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祭旗 結果共35筆

  • NBA/差點拿金塊祭旗!喬治飆35分領軍 「關鍵卡筐」成悲劇英雄

    送走側翼戰力、迎來哈登(James Harden)加盟的快艇近況令人唏噓,甚至用「慘不忍睹」形容都太過緩和,四星到齊後未嚐一勝也令球迷焦急不已;台灣時間15日作客衛冕軍金塊「地獄高原」主場,葬送掉了決勝節一度握有的7分領先優勢,在約基奇(Nikola Jokic)領軍逆襲、快艇雙前鋒關鍵時刻首感盡失的情況下,最終以111比108的3分之差吞下近期六連敗。
    2023/11/15 14:45
  • 世界盃男籃/美國無情祭旗!「37分差」秀爆義大利 火力全開衝4強

    2023年世界盃籃球錦標賽8強戰於今(5)日登場,在16強複賽最終戰不敵立陶宛的美國男籃,在今日碰上陣中僅有1名現役NBA球員的義大利。美國在前一場比賽苦吞本屆首敗後,可以說是把怨氣全發洩在義大利身上,不但全場狂飆17記三分球,終場更以100:63的比數,毫無懸念地搶下4強戰門票。
    2023/09/05 22:32
  • 曾幫李玟發聲!《好聲音》2學員爆不知去向 她驚喊:誰會被祭旗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黑料爆不停,天后李玟生前控訴節目賽制不公、遭欺負,讓網友怒火狂燒。和李玟交情甚篤的大咖天后甄妮,連日來在臉書砲轟《好聲音》,今(29)日她再度發文,表示非常擔心替李玟說話的學員周菲戈、王澤鵬,目前竟不知去向,讓她擔憂不已。
    2023/08/29 19:29
  • 鄭麗文提換侯恐成祭旗 「超級韓粉」怒:動她就是亡黨之日

    國民黨23日全代會在即,黨內不分區立委鄭麗文主動開出「換侯」第一槍,今(12)日鄭受訪時也哽咽強調,自己是為黨好,無關爭取立委連任。不過,國民黨將對鄭麗文祭出黨紀處分,音樂人劉家昌昨(11)日不滿批評稱國民黨是「黑社會一言堂」,要是「失智的黨主席」對鄭有任何處置,即是亡黨之日。
    2023/07/12 16:22
  • 幕後/杜絕換侯、拔朱!朱立倫聯手「金小刀」 鄭麗文恐成祭旗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醞釀獨立參選總統,近來勤走基層,7月起將舉辦三場大型活動造勢,步步進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期黨內挺郭勢力也浮上檯面,黨高層雖然表面上尊郭,但針對近期違逆黨中央決策的黨員,將大刀闊斧祭出黨紀,未來「朱金」體制將聯手展開清查,而日前開出「換侯」第一槍的藍委鄭麗文,恐成第一個祭旗對象。
    2023/07/09 14:59
  • 美議長麥卡錫春季訪台? 大選熱門選將回應

    繼裴洛西之後,美國媒體報導,五角大廈已著手規劃,眾議院議長麥卡錫訪台之行,時間可能就在春天,台美官方均未置評,但去年裴洛西來訪,中共以環台軍演報復,學者也憂心,美國兩大黨黨爭,拿台灣祭旗,此舉可能加劇台海緊張情勢。
    2023/01/24 20:07
  • 美眾院議長麥卡錫傳訪台 可能春季成行

    繼裴洛西之後,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傳出最快將在春天訪台,美國政治新聞網站「酒杯新聞」,引述知情官員訊息報導,五角大廈正在為共和黨的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麥卡錫今年訪台做準備,不過,此舉也可能加劇台海情勢,目前美國國防部與麥卡錫的辦公室對這項報導拒絕評論,我國外交部則表示,沒有相關訊息,而學者則憂心,美國兩大黨黨爭,可能拿台灣祭旗。
    2023/01/24 12:55
  • 與高虹安為小內閣起口角?柯文哲怒:下決心告卓冠廷祭旗

