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祭改 結果共28筆

  • 羅致政音檔為真?檢調「無法說明」 游淑慧2點分析:就是答案了

    大選時刻逼近,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繼私密影像外流後,7日再有一段疑似他叫蔡英文總統去「祭改」的41分鐘錄音檔被爆出。雖羅致政事後緊急澄清音檔是「境外介選操作」,但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游淑慧則提出2點分析,除了打臉羅致政的說法,重砲猛轟「別把大家當笨蛋」,更直言新北檢無法說明影片的鑑定結果,「其實這就是答案了」。
    2024/01/08 16:01
  • 毛毛的!「紅色稻草人」站路邊 一旁有燒錢痕跡

    嘉義縣大林鎮三疊溪一處堤防路邊,民眾發現一尊穿著紅衣的稻草人,衣物上貼著紙符,不像一般稻草人,一旁還有燒過紙錢的痕跡,讓路過民眾看了心裡毛骨悚然。有法師說這是在「祭三喪」儀式,不過民俗專家廖大乙則認為是「胡搞瞎搞」,惡作劇居多,造成他人心理恐慌,不可能會祭三煞。
    2023/11/09 14:43
  • 獨家/「廣播林志玲」睡一半突被鬼丟下床 行天宮師姐說話了

    農曆七月鬼門開,許多人在這個月份,都會常常遇到一些不合理的現象,身為「活動女王」的DJ圓圓,亮麗外型有「廣播界林志玲」之稱,因為工作關係,全球四處跑,日前她向《TVBS新聞網》透露在大陸遇到一個無法解釋的現象,嚇到趕緊去行天宮祭改。
    2023/08/17 12:34
  • 今鬼門開!拜好兄弟留意三點  民俗專家:「三做三不做」

    今(8/16)日鬼門開,提醒鬼月有「三做三不做」,民俗專家提醒,可攜帶平安符、做祭改、求元辰,不可太晚回家、不掛風鈴、不吹口哨。另外,若要祭拜好兄弟,有三點要留意。
    2023/08/16 11:27
  • 田馥甄才開唱!粉絲突舉牌求救「我有戀母癖」 她嘆面子掃地

    天后田馥甄(Hebe)今(6)晚繼續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唱完〈獨善其身〉後,她介紹身上的「網羅眾生先知白袍」,對於新聞形容「激似觀世音」,讓她忍不住笑說「希望大家法喜充滿,我看留言,有說人迫不及待要來給我祭改,希望大家地都可以平平安安、順利啦,一一演唱會,有聽有保庇。」她更說粉絲手上的螢光棒是「光明燈」。
    2023/08/06 19:59
  • 叫福原愛去祭改!她逆風開嗆江宏傑 揭關鍵:阿信也沒這樣

    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婚姻,原本是人人看好的神仙組合,沒想到婚姻短短5年告吹,不僅如此,離婚後還開始打官司,日前江宏傑大動作飛日開記者會讓福原愛執行日本司法,讓福原愛形象再次跌落谷底,福原愛也反擊,怒轟「用輿論埋葬我」,對此,當大家都在罵福源愛時,美女眼科醫師黃宥嘉逆風發文力挺,直嗆「有這種身價的人為什麼要在台灣坐摩托車夾衛生紙。聽大姑婆婆講廢話?阿信也沒這樣」。
    2023/08/03 17:17
  • 孩童公園玩沙!挖出「別人祖先」骨墳 在地人認:去一次就發燒

    竟挖出骨墳!台南有男童到公園開心玩沙子時,竟不小心挖出「人家祖先」,整個墓碑顯現出來,家長嚇了一跳。對此,命理師廖大乙警告,快帶去祭改。沒想到,還真有在地人回報,帶孩子去一次回家就發燒!
    2023/05/08 16:45
  • 「宋江陣圍著我的車跳」!車主好糗 似淨車「祭改」

    雲林的校園活動,家長開車進國小校園停車,然後陪孩子去禮堂參加活動,停車地點是宋江陣的表演場地,沒等到車主移車,宋江陣圍著車子跑陣,場面看來有如車子「淨車祭改」,讓大家好氣又好笑。
    2023/04/02 19:49
  • 麥來鬧!BMW亂入學生表演出不去 遭「祭改」畫面糗翻

