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神秘力量 結果共31筆

  • 年輕病患看診「神明說找你」 醫檢查驚:冥冥之中有神秘力量

    好靈驗!有名病患原本要到一家醫學中心安排全身麻醉和手術,但家中神明指示「不要去」,並要他去找泌尿科醫師戴定恩,安排完檢查後,發現病患體內沒病灶,根本不需要全身麻醉和手術,讓戴定恩驚呼「哇!你們家神明也太厲害」。
    2024/03/08 12:47
  • 亞運/中華男籃陷後衛荒 東方神秘力量開示:問題不大

    亞運進入倒數,中華男籃國家代表隊卻發生後衛荒,主力控衛陳盈駿腳踝動刀歸隊希望渺茫、新北「飆風玫瑰」李愷諺也因左膝傷勢退出,中華男籃後場戰力岌岌可危。對此,「東方神秘力量」球評李亦伸表示,中華隊有機會打進四強,基本是八強,後衛戰力有影響但問題不大,贏球最大關鍵,還是中華隊在國際賽一直以來疏忽的「防守」,若要打進四強,阿提諾必需展現禁區統治力,場均要繳出23分10籃板的超級數據。
    2023/09/08 18:18
  • 害大谷翔平抽筋?棒球網紅「整身大谷燦笑」力挺帶衰 網笑虧戰犯  

    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今(4)日對決西雅圖水手,天使隊派出日籍強投大谷翔平先發上陣,不料卻在第4局,因右手手指抽筋無奈換投,有趣的是,主打分享棒球知識的網紅「台南Josh」,有反指標大師之稱,此番身穿滿版大谷頭像的T恤前來支持,卻疑似「嗨到」偶像退場,他在天使球場當下直呼:「穿這件還是太危險了嗎?」瞬間引發網友噴笑。
    2023/08/04 13:27
  • 范逸臣唱《粽邪》主題曲遇怪事 男星跳鍾馗感應到「神秘力量」

    今年鬼月最受矚目的正宗驅魔恐怖片《粽邪》續作《粽邪3:鬼門開》,集結李興文、陳博正、吳奕蓉、張庭瑚、李明倉(草屯囝仔阿倉)、許安植、劉國劭等實力派演員,並找來王彩樺、陳為民、曾莞婷、陳雪甄等人演出,耗時3年製作,打造專屬於台灣民俗文化的恐怖片;今(26)日首度曝光電影主題曲《思念》由范逸臣、任中強演唱,身兼製作人的任中強提到創作時發生很多怪事,但都賦予這首歌更多能量。
    2023/07/26 17:16
  • 盧廣仲宣布7度攻蛋「竟創這紀錄」 他驚喊:有股神秘力量

    盧廣仲日前剛結束高雄巨蛋演唱會,唱過早上、晚上、黃昏,邁入出道15週年的他,在歌迷熱烈敲碗下,將於9月30日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勵志的團圓」旗艦安可場,他預告曲目將更新,也會打造全新服裝,門票7月28日開賣。
    2023/07/20 16:30
  • 被罵亂花錢!BMW男「衝撞人群釀6死」慌喊:神秘力量跟著我

    中國大陸廣東省年初發生一起恐怖車禍,23歲溫姓男子駕駛BMW衝撞人群,造成6死20多人輕重傷的慘劇;而肇事逃逸的溫男更在隨後面對公安人員追捕時當街撒錢竄逃,被壓制在地後則是不斷高喊「冤枉」,詭異行徑看傻周遭民眾。後續審判中,僅管溫男強調自己「被車上神秘力量影響」才出現脫序行為,法官仍不予採信,並於近日作出最終判決、維持死刑定讞。
    2023/06/30 07:54
  • 神秘力量!外國客戶看廠「乖乖全收掉」秒出事 他驚愣:超鬼

    乖」是國民零嘴,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其實還有一個神奇的都市傳說,只要在電腦或機器旁放上「綠色乖乖」,就能讓設備「乖乖聽話」。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之前有德國客戶來觀看廠區,但大家擔心解釋「在機台上放乖乖的原因」太麻煩,於是先把所有乖乖都收起來,怎料當天就發生機器故障,讓他忍不住驚呼:「很鬼」、「跨越宗教信仰的東方海島神秘力量」。
    2023/06/18 05:30
  • 神秘力量阻擋?1373天無颱風登陸 上次侵台「是它」