    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小內閣安排受外界關注,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當選人卓冠廷日前爆料,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點名幾個北市府的人,要求帶進竹市府工作,但高虹安拒絕全盤接收,雙方因此爆發口角。對此,柯文哲今(7)日怒批,這場選舉才剛選完,網軍名嘴側翼又開始造謠,指確實有介紹人給高虹安,但兩人根本沒有吵架,「我這次下定決定心要告他,拿他祭旗!」
    2022/12/07 13:51
  • 「塞自己人」入閣跟高虹安吵? 柯飆粗口喊告

    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卸任,卻被新北市議員當選人卓冠廷爆料,柯文哲想安插北市府的人馬到新竹市政府去,但準市長高虹安拒絕,兩人爆發激烈口角,但柯文哲反駁,更氣到飆粗口,說這次一定會告到底,把他當祭旗!
    2022/12/07 13:17
  • 他曝「民進黨開除王世堅」嚴重後果:拿他祭旗是笨蛋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接受專訪時,說出「欠黃珊珊一次」遭到部分綠營支持者群起圍剿,還被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質疑違反黨紀,對此,王世堅事後氣得大罵王「太監」,雙方相互槓上,王世堅隨後也遭討論起開除黨籍等事。然而,民進黨前立委李俊毅認為,開除黨籍的可能性不高,不過也不能完全排除,若是王世堅真的離開,也會有很多人退出民進黨,同時也透露王世堅言論背後目的,直言「這個時候要開除他,會這樣想的是笨蛋」。
    2022/11/21 09:56
  • CNN走訪南臺灣 看文旦柚農成「台海危機祭旗」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訪臺,大陸為了報復,禁止台灣文旦柚進口,CNN特別走訪南台灣農民,看大陸的這項禁令,對台灣農業造成的衝擊。另外CNN也點出,大陸近期開始限電,自身的經濟發展,也出現新隱憂。
    2022/08/22 17:45
  • 參選起手式?陳時中再嗆中「感控沒做好」喊別政治解讀

    神隱多日的衛福部長陳時中,昨(28)日突現身疾管署記者室,針對台灣白帶魚和竹莢魚被中國聲稱驗出病毒禁止進口一事發聲,強調台灣檢驗證明產品沒問題,怎料今(29)日國台辦再稱從台灣2批石斑魚檢出藥物,被外界解讀是為陳時中「拿漁民祭旗」。對此,陳時中今再嗆中國可能是人員感控沒做好,將病毒遺留在上面,對於是否為參選北市的起手式?他也回應了。
    2022/06/29 15:06
  • 黃郁婷成祭旗?政院喊適當處分 藍委:殺雞儆猴、衝中華奧會而來

    台灣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爭議,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已要求教育部、體育署針對不當言行進行調查,「並做出適當處分」。而中華奧會表示預計4月討論,讓綠委們都喊太遲鈍了。不過藍委就質疑,府院黨這麼急,或許是為了殺雞儆猴、想藉此整頓中華奧會。
    2022/02/21 13:53
  • 喬帥澳網衛冕夢碎 紐時:輸在澳洲政府拿他祭旗

    男網球王喬科維奇入境澳洲簽證二度被當局撤銷、尋求翻轉的官司也敗訴,只能澳網衛冕夢碎黯然離境。「紐約時報」認為,喬帥栽在一個鐵了心要斬他祭旗的澳洲政府。
    2022/01/17 15:30
  • 不認「長髮飯局妹說」有錯!賴士葆再反嗆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評論陳時中飲酒影片,指裏頭女子留長髮應是飯局妹,挨轟這是歧視,隔了一天賴士葆態度依舊很強硬,不認自己有錯,還說這是對手要救陳時中拿他祭旗,倒是自家黨主席朱立倫不願正面回應,只強調陳時中部份交由廉政單位調查。
    2021/11/12 13:44
  • 快訊/「國保欠費」勞保局出手! 不繳錢恐吃1.5萬罰單

    欠繳國民年金對欠費者本人沒罰則,但《國民年金法》訂定「罰配偶條款」,如果配偶不幫另一半繳保費可能會收到罰單,根據了解勞保局預計在9月中要挑200名配偶來「祭旗」,鎖定欠費者本人仍在投保國保且欠費達60個月以上者,若欠費者本人或其配偶再不繳錢,配偶將吃上3000元到1.5萬元罰單。
    2020/09/07 09:54
  • 消防局長請辭遭疑棄車保帥 柯:反對出事後抓人祭旗