    為其5天的清明、兒童節連假,許多人不是返鄉祭祖就是外出遊玩,雲林縣政府為慶祝兒童節,昨(1)日在西螺中山國小舉辦「雲林同樂會」,然而過程中爆出搞笑插曲,就在一群學生表演宋江陣的場地上,一台BMW轎車硬生生出現在正中間,看起相當突兀,把這場表演搞得像在「祭改」,對此,車主也跳出來致歉,為展現誠意還表示願意請當時的表演者吃雞排配珍奶。
    2023/04/02 13:32
  • 需要祭改?剛失去終結者 大都會又有明星選手滑壘受傷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目前正在進行熱身賽,各隊都在測試選手並為新球季做最後準備。隸屬國聯東區的紐約大都會(NY Mets),最近可說是接連傳出噩耗,繼波多黎各籍終結者迪亞茲(Edwin Díaz),因為在經典賽過嗨慶祝弄傷腳,造成可能整季報銷後;《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大都會稍早與馬林魚(Miami Marlins)的比賽中,陣中明星中外野手尼莫(Brandon Nimmo),在跑向二壘時因滑壘弄傷腳踝,成為開季前、大都會陣中第2位傷兵。
    2023/03/18 11:42
  • 把握鬼門開前最後改運時機!「這期間」2神明生日保平安

    農曆七月又俗稱「鬼月」,不僅鬼月有諸多禁忌要小心為上,若是感到上半年十分倒霉,想在下半年祈求好運的信眾,在鬼門開之前,也是改運的好時機。
    2022/07/13 16:13
  • 金曲專訪/張伍「靈異專輯」入圍 媽要他去祭改捐柱子

    歌手張伍有「恐怖大師」之稱,今年憑藉專輯《黃昏》入圍金曲獎台語歌王,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直呼很驚訝,對於其他入圍者都以「景仰」來形容,笑說:「死亡之組,讚!」認為自己應該不會得獎,將平常心面對。不過謙虛的他,2020年卻在金音獎擊敗金曲歌王蛋堡,奪下「最佳嘻哈專輯獎」,他回憶:「我在後台就,呃…對不起。」相當搞笑。
    2022/06/25 16:32
  • 驚人曬衣場! 成千近萬件衣褲「攤平」擺宮廟前

    彰化出現驚人場面!成千上萬件衣服被攤平在宮廟前,有民眾質疑難道發生什麼事了嗎?廟方人員解釋,這是舊衣回收業者在曬衣服,因為最近一直下雨,回收衣都濕了,只好借用宮廟土地,逐一攤平曬衣服 這什麼情況,路過民眾拍下影片,彰化二林這一處空地,五顏六色的衣服攤平在地,卻沒看到一個人影,畫面最後停在宮廟上,有人留言這難道是祭改?還是裝置藝術啊? 民眾:「好像是在拍電影?人就跑了?」 民眾:「空拍的話好像躺一群人。」 循線找到這地方,是彰化二林一處宮廟前空地。 當地居民魏先生:「舊衣回收回來,他就是沒地方曬,拿來這邊曬。」 原來是舊衣回收業者把成千上萬件的衣服拿出來曬乾。 當地居民魏先生:「你看習慣就不覺得有趣了,又不是第一次來,第一次來就覺得有趣,每次來就一台車,十幾個外勞把衣服攤開。」 只要天氣好,貨車載著衣服,十幾人一件件逐一攤平,傍晚再回到空地把衣服往兩邊堆,貨車慢慢開再一把一把將衣服抱上車,載回工廠。 舊衣回收業者:「收回來的衣服都濕的,二月下七天雨,三月也下七天雨,四月又要下雨,我快暈了,因為如果我沒曬乾,請人燒掉也是算公斤的,所以我才說我今年損失真的很慘重。」 原來放在戶外的舊衣回收箱,只要遇到下雨回收的衣服就泡湯,看準工廠附近宮廟前空地詢問廟方能不能當他們的晒衣場。 皇天宮管理人林先生:「濕了才要來曬,不然也不會來,來的話會添油香,他們來都會添油香錢。」 宮廟不只提供舊衣回收業者方便,花生收成期間,也會讓農民「曬土豆」,當地人見怪不怪,但外來客直擊這一幕,不知該說數大便是美,還是該說衣橫遍野好驚人。
    2022/04/01 13:31
  • 25歲櫃姐運勢差 男誆稱要祭改涉蒙眼性侵

    新北一名男子被控,疑似假藉要幫人祭改,卻涉嫌蒙眼性侵,被害者是一名25歲百貨公司櫃姐,她向自己的朋友透露運勢差,對方帶她去改運時,卻疑似遭男子性侵,事後嫌犯錄影片道歉,在接受採訪時也不斷強調,是自己犯錯,要大家不要去打擾他的家人,至於是否有其他被害者,目前警方擴大偵辦中。
    2020/09/07 23:27
  • 大樓管理員撿到骨灰罈 員警打開「煞到」籲失主:快領回

    一般人若是撿到東西,大多會送交到附近警局,等候失主來認領。不過日前台北市1處社區大樓的地下室內,管理員在進行例行巡查勤務時,發現1個裝骨灰罈,打開一看裡面還裝有骨骸,通知住戶卻無人認領,最後只好送交警局處理。不料匪夷所思的是,幾名曾接觸過這個骨灰罈的員警,陸續都出現不對勁的情況,就好像是民間所說的「煞到」一樣。
    2020/05/25 07:50
  • 差點收驚!深夜回家見樓梯擺「神壇」 燒香還擺供品

