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神殿 結果共61筆

  • 外國景點變貴 「迪士尼、環球、萬神殿」門票漲

    日本環球影城和迪士尼樂園紛紛宣布票價要調漲,最熱門時段票價都貴了約台幣3百元,義大利熱門景點「萬神殿」因為旅客太多,3日開始入場也要加收5歐,雖然旅遊觀光費變貴,但也有達人分享在暑假尾聲8月底左右,還是有日本來回萬元的機票可以撿便宜。
    2023/07/01 18:52
  • 拚觀光!湖中央「漂浮鋼琴演奏」紋身師「駐店」博物館

    為搶暑假觀光財,歐洲各國紛紛祭出新點子。義大利羅馬,不但首度開放民眾,走進凱薩大帝被刺殺身亡之地,還有一間「憤怒室」全新開幕,吸引不少民眾上門,認為這是抒壓後的「重生」。而在荷蘭阿姆斯特丹,則有博物館改造裡頭一個廳,並請來紋身師「駐店」服務,以吸引更多新客到訪。至於西班牙馬德里,則有一場漂浮音樂會,在湖中央浪漫登場!
    2023/06/20 19:55
  • 曾文水庫露出神殿遺址? 原來是獨步全球的水利工程技術

    曾文水庫水位低,露出了像是古希臘羅馬式的圓柱建築,引發好奇,但這不是古蹟也不是神殿,原來這一處建築,是獨步全球的水利工程。
    2023/05/23 22:54
  • 羅馬旅遊逐漸復甦 萬神殿知名景點擬收費

    義大利旅遊逐漸復甦,羅馬知名景點如今湧現人潮,其中萬神殿(Pantheon)等景點擬收費,未來觀光客進入萬神殿可能須支付2歐元門票費。
    2022/12/17 10:33
  • 免帶裝備爽露營!台中豪華露營區 嗨玩大地活動超享受

    免帶裝備爽露營!台中有個豪華露營園區,不僅能入住前衛風露營車,還能打卡夢幻神殿帳,更有異國風味的下午茶、晚餐與早餐可吃;此外園區更提供泡泡足球、越野車、DIY等體驗活動,讓大人、小孩都能玩得開心。
    2022/06/17 12:49
  • 重返政壇?藍白搶跟郭台銘合作 「郭柯合」關鍵在這

    國民黨近來三個月在四大公投、中二補選及罷昶案接連失利,藍營氣勢低迷,基層有尋找新共主氛圍,而曾經參與國民黨2020總統提名選舉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近日發出368份虎年特製「福貴永齡,虎虎生風」發財金紅包,內容物百元發財金,還經過郭董出生的板橋慈惠宮財神殿加持,此舉被聯想是政治動作,郭台銘是否重出政壇?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被認為是一大關鍵,民眾黨內人士表示,只要高虹安願意代表民眾黨出戰新竹市長選戰,「郭柯合」就有機會。
    2022/01/15 09:48
  • 郭台銘發紅包中獎名單出爐 368幸運兒爽領虎年發財金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公告今年也將發出368份,虎年特製「福貴永齡,虎虎生風」發財金紅包,內容物百元發財金,還經過郭董出生的板橋慈惠宮財神殿加持。今(13)日郭董小編在臉書公布得獎名單,快看自己是不是368名幸運兒之一!
    2022/01/13 19:05
  • 郭台銘發紅包!虎年發財金「限時3天手刀搶」謎題超簡單

    鄰近農曆新年,今(10)日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要發紅包囉!由於虎年為郭台銘本命年,稍早郭董臉書小編代他宣布,特製368份虎年「福貴永齡 虎虎生風」發財金紅包,不僅放入百元發財金,還經過郭董出生的板橋慈惠宮財神殿加持,領取時間、方式一次曝光。
    2022/01/10 13:05
  • 展望2022 國票證券至烘爐地為投資人祈福

    每逢歲末時分,金融同業多贈送「發財水」給客戶;有別於同業之作法,國票證券總經理王祥文認為就如同自家產品,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特別訂製了象徵財運的「旺旺仙貝」,先專程運送至「中和烘爐地財神殿」供奉,再邀請師父主持加持儀式,並親自率領公司主管到場為客戶祈福,希望仙貝送給客戶後,不但在「開運仙貝」的加持下增添財運,使用國票證券用心經營的數位平台,得心應手,如虎添翼,賺大錢。
    2022/01/05 13:11
  • 求租1萬3透天!房客狂列42項要求:菩薩佛說缺一不可

