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禁坐 結果共19筆

  • 「立夏」來臨習俗一次看 禁坐門檻、避吃白色蔬果

    今(5)日是24節氣中的「立夏」,代表夏天的來臨,通常落在每年的5月5日至7日間,而預告即將邁入炎炎夏日,立夏在傳統中有許多特別習俗,以及流傳已久的養生方法,更需要注意禁忌!
    2021/05/05 08:49
  • 解禁!北車大廳地板「貼笑臉」 可席地而坐

    防疫期間台北車站大廳禁坐引發爭議,但台鐵經過座談會和討論後,拍板打造友善使用環境,也就是解除禁坐令,對此台鐵也特別設計了微笑地貼,在大廳中央的黑白棋盤格,貼上10張笑臉和10種語言的微笑字樣,未來也會增設40張椅子,方便旅客休息。
    2020/07/12 14:01
  • 北車大廳「沿牆、靠柱」硬要坐! 沒口罩嘸人管

    台鐵因應防疫之前宣布禁止在北車大廳席地而坐,雖然防疫新生活後戴口罩或是維持社交距離就能坐,大多民眾幾乎都忘了口罩,還吃起東西,要解決坐地問題北車大廳座位也確實不夠,交通部就曾研議要增座位,北車則表示如果要加可慮在大廳咕咕鐘下方。
    2020/07/04 21:51
  • 北車大廳是否開放席地坐 台鐵近日邀各界討論

    多個民間團體今天到台北車站針對大廳擬禁坐一事表達訴求,認為應該回歸自由使用,隨後並步行進入大廳中席地而坐。台鐵局台北站長黃榮華指出,近日將會邀集各界討論開放措施。
    2020/05/24 17:02
  • 5百人坐爆北車大廳!她傻眼「流浪漢才坐地」:吃飽太閒

    台北車站大廳禁坐爭議引起各界討論,有網友號召發起「坐爆台北車站」活動,集體向台鐵表達不滿,希望能夠重新開放大廳空間,昨天(23日)至少有近500人到場力挺,一度出動警方維持秩序,讓網紅T妹傻眼直呼「單純大廳不能坐而已,尊重國家門面我認為無不妥,我倒是覺得週末是不是太苦悶,連這也要抗議!真的吃飽太閒了!」
    2020/05/24 11:50
  • 吃雞腿、玩桌遊!400民眾「坐爆北車」 恐違防疫

    台北車站大廳禁坐爭議引發討論,網友發起「坐爆北車活動,下午聚集大約400多人響應,也有人擺放娃娃表達力挺,但現場也發生零星民眾席地而坐享用美食的亂象,台鐵局人員不斷持標語柔性勸導。
    2020/05/23 19:32
  • 不滿大廳禁坐! 網友玩偶「坐爆北車」抗議

    台北車站大廳禁坐爭議引發討論,現在就有網友發起「坐爆北車」的活動,但因應防疫將改放「玩偶」,目前已經有近800位網友響應,表態希望台鐵可以開放大廳讓民眾席地而坐,而一早活動還沒開始,多名台鐵員工已經到現場聽候指示作防範,台鐵也設立應變中心。
    2020/05/23 13:37
  • 北車大廳是否永久禁坐? 交通部:疫情後將開放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台北車站大廳2月底起禁止民眾席地而坐,有立委質疑未來是否永久禁坐,交通部次長王國材今天說,並沒說永久禁坐,規劃疫情過後會重新開放。
    2020/05/20 11:37
  • 北車禁坐爭議! 林佳龍改口:找兩全其美解方

    能否在台北車站大廳席地而坐,引發正反議論,甚至有網友發起活動要到大廳抗議,就連台鐵局和交通部看法也不同調,但事隔一天公部門看法漸趨一致,交通部長林佳龍早上才PO文,說要讓疫情結束後「恢復正常」,到了下午和台鐵局參加活動時受訪,態度軟化說能找兩全其美的方式。
    2020/05/19 19:20
  • 北車大廳持續「禁坐」 外籍移工聚會不再見

    新冠肺炎爆發台北車站從2月29日開始禁止民眾在大廳席地而坐,如今國內疫情趨緩,但台鐵將順勢規劃會持續禁止席地而坐,一方面是防疫另一方面其實也是考量環境,民眾大多認同,不過一樓大廳能坐的位置只有72個確實有限,但台鐵強調其實民眾換證可以到剪票口內座位區等候。
    2020/05/18 19:07
  • 快訊/禁坐北車大廳擬延續! 台鐵原預計8/1重啟

