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禮賓 結果共140筆

  • 新啦啦隊女神「一粒」爆紅! 「外型+應援曲」增粉百倍

    中職台鋼雄鷹WingStars「一粒」趙宜莉被封為新仙氣女神,亮眼的外型,神似圍棋女神黑嘉嘉,加上球員葉保弟應援曲紅遍網路,短短半個月IG粉絲追蹤人數就從2千人暴增突破20萬人,成為近期爆紅新啦啦隊女神指標,而場下的一粒,還是雙主修學霸,多益成績960分的她,還擔任T1職籃的禮賓人員。
    2024/04/02 13:03
  • 不只台灣!非洲這國因「米酵菌酸」中毒 75喪禮賓客喝酒慘死

    遠百信義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爆發嚴重食物中毒案,造成2死4命危,毒素「米酵菌酸」(Bongkrekic Acid)被認為是最有可能的致命元凶。事實上,雖然台灣不曾發生「米酵菌酸」中毒事件,但國外早有先例,最知名的案件之一,是2015年發生在非洲國家莫三比克的自釀啤酒中毒事件,當時造成至少75死。
    2024/03/28 10:04
  • 跟搭機貴賓室一樣!台鐵南港站禮賓候車室開張 這些人免費用

    宛如搭飛機一樣,台鐵也有專屬的禮賓候車室,繼2023年「花蓮站禮賓候車室」竣工,北部首間「南港站禮賓候車室」在農曆年前,今(1)日正式啟用,業者表示,南港車站平均每日運量超過6萬人次,禮賓室能同時服務三鐵共構的龐大人流,低消只要100元,特定簽約企業、信用卡客戶8折起。
    2024/02/01 12:45
  • 超療癒!定格動畫《寶可夢禮賓部》 幕後花絮揭操偶師日常

    療癒系定格動畫《寶可夢禮賓部》上架串流平台之後大獲好評,而現在也公開了幕後花絮,由定格動畫師揭密寶可夢動畫的製作方式,每5秒鐘的鏡頭都可能要花一整天來處理,十分辛苦。
    2023/12/31 17:52
  • 張艾嘉獨子王令塵今娶超模女友! 婚禮賓客全是大咖

    金馬影后張艾嘉獨子王令塵(Oscar),今(2)日將於香港麗晶酒店完婚,將交往7年的29歲大陸超模游天翼娶回家。而人脈極廣的他,與周杰倫、陳柏霖、彭于晏、潘瑋柏等大牌藝人都是好友,估計婚禮現場將眾星雲集。
    2023/12/02 11:08
  • 可達鴨呆萌程度破表! 《寶可夢禮賓部》跟寶可夢一起桑一下

    席捲全球的寶可夢將有新動畫上架串流平台,內容講述主角來到寶可夢渡假村打工的故事,十分療癒。而寶可夢商機也不斷發酵,上個月在荷蘭阿姆斯特丹推出的梵谷寶可夢展,其中一張贈品皮卡丘卡片,現在價格已經被炒到破萬。
    2023/11/16 19:57
  • 走鐘獎禮賓小姐超兇!「轉身快走光」炸豐滿 網暴動狂刷:超大

    YouTuber界年度盛事「走鐘獎」今(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由阿樂、視網膜和恩熙俊擔任典禮主持人,邀請有「三上悠亞接班人」的AV女優河北彩花擔任頒獎嘉賓,獎落誰家令人期待。走鐘獎紅毯在下午2點登場,創作者們盛裝出席,擔任禮賓小姐的可凡登場引起現場暴動。
    2023/10/14 14:36
  • 國慶花絮 禮賓人員忙擦濕椅邰智源也來了

    雙十國慶,場邊花絮也很吸睛!受到下雨影響,戶外座椅溼答答一片,讓國慶禮賓人員在接待貴賓,忙著用抹布擦拭椅子,只是在禮賓人員旁邊,又看到了藝人邰智源的身影,原來他趁著國慶來拍攝一日禮賓人員。
    2023/10/10 12:53
  • 銘傳國慶禮賓大使亮相 明星臉神似少女時代徐玄、周興哲

