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神秘海灘 結果共14筆

  • 無視禁令!沙灘車業者帶客 亂闖神祕沙灘

    宜蘭南澳「神祕沙灘」,27日有將近20輛沙灘車闖入,讓附近居民看傻眼,因為這裡在2018年發生沙灘車遭大浪捲走的意外,釀成5人死亡,日前行政院才禁止沙灘車進入,現在業者就無視規定、罔顧安全,帶客擅闖,被警方攔下開罰,相關單位後續將加強巡查。
    2023/05/28 13:35
  • 海灘驚現「尼斯湖水怪」?蛇頭巨尾超毛 屍體沖上岸

    尼斯湖水怪至今還是個傳說,怎料近日現蹤了?有網友在海灘發現神秘海怪屍體,並直言是尼斯湖水怪的寶寶!對此,專家揭開神秘面紗。
    2022/12/16 05:23
  • 怪手挖2壕溝 南澳神秘海灘禁行「沙灘車」

    宜蘭南澳神秘海灘,近年來沙灘車業者發展興盛,財政部國產署表示,這裡是公有土地,禁止露營、烤肉等非法營利,基於安全考量,9日出動怪手挖出2道壕溝,阻擋沙灘車進入,卻也引來民眾不滿,就怕有人因此跌倒受傷,沙灘車業者也質疑,相關法令應全島適用,為何只有針對南澳海灘。
    2022/08/10 14:52
  • 禁2.5年! 南澳「神秘海灘」水域活動重開放

    宜蘭南澳神秘沙灘終於開放可以水域活動了!前年宜蘭南澳神秘沙灘,因為沿岸瘋狗浪,帶走了五條人命,事發後一律禁止水域活動,而宜蘭縣政府4日宣布,第一階段在四月到九月時間,像是潛水或是香蕉船,SUP等水域活動都可以進行,但游泳、衝浪還有水上腳踏車還是禁止,如果一切順利,明年2月之後,會全面開放。
    2021/03/05 14:09
  • 大浪捲沙灘車奪6命 開2年竟無「法」管

    靠海的宜蘭,海洋資源豐富,發展不少水上活動,但就在月初,南澳海灘及內埤海灘卻接連傳出3起溺水意外,追查發現,兩家沙灘車業者,全都沒有合法商業登記,但不是業者故意不登記,而是這些沙灘車根本無法可管,宜蘭縣府亡羊補牢,關閉神秘海灘10天,研擬對策,究竟要用什麼辦法?來看我們的調查報導。 
    2018/09/14 18:05
  • 釣客喊:要我救你自己過來 沙灘車教練遺體漂靠岸

    宜蘭縣南澳鄉神秘海灘2日發生多人被長浪捲入海中意外,其中一位何姓沙灘車教練,與另一對夫妻檔共3人,連人帶車被捲到海中,夫妻檔被救起後已經身亡,原本何姓教練始終找不到,5日中午有釣客發現海面上一具遺體,釣客大喊:「如果需要我救你的話你就自己漂過來」,結果遺體真的向他漂來,事後證實,就是何姓教練。
    2018/09/06 20:58
  • 快訊/神秘沙灘關閉10天 沙灘車業者遭勒令停業

    最新消息,宜蘭接連發生溺水事件,釀成6死1失蹤,宜蘭縣政府將擬定針對危險海域管理辦法,針對內埤海灣、粉鳥林秘境和南澳神秘海灘,要求相關單位10天內做好警告標誌、潮汐表和勸離的機制和沙灘車業者的管理辦法,另外也將關閉南澳海灘10天,等安全機制和罰則訂出後再開放。
    2018/09/04 11:32
  • 巨浪吞噬夫妻、母子檔 家屬哭喊指認

    宜蘭神秘海灘,以海蝕洞聞名,近年來許多遊客會來這裡,租沙灘車一探秘境,但其實這裡的地形相當危險,海面看起來平穩,其實下面海溝落差大,常常會有大浪席捲而來,光是2小時內,就有5人連人帶車被捲入海裡,而這些沙灘車業者,其實都沒有登記,政府機關也無法可管。
    2018/09/03 19:39
  • 這是夢吧...遭浪吞噬母子雙亡 夫心碎呆坐海邊

    宜蘭南澳神秘海灘昨(2日)接連發生多起溺水意外,短短2小時內,大浪捲走5人,釀成4死1失蹤,其中落海的魏姓女子,昨日帶著年僅10歲的兒子到神秘海灘遊玩,卻突然被大浪捲入海裡,今早搜救人員陸續尋獲失蹤者,不幸的是,魏女與兒子被打撈上岸時已無生命跡象,魏女丈夫接獲噩耗趕抵現場,當場哭倒大喊「老天爺不公平啊!」
    2018/09/03 17:19
  • 宜蘭3溺水案恐怖大浪吞7人 5死1失蹤1傷

    宜蘭海邊昨天在短短2小時,發生3起巨浪捲人的意外。先是在南澳,業者帶著周姓夫婦騎沙灘車,遭3米以上巨浪連人帶車捲走。沒多久,換南方澳內埤沙灘,8歲女童散步險些被拖進海裡,但一名男子吳東樺救女童卻自己死亡。而到傍晚5點,神秘沙灘再度發生母子騎沙灘車被捲入海中。結果今天天一亮,整個搜救工作持續進行,然後壞消息一個接著一個,又發現了3具遺體。
    2018/09/03 13:25
  • 活潑可愛小孩怎會帶走母子雙亡 家屬悲

    南澳神秘海灘落水意外,其中1對夫妻,這一次是特別結伴,從桃園到宜蘭玩,沒想到卻會雙雙被大浪捲走,丈夫的遺體被尋獲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而稍晚落水的一對母子,他的家人一早就趕到海邊,希望可以等到奇蹟出現,但無奈,救難人員把母子2人打撈起,已經雙雙溺水身亡。
    2018/09/03 13:24
  • 神秘海灘玩沙灘車!先後被捲走 1死4失蹤

    宜蘭又傳出溺水案,下午3點和5點,南澳的神秘沙灘先後有5個人被捲走,都是在玩沙灘車的時候,警消獲報趕緊去救援,不過其中1人被救起的時候,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還有1對夫妻和母子共4人,目前還是失蹤狀態。
    2018/09/02 21:26
  • 慘!十幾台車「集體」卡神秘海灘 海水險淹

    開車闖入宜蘭的神秘沙灘,10多輛轎車陷入泥沙,動彈不得!轎車陷入沙灘的影片,因為民眾手機直播才曝光,原來附近有百年海蝕洞,吸引許多遊客前往,但神秘海灘的地形複雜,就算是四輪驅動也可能受困,萬一碰上漲潮成了泡水車,壞了心情還得傷荷包修車!
    2018/05/20 13:46
  • 快訊/宜、花分別傳落海事件 1人待救援

    連假第二天宜蘭花蓮分別傳出落水意外,在南澳神秘海灘發生1名民眾掉落海域、漂到外海,另外花蓮則是在三棧溪南岸附近有1人落海,還好緊急被救起,生命跡象穩定,目前已經送往醫院。
    2017/10/08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