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禁選 結果共16筆

  • 美最高法院歷史性裁決!推翻科州禁選令 川普一大勝利

    美國最高法院週一做出歷史性裁決,推翻科羅拉多州禁止前總統川普參選的決定,大法官以9比0一致認定法院援引的憲法條款,屬國會權限,州無權執行;換句話說,川普將得以參加全美50州的總統初選。而週二,初選中最重要的「超級星期二」就要登場,15州和1領地將舉行初選,川普和總統拜登預計都將橫掃黨內初選,而這一戰恐怕是川普唯一的對手、前聯合國大使海利關鍵的一役,若她全軍覆沒,有可能就此退選。
    2024/03/05 20:00
  • 神岡文化季禁選舉造勢 區長:非針對特定人選

    台中市神岡區公所舉辦「神岡文化季」,民進黨籍台中立委參選人謝子涵昨天前往活動會場遭擋,她質疑離去後禁止選舉造勢告示牌即被拿掉、行政不中立;神岡區長梁益明表示,告示牌非針對特定人選。
    2023/11/12 16:20
  • 因應防疫 東奧桌球賽禁選手吹球、擦桌

    因應疫情,東京奧運今年多了一些新規定,其中桌球項目規定,選手不能朝球吹氣,以及禁止雙手碰觸球桌。但這兩個動作,其實是不少頂尖桌球選手長年的習慣,面對這樣的新規則,兩岸的選手都有準備。
    2021/07/14 17:59
  • 串聯卡朱? 藍黨代表提案「黨魁」禁選總統

    國民黨9月6日將要招開黨代表大會,現在就有海外黨代表提案,黨主席應該專認,不能選總統,因此也被解讀是要卡朱立倫,對此,黨主席江啟臣強調,沒有針對誰,對於提案他都尊重。
    2020/08/27 14:58
  • 國民黨改革!增列若兼陸政協 禁選中常委

    國民黨今天(22日)中常會通過,因應選舉時被扣紅帽子,未來有大陸政協或人大職務者,不得參選中常委。但黨內要求60歲以上退出,與開放黨員直選中常會的改革方案,皆遭否決。
    2020/01/22 21:35
  • 韓國瑜聯名水贊助校慶 教育處:校禁選舉

    貼有韓國瑜和立委徐志榮照片的瓶裝水,出現在校園,校慶的時候擺在司令台上給貴賓,這選舉物品進入校園,合適嗎?教育處表示,校園禁制選舉活動,也禁止選舉文宣,礦泉水面紙這些,都不行。
    2019/11/25 23:12
  • 墮胎議題延燒 美副總統籲最高院禁選擇性墮胎

    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今天涉足美國近來熱議的墮胎議題,敦促最高法院禁止根據性別、種族或胎兒可能發展遲緩等因素的「選擇性」墮胎。
    2019/05/29 12:25
  • 禁選舉期接「境外」廣告 學者質疑修法標準

    打擊假消息跟境外勢力操控輿論,內政部現在修法,針對選舉部分,禁止媒體不得接受外國或陸港澳資金委託,刊載競選廣告,罰則到1000萬,或者是廣告收入的2倍以下。此外也修改社會秩序維護法,散播不實消息導致社會恐慌,也會罰到30萬。
    2018/12/07 16:36
  • 「1124禁選將宣傳公投」 綠:非針對盧秀燕

    年底選戰合併10項公投案舉行,中選會決議,禁止候選人在投票日當天宣傳公投,違者最高罰500萬。被認為是衝著國民黨的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而來,因為盧秀燕同時也是反空汙公投的領銜人,國民黨質疑,公投法裡沒明文規定,怒批中選會淪為民進黨的助選會。
    2018/10/30 14:05
  • 世大運/台代表團防MERS 禁止選手個別行動

    體育署23日下午宣布台灣代表團將按照原計劃參加光州世大運,為了防堵韓國MERS疫情,代表團除了帶5000個口罩隨行外,也嚴禁選手個別行動,如果沒有特殊理由擅自行動,最嚴重的懲處是取消國手資格。
    2015/06/23 17:33
  • 遮視線危險! 圓環、跨河橋禁選舉旗

    大選衝刺,候選人插旗宣傳,但台北市府多了新規定,原本可以插旗的圓環、跨河橋,全成了禁止範圍,就連路口禁止插旗範圍,也增加到30公尺,因為往年選舉旗亂插,馬路旗海飄揚,常常遮住駕駛視線,也有民眾建議,可以用布條代替旗幟。
    2011/12/17 13:24
  • 女性購屋網站 增列超市、門禁選項

    這1、2年來,女性自主的觀念越來越被重視,這也反映到購屋租屋上。
    2011/03/09 07:39
  • 防選前槍擊重演 監委提禁選前造勢

    未來要停辦選前之夜嗎?擔心投票日前,再次像319槍擊案,或是連勝文中槍的重大治安事件重演,監察委員劉玉山建議內政部,學習新加坡政府,選前落實冷卻期政策,乾脆禁止選前之夜造勢活動;有立委說監委撈過界了,禁辦選前活動防止暴力根本是因噎廢食,不過也有人贊成。至於內政部回應是,目前不會研議。
    2010/12/11 11:42
  • 綠修法卡馬! 一審有罪禁選總統

    馬英九爭取代表國民黨角逐總統大選的動作積極,卻也引發了負面效應!綠營立委開始著手連署修改選罷法,候選人只要涉及貪污一審判定有罪,就失去登記參選正副總統的資格!民進黨擺明衝著馬英九而來,至於被認為修法之後,直接受益的立法院長王金平,態度低調。
    2007/02/27 19:35
  • 原民禁選區域立委 陳淑琬撤原民身分

    一則最新消息!新黨推薦參選台中市立委的候選人陳淑琬,上午向台中市選委會辦理登記,選務人員卻發現,陳淑琬具有平地原住民身分,無法通過區域立委資格審查。不過,省選委會表示,如果陳淑琬能夠在12日前撤銷原住民身分,還是可以參選台中市的區域立委。對此,身為新人的陳淑琬為了展現競選決心,決定明天一大早就要撤銷自己的原住民身分。
    2004/10/10 23:49
  • 地球小姐選美 全球60多名佳麗參選

    以提倡環保為目的的地球小姐選美大賽,正在菲律賓登場,來自全球60多個國家地區的佳麗穿著泳裝亮相,其中最受矚目的,是來自阿富汗的美女維達莎瑪,由於阿富汗禁選美長達30多年,這次推派代表參加,格外有意義。
    2003/10/23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