    銘傳大學禮賓大使團連續39年受邀到國慶大典服務,今年出現神似韓國藝人徐玄、晉久和台灣歌手周興哲的明星臉學生,另外還邀請國際生體驗禮儀接待。
    2023/09/28 12:55
  • 韓憲政史首例!李在明接受逮捕必要性審查 拄拐杖抵法院

    韓國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醜聞纏身,檢方19日聲請逮捕令後,韓國國會於21日通過「李在明逮捕同意案」。李在明今(26)日撐著拐杖現身法院,接受逮捕必要性審查。《韓聯社》指出,這是韓國憲政史上,國家禮賓次序排行第8的最大在野黨黨魁,首次接受此審查。
    2023/09/26 15:07
  • 迎國慶!軍機飛越總統府上空 禮賓親善團亮相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台北大學親善團今年第11度獲得親睞,精心挑選出12位學生組成「禮賓團隊」,另外國軍近日也緊鑼密鼓排練,今天清晨6點半,軍機飛越總統府上空,劃破晨曉。
    2023/09/26 14:23
  • 強調「自由民主友誼」 國慶找UCLA樂隊表演 

    距離雙十國慶越來越近,今年國慶大會禮賓紀念品4小物正式曝光,而負責吊掛巨幅國旗的國軍直升機22日進駐松山機場。另外慶籌會也公布美國加州洛杉磯分校的「棕熊行進樂隊」也將參加今年國慶表演,展現台美自由民主友誼。
    2023/09/22 22:42
  • 國慶小物純鈦杯亮相 UCLA棕熊行進樂隊受邀演出

    112年國慶大會禮賓紀念品今天亮相,包含國慶徽章、超輕純鈦杯、貴賓帽等全為台灣製造商品,共550組提供給民眾;另也宣布第3組表演團體,為有「純金之聲」美名的UCLA棕熊行進樂隊。
    2023/09/22 17:12
  • 國慶小物看這!限量純鈦杯、貴賓帽 50名幸運兒有機會獲得

    112年國慶大會禮賓紀念品公開亮相,今(22日)由慶籌會大會處長曹守全及國慶大會主持人莊惠琪主持開箱記者會,今年國慶禮賓袋除了必備的貴賓帽及徽章外,特別推出限量台灣製造純鈦杯,提供給每位受邀參加的貴賓。另外也將於「中華民國讚國慶」臉書舉辦抽獎活動,抽出50名幸運兒能獲得國慶紀念品,歡慶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2023/09/22 14:55
  • 禮賓規格又升級了 金正恩愛女建政日現身閱兵式坐C位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愛女金主愛(音譯)自去年以來頻繁在大眾面前亮相,北韓官媒似乎也有意增加她的曝光度,讓外界紛紛好奇起這位北韓千金未來的政壇地位將如何發展。北韓於本月8日晚間在平壤舉行建政日75周年紀念閱兵儀式,而金正恩及女兒金主愛並排坐在主席團特別專座的正中央,南韓統一部分析,與7個月前的閱兵式相比,金主愛的禮賓規格再次提升。
    2023/09/11 10:14
  • 轟禮賓車成饒慶鈴座車 議員:縣長是外賓?

    台東縣府每個月花7萬2千元,租一輛七人座當作禮賓車,卻有議員質疑,這輛車變成縣長饒慶鈴公務座車,就連來議會接受質詢,也是搭禮賓車現身,但法規規定,縣長公務車月租金不能超過1萬2500元,認為是要藉禮賓車名義逃避規定,對此,縣府表示會有效管理公務車輛調派。
    2023/05/29 18:50
  • 張麗善縣長率縣府團隊同德國梅佛邦巴歆縣進行數位化座談會交流 分享嶄新的智慧雲林

