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福和路 結果共17筆

  • YouBike單車「鬼切」釀追撞 網批:移動式神主牌

    新北市永和區42歲周姓女子,今日上午騎乘YouBike行經永和區福和路時,在穿越馬路時未注意後方來車,直接從外側車道大幅度切入內側車道,導致後方的58歲周姓騎士閃避不及撞上,2人雙雙倒地,所幸雙方僅有輕微擦挫傷,但行車紀錄器曝光後引起網友一陣撻伐,痛批周女行徑宛如「移動神主牌」,讓網友議論紛紛。
    2023/05/03 15:02
  • 行人當心!永和民宅外牆掉落 磁磚4樓墜下猛砸4機車

    新北市永和區驚傳外牆崩落案!昨(26)日上午,位於永和區福和路一處4樓高民宅,外牆因不明原因大面積脫落,磁磚從4樓墜下,狠狠砸到4輛停在路邊的機車,所幸當時並沒有行人經過,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2/09/27 12:37
  • 三審定讞嘸用!信義區防火巷違建 判拆又重蓋

    台北市信義區一處公寓的防火巷,多年來被一樓住戶蓋違建佔用,樓上鄰居擔心會有危險,多次檢舉提告,但法院三審定讞判拆除,沒想到一樓屋主竟然又重新再蓋;佔用通道的還有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附近的公寓騎樓,被沙發佔用,防火通道還用鐵門鎖住,讓附近民眾覺得擔心。
    2022/07/25 19:22
  • 我殺了太太!醋夫疑妻外遇毛巾勒斃留家中 找情敵談判後投案

    新北市一名周姓男子,最近疑似發現太太有外遇,心生不滿,今(8)日凌晨竟然在中和區住家以毛巾將她勒斃,直到早上獨自前往永和區福和路附近,欲找情敵談判,沒想到講完後,竟然就自己跑到永和分局投案。
    2022/07/08 11:41
  • 【今日熱搜】永和/比特幣ATM/平安夜/輕井澤

    今(2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永和」。新北市永和區昨天上午驚傳一名46歲陳姓槍砲、毒品通緝犯與警方對峙。據悉,該名嫌犯躲藏在永和福和路巷弄內,因驚見警方上門盤查,宛如拍電影般竟跳窗逃亡。雖然過程中警方一度開了11槍制止,最後仍順利將嫌犯逮捕歸案。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24 12:13
  • 永和警匪對峙!通緝犯掛窗台逃 藏6把改造槍「全上膛」

    新北市刑大、保大、板橋和永和分局員警,今(23)日早上前往永和福和路附近,欲逮捕槍砲、毒品通緝犯。當時警方才剛破門,陳姓嫌犯就從陽台爬窗,往外逃,由於他過去就有在製造改造手槍,因此警方擔心他會開槍,出動25名員警在內外戒護,對峙近30分鐘。事後警方在搜索租屋處時,於陳姓主嫌的房間內,查到6把改造手槍、已經上膛,顯然就是打算和警方火拼。
    2021/12/23 11:29
  • 不滿鄰桌太吵掃興!21歲壽星酒吧內 持刀砍死外送員

    疑似消費糾紛釀成命案!新北市一名21歲的滕姓男子,6日凌晨兩點多,跟朋友到永和福和路一間酒吧消費,結果目擊一名曾姓男子,跟店家爭吵消費糾紛,當時滕姓男子覺得很掃興,上前去排解糾紛,結果滕姓男子跟曾姓男子兩人發生口角衝突,一路從店內打到店外,過程中滕姓男子疑似拿刀,往曾姓男子身上刺,造成對方下腹、胸部大量出血,臟器外露最後送醫不治。過程中一名酒吧女員工也遭到波及。警方到場後,依殺人罪嫌將滕姓男子帶回偵訊,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12/06 12:36
  • 連機車格也人肉佔位! 女騎士趕餵奶停嘸

    新北市中永和巷弄多,停車位也常常一位難求,現在連機車格都發生人肉佔位的狀況!一名女騎士回到永和住家,當時看到一個機車格空著,打算停進去,但一名男子就站在上面,聲稱家人也快回家,拒絕讓位停車,當時女騎士急著回家餵奶,看到這副狀況實在很生氣,拍下過程,希望能提醒對方這是不對的行為。
    2020/04/17 12:24
  • 扯!機車勾到廣告帆布繩索 騎士無察覺重摔

