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票房黑馬 結果共6筆

  • 阮經天瘋魔演技殺出血路! 《周處除三害》大陸上映狂賣3億

    由阮經天、王淨、李李仁、袁富華主演、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的《周處除三害》好口碑延燒,1日在大陸全面上映後也好評不斷,短短2天已經突破6900萬人民幣(約台幣3億),成為春節檔後龍年票房黑馬,海放去年10月在台上映約4700萬的票房,雖然大陸播放的是刪減版,大陸票房網站「貓眼」仍看好它票房可達3.59億人民幣(約16億台幣),但後勢有待觀察。
    2024/03/02 21:55
  • 新片改編真實故事!《自由之聲》追人口販賣 《笨錢效應》史詩軋空風波

    一起來看兩部改編真實故事的新片!講述追查兒童人口販賣的《自由之聲》,暑假在美國上映成為票房黑馬,短短十六天賣破台幣32億;另外《笨錢效應》則把2021年美國股市散戶對抗華爾街機構的故事,搬上大銀幕。
    2023/09/23 17:30
  • 《正義迴廊》傳K先生資助百萬港幣 他曝金主「不是郭富城」

    港片《正義迴廊》在香港上映後成為票房黑馬,目前累積將近4千萬港幣票房,導演何爵天及監製翁子光,今(21)日透過視訊接受台灣媒體訪問,該片日前遭爆在籌資階段曾有不具名的K先生慷慨資助100萬港幣,不少網友紛紛直指K先生為曾經與翁子光合作過的金馬影帝郭富城,或是港星古天樂。而翁子光也坦言K先生並不是郭富城,「我其實一直都對郭富城非常不好意思,他真的不是投資人」。
    2022/12/21 22:49
  • 黑馬票房 「瘋狂亞洲富豪」! 三天冠北美

    北美電影票房衝出黑馬,美國華納兄弟公司出品的電影《瘋狂亞洲富豪 》,過去3天蟬連北美票房冠軍,這部全由亞裔演員演出的電影,也挑戰了美國觀眾的接受度。電影是由亞裔作者的同名小說《瘋狂亞洲富豪 》改編,敘述美籍亞裔女子,跟隨男友,回到他新加坡超級富有的家庭,嘗試融入上流社會的故事。好萊塢上一部由全亞裔演員演出的電影,已經是25年前的《喜福會》了。這次《瘋狂亞洲富豪 》五天票房就超越《喜福會》整體的收入,賣座的原因除了是原著小說精彩,影評和口碑都很好,還有亞洲崛起的影響,也讓許多西方人想藉由電影,來了解亞洲人。
    2018/08/20 19:55
  • 票房黑馬! 《奇蹟男孩》預估10天破億美元

    暖心片《奇蹟男孩》由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和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主演,電影17日在美國上映後,好評不斷,上映5天票房更衝達近4千萬美元,預估在10天就會突破1億美元,大約30億台幣,近年破億常客通常是英雄片或是動作片,《奇蹟男孩》成了今年壓軸票房黑馬。
    2017/11/23 18:04
  • 那些年PK失戀33天 小成本變票房黑馬

    最近有部在大陸引發熱潮的電影「失戀33天」,一星期票房破新台幣10億!成功之處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暢銷的愛情網路小說,也從網路宣傳下手,甚至選角多為素人或年輕演員,小品的失戀、單戀故事,拍得真實,很容易勾起觀眾回憶,比起「海角七號」有日據時代的文化差異,更容易進攻大陸市場。
    2011/11/20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