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秀恩愛 結果共73筆

  • 侯怡君遭爆停車場對峙小三!首發聲「力挺蕭大陸」 嗆聲爆料者

    藝人蕭大陸、侯怡君在2021年曾爆出小三之亂,挺過婚變事件,夫妻倆去(2023)年底一起出席《市井豪門》殺青宴秀恩愛,在外界認為雙方婚姻回歸平靜之時,蕭大陸今(6)日又被爆出與小三復合,對此,侯怡君稍早做出回應。
    2024/03/06 12:13
  • 消失演藝圈15年!黃立行星女友突出賣「49歲現況」 罕放閃光彈

    男星黃立行曾與哥哥黃立成、表弟林智文組成團體《L.A. Boyz》,憑藉獨特的美式曲風紅極一時,帶動嘻哈潮流,被封為「台灣嘻哈先驅」,曾以個人專輯《黑的意念》獲得金曲歌王獎座,除了音樂創作外,亦參與電影演出,後來與中國大陸演員徐靜蕾因戲生情並交往,不久後便淡出演藝圈,令人意外的是女友昨(20)日突然曬照,49歲黃立行現況曝光!
    2024/02/21 19:53
  • 黃色小鴨放閃! 雙鴨借位KISS秀恩愛 盜版小鴨髮夾超夯

    高雄最夯的黃色小鴨,在西洋情人節這日,也上演一場甜蜜戀愛,在高流中心前KISS,恰逢春節連假最後一日,大批遊客湧入,賣盜版小鴨髮夾的攤商,不想錯過商機,也出來做生意,邊賣邊躲工作人員,不過人氣依舊強強滾,每一攤幾乎都圍滿人。
    2024/02/14 19:45
  • 小S遭愛女氣哭討拍 老公許雅鈞補槍「自己反省」:太容易失控

    藝人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婚姻維持18年,相當疼愛3個女兒,不過,由於夫妻倆鮮少同框秀恩愛,網上還不時傳出男方家暴、出軌等行徑,導致不少網友認為她婚姻觸礁。近日小S在主持節目《小姐不熙娣》中罕見談及老公,爆料女兒最近把她惹哭,沒想到找老公討拍未果,還得到對方一句「妳要不要自己也反省一下」,讓她在這問題打轉許久。
    2023/11/21 12:33
  • 貝佐斯與主播未婚妻登《VOGUE》秀恩愛 網嘲:肌肉P很大

    亞馬遜網站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與未婚妻近日為知名時尚雜誌《VOGUE》拍攝一系列照片。兩人在一輛車中互相依偎,狀似甜蜜。然而,網友卻對這張照片有許多不滿。許多網友批評「太尷尬」、「看了不舒服」。還有網友稱貝佐斯的手臂「明顯P很大」
    2023/11/14 18:10
  • 安心亞廝殺蔡淑臻落敗! 坦言收到「她」訊息:我還是哭了

    中視全新八點大戲《開創者》今(24)日開播,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安心亞、江宏恩、林在培、張瓊姿、張天霖、宋品葳、吳婉君、陳奕、韓宜邦、周昱綸(阿布)等實力派演員,日前共同出席記者會,金鐘雙姝蔡淑臻、安心亞搭檔李國毅、温昇豪,2人在金鐘獎上廝殺,現場也要爭個高下,勾起劇中另一半當場秀恩愛,蔡淑臻說自己喜歡「純情小奶狗」,安心亞則笑說「我喜歡霸道總裁!」並勾著温昇豪說大家看了他們的演出會「更相信愛情」,蔡淑臻則回嗆:「妳是說看完我們兩個演出會不相信愛情嗎?我不依!」笑翻全場。
    2023/10/24 11:13
  • 女神崩壞!舒淇急嗑薯條「包袱消失」 老公就愛這款撒嬌:想要

    女星舒淇9月剛憑威尼斯影展評審的身分,以超低胸造型征戰紅毯,相隔未滿1個月,最近又備齊戰裝出發前往義大利,參加時尚品牌BOTTEGA VENETA 2024春夏大秀,並在社群狂曬穿搭美照,更與老公馮德倫大方秀恩愛。在舒淇發文慶祝「下班」並作勢嗑起薯條、漢堡時,老公便現身撒嬌甜喊:「I want that burger(我想要那個漢堡)。」羨煞留言區眾多粉絲。
    2023/09/26 13:54
  • 施孝榮不藏了!帥兒「高顏值」罕見曝光 現場求婚嗨翻

