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禁野味 結果共2筆

  • 杜絕「野味」 中國大陸禁野生動物交易消費

    大陸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六次會議上,通過要全面禁止野生動物交易與消費的決定,而且即日生效,杜絕大陸食用「野味」陋習。另外,WHO新冠肺炎聯合專家考察組,近日公布調查結果,他們在不同地點分離104株新冠病毒,進行基因測序,同源性達99.9%,代表病毒目前還未發生明顯變異。截至25日上午,中國大陸新冠肺炎確診數超過7萬7千人,死亡2593人,治癒達2萬5022人;大陸國家衛健委稱,除了湖北以外,有多個省份新增確診病例數得到有效控制,目前大陸總共有7個省份,降低疫情防控級別。
    2020/02/25 20:02
  • 網傳牛蛙列禁食名單登熱搜  陸饕客哀號

    大陸牛蛙餐飲規模,超過400億台幣,無論南方、北方人都愛吃牛蛙。但最近牛蛙還能不能吃,在大陸引起討論,還登上微博熱搜。因為近來網路瘋傳一張禁賣令,包括牛蛙、田雞、甲魚通通不能賣。雖然官方出來闢謠,表示牛蛙還是買得到,但由於大陸牛蛙市場需求量大,檢疫難以掌控,專家提醒,比起吃雞鴨這類的家禽,吃牛蛙染病的風險,相對比較高。
    2020/02/22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