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禁行 結果共240筆

  • 北市信義商圈3座空橋禁行 防風鋼索因強震脫落

    花蓮外海發生規模7.2強震,後續餘震不斷,不只花蓮當地重創,北市也傳出零星災情,台北市信義區商圈連接各家百貨的空橋,也因地震導致防風鋼索脫落、斷裂,目前台北市政府新工處已經封閉陸橋,預計10日前進行修復。
    2024/04/07 17:58
  • 機車族集結! 立法院前訴求廢「禁行惡法」

    行政院日前通過交通法案修法,未來有多項輕微汽機車違規,不開放檢舉,但機車族不滿,除了擔憂加劇交通亂象,也希望機車族的權益被看見,今天(30日)晚間在立法院群賢樓前集結遊行,希望能廢除禁行機車道等等法規。
    2024/03/30 22:27
  • 快訊/高雄輕軌又被撞!「禁行左轉」休旅車硬闖 三寶畫面曝

    高雄輕軌又被撞!今(21日)中午12點11分,輕軌列車正行駛於於大順路、南屏路口,不料一部白色休旅車無視「禁行左轉」標示硬闖,結果被直接被行駛而來的輕軌列車擦撞上。
    2024/03/21 13:30
  • 騎到鳶峰禁機車 2騎士「大拇指」遇壽星搭便車

    合歡山24日銀白雪景依舊,吸引不少遊客上山,不過因為路段一度管制禁行機車,有機車騎士騎上山,但到了鳶峰被擋下,本來想很熱血用走的上去,幸好途中遇上好心人,願意讓他們搭便車,而也有泰國留學生,特地穿學士服到合歡山拍畢業照。
    2024/01/24 19:19
  • 近6千人喊「廢除兩段式左轉」 交通部說話了:應因地制宜

    針對5895位民眾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出「廢除一般道路內側禁行機車、兩段式轉彎及考照制度改革」議案,交通部今(24)日回應,應給予地方因地制宜評估,不宜全面廢除。
    2024/01/24 11:42
  • 影音/騎士違騎禁行機車道遭逼車 突煞停抱怨:看不慣就檢舉

    2024/01/15 12:19
  • 疑想左轉!直接橫越馬路 女騎士遭撞飛

    花蓮今天(8日)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疑似想要左轉,直接從外線橫越車道,後方貨車司機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導致她重傷,搶救後傷重不治,警方也說儘管路口沒有待轉格,但因為內線禁行機車,她還是得要依規定到路口待轉。
    2024/01/10 10:44
  • 快訊/桃園龜山區工廠大火!影響國道視線 大坑路雙向禁行

    國道1號桃園路段45公里處附近,今日下午5時許突然竄出大量黑煙,在大坑路二段上的工廠因不明原因發生大火,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立即架設水線灌救,不過由於火勢過大,目前仍在釐清起火確切地點及是否有人受困。另外因黑煙狂竄,已影響國道用路人視線,目前大坑路二段雙向管制,已通知坪頂派出所員警前往協助疏導民眾避免駛入。
    2023/12/26 17:47
  • 機車團體包圍交通部 抗議:讓重機上國道

    機車團體今天下午到交通部陳情,提出立即開放大型重型機車行駛高速公路、大型重機得停放機車格、廢除機車禁行內側車道3訴求,呼籲交通部不應有車種歧視,莫再對機車打壓。
    2023/11/26 17:32
  • 誤會啦!機慢車優先道 重機、汽車都禁行駛

    持續追蹤!民眾行駛在道路上,有看過「機慢車優先道」嗎,不少人會被字面上的意思誤導,以為是機車、自行車先行,但其實依據法規,不只汽車、公車,就連大重機都不能行駛在上面,除非是起步、準備停車或轉向等原因,就有駕駛誤會字面意思,吃上罰單。
    2023/11/24 19:38
  • 小心踩雷區!鳳山這裡「路肩」比慢車道寬 天天有違規