    買烤鴨,竟然摔車,16日中午在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以及福和路口,一名男子買了烤鴨準備騎車回家,沒想到一旁正好在架設廣告帆布,掛在10樓高的繩索垂吊下來,就這麼剛好勾到機車排氣管,騎士完全沒察覺,就把車騎走,最後被拉扯,重摔倒地。
    2020/01/16 21:06
  • 永和民宅凌晨火警 「滿屋雜物」清出如海嘯過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今(24)日凌晨2時許傳出火警,警消獲報後,立刻前往救災,不過卻因為屋內囤積太多物品,一度無法找到起火點,只能將東西全數清出,然而天亮一看,清出的物品堆積如山,慘狀如海嘯過境。
    2018/12/24 11:20
  • 「你撞到我!」行車糾紛 5煞當街持棒砸車

    行車糾紛竟當街砸車!新北市永和中正、福和路口在昨晚8點左右,一輛轎車誤認為前方駕駛撞上他,一路不滿沿路追逐,還派了4名男子下車嗆聲,其中2人持球棒砸壞白車駕駛座玻璃,路人見狀趕緊報警,被打的駕駛遭車窗玻璃割傷臉頰。
    2018/06/06 11:46
  • 永和情侶吵架疑燒床墊釀災 嗆傷送醫

    永和區福和路一棟公寓,今天下午發生火警,警消到場後發現起火點疑為臥房床墊,屋內一對情侶吵架,嗆傷被消防隊送往醫院救治。警方前往醫院戒護,等2人清醒後釐清起火原因。
    2018/03/30 16:07
  • 快訊/彈簧床燒黑了!女躲更衣室 送醫沒呼吸

    新北市永和福和路一處民宅驚傳火警,警消到場發現燃燒的是客廳的一張彈簧床,一名女子在更衣室內沒有呼吸心跳送醫,當初屋內還跑出一名男子,他輕嗆傷,警消懷疑火可能是他點的,持續釐清中。
    2018/03/30 14:18
  • 「沒紅燈啊」中永和巷弄多 騎士求快撞車

    新北市中永和地區因為發展的早,不只人口多、道路複雜,小巷子也特別多,當地住戶為了避開大馬路紅綠燈改走小巷,記者實際測試,從永和國小開車到福和路263巷口,走大馬路得過4個紅綠燈,但走巷弄只有1個,下午非尖峰時間就能省下將近1分鐘,但因為沒有紅綠燈,就有騎士騎太快發生車禍,住戶表示當地還有幼兒園,巷內接送小孩真的有些提心吊膽。
    2016/08/10 18:38
  • 獨家/砰!機車提前搶快遭直行車撞 飛10米亡

    機車提前左轉釀死亡車禍!7日下午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回家,未依標線提前左轉撞上對向直行騎士,送醫不治,意外地點是在永和福和路上,由於這裡剛好是新北市往台北的聯外道路之一,車流量相當大,但為何不用2段式左轉?新北市交通局表示只要路口每小時超過500輛機車左轉以及肇事率偏高,就會設置2段式左轉。
    2016/03/09 18:26
  • 1公里街102盞路燈 刺激景氣被罵浪費

    行政院為了刺激景氣,推動擴大公共建設方案,結果院長吳敦義今天到立法院備詢,被立委狂修理,大罵上半年度未執行率高達99%,而撥給地方的預算,更被嚴重浪費,其中台北縣永和市福和路,短短1公里,最近新裝了102盞路燈,還設計3種不同款式,立委大罵納稅人被當凱子坑。
    2009/10/06 19:11
  • 路人報案槍擊 原來是警開槍追捕

    剛剛在福和橋靠近台北市的機車道邊,發生當街槍擊事件,由於現場人潮眾多,嚇壞了一旁的店家和路人,經過調查,原來是有嫌犯搶劫遭警方追捕,但是嫌犯拒捕,警察才開槍制止,而目前這名嫌犯已經送往警局偵辦。
    2005/09/12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