    施孝榮昨(16)日舉辦睽違四年的個人專場演唱會,演出現場,他大秀恩愛,毫不掩飾在粉絲面前放閃,將充滿愛意親自譜的新歌〈慢慢地想妳〉送給即將過生日的老婆,來表示他內心對老婆最深的感謝與愛。施孝榮表示,出道42年後,驚覺原來擁有的健康及美好的嗓音,是如此難能可貴,實在需要心存感激,更要好好珍惜,唱了半輩子高亢激昂的歌曲,他想用歌聲表達對親人朋友,特別是對妻子的愛。
    2023/09/17 19:04
  • 骨斷脊背錯位!武打男神跑龍套多年 罕吐「險殘致死」心聲

    39歲男星向佐為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的兒子,據傳身價超過百億,2019年與因演出電影《小時代》出名的女星郭碧婷結婚,儘管屢屢爆出婚內出軌的傳聞,兩人仍不時放閃秀恩愛。除了家庭生活外,向佐積極發展演藝事業,頻繁往來各國工作,加上剛起步的直播,每天幾乎只能睡3、4個小時,面對朋友不解他為何這麼拚命,直言:「直接躺平花錢就行了,為什麽還要這麽努力?」向佐寫下千字文,罕見吐露從影多年的心聲。
    2023/09/13 12:09
  • 好甜!孫藝真才嫌技術差 「玄彬拚老命拍照」老婆滿意了:有進步

    韓國演員玄彬跟孫藝真因合演《愛的迫降》結緣,2022年結婚後更成了各界最羨慕的神仙情侶,不僅男帥女美,也偶爾會在Instagram上秀恩愛。8月初孫藝真才在Instagram上抱怨老公的拍照技術不佳,只光顧著把腿拍長而已。29日則再更新文章,稱讚老公的拍照技術有進步,還從墨鏡中映出玄彬「努力的痕跡」。
    2023/08/29 17:13
  • 管太多!周杰倫稱昆凌「三寶媽」遭陸網炎上 高EQ幽默回應了

    流行音樂天王周杰倫自出道以來創作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更在2015年甜娶昆凌,兩人育有3名可愛子女,一家5口的感情相當甜蜜。本月12日,是昆凌30歲的生日,周董也在IG上大秀恩愛PO出和昆凌的合照,並寫上「祝這位三十而立的三寶媽永遠幸福快樂喔」。怎料看似甜蜜的告白,陸網卻認為「三寶媽」似乎有些不尊重女性的寓意,意外掀起討論。
    2023/08/14 23:01
  • 才在節目放閃愛妻!李昇基突「清空449萬IG」 頭貼也撤了

    南韓「全方位男神」李昇基與女星李多寅在4月初結婚,因女方家庭有「金融犯罪爭議」導致這對新婚夫妻不被看好,連帶造成李昇基的人氣下滑,但他仍不畏外界聲浪,在節目上大秀恩愛。豈料,李昇基的IG在今(30)日被發現貼文全刪光,甚至連大頭貼也消失了,引起網友熱議。
    2023/05/30 15:05
  • 外景、錄影工作繁忙 陶晶瑩、李李仁注重休息

    藝人陶晶瑩、李李仁夫妻近期工作滿檔,讓他們直呼身體累積許多壓力,今日(4/19)兩人出席新品發表會,除了分享日常放鬆方式,也在現場大方秀恩愛。
    2023/04/20 11:01
  • 白色情人節來了!LINE輸入3關鍵字 熊大、兔兔聊天室秀恩愛

    西洋情人節結束後,過幾天又是3月14日白色情人節了,是一個回應心意的日子!怎麼樣回應心意最別出心裁呢?LINE又再推出關鍵字特效啦!只要在聊天室輸入關鍵字,請LINE最療癒的情侶檔熊大、兔兔幫你傳情畫意。
    2023/03/09 11:09
  • 張穎穎扶正不忍爆粗口「對話流出」 她還原真相怒發聲明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的離婚後風波延燒,更意外掀起床墊話題,面對前婆婆張蘭一連串的指控,大S昨(3)日發文貼出2億的帳戶明細及曬出汪小菲2600萬的借據,不忍反擊,汪小菲又控訴大S拿他的副卡買了上百萬的服飾。張穎穎日前才曬出與汪小菲的合照高調秀恩愛,不過今(4)日流出張穎穎和朋友的對話,一度飆粗口,疑似向張蘭宣戰。
    2022/12/04 16:57
  • 伊能靜含淚稱「掉下就輸了」 遭疑婚變發聲明

