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私人包機 結果共18筆

  • 包私人飛機助朱國榮潛逃被列共犯!猶太神祕鑽石商身分曝光

    2月27日,台北地檢署針對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逃亡案展開搜索約談,與朱相識逾20年的美籍鑽石珠寶商夏本杰與妻子林郁芬等九人遭拘提到案,檢警查扣夏氏夫妻的iPhone手機及相關事證,逐步還原朱潛逃出境後的逃亡路徑,研判他與嫩妻宣宣已從萬那杜轉抵俄羅斯;夏氏夫妻坦承在朱逃亡過程中,曾以20萬美元租下一架私人包機供朱國榮搭乘。
    2024/03/11 08:46
  • 各國搶進非洲貿易投資 帶旺西非私人包機產業

    非洲大陸自由貿易協定從去年開始生效,包括台灣在內,各國積極搶進非洲市場,想開發這塊貿易處女地。但非洲大陸商業飛航卻趕不上貿易開發的速度,一個小時的跨國航程,可能需要兩天的飛行。也因此非洲地區不少企業都採用私人包機的方式,將帶旺相關產業的發展。
    2022/09/05 16:38
  • 瘋飛關島打疫苗! 7/6首班「五天機加酒」5萬有找

    關島觀光局正式開放外國旅客可以前往打疫苗,台灣旅行社速度很快,已經推出機加酒行程,5天4夜入住五星飯店含機場接送,每人5萬有找,最快7/6就能出發,但因為天數短,適合打嬌生一劑,想打莫德納或輝瑞得另行買回程機票,還有私人包機業者說,詢問度確實很高,13人座飛機費用在300萬元以下。
    2021/06/22 19:52
  • 缺氧!印度出現氧氣黑市 富豪.名人包私人機避疫情

    印度的疫情持續惡化,累計死亡人數突破20萬人,德里日夜焚燒遺體,大批民眾在氧氣工廠外排隊,自帶氧氣瓶來填充。國際馳援也陸續抵達,美國捐贈將近1億美金的醫療物資,不過對於有13億人口的印度來說,還是顯得杯水車薪,各地都出現賣氧氣黑市。另外,還有許多印度民眾想出國逃離疫情,印度航空拚命加開飛往美國的班機,而印度的超級富豪和寶萊塢名人,也趕在各國下旅遊禁令前,包私人飛機離境。
    2021/04/30 20:00
  • 辯論會包機有確診 福斯主播群自主隔離

    向來力挺美國總統川普的福斯新聞,傳出群聚感染事件!上周四,總統大選最後一場辯論會在田納西州舉行,福斯新聞租下私人包機,載著新聞台高層和當家主播群前往,沒想到幾天後陸續傳出,有機上的福斯新聞員工確診,包括總裁和多名主播現在都要居家隔離;但問題是其中兩人得主持開票當天的轉播現場,該怎麼轉播?福斯新聞現在也是傷透腦筋;而美國總統川普的連環造勢也出包,現在傳出9月在明尼蘇達州的三場造勢活動,已經造成23人確診。
    2020/10/27 20:00
  • 就是那道光!高恩飛機現蹤關西機場監視器

    前日產董座高恩,究竟是什麼時候離開日本的?日本媒體在關西機場的監視器畫面中,發現上個月29日晚間11點多,有私人飛機從跑道升空。現在他們懷疑高恩,就是搭乘這班來自土耳其的私人包機出國,逃回黎巴嫩。
    2020/01/04 16:57
  • 搶私人包機財!李世聰拚飛 賴英里任董事

    李世聰進軍航空業,今年剛成立「騰達航空」,主打商務包機,妙的是賴英里就是公司董事之一。看好國內的私人包機市場,許多大老闆也都紛紛投入戰場,包含李世聰在內,今年就有2個商務航空公司新成立,不管是私人包機或是代管服務,都能有獲利。
    2018/06/20 13:31
  • 爽翻!整架飛機只有她們 升等商務艙餐點隨便吃

    真的太爽啦!兩名從倫敦飛往紐約的乘客,上飛機發現機艙除了她們沒有別的乘客,於是空姐盡全力招待,不但升等商務艙座位任選,冰箱裡的香檳、餐點可以自行取用,讓她們以經濟艙的價格,享受私人包機的尊榮服務。
    2018/06/10 11:56
  • 白宮幕僚難當 川普執政8月走光光

