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禁止臨停 結果共10筆

  • 什麼!路邊紅線也有假的 車主遭開單冤繳罰鍰

    紅線不能停車,但您所看到的紅線,是真的紅線嗎?有些人不希望自己的店門口、家門口或車道前面被車子擋路,於是自己動手DIY,畫上紅線,不讓別人亂停,有時候連執法單位都很難辨別真假紅線,看到違停就拖吊,車主不僅得繳600元到1200元罰鍰,還要付出拖吊保管費,當了冤大頭。
    2023/11/01 22:54
  • 減少違停亂象 立委提案:在禁止臨停處停車民眾可檢舉

    立法院修法限縮民眾檢舉交通違規項目,引發熱議。無黨籍立委趙正宇指出,現行檢舉項目未納入臨停對行人安全的危害,提案將「在禁止臨時停車處所停車」及「在人行道、行人穿越道、快車道臨時停車」納入民眾檢舉項目。
    2022/05/15 17:49
  • 路邊等車位被開單 駕駛怨警「違規事項沒說白」錄影蒐證

    質疑開單有瑕疵,駕駛錄影蒐證!台北市大同區有民眾不滿,只是找車位停在路邊,遭警方開單,質疑員警沒說清楚違規事項。對此警方表示,當事人的轎車停到別人公司門口,保全屢屢報案,加上他停放位置,緊鄰巷口,依照道交條例,交岔路口十公尺內禁止臨停,員警依法舉發,過程合乎規定。
    2021/09/15 20:16
  • 挑戰公權力!車違停紅線區 還是警所門口

    紅線禁止臨停,但在屏東市區卻有一名轎車駕駛,不只把車子停在紅線,還大咧咧地停在派出所門口,其實他是來派出所簽署司法文件的,但是因為還要跑法院一趟,貪圖一時方便,先把車暫時停在派出所門口,想說很快就會回來了,沒想到這一走,車子從半夜停到白天,佔用了半個車道,派出所所長打電話請拖吊車拖走。
    2020/10/12 18:58
  • 檢舉人太狠?身障者臨停遭舉發 網路引熱議

    高雄岡山區一名身障者的機車,加裝輔助輪停在路邊,因為是劃設紅線禁止臨停的路段,被拍照舉發,親友將罰單與違規照片貼上臉書,質疑這對於行動不便者來說,是不是矯枉過正,網友留言檢舉人心太狠,認為員警不通情理,但警方說違規事實明確,考量身障者還坐在車上,以臨時停車開罰300元,而不是違規停車最高罰1200。
    2020/10/04 20:29
  • 為等客上車! 計程車紅線違停排隊「200米」

    持續追蹤,在台北市仁愛醫院的門口,有時計程車違規排班,長達200公尺,從醫院門口,排到仁愛圓環,不僅阻礙用路人,甚至還擋到救護車進出,雖然小黃駕駛坦言,鄰近都是紅線禁止臨停,但仍選擇排班,因為至少等一小時,就有客人上車。
    2019/10/16 20:08
  • 快開走! 客運擋停車場入口駕駛嗆爆衝突

    大街上竟然上演肉身擋車的情況! 昨天晚間6點在台北市長安東路上,一名男子竟然用肉身擋住客運,後來了解原來是因為那附近有客運停靠站,因為長期都會擋到了駕駛進停車場的出入口,這天又被擋,駕駛才會上前跟司機理論,雙方口氣都很差就引發衝突,竟直接在路上上演肉身擋客運。
    2019/10/07 14:43
  • 路邊禁臨停!周年慶車爆多 信義商圈交通亂

    信義區商圈百貨周年慶開跑,加上遇到假日,不只人多、交通更是大打結!警方加派人力實施交管,包括松壽路、松智路、松高路等,禁止臨停上、下客,不少駕駛把車開到百貨門口才發覺,不能暫停路邊,得開到管制區以外的路段,因為紅綠燈多,繞這一大圈又要花10分鐘。
    2016/10/22 18:02
  • 慘!搶時間開單 收費員違規臨停執勤挨罰

    停車收費員為了要開收費單,有時會把機車臨時停在紅線,或是禁止臨停的地方,有民眾看了心生不滿,拍下照片檢舉,最後違規的收費員只能乖乖被罰,但其他收費員聽到,很替他們打抱不平,他們說,每天有固定的開單標準,有時在遠一點、又沒有地方停車的路段,真的只能臨停一下,否則無法開單,加上收費員薪水已經相當微薄,還得因此吃上罰單,讓他們覺得相當委屈。
    2014/11/07 18:02
  • 整排罰單!草悟道禁停 標示不清爆民怨

    台中市草悟道原本市府最早規劃,沿線要做單車道,但2年前啟用時,卻是做成汽車停車格,沒想到收了2年停車費,今年2月初突然公告全線禁止停車,但沿線停車格,只有地上寫著「差別費率」的字樣被塗掉,改寫上禁止臨停,但因為標示在地上,字體也不明顯,開車民眾幾乎都沒有注意到,因此幾乎每天都看得到,一整排轎車,全被開了違規罰單,民眾抱怨不完。
    2014/03/16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