    高雄鳳山區有多處路段,早期屬於舊縣道,「路肩」寬度比機慢車道還大,標線不明確也沒寫禁行機車,導致不少駕駛人遭檢舉,甚至機車有時為了閃快車道的汽車,被逼到路肩,等於是直接落入陷阱,而交通局和公路局已經會勘,將研擬調整。
    2023/11/18 19:23
  • 未禮讓!半聯結車右轉闖禁行路段 撞死62歲單車騎士

    屏東鹽埔傳出死亡車禍!4日晚間6點多,一輛半聯結車違規右轉闖入禁止行駛路段,又沒禮讓直行的腳踏車,當場將62歲的騎士捲入車底,當場死亡,現在,警方已經將司機依過失致死罪送辦。而警方在這個路段取締違規行駛,今年以來就高達50件。
    2023/11/05 18:56
  • 誰對誰錯!男趕車闖馬路撞違規機車「人滾地」

    這樣的交通景象,您認為是誰違規!有民眾分享,在北市萬華區果菜市場附近,一名行人沒走斑馬線突然衝出,和機車發生擦撞,但騎士其實也違規,因為事發路口禁行機車,警方說明行人未走人行道開罰500元,而騎士沒遵守交通標誌,最高罰1800元,還有在新北市中和,一名女童闖越馬路,嚇壞路過機車和貨車,監護人也將開罰。
    2023/11/04 19:08
  • 新北環快莫名「迴轉逆向」 夜班保全撞車亡

    新北市一名夜班保全,清晨下班騎車要回家,行經新北環快時卻莫名迴轉,逆向騎在禁行機車的快車道上,一輛轎車閃避不及,正面撞上他,也導致保全當場死亡。轎車駕駛並沒有酒駕,但由於死者上班到早上,才騎車回家,不排除可能是疲勞駕駛。
    2023/10/13 18:54
  • 忠孝西路改回「全時段禁行機車」? 北市交通局回應了

    台北市政府開放忠孝西路深夜讓機車通行,議員李明賢指市府擬規劃全時段禁止,交通局今天表示,無此評估方案及選項,8月底有委外評估,是否擬擴大開放時段仍在討論階段。
    2023/10/06 13:26
  • 赴日注意!名古屋新規「搭手扶梯禁行走」 10/1上路

    日本名古屋1日開始施行一項新規定,明文禁止乘客搭乘手扶梯時行走或奔跑。日媒指出,由於民眾在使用手扶梯時,往往會有默契地在空出右側,讓趕時間的人行走。名古屋市為了防止跌倒等意外發生,希望能藉由制定法規,改變民眾的習慣。
    2023/10/02 18:12
  • 「台版柬埔寨」詐4億虐死3人 死者親屬獲賠180萬補償金

    台灣去年爆發震驚社會的「台版柬埔寨」詐騙案,以綽號「藍道」為首的詐團透過徵才手法誆騙、軟禁求職者,導致上百人被騙,其中有3位民眾在拘禁過程中死亡,詐團事後甚至狠心將其棄屍荒野。3名被害人家屬依照《犯罪被害人權益保障法》申請補償金,士林地檢署審議後,認為3人死於詐團虐待囚禁行為,決議補償3名死者各180萬元。
    2023/09/27 12:50
  • 表演特技?騎士半路突「雙手舉高」變樂團指揮 後方駕駛傻眼

    台中市霧峰區林森路上日前有一輛黑色機車行駛在禁行機車道上,隨後趕緊變換車道呼嘯而過,過沒多久又有一台白色機車騎士騎到一半,居然解放雙手,在空中揮舞數下,有如在比手語般,行徑非常危險,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接獲檢舉,但2名騎士明顯觸法,其中白色機車騎士將被開罰上36000元以下罰鍰。
    2023/08/20 16:44
  • 路坍禁行「繞路多花7小時」 民眾排隊下山