    中颱瑪娃逐步靠近台灣,不過根據氣象局的路徑顯示,瑪娃會在31日左右沿著台灣東方海面北上,之後慢慢的脫離台灣,如果瑪娃路徑沒有變化,又將延續2019年8月輕颱「白鹿」後,再也沒有颱風中心真正登陸台灣的紀錄,且至今已經過了1373天。
    2023/05/30 09:57
  • 兒站起又跌倒「是誰在拉…」!9秒詭異影片曝 網喊超毛:被抓了

    神秘力量?有家長分享一段小孩在球池玩耍的影片,不過畫面卻相當詭異,當小孩站起來時,似乎被一股看不見的力量往後拉,重複著站起來、跌倒,再站起來,又跌倒的狀況,讓人看了直發毛。
    2023/05/03 22:26
  • 中東的神秘力量! 「杜拜駱駝兄」預測世足結果4場全猜錯

    自從2010年南非世足,章魚哥保羅一路成功預測比賽結果後,每屆世界盃總少不了請動物預言的戲碼。只是卡達隔壁的杜拜,找來一隻單峰駱駝想有樣學樣,沒想到周六4場比賽,被牠點選的球隊,包括沙烏地阿拉伯、突尼西亞、丹麥和墨西哥,全部輸球。
    2022/11/27 17:05
  • 東方神秘力量? 俄媒稱北韓將派10萬志願軍助攻烏克蘭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至今,戰事依舊不見落幕的可能,相比不斷獲得歐美各國援助的烏克蘭,陷入進退兩難的俄羅斯,傳出將有「第三方勢力」出手相助。《商業內幕網》(Business Insiders)報導,引述俄羅斯國營第一頻道(Channel One Russia)的說法,稱有多達10萬名北韓志願軍已做好準備,將前往烏克蘭協助俄羅斯部隊,借助他們對抗高射炮的經驗,加強對烏克蘭土地攻略進度。
    2022/08/08 11:07
  • 東方神秘力量欽點 熊熊高掛球衣宣布「退休」

    女星熊熊(卓毓彤)有著火辣身材與亮麗的外表,目前IG有著80.7萬的粉絲。近期熊熊代言運動平台與「東方神秘力量」球評李亦伸合作拍攝影片,穿上球衣化身為球隊秘密武器,最後還高掛球衣宣布「退休」。
    2022/06/21 20:04
  • 山莊遇好兄弟!主播遭冰冷大手襲臀 驚醒問:那是誰

    許多人出遊住宿會特別小心,避免打擾到「無形的朋友」。近來天氣轉冷,美女主播劉芯彤憶起多年前冬夜,入住某山莊時,半夜睡覺突然聽到一旁傳來騷動聲,但她卻疑似遭「鬼壓床」無法起身查看。直到後來驚覺,棉被竟被一股神秘力量給掀起,隨後感覺臀部遭到「冰冷大手」撫摸,當場嚇呆。
    2021/11/10 19:10
  • 奧運泳池邊驚現「東方神秘力量」 外媒熱議:去打漆彈?

    東奧賽事中,游泳是不少民眾的關注焦點,日前就有網友發現,澳洲選手查莫斯(Kyle Chalmers)的背上和胸上,出現不少拔罐痕跡,不只台灣民眾覺得新奇,就連外國媒體都爭相報導,說這是來自東方的「神秘力量」。
    2021/08/04 17:00
  • 刷新紀錄?英男纏鬥1小時 釣起227公斤巨鯊再放生

    英國一名壯年男子,日前和友人搭乘船隻出海釣魚,過程中突然感覺到一股強大力量拚命拉扯釣竿,他使盡全力收回魚線,終於把這股「神秘力量」拖到船邊,沒想到一看竟然是體型超過3公尺的大鯊魚,重量估計約500磅(約227公斤)。
    2021/04/27 22:55
  • 肥皂每晚遭竊!尋回驚現「神秘雕花」 真相揭曉被推爆

    一名男子每晚都會發現家中肥皂無故消失,當物品失而復得之際,上頭通常會布滿特殊雕花,讓人百思不得其解,究竟是什麼神秘力量做的好事。直到不速之客真面目曝光,他才趕緊求助,「牠們愛吃的肥皂代表品質好嗎?」最後答案出爐,也讓眾人瞬間上了一課。
    2020/12/18 18:43
  • 92歲翁篤信神秘力量 80年不洗不剪蓄5公尺長髮

