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福特CEO 結果共6筆

  • 福特Kuga美規2025年恐停產 下一代有望轉型純電休旅

    國內暢銷的福特休旅主力Ford Kuga,現行3代車型的歐規小改款新車才在2024年1月發表,不過美規改叫Escape的中型SUV,歷史很可能在四代車型就宣告終結,並在2025年面臨停產命運!Kuga/Escape可能後繼無車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其所處的中型SUV級距雖然主流,不過競爭激烈導致利潤受到影響,Ford CEO Jim Farley去年3月份就暗示Kuga/Escape將不會有後繼車型,改將資源投注在Bronco Sport這類相同平台但定位特殊、定價更高的車型上。而近期福特執行長Jim Farley接受外媒採訪時又近一步「暗示」,目前品牌有在開發低成本純電平台休旅的計畫,是否意味著Kuga/Escape的下一代後繼車就會是電動SUV呢?
    2024/02/22 11:41
  • 福特CEO:電動車競爭對手是中國 而非通用與豐田

    福特汽車公司(Ford Motor Co.)執行長法利今天表示,中國電動車製造商是福特的主要競爭對手,但是福特相對規模較小難以在成本上競爭。
    2023/05/28 08:35
  • 惡搞?特斯拉充電頭亂入皮卡配件包 福特CEO:救急用

    購賣電動車就像買手機一樣,基本都會隨車附上家用AC充電線,儘管之前傳出,因為使用率過低怕浪費,未來購買特斯拉將不隨車附贈充電線,需要的車主得掏腰包自行購買。不過,基本上來說,充電線還算是各大車廠電動車隨車附帶的標準配備。
    2022/06/13 10:37
  • 【FOCUS新聞】一代掌門人揮別 福特人全體起立

    被譽為企業夢幻CEO的福特執行長將功成身退,6月底退休,將由現任的營運長接任。全球汽車銷售量在2008年金融海嘯之後,2009年呈現谷底狀態,福特汽車在美國市場連續75年銷售第2,但在2009年被現代汽車超越,現在位居世界第6。即將卸任的CEO穆拉利,現年68歲,在波音任職36年,2006年被延攬救火,福特是金融海嘯後,唯一拒絕接受美國紓困的汽車公司,2011年獲選時代百大人物,傳奇故事被寫成了小說,被封為夢幻CEO。即將接任的53歲新執行長,在1989年進入福特公司,從馬自達轉任而來,是現在的營運執行長,要帶領福特擴展全球更大市場。
    2014/05/02 20:02
  • 歸功CEO 福特免破產未拿紓困

    相較於美國三大車廠之一的通用即將宣布破產,福特能夠免於破產命運起死回生,這應該要歸功於福特總裁穆拉利。3年前接任福特總裁的穆拉利,在那時先大刀闊斧關閉部份車廠,並陸續出售公司持有的其他品牌股份,也因為穆拉利的洞燭先機,讓福特在這波金融海嘯中,成為唯一沒接受政府紓困的美國三大車廠。
    2009/06/01 22:30
  • 車商國會討金援 CEO太享受挨轟

    美國三大車廠-通用、福特、克萊斯勒的執行長,昨天在國會出席聽證會,請求通過250億美金的紓困金;但是,3個CEO到國會來要錢,竟然搭乘豪華私人飛機,美國國會議員痛批,這些CEO跑來要錢,自己卻奢華無度,實在太諷刺,當被問到,要不要把飛機賣掉換現金?3個人悶不吭聲,非常尷尬。
    2008/11/20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