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神秘家族 結果共13筆

  • 馬克華伯格搭小蜘蛛人成「尋寶專家」 蓋兒加朵演懸疑片

    年關將至,各大片商也陸續推出改編影視作品,引發觀眾期待。像是改編自暢銷電玩的電影《秘境探險》,是由馬克華伯格和湯姆霍蘭德攜手合作,為了尋找價值50億美金踏上冒險旅程;另外蓋兒加朵也將出演年度燒腦劇作《尼羅河謀殺案》;至於女神卡卡則將化身Gucci家族的第三代繼承人前妻,揭開神秘家族背後的種種秘辛。
    2021/12/30 16:55
  • 張高麗與彭帥爆不倫!妻子竟幫把風 神秘家庭關係曝光 

    中國網球女將彭帥昨日(2日)晚間突然在微博發文,自曝曾被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引誘發生性關係,並發展成相差40歲的不倫戀,但最後卻遭始亂終棄,消息震驚國際社會,也讓這位退休中共高層的神秘家族關係再度浮上檯面。
    2021/11/03 12:57
  • 神秘家族砸1.2億! 8人組團「潮州」當包租公

    屏東潮州第一間知名連鎖咖啡店進駐成了打卡景點,但其中房東身分也引發大家好奇,因為外傳房東不只一人,而是潮州在地的一個神秘家族,投資眼光獨到,以70歲的長輩為首集合在退休子孫一共八人,一共砸了1.2億收購土地,回老家組團當起了包租公。
    2020/12/06 20:01
  • 讀《房思琪》批「沉默就是共犯」 林依晨隔日發文道歉

    才女作家林奕含疑似遭到誘姦,選擇自縊輕生引發社會關注。在電影《神秘家族》中飾演遭到性侵受害者的女星林依晨,11日凌晨也在讀完林奕含生前著作《房思琪的初戀樂園》後,有感而發地在微博寫下「保持沉默,就是共犯。絕對的權力,就是絕對的腐敗,古今中外皆然。」但時隔一日,林依晨再度發文,對自己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發言道歉。
    2017/06/13 09:26
  • 《神秘家族》在台東拍! 林依晨片中家變咖啡店

    華語片《神秘家族》全台熱賣700萬,故事由福建滅門血案真實改編,劇中林依晨的家因為占地廣大,還能看見海,很多人問究竟在哪裡?其實就在台東都蘭,劇組花千萬打造,當初原本只是空地,但戲拍完地主捨不得拆,現在變成一間咖啡店。
    2017/05/23 17:42
  • 【鏡來看電影】第一發《神秘家族》 跟林依晨找家族的祕密

    《鏡週刊》最新力作【鏡來看電影】隆重登場囉,首發就是由無負評女神婚後復出代表作《神秘家族》。
    2017/05/19 19:06
  • 林依晨演被性侵少女 重現福建滅門血案

    由林依晨主演的《神秘家族》,劇情改編福建滅門案,片中她拋開都會女性形象,挑戰驚悚題材,飾演被性侵的少女,新片合作的對象,包括惠英紅、姜武、藍正龍,個個都是影帝影后等級的演員。
    2017/05/01 17:22
  • 性侵花絮曝光!林依晨從影最崩潰 對戲影后惠英紅

    林依晨、藍正龍、姜武、惠英紅及陳曉主演的懸疑犯罪電影《神秘家族》,改編自大陸轟動一時的「福建滅門案」,真實還原令人無奈的淒慘故事。金鐘視帝后藍正龍、林依晨在本片中首度同台,兩人都有大突破的對手戲演出;新科香港金像獎影后惠英紅飾演林依晨母親,片中演出外表柔弱,但為了保護小孩不惜一切的母親,演來層次分明,再展影后級演技。
    2017/04/26 15:54
  • 林依晨34歲超齡演17歲 「晨神」高EQ回應被推爆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近來馬不停蹄為新片《神秘家族》宣傳,過去多以清新、正面形象示人的她,這次以短髮造型亮相,在片中首度挑戰性侵戲碼,演技更上一層樓。17日她赴北京出席電影座談會,以“揭秘真相”為主題,林依晨與學生現場探案唇槍舌戰互動討論,被問及34歲還演出17歲的少女會不會很有挑戰?她高EQ回答也瞬間引起全場叫好。
    2017/04/18 17:47
  • 驚恐飆演技! 女星接力挑戰驚悚題材

    國片最近吹起驚悚片風,像是許瑋甯拍《紅衣小女孩》之後,接著又拍《失控謊言》和《目擊者》,現在連林依晨也加入驚悚片,在《神秘家族》中突破演出「被強暴的女孩」,另外還有李毓芬也跨足電影圈,在《最完美的女孩》挑戰人格分裂演技,眾家女演員用驚恐飆演技。
    2017/04/15 17:37
  • 不演溫柔人妻?林依晨為「滅門慘案」追兇

    林依晨最新演出的電影神秘家族,戲路和過往大不同,跳脫溫柔人妻或是社會女強人的角色,這回變成滅門慘案的唯一生還者,還要挑戰性侵的戲碼,曲折離奇的劇情,加上懸疑又讓人捉模不清的人物性格,要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林依晨。
    2017/04/05 11:10
  • 陳曉看林依晨「8色劇本」 驚嘆:她對自己很殘酷

    藝人林依晨出道多年,形象良好被網友受封為「零負評女神」,而近日她和大陸男星陳曉一起出演《快樂大本營》,宣傳她主演的新片《神秘家族》,陳曉就在節目上稱讚,她真的是一個很認真的演員,演出時超級敬業!
    2017/04/01 12:12
  • 假日封路掃興! 劇組伯朗大道拍片惹民怨

    金城武拍過廣告的台東伯朗大道,是全台熱門的觀光景點之一,但電影《神秘家族》劇組,週末在這裡封路拍戲,很多民眾出遊遠道而來,想到油菜花田裡拍照,卻被工作人員阻止,只能敗興而歸,相當不滿
    2015/02/01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