    半夜回家看到這一幕,真的會被嚇一大跳;最近有位男網友發文,日前他深夜下班回家時,竟在自家公寓樓梯間看到地上擺了1個神壇,上頭還有燒香拜拜和供品,當場讓他不寒而慄;他好奇發文詢問,有專業網友回應這是怎麼回事,要網友閃遠一點。
    2019/11/24 13:42
  • 被黑道盯上急脫身 徐乃麟求神鬼救援捧烏龜

    徐乃麟最近才證實,將攜手失業4個月的謝忻主持新節目,對因接吻阿翔慘到人財兩失的謝忻而言,可說是暫時救援了她眼前的難關,但另一方面其實徐乃麟也自身難保,他捲入假賣屋真詐財案,官司接連來糾纏,甚至傳出有黑道持槍綁架他的友人,讓徐乃麟深深感到恐懼,只好請紅粉知己董Vivi帶著他到處找師傅祭改、算塔羅牌,祈求能趕快擺脫衰事。
    2019/10/23 07:23
  • 日航機長接連酒測超標 日本政府二度祭改善命令

    日本航空公司相繼發生機長執勤前酒測超標,日本國土交通省今天將就飲酒問題第二次發出「事業改善命令」,這是國土交通省首次在一年內對同一間航空公司發出兩次事業改善命令。
    2019/10/08 16:52
  • 「不祭改會死」 婦為改運遭狠詐5百萬傾家蕩產

    一名71歲陳姓女子去年10月到新竹市某宮廟拜拜,遭到一名自稱法號「蘇蘭」的陌生女子搭訕,並稱陳女印堂發黑、氣色不佳,若置之不理將面臨死劫。陳女在蘇蘭的引薦下,讓一名法師作法祭改,前後支付5百多萬元,弄到自己傾家蕩產才驚覺自己受騙,向警方報案求助。
    2019/03/01 08:59
  • 開漳聖王廟走春拍照「五官變形飄人影」 網驚:快去祭改

    春節走春不免拍幾張照片留念,但卻拍到靈異照片?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幫妹妹在碧山巖開漳聖王廟拍了張照片,但妹妹五官全變形,後方還有不明疊影,嚇壞全家人。
    2019/02/07 11:14
  • 早晚作法鄰居怕 他說:「要趕走髒東西」

    心臟遭利剪穿刺數刀、離奇死亡的侯硐貓村居民李建霆平日除了擔任裝潢工外,其實他還有另一份工作,那就是設置在自家的「貓王公神壇」擔任驅魔道長,專門祭拜玄天太子爺,也幫人收驚,祭改,還供人問事。但李男經常在貓村巷弄間舞弄作法儀式,自稱要「趕走髒東西」,搞得附近鄰居都相當害怕,後來經過勸說才慢慢收斂。
    2019/01/02 08:19
  • 騎車滑手機被撞 狂列25萬索賠「算命改運要8萬」

    看傻了!一名駕駛7月多和機車騎士發生擦撞,事後駕駛朋友在臉書公開一張「車禍估價單」,洋洋灑灑列了25萬求償,其中還包含「收驚、算命、改名、祭改」等儀式花費8萬,讓網友都傻眼「是在許願嗎?」
    2018/11/01 20:53
  • 趕在鬼門開前改運 民眾搶排「棒打屁股、手心」

    下週就是農曆七月,也就是俗稱「鬼門開」的日子,這幾天廟裡的信眾特別多,不少人要搶在鬼門開之前改運!像在屏東的東港東隆宮,就有一套獨特「祭改」的改運儀式,是要用棍子打屁股和手心,傳說透過這樣的方式,可以驅邪解厄。
    2018/08/05 19:25
  • seafood誆稱全家犯五鬼 信眾遭詐騙756萬

    台中一名陳姓佛具店老闆自稱「陳法師」,並為信眾收驚、祭改解厄,2012年被害人楊姓女子經朋友介紹認識這名陳姓男子,之後便帶著家人一起去問事,沒想到陳男誆稱楊女家中有活五鬼,而因楊女不熟識宗教儀式,便被陳男以驅邪做法會為名義一年內騙取超過700萬元,陳男竟將不法所得拿去投資股票、基金、買車等,事後楊女驚覺受騙憤然提告陳男。
    2017/09/22 13:15
  • 女被誆「嬰靈纏身」 砸近百萬辦10場法會

    高雄市一名黃姓女子曾因墮胎拿過小孩,林姓男子得知後,誆騙對方遭到「嬰靈纏身」,導致她衰運纏身,必須要做法祭改才能消災解厄。黃女信以為真,先後拿出將近百萬元,2個月內辦了10場法會,事後被女方懷疑有異,追查後才知被騙,憤而提告求償,檢方依詐欺取財起訴林男。
    2017/06/27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