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新聞全聯阿拉比卡咖啡豆大雨特報美魔女暴雨下雨地震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秀髮 結果共137筆

  • 頭髮為何會變白?醫揭1元兇 加碼再授6招恢復烏黑秀髮

    你是否經常為了白頭髮所困擾呢?隨著年齡的增長,頭髮變白是不可避免的,但你知道嗎?2023年有個令人振奮的醫學發現,就是找到讓頭髮變白的「元凶」,這也代表未來要恢復一頭烏黑秀髮不是不可能的!
    2024/03/08 15:01
  • 輕鬆擁有烏黑秀髮!專家揭頭髮生長「4營養」 挑選重點曝

    如果想要頭髮長得更長、更快和有韌性,一般人通常都會選擇吃芝麻,或使用相對應的護髮產品,對此營養師程涵宇表示,民眾其實只要吃對4種關鍵的營養素,就可以輕輕鬆鬆、毫不費力,就打造出一頭柔順又健康的蓬鬆秀髮。
    2024/01/30 12:32
  • 逆齡洗護新風潮!森歐黎漾「極沙龍雪絨花系列」康是美一上市即賣翻

    年前是許多人花大錢保養的時機,為的就是在新春拜年時展現煥然一新的樣貌,不過畫上亮眼妝容、著上新裝,卻頂著一頭枯黃顯老的灰白髮,那可就功虧一簣了!森歐黎漾與專業沙龍團隊聯手開發「極沙龍雪絨花系列」喚黑神物,在網路已有響亮知名度,洗髮精一度賣到缺貨,開春首發在康是美獨家上市,讓輕熟齡不再受灰白髮困擾,從日常就能養出自信烏黑的亮麗秀髮!
    2024/01/30 09:52
  • 女星信義區「頭髮著火」!被拍肩才發現 冒煙成焦黑玉米鬚

    在《大學生了沒》打開知名度、現為美妝部落客的知名網紅泰拉,透露日前和閨密到信義區閒晃、放風時,一頭秀髮意外被蠟燭火星點燃,整撮燒到冒煙都沒發現,是在路人的提醒下才驚覺已經爛掉變成玉米鬚,讓她整個好氣又好笑。
    2024/01/21 16:27
  • 影音/侯友宜遭綠營質疑賣台韓國瑜酸 「跟我長滿頭秀髮一樣不可能」

    2024/01/06 09:36
  • 侯友宜賣台?韓:跟我長出秀髮一樣「不可能」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晚間在基隆造勢,現場聲稱超過1.5萬名支持者。侯友宜再度急呼,選民應該集中選票,支持在野最強的侯康配組合,而現身助講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感嘆,侯友宜近期頻頻被抹紅,但這就好像自己長出滿頭秀髮一樣「不可能」。
    2024/01/04 23:25
  • 她腹爆痛「卵巢塞20cm腫瘤」!醫剖開驚:有頭髮、軟骨

    腹爆痛衝醫院竟長瘤!振興醫院婦產部醫師李偉浩日前分享個案,一名40多歲女子因腹痛緊急就診,電腦斷層一看竟發現,女子腹部左右側卵巢各自長5及20公分腫瘤。動手術時發現極大腫瘤,且已扭轉兩圈更呈現梗塞壞死狀態,完整切下後剖開竟「有秀髮、油脂及頭皮和軟骨」,讓他驚呼「根本就是貞子從囊腫中出來」。
    2023/12/24 09:34
  • 少女秀髮黏滿「上百顆頭蝨」!一梳開狂蠕動 超噁影片曝

    近日,澳洲一名專門為客戶處理頭蝨問題的美髮師發布了幫客戶處理頭蝨的影片引起熱議,畫面中女孩的頭髮看似柔順,怎料在清理時,卻梳出大約上百顆頭蝨的卵,畫面相當的驚人。
    2023/12/23 18:04
  • 卡丁車「引擎吃長髮」!正妹頭皮被扯下濺血 醫師嘆:恐永遠掉髮

