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禮品大街 結果共6筆

  • 桃機淹水賀陳旦說「漏水」 陳鳳馨:第一步先學會硬拗

    因暴雨來襲,桃園機場2日上午再度遭到水襲,禮品大街淹水約1至3公分不等,許多員工都脫下鞋襪,拿起畚箕與水桶幫忙清理。曾承諾桃機不淹水,交通部長賀陳旦被訪問時表示:「這次不能說是淹水,而是漏水。」賀陳旦認為此狀況是雨量過大排水不及,並非機場管理的疏漏。對於這樣的說法,資深媒體人陳鳳馨在政論節目上直接點名,說賀陳旦硬抝,沒有解決問題的能力。
    2017/06/02 20:31
  • 桃機禮品街漏水 交長:不能說淹水

    受到強降雨影響,桃園機場禮品大街今天傳出積水,交通部長賀陳旦表示,不能說是淹水,而是漏水,要看所犯的錯誤有沒有改正過來。
    2017/06/02 17:12
  • 機捷屋頂排水不及 桃機禮品街一度積水

    雨炸北台灣,連桃園機場二航廈的禮品大街也因為機場捷運,屋頂排水不及,導致禮品街積水,最後桃機派員清理後也恢復正常。
    2017/06/02 16:52
  • 曾說桃機淹水就請雞排 網友灌爆鄭運鵬臉書點餐

    北部地區今日受到豪大雨影響,不少地區傳出淹水災情,桃園機場第二航廈二樓禮品大街,也因桃捷A13站屋頂積水不及溢出嚴重漏水,傳出淹水情形。而去年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曾發出祭品文稱,民進黨執政任期4年內,桃機因大雨淹水,就發送百份雞排,淹一次請一次。有網友因而將祭品文截圖重PO到鄭運鵬臉書「點餐」,要鄭運鵬兌現承諾。鄭運鵬也在稍早PO文,表示自己將信守承諾,發放百份雞排。
    2017/06/02 14:13
  • 快訊/桃捷排水不及殃及桃機禮品大街 已排除

    最新消息!上午11點,桃園捷運A13站2樓簡易詢問處,屋頂因為大雨渲洩不及,積水溢出到桃園機場第二航廈2樓禮品大街地板。經機場公司緊急動員,桃園捷運公司也派員前往處理搶救,積水已經在上午11時50分全部排除。目前禮品大街恢復營業,所有旅客也正常通行,不受影響。
    2017/06/02 14:05
  • 快訊/二航禮品街淹! 桃捷A13站2樓屋頂積水導致

    受到大雨影響,上午11點多,桃園機場第2航廈2樓禮品大街,因為桃園捷運A13站2樓簡易詢問處屋頂積水,渲洩不及溢出,嚴重漏水,經過搶救後,11點50分恢復正常。
    2017/06/02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