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祥富水產 結果共10筆

  • 僅剩現金還融資 「祥富水產」驚傳倒閉 餐飲業下一步?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無薪假最新統計,衝高至588家事業單位,14,821人放無薪假,是自2008年全球金融海嘯以來最嚴重的情形!全台七大指標商圈,包括台北市永康街、士林夜市、西門町,逢甲夜市、台中市的一中街,在疫情爆發之初,人潮就越來越少,新堀江也掀起倒店潮,資深媒體人黃敬平觀察到,高雄瑞豐夜市以前人潮也很多,車位很難找,但現在停車就很方便!而首創「火鍋超市」餐飲新型態的「祥富水產」,卻在昨(16)日晚無預警暫停營業,TVBS《國民大會》也針對此議題,在節目中進行討論。
    2020/04/17 22:58
  • 雇主惡意倒閉 員工怎自保?《新聞大白話》教你自保絕招

    知名火鍋「祥富水產」無預警倒閉,更有員工爆料公司積欠勞工薪水,讓員工大喊生計不保了。面對企業惡性倒閉勞工該如何自保?資深記者戴菀伶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彭志宇訪問表示,公司如有積欠勞工一個月薪水,勞工有權去查詢公司有無正常繳納保費,如有問題,可以向地方勞工局舉發並帶員稽查,採取進一步法律行動。
    2020/04/17 18:56
  • 火鍋超市「祥富水產」倒閉 廠商討無債搬貨

    全台首創火鍋超市的「祥富水產」,這兩年是熱門的排隊名店,但卻突然驚傳倒閉,疑似資金周轉不靈,週四晚間公司內部透過line發訊息,因為疫情不堪長期虧損,燒盡最後資金,忍痛宣布暫停營業,突然沒了飯碗,員工錯愕到勞工局申訴,至於廠商則是一早趕到各分店,搬貨底債。
    2020/04/17 18:35
  • 祥富水產無預警停業 勞動局允積極協助北市員工

    設籍於高雄的祥富水產無預警停業,但有員工為台北市民。勞動局長陳信瑜表示,已有28人申請失業給付,也將請高雄市政府盡速完成歇業認定,員工就能申請墊償基金。
    2020/04/17 17:15
  • 「祥富」超市火鍋突倒閉 積欠員工2個月薪水

    全台首創火鍋超市新型態的「祥富水產」,這兩年受到饕客喜愛,但卻突然驚傳倒閉,疑似資金周轉不靈,週四晚間公司內部透過line發訊息,因為疫情不堪長期虧損,燒盡最後資金,忍痛宣布暫停營業,突然沒了飯碗,員工錯愕到勞工局申訴,至於廠商則是有貨就搬。
    2020/04/17 16:25
  • 2年開10店又傳被倒2億 祥富難抗肺炎衝擊

    帶動超市火鍋風潮的祥富水產,2018年4月從台中起家,母公司是高雄前鎮的船隊,標榜產地直送,食材多樣新鮮,而且價格公道,不過突然傳出倒閉,被同業認為是展店太快,因為光兩年內就開了十家店,資金壓力成本就七八千萬,另外又傳出海外的遠洋漁業也被倒了兩億元,加上最近肺炎疫情生意銳減,成了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2020/04/17 14:34
  • 超市火鍋始祖「祥富水產」 疑周轉不靈倒閉

    知名的超市火鍋店「祥富水產」在全台7個縣市都有開分店,紅極一時,不過昨晚卻驚傳疑似因為資金周轉不靈惡性倒閉,有台南分店的員工爆料,公司不僅沒發年終,說好的獎金也一直延後發放,甚至3月薪水也是要延到4/20發薪日一起給,但現在公司倒了,許多人都擔心拿不到薪水,供應商昨晚還到分店收走食材,銀行也到分店扣押財產。
    2020/04/17 08:22
  • 祥富水產傳倒閉 員工爆「老闆不見」:已欠2個月薪水

    首創火鍋超市餐廳的「祥富水產」,2018年在台灣一夕爆紅!但沒想到,在16日晚間驚傳倒閉,同時也有員工於網路爆料,八坂丼、祥富水產、祥順3個旗下品牌也通通倒了,老闆不知去向,除了年終、3月及4月的薪水都沒給,被懷疑是惡性倒閉,引起外界熱議。
    2020/04/17 07:47
  • 不到4個月!超市火鍋全收 肉多多:集中火力

    自從中部的「祥富水產」,超市火鍋,北上插旗之後,也掀起一波,「超市火鍋」的風潮,包含肉多多、海霸王都加入戰局,不過肉多多旗下的超越水產,不到四個月就全部收起來,轉型回肉多多或者是不租了,他們說,是因為打算進軍國外市場,把火力集中起來。
    2019/05/09 18:54
  • 排隊要等8小時! 超市型火鍋祥富終北上插旗

    天氣漸漸變涼,民眾也展開吃鍋的腳步,今年6月,知名的詹記麻辣鍋南京店因為租約到期暫時歇業,最近小編悄悄公布新店址,改選在大安區。而台中紅起來的祥富水產因為消費方式很像在逛超市,最近終於北上插旗,如果晚到可能要等7到8小時。
    2018/09/29 2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