能趁機和他近距離接觸、暢談。
    2023/07/16 10:20
  • 台海若開戰「私人專機當軍用」 郭台銘:我生在這葬在這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被問到是否參選總統時表示,關心公眾事務人人有責,不管扮演何角色,都會找時機發表政策。他並強調台灣應避戰,但若真打仗,他私人專機就當運輸機送物資到前線。
    2023/07/14 23:25
  • 美大法官接受招待 審理富商案件「沒迴避」恐有利益衝突

    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湯瑪斯,傳出接受共和黨金主長年招待,搭乘私人專機、遊艇,2019年的印尼豪奢旅行,個人帳單就高達50萬美金,約合台幣1534萬。雖然富商和大法官都強調彼此是多年好友,但CNN調查顯示,富商旗下的公司曾在2005年捲入一起建築草圖的版權糾紛,大法官湯瑪斯當時卻沒有選擇迴避,明顯存在利益衝突。
    2023/04/27 20:00
  • 不滿行程被曝光 LV老闆出售專機:沒人能管我要去哪

    身為精品企業LVMH執行長、又是全球第二有錢的富豪,阿爾諾(Bernard Arnault)近期最大的「困擾」,是自己的私人專機飛行航程、時間與地點,都成為多個環保團體緊盯的對象。《天空新聞》(Sky News)報導,無法忍受隱私受到侵犯的阿爾諾,20日宣佈自己將出售私人專機,「未來我只租用私人專機,這樣沒人能追蹤或管我要去哪!」
    2022/10/21 15:58
  • 英特爾CEO經濟泡泡訪台 陳時中指示「5大措施」會客

    英特爾(Intel)執行長季辛格(Pat Gelsinger)於昨(13)日晚間搭乘私人專機抵台,採取「經濟泡泡」防疫專案模式入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會限制在飯店裡面跟人員見面,動線分離、相隔距離,在特定的會議場所,隔板跟個人防護要做好,進來之後相關檢驗是陰性,即可以進行經濟泡泡的活動。
    2021/12/14 15:10
  • 英特爾執行長季辛格讚台積電了不起 盼繼續深耕台灣

    英特爾執行長季辛格13日晚間搭乘私人專機抵台,季辛格在預錄的影片中表示,他很高興能夠回到台灣。季辛格還說,英特爾期待在台灣繼續深耕、努力。
    2021/12/14 10:23
  • 英特爾執行長季辛格 13日晚間搭私人專機抵台!

    英特爾執行長季辛格13日搭乘私人專機,於晚間10時45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下機後採取「經濟泡泡」防疫專案模式入境,預計將前往拜會台積電高層。
    2021/12/14 06:15
  • 快訊/NBA「詹皇」傳確診! 搭私人飛機回洛城篩檢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的主力球員「詹姆士」,因為觸發聯盟的健康和安全協議,確定缺席週二晚間對上沙加緬度國王的比賽。根據外媒報導,詹姆士已經搭乘球隊安排的私人專機回到洛杉磯,接受進一步檢測!根據NBA規定,詹姆士一旦確診,很有可能缺賽至少10場比賽。
    2021/12/01 11:19
  • 妮可基嫚赴香港拍影集「Expats」 現身旺角花園街開工

    54歲的澳洲影后妮可基嫚,12日從雪梨搭私人專機,到香港去拍影集,23日晚間她現身旺角花園街,進行拍攝工作,妮可基嫚到香港,未住防疫旅館,而是砸235萬包下太平山豪宅。
    2021/08/24 14:11
  • 遠赴歐洲催BNT!郭台銘今16:50降落松山機場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搭乘私人專機前往歐洲,為了催貨BNT疫苗,預計中秋節前會到貨,經郭辦證實,郭台銘將於今(22)日下午4時50分降落松山機場,隨即進行隔離,他抵台後,不會發表談話,也不接受採訪。
    2021/08/22 15:38
  • 海地總統遇刺重大進展 醫師竟是幕後黑手

    海地總統遇刺身亡不到一個星期,案情持續有重大突破,傭兵團成員陸續被捕,而且還供出幕後指使者,是一名63歲的海地醫生!他平時居住在美國佛州,6月初搭乘私人專機到海地時,身邊就有一群維安人員,相信就這群人參與了刺殺總統的行動;海地警方表示,這名醫生是想篡位當總統,才會痛下殺機!
    2021/07/12 19:55
  • 北韓第一夫人身價千億 李雪主「擁豪宅專機」奢華生活曝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妻子李雪主神隱1年後近日終於現身,打破慘遭處決的謠言,她與金正恩連袂出席已故前領導人金正日的冥誕紀念活動,卻被外媒踢爆,李雪主不僅擁有破千億財產、豪宅與私人專機,神秘生活還過得相當奢華,甚至連名字都可能是假名。
    2021/02/20 19:30
  • 視訊譚德塞! 宏國大使要求讓台灣參加WHA

    國際間聲援讓台灣參加世界衛生大會的聲音越來越多,我們的中美洲友邦日前視訊譚德塞,要求他讓台灣參加世衛大會。而台灣對友邦付出的幫忙也不少,史瓦帝尼就派出私人專機將4位北醫的醫師專家載往當地傳授防疫知識,史國總理也出面迎接。
    2020/05/03 20:15
  • 日本富商好高調! 直播賣20億私人專機

    日本一名富商「前澤友作」,行事相當高調。他最近開始當起YouTuber,不但直播染髮、買名車,還透過直播,帶大家上他的私人專機,直播當下,他還當場宣布,造價20億台幣的專機,打算出售。
    2019/12/16 20:11
  • 女淚訴17歲遭王室「硬著來」 過程大曝光

    美國總統川普的富商好友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上個月被發現在獄中輕生,他生前因涉嫌性侵未成年少女,並利用私人專機載這些女子到處服務政商名流,臭名遠播。其中一名指控他的女子朱弗里(Virginia Roberts Giuffre)日前更透露,當時英國安德魯王子(The Prince Andrew)性侵她的細節。
    2019/09/21 16:00
  • 準備政策藍圖? 郭台銘參訪中東能源石化業

    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今天晚間低調現身松山機場,郭董頭戴招牌國旗帽,要搭私人專機出國,這次應邀前往中東產油國參訪,要了解當地的石化和能源產業,由於前幾天韓國瑜才說明重啟核四的能源政策,郭蕫這次出訪也被聯想時間點有些巧合!
    2019/08/27 21:54
  • 美淫亂富豪獄中上吊 爆高層滅口「陰謀論」

    身價5億美金的美國富豪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10日被發現在獄中上吊輕生!他因為涉嫌在2002到2005年,囚禁未成年少女當成性奴,還以私人專機載著少女到處服務政商名流,而劣名遠播;也因為是總統川普的好友,讓他獲得外界高度關注!他的死因充滿疑點,包括當晚同房獄友被調走,獄警也恰好因為人力不足,沒執行30分鐘該有的巡察行動。不過外界更關注的,是他死前不到24小時才曝光的法律文件中,指出他曾安排未成年少女服務過的對象,包括英女王次子安德魯王子,案件牽涉高層人士,加上監獄內部各種巧合,都讓外界認為案情不單純!
    2019/08/12 19:54
  • 罕見邀記者搭專機 郭台銘「空中辦公室」曝光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這次美國行,罕見邀請記者搭私人專機,也讓郭台銘的專機豪華內部首度曝光。機上的座椅可以拉開鋪成床,還有衛星電話,可以讓郭台銘隨時掌握最新資訊。專機上還擺放幾把綠色摺疊椅,方便幕僚一起開會。
    2019/05/03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