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神秘電話 結果共26筆

  • 是她勸汪小菲冷靜?偵訊「1關鍵人」打來秒消氣 全網認:立場公正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雙方紛爭未平,近日再起戰火!汪小菲昨(22日)晚間二度闖到女方住處咆哮,又到派出所報案,怎料,汪小菲在偵訊過程中接了通神秘電話臉色大變,逕自離去。此舉讓網友們非常好奇,致電的關鍵人到底是何方神聖,能用一通電話平息汪小菲的怒氣。
    2024/03/23 10:20
  • 不告了?汪小菲警局怒控大S 突接「神秘電話」未報案閃人

    藝人汪小菲和前妻大S近日在網上不斷隔空開戰,戰火越演越烈。然而,昨(22日)晚間更傳出汪小菲到大S豪宅大鬧被帶回警局,隨後在偵訊過程中又中離去接「神秘電話」,講完電話後便逕自離開現場,留下錯愕的警員和媒體在原地。
    2024/03/23 09:37
  • 專訪/金馬男星自爆驚悚詭事 衝廢棄校舍夜遊!神秘電話聲響慘了

    曾以《角頭2:王者再起》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入圍的男星張再興,近期參與新片《我的麻吉4個鬼》演出,在片中飾演菸不離手的「菸鬼」大叔,不僅有飆計程車戲碼,更全身脫光剩內褲在海上漂浮。日前張再興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從不算命,但會到行天宮地下街去聽別人的算命結果。
    2023/08/12 10:54
  • 文宣出包有傷? 陳時中「神秘電話」求助高嘉瑜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期文宣頻頻出包,傳出他也有苦難言,因為替他操盤的正是「英系大將」,因此他12日深致電給在這回選戰中,屢傳被排擠的立委高嘉瑜求助,陳時中今天(16)證實有通過電話,但是為了答謝高嘉瑜出席後援會,和文宣出包無關。
    2022/09/16 19:13
  • 1通電話「秒偷走10萬」!內行人踢爆內幕 接了就遭殃

    1通電話,多年存下來的錢全沒了!一名女學生靠著獎學金、打工以及家裡給的生活費,努力許久終於存到10萬元,如願明年能到其他國家當交換學生;怎料,女學生接起1通神秘電話,10萬元全噴飛。此文也引來不少行家分享過往經驗,這種電話接了就遭殃!
    2022/06/18 15:47
  • 開車返鄉突接神秘電話 父子震驚:媽被丟包在休息站

    春節期間是民眾返鄉熱潮時間,有些人恐怕得開車長途跋涉,由於時間太久,不少駕駛人會在中途休息站停靠,上個廁所和買些東西再繼續返鄉車程。最近在馬來西亞,卻發生一件令人哭笑不得的糗事。一名28歲男子日前和3名家人返鄉,期間開到休息站時稍作停留,接著就再度上路,沒想到才離開1公里左右,他接到一通神秘電話,這才發現媽媽沒上車,嚇得他立刻返回找人。
    2022/02/01 19:55
  • 曾接到神秘電話 阿富汗女權人士「全身彈孔」慘死坑洞

    塔利班掌權後讓當地民眾惶恐不安,各地槍聲四起且攻擊事件頻傳。阿富汗一名女權運動家芙羅珊(Frozan Safi),近日就被發現陳屍在坑洞裡,全身布滿槍傷。芙羅珊的朋友指出,10月中旬他們才參加完一場反塔利班的示威遊行,她就遇害,但不願公開指認死亡與塔利班有直接關係。而家屬則說,芙羅珊生前曾接到一通神秘來電,並透露通話內容。
    2021/11/07 19:27
  • 澎恰恰還原求助電話內容!「破局吳宗憲」嘆可行性不高

    資深藝人澎恰恰去(2020)年欠下2.4億巨債宣告破產,當時多位演藝圈好友出手幫忙,後來卻不了了之,前(16)日被目擊前去八德路PGTalk通訊軟體公司,疑似找吳宗憲求助,昨(17)日便宣告和連千毅的合作破局。近日他受訪時透露,在破產前找過吳宗憲,當時對方給了他「神秘電話」介紹工作,如今內幕也曝光。
    2021/09/18 16:24
  • 走春「搞丟4萬現金」 一通神秘電話境遇大逆轉

    大家都說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今(16)日一名男網友透露,最近帶家人去墾丁走春,不料堂哥發現身上4萬元現金不翼而飛,正當懷疑被扒手扒走之際,手邊電話突然響起,原來一行人在賽車場遊玩的期間,整疊現鈔不慎掉落,其他遊客發現後,立刻將其交給業者,隨後透過調閱監視器畫面找到遺失現金的民眾,消息一出後,網友紛紛大讚「好店家!」
    2021/02/16 16:31
  • 川粉瘋傳「用麥克筆圈被當廢票」 官方:謠言!

