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神秘禮物 結果共29筆

  • Melody喜收沈玉琳「生日六大禮」 見這物秒變臉:來拆台?

    藝人Melody即將迎來生日,錄節目空檔工作人員特地送上大蛋糕,而搭檔沈玉琳也準備六樣神秘禮物,包含筋膜槍、紅包扇子等等,怎料Melody才拆到第三樣就差點變臉。
    2024/01/11 17:23
  • 悄訂製神秘禮物贈任立渝!李四端讚:和您共事是畢生榮幸

    播報資歷逾半世紀的「傳奇氣象巨人」任立渝,今年5月底宣告退休,日前榮獲第56屆金鐘獎特殊貢獻獎,他上台時表示「我這輩子只做一件工作,就是氣象分析、報導」,專業態度感動不少後輩。「氣象達人」彭啟明昨(6)日在臉書上曝光在金鐘獎前,曾接獲資深媒體人李四端下訂單,訂製了一份特別禮物要送給好友任立渝。
    2021/10/07 12:29
  • 王齊麟開箱志玲姐姐禮物 收「好運」金魚旗

    東京奧運賽事中,台灣選手們表現亮眼,不過今年觀眾無法到場支持,不少人獻上禮物給予祝福及鼓勵,像是近來居住日本的名模林志玲,她親自送給每個選手禮物,慰勞他們的辛勞,羽球選手王齊麟及鞍馬王子李智凱都特別PO文分享,志玲姊姊神秘禮物曝光後,也讓網友們眼睛為之一亮。
    2021/08/03 13:02
  • 志玲姐姐超暖 李智凱賽前收「專屬禮物」感動:能量大增

    中華隊「鞍馬王子」李智凱昨(1)日在東京奧運鞍馬決賽奪下銀牌,替我國體操史上奪下首面獎牌。他今(2)日透露,名模林志玲在賽前送上神秘禮物和賀卡,令他能量大增順利完賽。
    2021/08/02 22:09
  • 愛妻送生日「驚」喜 許仁杰體驗分娩痛喊:老婆我愛妳

    男星許仁杰日前度過35歲生日,最近趕拍民視八點檔的他,除了劇組幫他慶生之外,連挺著7個月身孕的愛妻亞希,也加碼送上神秘禮物,就是讓許仁杰體驗一下「孕婦生活」。亞希幫先生穿上體驗分娩陣痛的裝置,許仁杰親身體驗後當場痛得哀號連連、頻頻飆汗,不斷大呼「老婆對不起!妳辛苦了,我愛妳。」
    2020/09/06 17:02
  • 能拉出方形大便的動物是牠!學習吧x動物星球 線上夏令營起跑

    你知道狗狗歪頭其實不是在裝可愛嗎?你知道袋熊的大便是方形的嗎?暑假來臨,快來充實動物常識吧!中小學自7/15正式放暑假,全臺線上學習領導品牌『學習吧』推出「尋找黃金城:盤古荒野的秘寶」暑期活動,本周正式起跑。參賽者只要於活動期間內完成指定任務,就能獲得獎狀及神秘禮物,強化數位素養還能獲得獎勵。賽制共分為「團體」及「個人」兩種組別,依據任務完成的積分進行評選,任務內容包含圖書館尋書、朗讀、成語典故,以及與動物星球頻道首度合作推出的動物知識檢定等,強化參賽學員在語文、會話、文學和生物領域的知識與常識。
    2020/07/14 14:00
  • 神祕禮物遊戲害她崩潰!不想social 竟是得了這病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稱是亞斯伯格症患者,引發的效應之一,是不少人開始醒悟到所謂的「泛自閉症障礙症候群」與正常人的距離其實並沒有那麼遙遠,包括我們身邊的親朋好友──甚至是我們自己──可能都帶有自閉症的特徵與傾向,只是不自知,或從未加以正視。
    2019/03/22 08:33
  • 盧秀燕就職典禮辦「野餐趴」  送神秘禮物「谷關空氣」

