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神靈 結果共20筆

  • 【初三習俗禁忌】大年初三睡到飽!赤狗日、老鼠娶親習俗禁忌一次看

    農曆大年初三也就是俗稱的「赤狗日」、「小年朝」,這天千萬要睡飽!不僅是家家戶戶開始打掃的日子,據傳老鼠也會在晚上娶親。《TVBS新聞網》整理的初三習俗與禁忌,以免在不知不覺中觸犯神靈,招來厄運。
    2024/02/05 17:59
  • 女歌手教堂拍MV「棺材旁熱舞」 紐約神父說OK慘遭革職

    美國24歲新生代女歌手卡本特(Sabrina Carpenter)在萬聖節當天發布新歌《Feather》(羽毛)MV,其中一段在紐約布魯克林(Brooklyn)一座羅馬天主教堂取景,然而由於卡本特身穿性感服裝在棺材旁熱舞,棺材上還寫上不雅字眼,被指責「褻瀆神靈」(sacrilegious),導致教堂神父被革職,教堂主教也舉行彌撒,誓言恢復教會的神聖性。
    2023/11/30 16:21
  • 百年未曾中斷的排灣族土坂部落五年祭 10月隆重登場

    台東縣達仁鄉土坂部落將在10月下旬舉辦五年一度的重要祭儀maljeveq(五年祭),為全台唯一百年來未曾中斷的五年祭儀,這是排灣族各類祭儀中規模最盛大、象徵意涵最豐富,族人為迎接大武山的祖靈及神靈的探訪而舉行的祭儀,又稱「人神盟約祭」。達仁鄉土坂部落的五年祭歷經日本殖民統治及外來宗教的傳入,但從未中斷過,至今仍保有相當的完整性,部落族人引以為榮。
    2023/09/29 15:41
  • 彰化寺廟取名XX宮 抬頭秒笑噴:一定香火鼎盛

    台灣隨處可見傳統廟宇,多半都是莊嚴肅穆,不可隨意開玩笑褻瀆神明。近日一名男子經過彰化縣一間興建到一半的寺廟,發現門前對聯寫著「普天同慶龍降臨,玄武殿前神靈浩」,但當他再抬頭一看,卻發現廟宇的名稱意外成了諧音哏,讓他嘴角當場失守。
    2023/05/29 08:28
  • 天降神靈?雨後民宅驚見「白化眼鏡蛇」 藏劇毒可奪命

    一般人看到蛇總嚇得驚聲尖叫,不過印度一戶人家日前在大雨期間發現一隻眼鏡蛇闖入時,除了驚嚇外也被其吸引,原來這名不速之客是一隻極其稀有的白化眼鏡蛇;雖然蛇的外皮純白如雪,不過美麗的外表底下卻深藏劇毒,咬一口就能置人於死。
    2023/05/10 12:13
  • 太詭異!哥倫比亞28女學生玩「通靈遊戲」 接連昏厥送醫

    許多人對「鬼神」之說有著無盡好奇心,甚至會透過召喚神靈、鬼怪來詢問;哥倫比亞一所學校,近期有28名女學生使用通靈板(Ouija board,類似中華文化的「碟仙」)試圖與靈界溝通,結果卻接連出現焦慮、昏厥等詭異情形送醫,家長們懷疑遊戲是在課堂上進行,校方則呼籲不要隨意發表臆測。
    2023/03/08 15:14
  • E級女郎弟出嚴重車禍!祈求媽祖醫治 回現場招魂:奇蹟發生了

    E級通靈少女、JKF女郎「飄飄哥」拍攝雜誌2月封面,以火辣嬌妻為主題,曬出白皙E胸好身材,果然讓粉絲愛不釋手即刻收藏。飄飄哥透露在幼稚園時就發現自己有靈異體質,會看到一些神靈鬼魂,一開始會害怕,後來透過自己和三度空間對話,便使用這個能力幫助人。
    2023/02/15 12:26
  • 太詭異!11學生在校玩「碟仙」 口吐白沫集體倒地

    許多人對於「鬼神」之說都感到好奇,甚至會透過占卜和召喚神靈、鬼怪來詢問,最近在哥倫比亞一所學校,發生有11名學生使用通靈板(Ouija board,類似華人社會的「碟仙」),試圖與靈界溝通後「集體倒地」的離奇事件。據了解,這群學生都出現嘔吐、腹痛與肌肉痙攣等中毒症狀,但醫師推測可能是食物中毒,全案目前還在調查中。
    2022/11/11 17:20
  • 許效舜雙腳開過刀「拚15小時痛風發作」 威廉曝他神靈體質PK都贏