    伊能靜2015年再婚小10歲大陸演員秦昊,夫妻倆不時會上節目秀恩愛,29日伊能靜在抖音PO影片,她雙眼含淚,貼文提到「把眼淚含在眼眶裡,掉下來就輸了」,引發外界揣測婚變,她今晚(11月29日)補充,只是使用特效,請大家別擔心,工作室也發聲明,澄清影片和婚姻狀況沒關聯。
    2022/11/29 23:48
  • 張穎穎扶正了...緊靠汪小菲甜蜜秀恩愛 張蘭怒了奔警局報案

    大S前夫汪小菲和張穎穎,多次傳出曖昧情,如今張穎穎曬出與汪小菲合照,汪小菲也在留言區互動,高調秀恩愛,不過兩人互動,看在張蘭眼裡很不是滋味,張蘭開直播再酸張穎穎是「蟲子」,對於小倆口對話錄音疑似流傳網路,張蘭氣得前往警局報案。
    2022/11/27 14:26
  • 好久不見!林佳龍確診後首露面 唱這首獻給「新北市民的情歌」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僅剩20多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日前因確診在家休息,今(4日)終於出關並在競選總部舉行《新的新北市》競選歌曲發表記者會。近日擔任林佳龍分身替他掃街的愛妻廖婉如也一同出席,兩人一碰面就大秀恩愛直呼「很久不見」。林佳龍感性地說,城市是以人為本,城市是文化容器,而新北市是台灣縮影,島內移民來新北市都是希望尋找更好人生,盼這座城市善待我們每一個人,這是他獻給新北市民的一首情歌。
    2022/11/04 14:44
  • 影音/芭比Q!尪背愛妻坐狗籠 大秀恩愛下秒慘「倒頭栽」

      
    2022/09/27 17:21
  • 結婚8年仍甜如蜜!李玖哲深情告白相馬茜:她是我的天使

    以嘻哈團體Machi麻吉出道的歌手李玖哲Nicky,曾獲得金曲歌王紅極一時,去年因《全明星運動會》再度翻紅。期間歷經7年多的低潮期,都是老婆相馬茜一路扶持相伴,甚至在最艱辛的時刻嫁給他,讓他感嘆宛如遇到天使。兩人結婚至今8年多,儘管時常分隔兩地,感情卻是越來越濃,他更曾在節目上大秀恩愛直呼:「在一起越久,我越愛她。」
    2022/05/18 22:05
  • 「榮耀歸烏克蘭」哈利王子夫婦參加身障運動會 秀恩愛挺烏克蘭

    英國王子夫婦參加身障軍人創辦的「永不屈服運動會」開幕式,致詞時盛讚烏克蘭隊,克服戰爭前來參賽的勇氣,更說全世界都團結挺烏克蘭,榮耀歸於烏克蘭,讓全場起立鼓掌。
    2022/04/18 13:53
  • 罔腰曬「婚紗照+超大鑽戒」 告白:最後一次白紗獻給他

    網紅罔腰(江甜菲)在去年陷入假懷孕風波,也一度傳出與男友(阿猴)分手消息。經過1年的沉澱,兩人感情逐漸升溫,時常在社群媒體上秀恩愛,更在近日順利買下自己的第一間房。愛情事業兩得意的罔腰,昨(27)日也在IG發布喜訊,並強調「我的最後一次白紗獻給他」網友也都紛紛留言祝福。
    2022/03/28 10:25
  • 又被抓包!緋聞女星曬「汪小菲同款衣」網酸:心機秀恩愛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頻頻傳出新歡緋聞,對象就是小他14歲的女星張穎穎,且還被爆料疑似是婚內出軌,儘管汪堅決否認,但先前不僅被拍到2人十指緊扣的畫面,如今又被抓到女方高調秀出「同款外套」,讓不少鄉民驚呼「情侶裝都穿出來了?」
    2022/02/19 15:59
  • 林瑞陽勾金髮低胸妹熱舞嗨翻 張庭真實反應全被錄

    藝人林瑞陽、張庭從演藝圈轉戰商界,赴中國大陸創立美妝保養品牌,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外傳2人資產累積超過300億元人民幣(約1300億元新台幣),林瑞陽、張庭一向高調秀恩愛,未料,近日林瑞陽在公司活動上勾著年輕女員工跳舞,張庭反應意外引起熱議。
    2021/11/23 20:12
  • 納豆被爆劈腿第三者 「喝酒忘女友」質問怎知道住處

    藝人納豆(林郁智)和從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出身的「國光女神」依依(陳依依)交往4年感情穩定,時常在社群媒體大方秀恩愛,納豆近期在節目中自爆「喝酒後忘了女友」,還不斷質疑對方為什麼知道他的住處,犯蠢事蹟令人傻爆眼。
    2021/09/20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