    向來強調和年輕人站在一起的台中市長盧秀燕,就職典禮一改過去室內舉行,在台中市府外草地舉辦「草地野餐趴」,讓新上任的團隊局處長,和市民同樂,同時還準備「小彩蛋」禮物給市民,是裝有谷關空氣的空氣瓶,不過民眾看法兩極,認為實用性不高,甚至有網友說,不如送洋芋片。
    2018/12/25 20:12
  • 花海+神秘禮物 金門農試所邀民眾走春

    金門縣農業試驗所種植的波斯菊現正盛開,一片花海,美不勝收,所長楊慧明邀請民眾前來走春。她同時透露,今年特別推出神秘禮物,數量有限,請遊園的鄉親到時留意現場廣播。
    2017/01/19 19:20
  • 【翻轉政局】「廉政秘笈」盯緊!議長送鳳梨酥 柯市長室交政風

    柯文哲上任不到半個月,內部團隊發了一本「廉政秘笈」,將所有邀宴遊說受贈通通「SOP」列表、以防有人踩到道德紅線!不過最近市長辦公室卻因為一份神秘禮物,引發風波!原來是手冊中規定、受贈不得超過200元!嚇得市長室緊急把議長吳碧珠送的禮品、交給政風處!政風單位,甚至「煞有其事」拍照存證,到底是什麼?來看我們獨家觀察,專題報導
    2015/01/05 21:09
  • 神秘禮物妹 金城武:經紀人的朋友!

    藝人金城武為了新電影宣傳,最近密集曝光,外界依舊很關心他的感情狀況,這次在電影記者會上,他一改過去低調態度,首度對緋聞做出澄清,金城武強調禮物妹是經紀人的朋友,一起在米蘭現身的女孩,是品牌公關,對於平面媒體報導,金城武和禮物妹是拍廣告認識,廣告公司則說根本是誤會一場。
    2011/07/21 19:17
  • 〈獨家〉馬總統61歲生日驚喜! 獲贈帝王劍

    今天是馬總統61歲生日,晚間也回家吃馬媽媽煮的生日餐,而今年他收到一份神秘禮物,就是打造電影「臥虎藏龍」中,「青冥劍」的鑄劍師父,親自為總統鑄造一把「帝王劍」,祝他2012連任成功;馬總統日前收下時,還因為刀鋒很利,當場好奇地把玩了一下。
    2011/07/13 18:54
  • 馬送兔年福袋! 搞笑教學自嘲手拙

    今天除夕夜,總統一整天行程滿檔!一早先慰勞阿兵哥,高唱海軍陸戰隊軍歌!下午又親手餵可愛的搜救犬、還跟清潔隊員搶先圍爐。不過總統想示範"百年硬幣福袋"怎麼折成漂亮的桌上裝飾品,卻小小出岔,怎麼折都折不好。統笑說回家要多練練,再PO上臉書教大家怎麼把福袋變身立體桌飾。雖然是兔年但狗狗走秀一點都不馬虎,新年快樂,「卡哇伊」的搜救犬也來跟總統拜年,當場獲贈神秘禮物。
    2011/02/02 19:25
  • 女警寒冬執勤 「國小童」神秘禮送暖

    寒風冷颼颼,新竹縣傳出一件溫馨故事,竹東派出所年輕女警石捷,經常在轄區內的上智國小,上下課時間負責指揮交通,維護學生安全,上星期五她意外收到2顆海梨,和1條即溶咖啡的神秘禮物,附上紙條說想溫暖她揮動不停的雙手,署名上智小朋友,這位女警深受小朋友愛心感動,到現在都捨不得吃。
    2011/01/11 12:50
  • 夢想館破10萬人 幸運娃發愣領獎

    花博上週末突破百萬人次,今天週末單日又超過6萬人次以上,其中最熱門的夢想館,參館人次也在今天衝破10萬人,是一位3歲小弟弟,成為幸運兒。花博特別準備了10張不限日期場次的夢想館預約券,當成神秘禮物,不過小弟弟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會對著鏡頭擺Pose傻笑,模樣相當可愛。
    2010/12/04 18:31
  • 建商也推福袋! 電視、免費住1年搶翻