    德國梅佛邦巴歆縣縣長 Stefan Sternberg、內政建設暨數位廳廳長Christian Pegel、縣議會議長 Olaf Steinberg、禮賓處處長Jana Haak及相關隨員於112年5月29日上午參訪雲林縣運動科技示範中心由雲林縣政府計畫處及雲林科技大學接待。雲林科技大學副校長蘇純繒表示,本縣運動科技示範中心是雲林縣政府與雲科大、國健署的合作計畫,此計畫以「運動科技」為主軸發展據點,將運動體驗結合運動科技,開辦一系列運動課程,提供專業師資指導,並透過運動數據之測量,建立數據平台,將測量資訊數據化、可視化進行整合,同時針對高齡族群可以給予相應運動訓練處方,使運動科技融入民眾日常生活。雲林縣運動科技示範中心以科技導入健康運動,透過「據點連結據點、社區連接社區」的方式進行合作推廣,主動將運動科技帶入社區課程讓民眾進行體適能檢測、運動科技產品體驗相關服務。
    2023/05/29 17:50
  • 賴清德走訪大稻埕!15分鐘路程走了40分鐘才走完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昨(25)日到大稻埕參訪霞海城隍廟,並拜訪國慶禮賓服設計師周裕穎的JUST IN XX工作室,以及迪化街在地店家。賴清德與現場民眾互動熱烈,還有外國旅客興奮與賴清德合照,氣氛十分歡樂。
    2023/05/26 14:25
  • 憲兵換新重機 專家:沒資格優先取得預算

    憲兵快反連斥資六千萬,完成新重機換裝,但快反連也肩負首都衛戍責任,就有專家認為有禮賓需求能理解,但以實戰需求,絕對沒資格優先取預算,況且真要機動性高,越野機車更適合。
    2023/03/13 20:34
  • 這個可達鴨我可以! 定格影集《寶可夢禮賓部》前導預告曝光

    寶可夢迷有福了!原創定格動畫《寶可夢禮賓部》即將上架OTT平台,描述寶可夢將齊聚度假村發展有趣故事,另外《寶可夢》電視動畫4月將推全新版本,看不到大家熟悉的主角小智,而是加入新角色「莉可和羅伊」。
    2023/03/11 19:25
  • 張忠謀今前往曼谷參加APEC 與習近平不期而遇?

    APEC經濟領袖峰會明(18)日將在泰國曼谷登場,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今(17)日也飛往當地與會,這也是張忠謀第六度代表出任,而隨著國際局勢變化多端,在全球晶片危機中,台積電受到矚目,各界都在關注張忠謀的談話內容,預料將觸及到台灣半導體產業發展。TVBS特派記者陳韻雯今(1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約在泰國時間今(17)日下午4點30分,張忠謀就會抵達泰國廊曼機場,並由泰方的禮賓車開道前往下榻的飯店,屆時飯店門口會有僑胞的迎接儀式,隨後今晚會參加泰方主辦的領袖歡迎晚宴,而這次張忠謀的演說內容也備受關注,據了解張忠謀的演說重點會強調,台灣是可信賴的夥伴,半導體在全球供應鏈當中有著非常關鍵的影響力,故願意跟區域夥伴們共同合作,打造安全、有韌性的全球供應鏈。」
    2022/11/17 15:03
  • 俄大使館證實普欽不去G20 俄外交部長代替出席

    俄羅斯駐印尼大使館今(10日)證實,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將不會出席下週在印尼峇里島舉行的G20峰會。俄大使館禮賓主任陶姆斯卡亞(Yulia Tomskaya)表示,外交部長拉夫羅夫(Sergei Lavrov)將帶領俄羅斯代表團出席G20會議,「普欽總統的計畫則仍在安排中,他可能會線上參與會議。」
    2022/11/10 13:51
  • 國慶金釵禮服今年特別台!集雲豹、五色鳥等「台灣色」元素

    雙十國慶大典今(10)日登場,今年國慶大典的禮賓人員,由銘傳大學、中國醫藥大學、台南大學擔任禮賓接待學校,而今年的禮賓服裝與過往不同,不再以紅色系為主,改採台灣第1位獲選紐約官方時裝週的設計師周裕穎設計的服裝,以白色作基底,帶來脫俗之感,結合台灣雲豹、五色鳥、山櫻花等「台灣色」元素,讓服裝傳遞台灣特色,整體看來相當清新。
    2022/10/10 10:38
  • 跳脫國旗紅 國慶禮賓服亮相秀「台灣色」

    雙十國慶倒數,迎賓人員禮服正式亮相,由國內首位入選紐約時裝週的設計師周裕穎親自操刀,融合山櫻花、雲豹、五色鳥等元素,設計理念主打「台灣色」,增添活潑青春風格。
    2022/10/03 23:59
  • 影音/顏值UP!雙十添亮點 銘傳禮賓人員掛明星臉

    2022/10/01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