    威廉新婚後接下《請問今晚住誰家》主持棒,與資深外景前輩許效舜搭檔,因兩個人不曾合作過,他透露一開始心理壓力超大,也怕自己經常快嘴得罪大哥,沒想到初次見面,許效舜就自嘲:「我們都一樣嫁的不好,但過的很好。」瞬間拉近兩人距離。
    2022/11/06 17:40
  • 佛樹下激戰觸怒神靈? 五雷狂轟毀廟、壓壞上百民宅

    一對男女疑為追求刺激,半夜不睡覺跑到有佛教加持過的古樹底下激戰,甚至把畫面公開。沒想到10月初當地罕見地天打雷劈,造成古樹倒塌壓毀寺廟、上百間民宅及電線杆損毀,釀成百年來最嚴重的災損。對此居民們深信,就是因為這對男女跑來野戰才讓神明怒了施以教訓。
    2021/10/04 23:40
  • 川粉被神靈附體? 票所外跪求川普逆轉勝

    美國大選開票還在進行當中,不過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多個關鍵州票數領先,幾乎篤定當選,拜登支持者已經在白宮外開始慶祝,而不願意放棄的川粉,則聚集在投票所外,下跪祈禱川普能逆轉勝。
    2020/11/07 17:20
  • 【塔羅測驗】還願!要達成願望你可以犧牲什麼?

    恐怖解謎「還願」遊戲中,爸爸為了幫女兒打造星夢,在許願之後要報答回饋神靈的指示,進而產生了一連串的事件。那你呢?為了要達成願望,你可以犧牲什麼呢?快來測孟小靖老師的塔羅占卜,請依照你的第一印象,選一張你最喜歡的塔羅牌吧!
    2019/02/27 15:00
  • 胸前多長第三隻手 印度女嬰被村民當神崇拜

    印度一名2個月大的女嬰一出生就與正常人不同,因為她身上竟長出「第3隻手」,在當地引起不小的關注,甚至有迷信的居民認為女嬰是印度教神靈的轉世,像神一樣崇拜她。
    2018/12/29 21:08
  • 專屬神靈的熱鬧祭典! 日本「緣日」這樣玩

    緣日(Ennichi),在佛教和道教中被認為是與特定的日本神靈有特殊關聯的日子。人們會在某個神靈出生或者死去的那天來慶祝緣日,大家普遍認為在緣日的那天拜訪神社或者寺廟會比普通的日子帶來更多的好運。
    2017/12/27 01:06
  • 日本三大妖怪村 邂逅神靈和超自然生物

    在日本的民間傳說中,妖怪(yōkai)意味著鬼、神靈、或超自然的怪物,它們可能是充滿惡意的、淘氣的、有的甚至能給遇到它們的人帶來好運。許多妖怪擁有動物的特徵,有的會呈現人形,擁有變換成不同形態的能力。
    2017/12/21 20:57
  • 影/狂!魚槍從肩膀刺穿到頸 潛水客淡定等治療

    這位仁兄不知是練就金剛不壞之身,還是有神靈附體?近日國外一個釣魚粉絲團PO出一段影片,只見一名穿著潛水服的潛水客站在診療室裡,等待護士替檢查,看起來似乎是潛水時被東西給刺傷,但這刺到他的東西可不是一般海底生物或垃圾,而是一隻1公尺的魚槍!
    2016/08/22 18:39
  • 藝術家:心飄湖面 裸體8小時

    玻利維亞一位藝術家決定挑戰自己,選擇到了安地斯山上,全球最大的海拔湖「的的喀喀」湖裡,以全身裸體的方式進入他自製的心型氣球,他說他要用新的方式,把自己的心貼近大自然,同時也表現對神靈傳統的敬畏。
    2008/01/04 16:51
  • 死亡筆記本 動畫死神靈活呈現

    在日本締造超過台幣8億票房的電影「死亡筆記本」,除了將漫畫精采內容完全呈現外,劇中重要角色死神路克,利用電腦科技加上真人揣摩,讓死神在電影中栩栩如生。
    2006/09/05 20:53
  • 請神易送神難! 300尊落難神像路邊站

    新竹一位民眾因為平時幫人家「退神」,也就是請走神靈後,收留民眾不要的神像,10幾年下來累積了300多尊,數量太多,只好將神像擺在公路邊,讓善心人士認養。
    2004/11/29 13:24
  • 醉漢怪神不保佑 打土地公嚇走神靈

    台中市一名醉漢抱怨土地公沒有保佑家人,竟然到廟裡面打神明,土地公的鼻子被打掉,當地居民擲筊才知道,土地公竟然嚇得跑回城隍廟去了。
    2004/04/12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