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秀服 結果共48筆

  • 林襄「皮包骨活動照曝光」認了:我看起來好乾 自揭床上秘密

    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最近從樂天桃猿跳槽到味全龍,昨正式以「小龍女」戰袍亮相,粉嫩秀服大露蠻腰。不過,她纖細身材卻被PTT網友質疑「現在體重有40嗎?」昨林襄也轉發自己照片,認了「我看起來好乾」。
    2024/03/09 15:33
  • 林襄「小龍女」粉色超萌新秀服亮相! 球迷搶聞「襄」味全季票完售

    啦啦隊女神林襄加入職棒味全龍啦啦隊後,今(8)日首次穿著小龍女制服亮相,出席味全龍在台北大巨蛋「龍眾一心Keep Fighting 2024季前發布會」,和新隊長小映及副隊長霖霖齊跳新嗆司曲表演。有了人氣王林襄加入,味全龍季票賣超好,瞬間被搶光,讓林襄超驚喜,直呼:「真的嗎!我沒有特別聽說這個部分,我自己非常認真的在準備新的球季!」  
    2024/03/08 16:00
  • 豆花妹無法承受了!重病嘔吐3天堅持上工 曝5566私下真面目

    蔡黃汝(豆花妹 )在2023年加盟新經紀公司晴空鳥後,演藝事業火力全開,她用「飛」形容自己在2023年的躍進,除了因節目《飢餓遊戲》走進金鐘這神聖殿堂,首次參與台語職人劇的演出外,重拾久違的歌手身分,在台南跨年場收穫歌迷們應援大合唱,她祭出超越紅毯第一美的服裝,身穿Moschino 2023秋冬秀服自豪性感突破天際,性感露上圍與蠻腰,現場萬名觀眾都跟著她熱力四射。
    2024/01/01 14:47
  • 2024巴黎時裝週倒數 整車Balmain秀服被偷走

    巴黎時裝週預計將於9月25日至10月3日舉行。在這個時尚盛事邁入倒數之際,法國知名精品品牌Balmain創意總監Olivier Rousteing,近日卻透過IG表示,至少50件本來預計在服裝週公布的2024春夏系列秀服,遭到搶匪劫走。
    2023/09/18 16:05
  • 李子森唱一半!「螢幕女友」杜忻恬衝上台 婆媽粉絲嗨瘋了

    李子森今(8)日起一連2天在台中Legacy開唱,首場嘉賓除邀來金曲歌王蕭煌奇,和他在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組成螢幕CP的杜忻恬也在尾聲登台,這回演出加長加量,2人穿起亮黃色情侶秀服對唱情歌〈心雨〉、〈今晚我要唱歌〉、〈給你們〉、〈甜甜甜〉、〈舊情也綿綿〉等歌曲,杜忻恬笑說很緊張,「每次合作組曲都會更動、有挑戰,很需要燒腦,很怕會毀了你的演唱會。」
    2023/07/08 18:04
  • 作秀服裝太火辣!家人轟「丟臉」離席 陳美鳳委屈吐心酸

    66歲資深女星陳美鳳縱橫演藝圈40多年,臉蛋、體態保養得宜,歲月絲毫沒有在身上留下痕跡,是公認的美魔女,也被譽為「台灣最美歐巴桑」。近日她接受雜誌《VOGUE》訪問,罕見吐露當年作秀的辛酸,由於秀服太過清涼,家人不是很諒解,令她內心有點受傷。
    2022/10/21 10:39
  • 小樂脫了!外套裡面全空「驚見冰塊腹肌」 大方給摸接受驗貨

    「小樂」吳思賢日前受邀擔任台北時裝週走秀嘉賓,帥氣步入紅毯,引起尖叫聲不斷,隨即趕赴後台換上走秀服,外套裡面全空,展現結實腹肌,不料被進入休息室覓食的「大元」林艾璇撞見,她懷疑起腹肌的真實性,小樂大方邀請眾人摸摸看「驗貨」,氣氛相當搞笑。
    2022/10/12 12:16
  • 彭佳慧邀網紅UG亂舞 妖媚不輸《華燈》吳慷仁