    夏季天氣炎熱,許多人都會剪個頭髮,讓自己感覺清爽一點。不過越南有一名高齡92歲的老翁,他留著一頭5公尺長的頭髮,並聲稱自己近80年沒剪頭髮了。至於不剪頭髮的原因,他稱說「我相信如果剪了頭髮我就會死亡!」
    2020/08/26 21:50
  • 颱風進不來?網傳「神秘力量」護台 天氣粉專闢謠

    今年已有8個颱風生成,全都與台灣擦身而過,因此網友開始瘋傳有股「神秘力量」保護台灣,甚至在網上流傳一張颱風路徑圖,許多颱風全都「避開台灣」前行。對此,天氣粉絲專頁PO文闢謠,流傳的圖是56年前的極端情境,並非近年情況。
    2020/08/26 17:10
  • 好奇1582年「消失的10天」 他滑哀鳳行事曆秒當機

    1名網友近日分享冷知識,羅馬教宗在公元1582年宣布改歷,因此那年的10月消失了10天,10月4日後接著的是10月15日,他按耐不住好奇心,打開iPhone行事曆尋找「消失的10天」,不料準備滑到1582年時,APP突然變得不對勁,接著就再也打不開,讓他忍不住驚呼,「請問這是教皇的權能產生的神秘力量嗎」?
    2019/11/17 11:20
  • 逆倫弒母案! 女兒涉重嫌遭裁定收押

    疑似犯下殺母重罪的林姓女碩士,凌晨遭到法官裁定羈押,檢察官重回現場搜索,找到沾有血跡的床單和枕頭套,甚至還有清洗工具,不過林姓女子還是矢口否認,更說有股神秘力量,讓自己不知道做了甚麼事情。
    2019/03/04 12:20
  • 他被神秘力量重擊肩膀 監視器驚見恐怖一幕

    監視器在安全上帶來許多便利,不過有時監視器卻也錄下許多詭異的畫面。近日國外一名網友到友人店裡拜訪,期間突然感覺有人打他的肩膀,急忙回頭查看,大動作也嚇傻後面2名友人,但所有人都不知道發生何事,結果事後該店老闆調閱監視器,才驚覺恐怖的靈異現象。
    2018/11/14 23:03
  • 神秘男主角衝收視 蘇志燮、李帝勳各擁冠軍

    最近不少南韓男神在劇中都有著神秘力量,像是蘇志燮在《我身後的陶斯》,飾演代號的神祕特務,卻被鄰居懷疑他有預知能力,還有李帝勳主演的《狐狸新娘星》,更是因為車禍所以裝上鋼鐵手臂,讓他力大無窮又不怕燙,網友驚呼:「簡直是韓版酷寒戰士!」
    2018/10/12 12:02
  • 為工作「只能配合」!女主播淚訴遭知名球評性騷

    難道又是台版Me too?愛爾達體育台主播張旖旂深夜在臉書PO文指控,國內重量級球評李亦伸及台內已婚攝影對她性騷擾,其中已婚攝影還對公司女實習生下手。雖然事情已經過了一年多,但她至今仍記得那噁心的感覺,強調自己「噤聲很久,今天選擇說出來」。
    2018/03/29 10:15
  • 「神力女超人」正翻!DC首位銀幕女英雄

    去年在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力壓2大男主角的「神力女超人」表現搶眼,獨立電影《神力女超人》也隨之推出,由蓋兒加朵飾演的黛安娜公主,有著美貌與智慧的合體,發掘出自己的神秘力量,跟克里斯潘恩飾演的飛官史提夫崔佛並肩作戰,預告一出,讓粉絲超級期待。
    2017/03/13 17:21
  • 「東方神秘力量」 菲爾普斯也愛拔罐

    美國游泳名將菲爾普斯拿下5屆奧運生涯第19面金牌,絕佳狀態被外媒指出全靠來自東方神秘力量!原來菲爾普斯酷愛拔罐來舒緩大量訓練帶來的肌肉酸痛,出賽時身上還有大大小小圓形的拔罐淤青,十分引人注目。
    2016/08/09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