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禍國殃民 結果共15筆

  • 多付10年電費!台電若破產恐全民買單 侯友宜嗆民進黨政策錯

    受到國際燃料價格持續飆漲,加上電價未足額,台灣電力公司(台電)不斷面臨虧損,預計今年底恐累虧4000億元,以台電資本額4800億元來看,恐怕將瀕臨破產,若真走到破產局面,恐怕將由全民幫忙還債。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9日怒嗆蔡政府,民進黨整個能源政策完全錯誤,不但推動再生能源的過程中,產生太多弊案,燃氣燃煤的能源配比,更沒有降下來。他強調,「非核家園」是錯誤政策,「比貪汙還嚴重」,會禍國殃民,不可原諒。
    2023/08/10 12:37
  • 能源政策錯比貪污可怕 侯轟蔡:禍國殃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發表能源政策,提出2050的能源四大願景,侯友宜提倡「以核減煤」,要在核電延役的基礎下,加速減煤、減碳,並且承諾在當選後的第一個任期內,核一核二核三要安全延役,核四也會召集國內外專家組成,總體安全審查委員會。
    2023/08/09 17:25
  • 蔡英文聲望連2個月下滑 49.2%民眾不滿防疫表現

    總統蔡英文今(20日)就職滿6週年,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最新民調,總統蔡英文聲望連續兩個月下滑,合計共5.6個百分點,包括發展國產疫苗、司法改革的不滿意度均大於滿意度。此外,超過4成9民眾不相信蔡政府面對疫情有做好準備,另有35.3%認為衛福部長陳時中領軍防疫表現不及格。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分析,國人對政府防疫表現瀕臨信心全面崩盤的邊緣,而蔡英文施政失去過半民眾支持,若無法力挽狂濫,恐背負「禍國殃民」的歷史罵名。
    2022/05/20 10:06
  • 不讀書的文組誤國 朱學恒:范雲,我就是在說你!不爽來告我

    民進黨立委范雲先前協調機組員檢疫期縮短為「3+11」,被不少人視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破口的原因之一。「宅神」朱學恒 27 日在臉書嗆范雲「不讀書的文組誤國!」朱學恒痛批范雲,「有代理商你跑去找原廠買叫做水貨,才沒有售後服務好嗎?一點社會經驗都沒有還敢出來禍國殃民!對!范雲,我就是在說你!不爽來告我!」
    2021/05/27 20:45
  • 韓重推「自經區」!館長又轟「災難」:台灣品牌恐消失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提出自由經濟示範區重設計畫,國民黨籍立委跟著推動《自由貿易特區條例》,引發各界議論。韓國瑜昨(3日)被市議員詢問到自由經濟示範區時,韓頻頻回答「發大財」,似乎一問三不知,讓質詢的市議員直接大翻白眼。而對於「自經區」的問題,網紅「館長」陳之漢之前更是不滿地直播痛批是「禍國殃民」、「賣國條款」,昨日受訪他繼續開砲,韓國瑜說要接地氣,那要不要自己在台灣開一個製造業看看,直言「自經區」只會是災難。
    2019/05/04 09:57
  • 韓國瑜拋重啟「自經區」!館長看不下去 怒譙:禍國殃民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喊要設立自經區,部分藍營執政縣市也喊話要跟進,此次提案引來朝野攻防戰!這讓網紅「館長」陳之漢很不滿!除了大喊反對怒批簡直「禍國殃民」,甚至直言這是「賣國條款」!
    2019/05/01 18:23
  • 「領導者無能,足以禍國殃民」 謝金河這句話送給她借鏡

    總統蔡英文上任2週年,根據台灣世代智庫20日所發布的民調顯示,有51.5%民眾不滿意蔡總統的表現,44.4%民眾則是滿意;對此,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分享自己在經濟學人雜誌上看到這一席話,要送給執政即將邁入第3年的蔡英文總統參考。
    2018/05/22 20:13
  • 張景森批李鴻源講幹話 鄭麗文:簡直是禍國殃民

    因豪雨引發的全台各處淹水,讓治洪問題再度浮上檯面。前內政部長,也是水利專家李鴻源認為用錢砸「治洪不會成功」,政委張景森則拿出李過去所說「分洪如可行,20年前就做了」,批評這是幹話,想把這句話刻在員山子分洪道入口,一番言論引起討論。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就批評張景森的發言讓人對政府威信產生質疑,是「禍國殃民之來源」。
    2017/06/05 23:26
  • 〈獨家〉橘批「禍國殃民」 金溥聰:概括承受

    泛藍鬧內鬨,親民黨把矛頭指向前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金溥聰主動釋出善意,決定不告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了。晚間金溥聰接受TVBS-2100全民開講專訪,他說當初提告,是對自己專業清白的維護,不過假民調既然已經澄清,加上他現在扮演的角色不同,所以決定撤告。不過金溥聰被橘營批評是「禍國殃民」,甚至把國親之間的障礙,都算到他頭上,金溥聰也說他「概括承受」。
    2011/07/29 23:55
  • 〈快訊〉推七合一選舉 內政部:無關楊志良選舉說

    衛生署長楊志良痛批台灣選舉太多,禍國殃民;內政部預計在民國103年,也就是2014年推動七合一選舉,部長江宜樺強調在地方制度法修正案中就明確規範,澄清與楊志良的批評無關。
    2010/03/10 10:24
  • 無意參選大台南 楊志良:我又不姓葉

    衛生署長楊志良堅持請辭,辭呈被吳敦義二度退回!快人快語的楊志良又放炮,表示年年有選舉,禍國殃民,話才說完,就有人拱楊志良參選大台南,楊志良趁機虧葉金川,直說自己姓楊又不姓葉,怎麼可能會參選,還說,現在是因為請辭話題正火熱,外界才會開玩笑,過2個月,大家就忘記「楊某某」了。
    2010/03/10 00:31
  • 〈快訊〉選舉禍國? 內政部將推7合1選舉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感嘆台灣「選舉頻繁、禍國殃民」,甚至建議應該舉辦公投,減少選舉;對此,內政部表示將規劃推出7合1選舉。
    2010/03/09 21:23
  • 楊志良:每年都選舉 是禍國殃民

    請辭衛生署長的楊志良辭意甚堅,下午他回到辦公室打包,還感嘆地說「頻繁選舉禍國殃民」,據我們了解,他可能要重返校園,聽聽他的最新談話。
    2010/03/09 16:43
  • 藍拱戰台南 楊志良:選舉禍國殃民!

    衛生署長楊志良昨天請辭,引爆震撼,今天一早馬上有人覺得他醫生背景,又敢衝敢撞,符合南部人欣賞的高知識份子,和阿莎力形象,拱他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南都;不知道是不是巧合,中午楊志良立刻拋出重話,痛批選舉「禍國殃民」,他甚至發聲明建議全民公投,減少選舉,大動作出招,再度掀起話題。
    2010/03/09 12:22
  • 台灣地位未定論 連戰批扁數典忘祖

    高中歷史教材,引發「台灣地位未定論」的爭議!國民黨主席連戰今天到台北縣輔選時,痛批陳水扁總統數典忘祖,禍國殃民;連戰還把陳水扁比喻成希特勒跟毛澤東,掌握政權之後,進行獨裁統治。
    2004/11/11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