    南投仁愛鄉經過一夜大雨,多處道路中斷,目前霧社仍圍起柵欄進行管制,但79公里處車輛大排長龍,全都在等著下山,有駕駛已經睡在車上兩天一夜,也有機車騎士露宿鄉公所,因為儘管往宜蘭跟花蓮道路暢通,不過車程至少多了七小時,民眾認為搶修應該比較快,選擇繼續等待!
    2023/08/05 14:28
  • 父親節逢立秋!命理師示警「絕日禁行房」:做1次恐折壽3年

    今年立秋節氣交接於8月8日,恰巧是父親節,命理師柯柏成警告,今年立秋前一日為「絕日」,這一天一定要避免行房,因為做一次恐折壽3年。
    2023/08/02 08:30
  • 這也有「迷你版」?台南待轉區引民怨 議員批成「待撞區」

    台南市5月8日發生一起「母女過馬路時遭汽車撞及捲入車底」事件,引起許多人關注行人交通安全。對此台南市也在近期推動「百大路口行人安全計畫」,針對舊城區有行人通行需求,以及鄰近學校、觀光景點及市場商圈等21處路口,優先設置行人專用時相、行人號誌早開等交通設施等,預計七月中陸續完工。不過台南市議員林依婷在臉書透露,台南中正路與國華街的「迷你待轉區」引發爭議、可能變成待撞區,截至目前已好幾個月、交通局年初承諾會試辦仍無動作。
    2023/07/20 10:47
  • 「重機停機車格」有望?交通部9月給答案 網:不期待沒傷害

    眾所周知國內對於「兩輪」機械動力車款總是不斷給予限制,以排氣量250c.c.以下的機車有部分路段禁行機車以及強制兩段式左轉,這些規定在路權團體的爭取下,有逐漸開放的趨勢;而排氣量大於250c.c.以上的機車目前最大的限制就是不開放高速公路,以及在公共停車位只允許停在汽車停車格,其中大型重型機車的停車規定更是讓不少重機騎士憤怒,紛紛表示台灣地狹人稠,還要要求所有尺寸的大型重型機車停在汽車停車位,形同浪費空間,但近期交通部的態度似乎有所轉變。
    2023/07/12 14:00
  • 大稻埕夏日節7/12加強交管、淡四水門人車禁行!北市籲「利用大眾運輸」

    「2023大稻埕夏日節」首週煙火吸引逾5萬人次共襄盛舉,考驗周遭人車疏導能量;面對明(12)天即將施放第二場180秒煙火,以及近日南京西路路面修復工程,可能影響人車行進動線,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今(11)日宣布,12日除了擴大車輛交管範圍,也將封閉「淡四號」水門人車禁行,並增派人力及現場廣播,引導遊客於「淡五號」「淡三號」水門散場,力求安全並降低對交通衝擊。
    2023/07/11 16:58
  • 首週吸逾5萬人!大稻埕明加強交管 最佳「賞煙火點」曝

    「2023大稻埕夏日節」首週煙火吸引逾5萬人次共襄盛舉,考驗周遭人車疏導能量;面對明(12)日即將施放第二場180秒煙火,以及近日南京西路路面修復工程,可能影響人車行進動線,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今(11)日宣布,明除擴大車輛交管範圍,也將封閉「淡四號」水門人車禁行,並增派人力及現場廣播,引導遊客於「淡五號」、「淡三號」水門散場,力求安全並降低對交通衝擊。
    2023/07/11 15:03
  • 不滿被分手!男電線纏脖、拘禁女友 父大義滅親報警

    嘉義縣採茶工頭劉姓男子不滿採茶工鄧姓女友提分手,日前以電線纏繞鄧女勒昏並拘禁行動,後來劉男父親發現,大義滅親,報警抓人,檢方依殺人未遂等罪嫌,聲請羈押獲准。
    2023/06/26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