    美國大選謠言四起,除了選前有上千萬人聲稱,接到神秘電話,叫他們不要出門投票。現在川粉間還流傳一段謠言,說有亞利桑納州的選務人員,故意拿麥克筆讓他們圈選票,讓很多支持川普的票,變成廢票。選務機關澄清,這是謠言,即使用麥克筆劃記,也是有效票。
    2020/11/05 17:58
  • 美選亂象! 神秘電話籲別投票、死者收選票

    美國大選投票日,卻有不少意外插曲!波特蘭在大選前一晚,有團體聚眾鬧事、砸毀商店玻璃,就怕再有衝突,不少州國民兵進駐提前進入「緊急狀態」,還有上千萬美國人不約而同接到神祕來電,要他們別出門投票,甚至有已經過世的人,卻依舊收到選票。
    2020/11/04 13:35
  • 20歲兒離奇失蹤2個月!媽突接神秘電話:他死在這

    墨西哥20歲男子馬可(Marco Antonio)6月離家後就行蹤不明,這令他的母親瑪莎(Martha)焦急不已,2個月內幾乎走遍整個墨西哥找尋失蹤兒子,最後仍沒有任何發現,最近,瑪莎接到1通陌生電話,怎料按照電話指示後,真的在叢林中挖出兒子屍體。
    2020/09/02 18:38
  • 李登輝秘錄公開 台海危機「接到神秘電話」

    大陸殲-11戰機上週日穿越海峽中線,美國國務院今天公開回應,呼籲中國大陸停止這種挑釁行為。而在這個敏感時機,日本產經新聞從今天起,連載「李登輝秘錄」,第一篇曝光的內容指出,當年發生台海危機,台灣接到一通神秘電話預告,會有飛彈往台灣方向發射,但不會打到台灣本土。
    2019/04/03 19:28
  • 「甘迺迪遇刺」檔案解密! FBI曾接神秘電話

    美國總統川普基於國家安全並沒有公布跟甘迺迪遇刺案有關的所有檔案,只解密了2900份文件。從這批未經整理的檔案中,發現官方認定的槍手奧斯華在被警方逮捕後,FBI曾接過威脅電話,說要殺了奧斯華,另外也有人懷疑除了奧斯華外,還有其他兇手。
    2017/10/27 22:13
  • 神秘電話「救命」 助早產女嬰度過生死關

    宜蘭一名早產女嬰,剛出生就被診斷出先天心臟導管閉鎖不全,面臨生死關頭,但是女嬰父母遲遲不敢決定是否要動手術,直到接到一通神秘電話,才讓他們下定決心。
    2017/04/04 09:58
  • 魏應交閃辭神秘電話 金管會曾銘宗打的!

    一通電話,成為魏應交閃辭關鍵,還向財政部長張盛和通風報信,這電話原來是金管會主委曾銘宗打的,因為他接到魏應交來電徵詢意見,就說服魏應交越快辭職越好,而且要辭得乾乾淨淨,還要當天搬出辦公室,根據TVBS了解,魏應交從昨天就沒有再進辦公室了。而曾銘宗強調,和魏應交沒有私交也沒有條件交換,主要是兩年前自己擔任財政部次長,和魏家交涉過101股權問題,這次接到電話自己也很驚訝。
    2014/10/29 18:56
  • 〈快訊〉神秘電話勸退魏應交 財政部13:45說明

    101例行董事會當中,魏應交始終沒有鬆口要辭去副董事長和總經理的職務,但昨天董事會開完後,出現一通神秘電話,打給財政部長張盛和說,魏應交可能來電談辭職,財政部下午1點20分臨時發通知,表示1點45分會召開記者會說明,這通神秘電話內容。
    2014/10/29 13:35
  • 峰迴路轉!2小時內 公股逼魏應交辭職