    因應疫情為了保持社交距離,台鐵從2月29日開始禁止民眾於台北車站大廳席地而坐,雖然現在國內疫情控制住了,原本也預計將8月1日起重新開放,不過現在台鐵有意延續禁止民眾席地而坐的禁令。
    2020/05/18 13:32
  • 提醒河樂廣場禁坐燈座 遊客互嗆、拍照存證

    台南市最近啟用的河樂廣場,除了保有台南府城的發展遺跡,又營造出潟湖的地方特色意象,還被評選為「世界七大令人期待公園」,不過才剛啟用短短幾天,就傳出好幾根景觀燈座,被踩踏或乘坐斷裂,沒想到日前有熱心民眾,又看到有人乘坐進行規勸,雙方竟然因此爆發口角,還拿出手機互拍,最後更出動警方到場調解。
    2020/03/14 13:04
  • 快訊/北車大廳防疫!2/29至4/30禁坐、禁群聚

    考量台北車站人員出入眾多,現在為了避免群聚感染擴大,從2月29日到4月30日,台北車站大廳禁止民眾席地而坐以及群聚,同期間停止租借舉辦活動,車站大廳開放時間將視疫情狀況再另行公布。
    2020/02/29 15:23
  • 年貨街平價巧克力賣470元 民眾嫌好貴

    台中天津年貨大街被民眾抱怨買到超貴糖果,幾片巧克力、棉花糖加上幾顆軟糖就要470元,實際走訪天津街,大多攤販都有標示糖果售價,價格落在一兩20到40元之間,詢問管理單位,年貨大街主委說,其實他們有訂內規,嚴禁坐地起價跟標示不清情況發生,每天都會巡視,違反規定的攤販,勸導不聽的話,將會直接請他下架,就怕少部分攤商不守規定,壞了規矩,也壞了年貨大街的信譽。
    2019/01/28 14:52
  • 台南空軍阿兵哥控惡整 灼傷禁坐救護車

    國軍又傳惡整士兵的歪風嗎?空軍台南聯隊一名志願役士兵,遭到學長惡整,要求他焚燒文件,故意添加易燃的石腦油,導致點火當下,士兵臉和手嚴重灼傷,他控訴當下士官長不讓他坐救護車,故意隱匿呈報。
    2018/08/15 13:38
  • 獨家/乘客過少需配重? 飛機客艙貼封條「禁坐」

    民眾愛到日本玩,也讓日本航線載客滿滿,不過有民眾搭乘國籍航空,成田飛回台北的班機,卻發現整架飛機只有15位乘客,還被要求往機尾坐,部分座椅更被貼上封鎖線,乘客懷疑是因為飛機配重問題,才有這樣的要求,航空公司解釋是因為安全門燈號壞了,必須封住周遭座位才會出此下策,不過這班載客率太低也被懷疑,是不是廉航搶客搶太兇導致。
    2016/05/06 17:46
  • 上班禁坐、飲食! 櫃姐茶水間暫休息抗內規

    百貨公司為了門面,對於櫃姐、櫃哥都有訂定內規,像是上班期間不管有沒有客人都不能坐下,嚴禁櫃位飲食、喝水,上、下樓也不能搭乘手扶梯,因此櫃姐們得自己找空檔到廁所、茶水間休息個5分鐘,如果真的忙到沒空吃飯,也會偷偷躲到茶水間簡單吃個零食,另外吃飯、上廁所前也得向附近櫃位報備,以免客人找不到人。
    2016/02/02 12:49
  • 林義雄禁坐區 背對母親遭殺害處

    林義雄選在義光教會禁食靜坐,其實是回到讓他最傷心的地方,當年林宅血案就是發生在這裡,用簾子隔起來的靜坐禁食區,原本是林家客廳,擺床和桌子的地方,以前是沙發,血案發生前,他的3個女兒總是在這邊和他撒嬌,但是背後通往地下室的門,也是他的母親,還有一對雙胞胎女兒,喪命的地方。
    2014/04/24 19:40
  • 不准坐? 櫃姐控ATT「禁坐」罰5百

    百貨週年慶開跑,各家業者全力應戰衝業績,尤其櫃姐更是辛苦,幾乎站一整天沒得休息,有百貨員工控訴,信義區ATT 4 FUN不但嚴格要求櫃姐,櫃位上的椅子都要收起來,被樓管看到坐下休息,還會被開一張500元罰單,儘管ATT 4 FUN強調,沒有這項坐下罰錢的規定,但坦承的確因為週年慶關係,所以對櫃姐要求嚴格。
    2013/10/22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