    高雄一家建商為了提升房屋買氣,學百貨公司的促銷手法,推出198元買福袋活動,300個福袋中,有42吋的液晶螢幕大獎,還有免費住一年特惠房屋的神秘禮物,果真吸引不少民眾前往試手氣!
    2010/03/20 18:20
  • 馬、劉探病帶神秘禮! 微笑老蕭笑開

    來關心520進行肺線癌開刀手術的副總統蕭萬長,晚間馬總統和行政院長劉兆玄戴著口罩,前往榮總探病,還帶來一份神秘禮物,蕭副總統看起來恢復許多,還能笑著起身,拱手作揖。
    2009/05/25 00:24
  • 「拍教長馬屁」 大考中心網頁遭批

    大考中心頻頻惹爭議,前兩天才剛因為編列高額預算,做為工作人員年終獎金一事遭批,現在又被罵拍教育部長馬屁,原來是大考中心網頁上開闢了一個「神秘禮物」單元被質疑,不少學生以為是考試秘笈,點進去一看,竟是教育部長鄭瑞城的介紹,形容部長平易近人,有學者風範。
    2008/12/17 12:45
  • 史瑞克中文版首映 張韶涵獻「聲」

    電影「史瑞克三世」中文版10日舉行首映會,為中文版費歐娜公主配音的張韶涵,和為亞遜王子配音的Tank,都出席首映派對,能夠為中文版配音,2個人都說機會難得,也覺得很有趣。 為了炒熱氣氛,現場還舉行薑餅人快吃比賽,贏的人就可以把神秘禮物帶回家。
    2007/06/10 23:54
  • 阿輝伯圓夢の旅/靖國神社贈大哥舊照 李登輝落淚

    李前總統昨天才完成參拜靖國神社追憶大哥的夢想,根據TVBS的了解,靖國神社還送了李前總統一個神秘禮物,就是李登輝的哥哥李登欽被擺在境國神社的泛黃照片;李前總統看得當場流淚,李前總統說,哥哥比自己優秀,才應該從政。
    2007/06/08 19:28
  • 粉絲贈「波霸蛋糕」慶生 佘詩曼「羞羞」

    TVB一姐佘詩曼應台灣粉絲熱情邀請,閃電飛來台灣,提前度過生日。現場幾百位粉絲獻上神秘禮物讓佘詩曼自己開啟原來是個「F Cup」的超級波霸蛋糕,讓佘詩曼羞紅了臉,很納悶的打量自己全身上下,經現場影迷解釋,這個蛋糕是想突顯佘詩曼在大家心中為「美利與智慧兼具」的女神,佘詩曼會心一笑,還幽默的將波霸但高舉在胸前,讓大家拍下「F Cup」的歷史性照片。
    2007/05/08 11:18
  • 胡志強和子女 明陪邵曉鈴過耶誕節

    台中市長胡志強買好了一份耶誕神秘禮物,要送給邵曉鈴,另外,還有一隻邵曉鈴喜歡的英國哈洛氏百貨泰迪熊,兩個孩子婷婷和丁丁,也共同寫了一張卡片,要送給媽媽,明天晚上,醫院也會替邵曉鈴舉辦小型耶誕活動。
    2006/12/23 12:16
  • 老婆我愛你!馬英九跨海表愛意

    今天是情人節,台北市長馬英九正在英國出訪,但是浪漫馬英九,也透過鏡頭,宣示永遠效忠老婆,而且也在忙碌的行程之外,抽空幫老婆準備了一份神秘禮物,還跨洋說聲,老婆我愛你。
    2006/02/14 23:08
  • 〈獨家〉「神秘禮物」是啥? 胡志強口風緊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帕華洛帝,今晚抵達台灣,台中市長胡志強,除了送他名產太陽餅,還準備了一樣「神秘禮物」,這個神秘禮物是什麼胡市長的口風很緊,而市政府也高規格接待,讓他享有免入關禮遇。
    2005/12/11 12:15
  • 清大教師自製神秘禮物 送宋楚瑜

    宋楚瑜明天(11日)將在北京的清華大學發表演說,清大上午特地召開記者會透露,清大已經準備了一個由清大教師自己製作的禮物要送給宋楚瑜,而清大所製作的演講門票現已經供不應求,大陸國家歷史博物館也表示有意要蒐藏這張門票。
    2005/05/10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