    巴西有一名年僅17歲的妹子在日前幫男友慶生的時候,特別進行了一場卡丁車比賽,不料就在她高速馳騁的過程中,其一頭秀髮竟意外捲入引擎內,導致她有將近80%的頭皮被硬生生扯下。雖然妹子在送醫後成功保住一命,但她的頭皮組織仍因搶救不及,已經完全沒有成功縫合的可能了。
    2023/12/18 22:12
  • 女號稱一年沒洗頭 曝保養頭髮妙招:男友超愛聞

    一名外國女子在社群媒體表示,她已經一年沒有用洗髮精洗頭,儘管大家可能會認為她的頭髮油膩又散發惡臭。但她不僅有著一頭亮麗秀髮,還散發讓男友著迷的香氣。她近日透過影片分享她保養頭髮使用的自製髮膜,獲得大批網友關注。
    2023/12/10 16:31
  • 影音/Lulu「秀髮出借」林柏宏 一刀落地瞪大眼:完蛋了!

    2023/12/03 10:50
  • Hello Kitty包全是毒 辣腿長髮女竟是毒工廠首腦

    日前彰化員林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件,經深入調查後,發現毒販落腳在台中北區,因此警方北上到一處出租套房內,逮捕30歲的陳姓女子等人,而陳女留著一頭烏黑的秀髮,讓警方相當驚訝她竟然是主嫌,警方將陳女和2名共犯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3/11/11 13:49
  • 白髮狂冒!營養師揭3主因 推「6大營養素」重回烏黑秀髮

    隨著年紀增長,無可避免的會長出白髮,然而,卻有的人明明年齡尚輕,就狂冒白髮,為此感到非常困擾,對此,營養師高敏敏列出9大類食物,讓你恢復烏黑秀髮。
    2023/10/21 05:15
  • 長白髮好鬱卒!年老非主因 補充「9營養物」黑回來

    不少人到了一定歲數,頭髮就會開始長出白髮,原先黑色秀髮將逐漸消失。不過有營養師點出產生白髮的原因並不僅是年老,其中包括壓力和缺乏運動等也是可能原因。另外,若民眾可補充9項營養物質,說不定頭髮有機會「黑回來」。
    2023/10/20 05:50
  • 蓬盈秀髮養成術小髮寶 OSIM摩力抓抓2 幫您輕鬆養護髮肌

    頭皮與臉部肌膚相連,頭皮緊緻與否也會連帶影響臉部肌膚。此外,研究顯示近50%的年輕族群有頭皮問題,因此在髮品的投資與養護上也越加重視,若想擁有好髮質,應從最根本的頭皮日常保養做起,選擇合適洗護髮品,並搭配頭部按摩,是維持健康頭皮的關鍵,否則再昂貴的頭皮保養品也難以有效吸收;除了前往專業髮廊洗護保養,在家就能輕鬆做保養的頭部按摩器,也成為現代愛美女性的新選擇!
    2023/10/14 09:00
  • 白髮突然變多?盤點5個超NG壞習慣 做這事白髮輕鬆少70%

    白髮突然變多?長白髮不只是中老年才會發生的事,現代人隨著壓力漸增、不良習慣等等因素,導致越來越多少年白出現,看起來瞬間老好幾歲。以下就盤點5大超NG壞習慣,讓我們更深入了解長白髮的原因、逐一攻破,就能養回烏黑秀髮!
    2023/09/14 15:54
  • 頭皮禿一塊?中醫有辦「髮」 輕鬆2招活絡氣血、防脫髮

    每​​​​​​​1000人中就有1名患者有鬼剃頭問題。中醫師指出,鬼剃頭剛開始會像硬幣般大小的面積斑禿,如同一片沃土上,突然出現貧瘠的沙地一樣,若發展嚴重,可能會導致全身毛髮脫落,治療上通常會採用活血通絡為主,平時也要注重保養,才能保住自己烏黑的秀髮。
    2023/08/31 18:23
  • 正妹爽坐按摩椅!下秒「長髮捲入絞爛」痛爆 她哭喊:救我啊

