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禮納里 結果共7筆

  • 抗議強拆禮納里違建 20多人被抬離、2人激動送醫

    衍生出部落藝術家自焚陳抗的屏東禮納里永久屋2棟大型違建拆除,今天上午在屋主與家人靜坐抗議中,順利進行拆除,過程中有20多名抗議族人被抬離,2人因情緒激動送醫。
    2020/10/15 13:21
  • 「脫鞋子部落」是違建! 縣府強拆村民肉身擋

    屏東瑪家鄉禮納里永久屋的「脫鞋子部落」共享空間,是遊客常去的知名景點,沒想到竟然是當地的大違建,因為蓋在國有土地,又建在山坡地上,擔心有安全疑慮,遭到縣府限期拆除,結果引發村民不滿,13日,部落長老因此抗議自焚,上午縣府依照既定時程拆除,居民集結阻擋,一度爆發警民拉扯衝突,但最後仍擋不住怪手強拆。
    2020/10/15 12:39
  • 屏縣府強拆違建永久屋 鄉代與怪手對峙怒轟偷襲   

    屏東縣政府今天清晨6時許出動怪手強制拆除瑪家鄉禮納里永久屋的2棟大型違建,屋主之一的霧台鄉鄉代李金龍帶領族人坐在違建前與怪手對峙,大喊政府偷襲、鴨霸。
    2020/10/15 10:32
  • 魯凱族長老「自焚」陳情 抗議不滿違建被拆

    屏東縣霧台鄉「禮納里部落」,有2戶永久屋違建,縣政府預定近期要強拆,部落族人在13日上午到縣府前陳情抗議,沒想到一位長老突然全身著火,疑似用汽油引火自焚,幸好旁人把他拉到水池,馬上送醫搶救,不過還是造成了20%以上的燒燙傷。但違建已經影響居住安全,是否如期拆除,縣政府還要再研議。
    2020/10/13 20:31
  • 魯凱7旬長老自焚抗議 屏縣府考量公安仍將拆違建

    屏東禮納里永久屋霧台鄉好茶村民因縣府要拆除違建,今天上午到縣府陳情抗議,73歲魯凱族畫家盧啟村自焚強烈抗議還沒脫離險境,縣府表示,2棟超大違建危及公安,仍將拆除。
    2020/10/13 17:05
  • 陳情永久屋違建拆除 屏東魯凱族長老自焚命危

    屏東縣政府將在15日、16日拆除瑪家鄉禮納里永久屋部落違建。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今天帶領霧台鄉好茶村拆除戶到縣政府陳情,教會長老盧啟村無預警自焚送醫,有生命危險。
    2020/10/13 13:43
  • 莉姆姆是啥?部落小米製甜甜圈 口感Q彈

    你有吃過小米做的甜甜圈嗎?這是起源於屏東三地門的年輕人,在一次部落社區成果展中,吃到了老師傅以小米調製的甜甜圈,雖然外觀不起眼,但口感讓他驚為天人,於是,不懂烘培的他,向老師傅學習手藝,在禮納里好茶部落開賣,果然一炮而紅,假日總吸引遊客搶購。吃來特別Q彈,猶如麻糬一樣的小米甜甜圈,當地人又稱為莉姆姆。
    2019/05/29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