    魏應交終於辭掉101副董事長和總經理的職務,但其實在昨天董事會開完,魏應交都沒有鬆口要辭,反倒是中間出現1通神秘電話,打給財政部長張盛和說,魏應交可能來電談辭職,果真下午1點40分,次長吳當傑就接到魏應交辭職電話,短短2小時魏應交態度大轉變,也讓大家更好奇這通電話是誰打的,不過張盛和堅決不鬆口,只說是朋友兼同事。
    2014/10/29 13:31
  • 機長有問題? 英媒:起飛前打神秘電話

    馬航失聯究竟有沒有可能是人為蓄意,機長札哈里被列為重大嫌疑人,根據英國媒體報導,班機在吉隆坡機場等待起飛前,札哈里曾在駕駛艙打了通神秘電話,懷疑可能與案情有關;另外在他家中找到的飛行模擬器,資料卻都被刪除,也引發外界揣測,真的只是隨意清空檔案,還是想要隱瞞秘密。
    2014/03/21 12:30
  • 我是被害人!鄉代遭肉搜 警局備案

    呼巴掌事件曝光後,蘆竹鄉代王貴芬的手機被網友塞爆,全是要她出面道歉的簡訊,甚至還有人口出惡言,王貴芬認為這全是恐嚇簡訊,已經前往警局備案,另外有人爆料,護理師報案後,警方卻在接到一通神秘電話後,放了王貴芬離去,沒有當下做筆錄,對此,警方否認有這通電話,只說王貴芬不是現行犯,一切依法處理。
    2013/11/27 20:12
  • 好過年!大樂透停槓 一人獨得6.43億

    連槓11期的大樂透,昨晚開出頭獎,中獎的彩券是高雄鳳山的彩券行賣出,這次的頭彩一人獨得,獎金6.43億元,這也已經是這間店,第3次開頭獎,老闆娘高興到放鞭炮慶祝,還說昨天接到詢問頭彩的神秘電話,懷疑那個人可能就是頭彩得主。
    2012/01/07 07:31
  • 【破案一線間】少女除夕失蹤 神秘電話成關鍵

    除夕夜,原本一家人說好要一起團圓過節,但住在台北市13歲的鄭姓少女卻離奇失蹤,家人遍尋不著,打手機也沒通,一等就等了4天,任何消息也都沒有;正當整起案子陷入膠著時,少女的家裡突然來了一通關鍵電話,詢問少女是否返家,之後哈哈大笑掛掉。這通神秘的電話是誰打來的?是否跟少女的失蹤有關?警方如何掌握這通關鍵電話的線索,尋找到少女的下落,請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1/06/04 22:35
  • 【破案一線間】少女除夕失蹤 神秘電話成關鍵

    除夕夜,原本一家人說好要一起團圓過節,但住在台北市13歲的鄭姓少女卻離奇失蹤,家人遍尋不著,打手機也沒通,一等就等了4天,任何消息也都沒有;正當整起案子陷入膠著時,少女的家裡突然來了一通關鍵電話,詢問少女是否返家,之後哈哈大笑掛掉,這通神秘的電話,是誰打來的?是否跟少女的失蹤有關?警方如何掌握這通關鍵電話的線索,尋找到少女的下落,請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1/05/01 21:48
  • 府院黨急煞車逆轉! 個資法傾向復議

    個資法修正爭議出現大逆轉!個人資料保護法被質疑箝制新聞自由,輿論反彈排山倒海,昨天國民黨團黨鞭接到一通高層神秘電話後,決定緊急踩煞車,暫緩三讀;府院黨大逆轉,傾向由立法院提復議來補救,馬總統也希望,個資法要保護隱私,也應兼顧新聞自由。
    2010/04/23 12:59
  • 拒馬舞台進場 嗆扁活動照辦?

    國民黨在高雄舉辦的嗆扁活動,場地到底有沒有問題?今天科工館再度打太極,把責任推給中央的教育部,但是國民黨方面確定,科工館一度提出六大條約,要國民黨答應才能出借場地,不過因為一通時神秘電話,讓科工館突然喊停,國民黨相當不滿。
    2006/06/23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