    美國總統川普今年1月20日執政以來至今8個月,已有一大票幕僚走人,如今再添一筆,衛生部長普萊斯(Thomas Price)因多次搭乘私人包機出公差醜聞,被迫辭職。
    2017/09/30 11:31
  • ​超強大行程! 搭戰機遊大氣層 VS.包機玩印度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許多人都想趁著寒假、春節假期出國旅遊,旅行社看準商機,也推出包羅萬象的套裝行程,不論是想去東南亞放鬆、歐洲血拚、東北亞看雪景等樣樣都有,不過有日本旅行社業者出奇招,竟然推出體驗搭乘戰機遊大氣層的行程,被網友大讚太強大了,另外在台灣,也有旅行社推出豪華私人包機遊印度行程,就像阿拉丁搭乘魔毯般在印度遨遊
    2015/01/29 13:09
  • 私人專機「免包直租」 供老闆趕場

    租賃市場範圍越來越大,現在就連飛機也能租,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大舉進軍私人專機市場,過去大老闆們得砸下重金,才能有自己的私人專機,現在卻是「租的」就能在全球趴趴走,儘管早在2010年,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就已經投資私人包機航空公司,但這回以租賃形式搶攻市場,租借時間更久,更讓老闆們能到國外開會、巡廠後,還有機會「回家吃晚餐」。
    2014/02/17 14:15
  • 私人包機啟動 專車接送頂級享受

    從今年開始,千萬富豪的享受,又再上一層,台灣私人包機開始運作。
    2011/01/08 08:51
  • 台銘聚焦/搶4兆市場! 「郭董飛機」也鎖富豪錢

    台灣私人包機的市場產值潛力無窮,連鴻海董座郭台銘都心動,跨足航空業!雖然服務的是少數集團總裁跟金字塔頂端客群,但私人飛機,每年在台灣至少創造4兆新台幣,未來有可能倍數成長,澳門賭王何鴻燊的腳步跑得更快,早在半年前就登台攬客。
    2009/11/10 19:23
  • 私人包機市場大 何鴻燊進軍台灣

    台灣有錢人,越來越多人包下私人飛機出國?澳門賭王何鴻燊旗下有個私人飛機公司,看準台灣這2、3年,包租私人飛機出國洽公或旅遊的比例愈來愈高,1年至少有300架次,市場潛力驚人,因此將進軍台灣,將一架私人包機停放在桃園機場,滿足頂級商務人士或富豪的需求。
    2009/06/10 19:03
  • 〈獨家〉捨直升機 「中興」搶奢華專機市場

    兩岸一旦開放直航,總體經濟除了醫療包機受益,私人包機也會更加頻繁,TVBS獨家掌握到,專門經營國內直升機的「中興航空」也要加入戰場,不但已經拿下「桃園商務航空中心」8年經營權,要在極少使用的國內線航廈,打造私人VIP機坪,甚至斥資台幣7億,買進2架私人飛機,從服務跟管理權通吃,8年至少上看40億台幣商機。
    2008/05/01 18:50
  • 啟禮病逝/「鴨霸子」包機 華航高規派A333

    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的遺體,確定在明天也就是18日上午,透過華航「私人包機」的形式抵達桃園機場;陳家付出的包機費高達2百多萬台幣,陪著陳啟禮的還有百名親友一路相隨;華航也高規格派出可以搭載3百多人的A333飛機出勤,並供應簡單的飛機餐,可以確定的是,陳啟禮的棺木並不會在放客艙,而是下貨艙運回台灣。
    2007/10/17 18:01
  • 瞄準三通 業者引進包機 月租400萬

    看準未來兩岸三通後所產生的龐大商機,業者即將引進一款區域性的中型飛機,飛行範圍涵蓋大陸內蒙地區,不過租用一架這樣的飛機,每個月大約需要400萬左右,比起現在的私人包機便宜將近兩成。
    2004/03/17 12:17
  • 埃及失事客機 瑞士曾拒入領空

    埃及空難的調查今天有重大發展!瑞士政府今天爆料,發生空難的這家私人包機公司,平常保養欠佳,瑞士政府去年還因為這家公司的飛機引擎有問題,拒絕他們飛越領空。
    2004/01/06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