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神經抽痛 結果共5筆

  • 頭抽痛1分鐘3、4次 染疫女:後腦像「被針戳」

    有民眾染疫後出現後腦勺抽痛情況,而且頻率相當高一分鐘至少出現3、4次,吃了止痛藥也沒用,但到底要怎麼區分,頭痛是一般偏頭痛或是新冠所致,醫師說,通常偏頭痛位置在太陽穴,但新冠引起的頭痛,常見緊縮型頭痛,甚至神經抽痛。
    2022/06/12 18:51
  • 第三劑混打莫德納 他隔天慘進「搖滾區」:比摔車還痛

    國內疫情仍就不穩定,為對抗病毒,民眾紛紛開始施打第三劑。有網友指出,日前去接種第三劑莫德納,未料打完後1天,開始出現強烈的副作用,包含全身肌肉痠痛,頭神經抽痛,簡直比「摔車挫傷」還慘,讓他不禁懷疑真如網上所言,「不會有副作用的大多是老人?」
    2022/02/17 15:58
  • 85歲李富城打AZ「發燒盼撐過」 一覺醒來曝身體狀況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全台長者本月15日起接種日本贈送的AZ疫苗,豈料開打3天就傳出11起猝死案例,災情頻傳引發民眾憂心。85歲前氣象主播李富城完成接種,昨(16)日透露身體不適還發燒「希望能撐過今天」,而他今(17)天一早起床也親曝身體狀況。
    2021/06/17 13:06
  • 打完AZ發高燒!氣象主播李富城神經抽痛「盼撐過今天」

    由日本捐贈的AZ疫苗昨(15)日在全台各地開打,符合資格的85歲前氣象主播李富城也完成接種,然而今(16)日一早他在臉書上透露施打完AZ後,半夜神經開始抽痛,今天甚至還發燒,虛弱喊出「希望能撑過今天」。
    2021/06/16 09:58
  • 「皮蛇」只會纏上中老年人?治療晚一步 失明、失聰風險增!

    說到了帶狀皰疹,其實就是俗稱的皮蛇,當免疫力變差時,就會出現神經抽痛的情況,甚至還會出現水泡、紅疹,尤其是30至60歲的人最危險,如果本身長期又有慢性疾病像是糖尿病患者,更得要多注意,醫師提醒當發現出現不舒服症狀最好盡快就醫治療,避免延誤病情!
    2020/08/21 2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