    彭佳慧首支客語單曲〈我要把你嚇死喔〉於明(2)日數位發行,MV找來網紅UG、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及2019客家流行音樂大賽冠軍Siàu-lú khah-lah少女卡拉相挺出演。UG與阿強反串和聲天使,金閃閃的秀服讓他們自稱是瑪麗亞凱莉與艾薇兒,妖媚姿態不輸《華燈初上》吳慷仁飾演的媽媽桑「寶寶」,現場如同群魔亂舞,兩人還笑說未來可以組團參加音樂比賽。
    2022/08/01 15:30
  • 陳美鳳驚喜曝「秀場後台秘辛」 將重返藍寶石大歌廳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將於4月30日、5月1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海音館盛大舉辦,共計12組歌手,分別是首日的林慧萍、黃妃、龍千玉、蔡小虎、王彩樺、曾心梅、邵大倫、張秀卿;次日的陳美鳳、洪榮宏、李翊君、龍千玉、蔡小虎、荒山亮、邵大倫、張秀卿。「秀場天后」陳美鳳回憶秀場時代,透露當時收入不好,演出的秀服都自己加工、縫製亮片,讓服裝更具設計感和巧思,驚喜預告:「為這次演唱會,我在服裝部分會讓大家眼睛一亮!」
    2022/03/23 17:55
  • 為戲備22套戰服!賴慧如「火辣豹紋舞衣」網讚:太性感

    女星賴慧如在八點檔《黃金歲月》飾演秀場動感歌星阿嬌,為詮釋劇中角色,必須準備性感、火辣秀服,這讓希望帶給觀眾全新視覺享受的賴慧如坦言「相當苦惱」,好在身邊朋友輪番挖出珍貴禮服,讓她十分感動,尤其近期最新的高叉豹紋舞衣,更是將她的好身材展露無遺。
    2021/08/18 12:34
  • 賴慧如「百變小辣椒」超惹火 感謝阿嬤留下華麗秀服

    24歲女星賴慧如過往在八點檔《多情城市》不惜扮老被封為「國民舅媽」,如今在新戲《黃金歲月》終於還原本色,演出年輕又活潑的動感歌星「阿嬌」,在秀場舞台的穿著火辣程度堪稱「動感百變小辣椒」,深受觀眾喜愛,而她也開心笑說「終於可以穿回自己的衣服!」
    2021/07/14 14:34
  • 「最美歐巴桑」秀超辣戰袍 65歲陳美鳳S曲線不科學

    今年65歲的「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不但美艷依舊、身材更是擊敗一票少女,她在臉書上分享她之前的表演服,照片張張火辣,只見她美胸、水蛇腰完美曲線一覽無遺,只有水鑽遮住重點部位,看得讓人移不開視線,連陶晶瑩、苗可麗都讚嘆好美、好辣。
    2021/07/10 21:35
  • 重披「戰服」氣場爆表!陳美鳳螞蟻腰+傲人上圍粉絲看傻

    由「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主演的新戲《黃金歲月》昨(15)日公開主視覺,為重現秀場繁華景象,特別訂製了華麗秀服,氣勢十足站在舞台C位,王彩樺、王中平、洪都拉斯、陳仙梅、葉家妤、賴慧如也穿著秀服一字排開,場面相當浩大。
    2021/06/17 04:30
  • 陳美鳳耍心機「衩開到胸部」 女星氣炸竟怒譙:賤人!

    演藝圈經常會聽到有女星用盡心機搏出位的案例,藝人曹西平和何篤霖日前在節目中聊到女星昔日到海外作秀時,常會私下多帶幾套服裝不讓他人知道,他們也意外爆出不老女神陳美鳳登台時,曾穿上一件超猛秀服,讓熊海靈氣得在幕後大罵她「賤人!」
    2019/10/29 08:48
  • 林俊傑隔4年武漢開唱 頭戴黑紗帽酷炫秀服曝光

    睽違四年,林俊傑聖所巡演第二站來到武漢,一連幾首金曲包括《一千年以後》、《可惜沒如果》、《背對背擁抱》等多首金曲全場大合唱,JJ也笑稱男生粉絲變多了,聽到不少男生歌迷的歌聲。特別是林俊傑演唱會造型多變,其中一款是他頭戴黑色紗帽搭配披風從天而降,看起來相當有氣勢!
    2018/03/31 20:01
  • 紀念出道20年! 粉絲無酬幫阿妹辦特展

    天后張惠妹出道20週年,有7位粉絲就將這些年來收集的照片和紀念品,通通結合作成阿妹的回憶展要送給阿妹,沒想到阿妹還真的大駕光臨甚至邊逛邊直播,有不少影片和照片,都直呼自己不好意思看,另外還有第一場演唱會的秀服,也被拿來展出,不少粉絲直說回憶滿滿。
    2017/01/13 18:07
  • 加州、香港迪士尼夜間遊行 服裝MIT