    大陸近日發生了一起相當驚悚的意外事故!有一名女子在本月3日前往重慶火車站等車的時候,心血來潮體驗了一旁的按摩椅服務,然而就在女子放鬆享受著按摩時,一頭長髮卻意外被按摩椅捲入,導致她整個人動彈不得、只能在椅子上不斷痛哭。所幸,在眾人幫忙拆卸按摩椅、剪斷女子的秀髮後,她才成功脫困、保住性命。
    2023/08/05 08:22
  • 頭皮見人!「最美小三」韓韶禧也掉髮 9撇步養出烏黑秀髮

    南韓女星韓韶禧憑藉著《夫婦的世界》中飾演的反派角色,被網友封為「最美小三」,爆紅後的韓韶禧工作接到手軟,卻曾因身體狀況不佳暫停工作,近日網路上瘋傳韓韶禧替粉絲簽名時露出大片頭皮,髮線變寬、髮量稀疏的照片,引起網友熱議,但若長期處在高壓或營養不良的情況下,都有可能會造成大量落髮的行為,那到底該如何避免禿頭危機發生在自己身上呢,一起來看看以下9種方法吧~
    2023/07/24 12:03
  • 海軍官校新生報到!女同學哭了..不捨長髮仍捐髮助人

    海軍官校正期116年班、士官114年班及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等新生,今天(6/28)已正式抵達左營報到,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名女同學,不捨長髮被剪掉,當場飆淚,其實她也趁入伍的機會,把一頭秀髮捐出去!
    2023/06/28 18:04
  • 好萊塢掀「大齡時尚」風 珍妮佛安妮斯頓等名人大方秀白髮

    許多人會靠染髮讓自己保有一頭烏黑秀髮,不過這種現象已經被扭轉,《pagesix》報導,近來美國名人圈吹起接納自己白髮自然模樣的「擁抱銀髮」風潮,包括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等明星都展現「大齡時尚」,歲月痕跡無損魅力,反而成為知性與自信的象徵。
    2023/06/14 12:32
  • 金馬得主爆情緒勒索 剪破丈夫西裝、女兒頭髮超兇狠

    經典國片《油麻菜籽》40週年數位修復版即將在母親節上映,片中飾演母親的陳秋燕,由年輕演到老。最令人津津樂道的是,戲裡三段不同階段重要轉折,竟然是由她用三把剪刀貫穿:從年輕時剪破外遇丈夫西裝、中年時將高中女兒秀髮剪成狗啃、到老年時剪碎盆栽還要作式自裁,每一刀都精彩非凡,除象徵陳秋燕的角色心境變化,也是劇情推進的關鍵轉捩點,更讓陳秋燕勇奪金馬最佳女配角獎。
    2023/04/09 18:02
  • 孫協志掉髮「近乎禿頭」慘遭劇組換角! 見一幕快哭嗆網友:別叫我禿子

    孫協志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錯過人生重要決定的悔恨經歷。孫協志說自己曾有嚴重的掉髮問題,最誇張時是2009年,當時接演一部兩岸合作的大戲,定裝2週後卻被換角,後來多方私下打聽,才知道是投資方覺得他髮量太少。掉髮問題讓孫協志一度絕望到懷疑人生,嘗試所有偏方都無效,所幸遇到生技公司老闆,才順利成功挽回一頭秀髮。
    2023/03/28 13:52
  • 不哭不哭!小姐妹剪秀髮助癌友 瞬間落淚

    桃園市10日舉辦一場愛心捐髮活動,超過350人到場,不只有高中生、大學生組團一起參加,更有許多還在讀國小的孩童,像是有小男孩特地留長髮,要捐給癌症病友,另外還有一對小姐妹,頭髮剪下,眼淚也跟著落下,畢竟留了好久的頭髮,還是有一點捨不得。
    2022/12/11 14:25
  • 靠食物解除脫髮危機!「菠菜胡蘿蔔鮮蚵蛋」補充護髮營養

    想增加髮量不需要再塗塗抹抹,靠吃也可以幫忙。食譜料理達人林秋香教大家做這道「菠菜胡蘿蔔鮮蚵蛋」,富含葉酸及鐵質的菠菜,搭上營養的鮮蚵,促進頭髮增生,讓你擁有一頭亮麗的秀髮。
    2022/10/12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