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禁止迴轉 結果共10筆

  • 清潔車路口逆向迴轉險撞 警:禁左轉=禁迴轉

    彰化有機車騎士,經過中正路右轉中央陸橋下,單行道T字路口時,原本行駛在外側的清潔車,卻在他面前違規大迴轉,差點將他擊落,氣得向清潔隊申訴,警方表示,遇到單線道路口設有禁止左轉標誌,等同禁止迴轉,清潔車明顯違規可依法開罰,而當地民眾則說,看了十幾二十年了,清潔車,都是這樣直接迴轉的。
    2024/03/11 19:46
  • 賴清德新竹造勢 支持者自製「民主禁止迴轉」路標力挺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近日推出《在路上》競選影片,廣獲各界好評,短短3天突破千萬次觀看,吸引網友二創趣味梗圖、自製手舉牌到造勢場聲援。賴清德今(6日)上午結束汐止行程後,趕赴新竹市出席新竹大團結造勢大會,現場就有支持者高舉「民主路」、「自由路」等自製路標手舉牌,上面更寫有「新竹專屬投票密碼」,展現支持者對《在路上》競選影片一系列創意。
    2024/01/06 12:46
  • 叭叭!怎麼從那?曳引車下橋閃不及 撞轎車

    宜蘭的頭城大橋南向橋下,在10月31日發生一起碰撞事故,一名轎車駕駛停在道路中間,疑似是想要切道,讓橋上下來的曳引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幸好兩人都沒有受傷,只不過橋下有禁止迴轉的標示,還是會有許多人貪圖方便,直接迴轉上橋,相當危險。
    2023/11/03 13:17
  • 不知「禁迴轉」吃罰單! 教授怒:怎沒宣導期

    台北市一名大學教授,日前開車回家途中,違規迴轉被警方攔下,他才發現這邊多了「禁止迴轉」標誌,原來這確實是新加裝的。但他認為自己20年來,都是這樣迴轉,突然禁止,應該要有宣導期,而非直接開單,但警方表示,駕駛本來就應該要注意路上標誌。
    2022/06/28 18:39
  • 「這裡不能轉」酒醉乘客要求迴轉遭拒 竟爆打小黃司機

    上個月25號,台北市萬華區發生一起街頭打架案件。起因是喝醉酒的乘客要求計程車司機,在禁止迴轉的路口迴轉遭拒絕,竟然爆打對方。雙方先在計程車上起口角爭執,乘客質疑運將態度不佳,就朝對方揮拳互毆,而乘客的朋友聽見之後,也趕到現場助陣,共同毆打司機,還敲破車窗玻璃。轄區萬華分局警方獲報後,也緊急趕到現場,全案依傷害罪、毀損罪送辦。
    2021/05/03 13:37
  • 資源回收車違規迴轉 機車撞上騎士不治

    雲林一名機車騎士經過陸橋時,遇上一輛資源回收車在路口迴轉,機車閃避不及撞上,送醫治療後傷重不治,現場路口經常有駕駛迴轉引發車禍,因此都有設立標誌禁止迴轉上陸橋,但資源回收車從外車道要迴轉上陸橋,以為沒有車開到路中,機車撞上來,騎士傷重不治。
    2016/11/07 13:13
  • 網狀線禁止暫停 雙黃線禁止迴轉跨越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傳出機車在車陣中穿梭,遭到從路口竄出的轎車給撞上的意外,騎士整個人連人帶車連3撞,迎面撲上前方的轎車才停止,過程十分驚險,另外在國民路上也有民眾拍影片,指控重機逼車挑釁!
    2015/12/19 12:54
  • 危險!雙黃線違規迴轉 轎車撞飛騎士

    市區禁止迴轉的地方有很多,違規迴轉釀成驚險車禍,20日晚上8點多,彰化一台黑色小客車在禁止迴轉的雙黃線馬路上,打著方向燈要迴轉,下一秒直接撞上車速很快的機車騎士,人翻滾大約10公尺後,倒地昏迷10幾秒才醒過來,驚險的車禍全程被路口監視器拍下。
    2015/08/22 16:56
  • 標誌多又重複 浪費公帑駕駛眼花

    台北市不少路口出現重複的交通標誌,有巷子連續出現2塊「禁止進入」的標誌,而且是同一個方向,明顯浪費,也有些路口明明已經告示「禁止左轉」,卻還突兀地又告示「禁止迴轉」,其實禁止左轉就已經連迴轉也不行,實在多此一舉;也有單一路口出現10幾個號誌,讓駕駛看得五花八門,這些號誌每個成本2800元,光是台北市一年就要花上千萬元,議員質疑交通單位浪費公帑。
    2012/04/23 18:35
  • 〈獨家〉賣場前路口汽車違規迴轉 險釀車禍

    高雄一家連鎖賣場前的馬路上,路口明明標示禁止迴轉,不少要進賣場停車場的汽車,卻常公然違規,從快車道違規迴轉到慢車道,TVBS記者現場直擊,短短30分鐘內,就有超過30輛車子違規迴轉,還有違規車輛差點都跟騎士相撞,險象環生。
    2011/08/17 0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