    台灣紡織業者打入迪士尼樂園!現在香港和美國洛杉磯的迪士尼,夜間遊行閃閃發光的秀服,就是出自台灣廠商之手。這家位於桃園的紡織廠,主要生產工業、產業布料,他們的其實規模並不大,卻陸續和SONY、PANASONIC等大廠合作,就是因為選的路線有別於其他同業,而且鑽研得深,持續提升產品功能性。像是這一次針對每個迪士尼的不同角色,就要打造不同服裝,他們前後就花了3年多,幾乎全廠動員的投入產製研發,成功讓作品登上迪士尼的展演舞台。
    2017/01/12 19:28
  • S.H.E公開15年珍藏 語音導覽親自獻「聲」

    出道15年的S.H.E舉辦經典展,把這些年演唱會的秀服,還有紀錄影片等等大公開,甚至就連剛出道時,3個人一起去拍的拍貼,或是從沒曝光的宣傳照,通通都拿來展出,要讓粉絲看到最私底下的S.H.E,而且不只實體,還加碼親自錄製語音導覽,雖然看不到本人,但介紹的聲音,都是來自S.H.E,不過3個人實在話太多,還說播出的版本刪到只剩原本的1/5。
    2016/08/24 16:57
  • 布蘭妮透視裝拉鍊爆開 敬業唱完才下台

    美國歌手布蘭妮從2013年開始,在賭城拉斯維加斯駐唱,場場爆滿,不過糗事連連發生,先前假髮髮片掉落,現在居然唱到一半,秀服背後拉鍊整個爆開,身旁舞者趕緊替她拉拉鏈,卻怎樣都無法挽回悲劇,只好裸背唱跳整首歌直到結束,她才趕緊奔跑離場。
    2015/10/19 18:11
  • 金曲獎/秒換8套裝! Jolin金曲「72變」砸百萬

    Jolin為了金曲獎表演真的是下重本,光是秀服8套就造價100萬台幣,加上鞋子跟珠寶配件,身上就戴了2千多萬,最讓人驚艷的,莫過於她直接上演1秒換裝秀,透過精密的服裝設計,加上多次彩排、跟舞者的默契,以及攝影機適時的轉換,呈現了華麗的舞台魅力跟唱跳實力,讓人看的目不轉睛。
    2014/06/29 18:09
  • 庾澄慶大陸新節目 鄧超扮分身收視飆

    哈林庾澄慶自從接下中國好聲音導師後,在大陸身價不同凡響,現在又接了新節目,首集推出「當哈林遇見哈林」,找來孫儷的老公鄧超上演模仿秀,兩人不但穿著同款秀服,還梳同樣的髮型,乍看還真的很像雙胞胎,首集播出收視開紅盤,讓哈林開心得不得了。
    2014/04/15 13:00
  • 揭密3秒換裝! 謝金燕道具百出搏新鮮

    謝金燕在總共1個半小時的北高兩場跨年晚會,展現十足誠意,換了7套服裝,驚艷全台,但大多人都覺得這次的秀服跟以往相比稍嫌保守,也因此謝金燕這次不僅唱舞曲串燒,還丟道具博曲觀眾新鮮感,甚至上演3秒換裝秀,讓粉絲看超嗨,我們實際了解發現,其實只要使用「魔鬼粘」來製作秀服,就能達到3秒換裝效果。
    2014/01/01 11:50
  • 沈玉琳代言唱Rap 廣告歌變神曲洗腦

    以60萬的價碼,資深製作人沈玉琳接下首支冰品廣告代言,特別的是他穿著大紅秀服、帽子,穿的嘻哈又有派頭,化身Mr. William唱饒舌歌曲,廣告PO上網短短幾天,就有40幾萬人次點閱,網友說實在太酷了,簡直是神曲洗腦歌。
    2013/07/05 12:58
  • S.H.E攻蛋紅眼眶 首秀3D分身尬舞

    睽違3年,S.H.E回到台北小巨蛋開唱,唱片公司砸下6千多萬,不但為3個人設計總共21套華麗秀服,還打造高科技場館,門票秒殺賣光,演唱會上回憶這3年,Selina還忍不住紅了眼眶。
    2013/06/23 18:04
  • 睽違3年!S.H.E合體再攻蛋 粉絲感動

    睽違3年,S.H.E終於回到台北小巨蛋開唱,唱片公司砸下6千多萬,不但為3個人設計總共21套華麗秀服,還打造高科技場館,門票一掃而空。
    2013/06/23 0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