    錢櫃KTV林森店火警造成6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消防局長吳俊鴻表達負責態度而請辭,但出事後要抓一個人出來祭旗、止血,不是他的作風,所以會堅持等調查報告結果出爐。
    2020/05/06 10:52
  • 曾是職業軍人 韓國瑜看國片有感眼眶紅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2/11)晚間抽空到電影院力挺國片《祭旗》,這部電影是以退伍職業軍人為主角,而曾經是職業軍人的韓國瑜也深受感動,看完後眼眶泛紅,說自己心情很澎湃。
    2019/12/11 22:54
  • 國家消失怎麼辦? 導演花4年拍片諷時事

    明年就要選舉了,影壇也搭上熱潮,推出和政治有關的電影,電影《祭旗》,諷刺這20年來,台灣政治生態越來越骯髒,而原本要在OTT平台播出的影集《國際橋牌》,現在卻面臨沒有播出管道的困境,或許因為題材太敏感,平台臨時喊卡,不簽約了。
    2019/11/20 21:50
  • 華為成美中貿易戰祭品! 道瓊開盤大砍近400點

    受到美中貿易戰至今仍未解,再加上大陸電信大廠華為因此被祭旗的影響,美股道瓊指數(DJI)在台灣時間23日晚間開盤半小時就大砍近400點,科技股為主的那斯達克指數(Nasdaq)也下跌117.76點,標準普爾500(S&P500)雖然沒有開盤就重挫,但也是一路下滑。截至台灣時間24日凌晨4點收盤時,道瓊指數拉回失敗,收在25,490.47點,斯達克指數則是在7,628.28點,標準普爾500則為2,822.24點。
    2019/05/24 04:45
  • 【觀點】單挑華為作祭旗 任正非說不出口的痛!

    川普一紙命令,又將改變全球手機市場的排名順序!日前總統川普才發佈要求美國民間企業禁用華為,Google昨即宣布,即日起暫停與華為部分合作,未來華為款手機上將找不到Gmail、YouTube等熱門APP,消息傳來,震撼國際!這形同宣布華為全球手機銷量近1/2恐將遭受衝擊,華為全球第二大智慧手機大廠的排名將面臨重新洗牌。
    2019/05/21 20:57
  • 兩度潛逃! 民黨大老張俊宏自投羅網「嗆蔡」

    民進黨大老張俊宏因案遭到判刑卻兩度潛逃,3日早上卻現身總統府前自投羅網,他不滿多次表達身體有狀況向蔡政府喊話,卻都沒有正面回應,他痛批蔡總統根本是抓他當祭旗,要給新潮流顏色瞧瞧,不留情面批判蔡總統,讓陪他出席挺蔡的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好尷尬,話鋒一轉,要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不要挑戰現任總統!
    2019/05/03 16:26
  • 出奇招?綠委提罷免韓國瑜 綁總統大選

    韓國瑜的高人氣成了藍營力拱2020角逐總統對象,不過現在就有綠營立委質詢中突發奇想,說如果韓國瑜被罷免,同時又被國民黨徵召參選2020,罷免案是不是有可能會在明年立委、總統選舉同一天舉行?對此藍營立委重炮抨擊,說這根本就是為了打韓祭旗,來衝高綠營選情。
    2019/04/02 13:02
  • 郭台銘不滿淪美中貿易戰祭旗 一夜未眠反擊微軟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示,微軟對鴻海提告,昨天晚上他幾乎沒有睡;郭台銘指出,台灣是代罪羔羊,在美中貿易戰下,拿鴻海來祭旗;他說,台灣一點都不軟弱。
    2019/03/12 14:53
  • 范冰冰當祭旗!陸新規鎖定百姓 欠稅45萬禁出國

    藝人范冰冰因使用「陰陽合同」逃漏稅遭到重罰後,中國大陸開始對逃稅行為祭出重手,將逃稅金額的標準調降,對象不再侷限影視藝人或富豪,而是擴大至一般民眾,未來若是欠稅太多的人都將禁止離開中國大陸。
    2018/12/06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