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神秘病毒 結果共8筆

  • 紐約下水道發現4種以上「新突變株」 恐是動物染疫傳播

    在新冠肺炎爆發後,後續又出現許多變異株在全球蔓延,許多科學家想知道下一個變種何時會出現,他們近日檢測紐約下水道,竟發現超過4種以上的未確認過「新突變株」,這些「神秘突變」可能和動物染疫傳播有關,而就像Omicron一樣,神秘病毒日後很有可能再造成一次大流行。
    2022/02/06 16:04
  • 疫情初踏武漢查病毒 專家冒染病風險帶回關鍵訊息

    台灣成功抗疫滿週年,專家莊銀清疫情初始就踏進武漢,窺探神秘病毒,帶回「有限度人傳人」資訊,助台超前部署。面對未知傳染病,他大手一揮說不怕,既決定要去,染病也無憾。
    2021/01/10 12:34
  • 伊波拉至今滅不了! 剛果小鎮又出現神秘病毒

    正當全球在對抗新冠病毒,非洲又出現新危機!剛果一處小鎮,最近發現患者出現感染伊波拉病毒症狀,但檢測卻是陰性,專家懷疑,這可能是一種神祕的新病毒。專家認為,近年來全球出現的新病毒,都有人畜共通的特性,除了可能和吃野味有關,破壞生態恐怕也是因素之一。
    2020/12/23 22:15
  • 擴大!陸甲殼病毒侵台 16蝦場中鏢全銷毀

    大陸甲殼類神秘病毒在台灣疫情持續擴大,目前全台共有16間養蝦場確診感染,分布於新北、宜蘭、南投、雲林、高雄和屏東6縣市。由於這種病毒無法治癒,養蝦場一旦中鏢,成蝦和蝦苗都要全部銷毀。
    2020/06/18 23:23
  • 快訊/陸甲殼類神秘病毒入侵 全台11蝦場確診

    大陸爆發新型甲殼類神秘病毒,農委會檢測全台蝦場,普查結果今晚(6/17)出爐,總共11間蝦場確診感染「十足目虹彩病毒」,將全面撲殺。
    2020/06/17 19:58
  • 大陸再爆「神秘甲殼類病毒」傳播 日媒:不排除突變傳人

    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肆虐之際,日媒爆料大陸境內又出現另一種神秘病毒,被稱為「十足類彩虹病毒」,這種病毒會殺死蝦、螃蟹等甲殼類動物,雖然目前不會傳染給人類,但不排除病毒會產生變異、進而傳染給人類的可能性。
    2020/04/30 17:59
  • 巴西驚見神祕病毒…90%基因沒記載 學者憂存巨大變異

    正當全球遭受到新型冠狀病毒侵襲之際,現在有巴西科學家在當地1處人造湖發現1種從未見過的神祕病毒。經過基因研究和比對,過去並無任何可以辨識的記載,這讓科學家們十分震驚,目前暫時將這個病毒命名為「亞拉病毒」(Yaravirus brasiliensis),專家們也致力研究其組成成分。
    2020/02/11 21:01
  • 神秘病毒人類將滅亡?世衛警告:未知「X疾病」恐爆發

    世界衛生組織近(WHO)日公布2018年可能爆發全球傳染流行疾病,其中包括伊波拉病毒(Ebola)、茲卡病毒(Zika)及嚴重性呼吸系統綜合症(SARS)等多種疾病,還有最可怕的第9種「X疾病」(Disease X),目前還無法確切指出這是什麼樣的疾病,但專家也警告它的爆發條件已然成熟。
    2018/03/11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