    租屋除了要慎選環境,房東和房客在挑選上也會有各自的要求,不過近日台南一名租客,除了開價1萬3要租透天,還洋洋灑灑列出42項要求,強調「菩薩佛交代缺一不可」,讓網友全部看傻,直說「可以自己蓋一間比較快」。
    2021/12/29 11:21
  • 巴黎市區逛一圈 「水陸巴士」開進塞納河

    疫情陰霾未散,但按耐不住的旅遊需求,已在全球上演一場觀光客搶奪戰,歐美更積極開發新的玩法搶客,包括義大利羅馬,除了重啟觀光雙層巴士,更主打「慢遊」;希臘則祭出會說33國語言的AI機器人,帶遊客導覽知名山洞;而在美國紐約,一座摩天輪在時報廣場開張,每天還開放100名打過疫苗的民眾免費搭;至於法國巴黎,也推出一套刺激又便利的市區導覽行程,是什麼呢?一起來看看!
    2021/08/30 20:00
  • 拜關帝廟摸金牛求財 摸頭肚尾含義各不同

    高雄關帝廟,財神殿供奉一隻大金牛,身上背著金元寶,讓民眾可以拿著求來的金箔,順著牛頭摸到牛尾,祈求財源滾滾;廟方表示,其實摸牛頭、牛尾還有牛肚,都有不同的含義,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呢,一起來看廟方怎麼說。
    2021/02/14 13:20
  • 防洪「地下神殿」奏效!新幹線泡水照曝光

    日本哈吉貝颱風過後一週,死亡人數已經攀升到82人,還有11人失蹤,農業相關災損至少700億日圓;但災區也一步步復原,這回受災慘重的北陸新幹線,預定本週五全線開通;箱根的蘆之湖遊覽船週末也已經恢復行駛,但山區得靠接駁巴士疏運。這次日本關東和東北地區災情慘重,不過位於埼玉縣的地下防洪設施,成功發揮功效,儲存相當9個東京巨蛋的水,也讓當地淹水災情大減。
    2019/10/21 20:07
  • 哈吉貝暴雨洪災!日啟動「地下神殿」 3天排1千萬噸水

    哈吉貝颱風近日重創日本,導致關東地區多處淹水、河流潰堤,釀多名死傷。對此,當地政府啟動在埼玉縣春日部市地下的防洪「地下神殿」,3天內共排放1千萬噸水量,此次是日本時隔4年後,第2度啟動疏洪機制。
    2019/10/15 20:11
  • 過年求財運!姜太公加持 五路財神殿發「魚幣錢母」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不少民眾會到廟宇祈求新的一年有好運,而陽明山的「姜太公五路財神殿」今年特別製作「魚幣錢母」,讓民眾可擺在家中或辦公室的財位,以帶來財運,也將於春節時舉辦法會,屆時將發送姜太公平安求財符,讓民眾新的一年能平安又發財。
    2019/01/24 19:25
  • 特別報導線上看/都市學習之旅

    香港,不只買東西 吃東西,也面臨不少與台灣相似的難題!您知道嗎?香港超會下雨,一年有2/3都是雨季,跟台灣一樣都怕淹水。另外,在空汙上,也都碰上難解的境外汙染。  沒土地的香港,想出的防洪解方,是蓋「地下神殿」,空汙防制更是初步收到成效。 
    2018/06/25 15:44
  • 防洪借鏡!香港蓋「地下神殿」 緩淹水夢魘

    極端氣候來臨,因為瞬間暴雨,導致淹水的情況,在香港跟台灣都屢見不鮮,也紛紛提倡海綿城市概念,高雄在18年蓋15座滯洪池,不只能減緩水患還具有濕地或發電的多功能,香港因為地方小,轉往地底下打造「蓄洪池」,除了能儲存洪水,還能把地下水再回收利用,被封為守護香港的地下神殿。
    2018/06/24 21:00
  • 停駕鴻海!郭台銘迎湄洲媽祖 贊助3千萬

    湄洲媽祖來台巡安17天,下午來到鴻海總部,由郭台銘率一級主管親自迎駕,其實郭董最廣為人知,是篤信武財神關公,不過事實上跟媽祖淵源也相當深,因為郭台銘父親,曾帶一家人住在板橋慈惠宮,當時住的廂房被改建成五路財神殿,也是郭台銘的發跡廟。
    2017/09/25 18:07
  • 日本首都圈花14年蓋 排水系統如地下神殿

    從城市對排水系統的規劃就能判別出一座城市的先進程度,日本首都圈的下水道系統就備受各國推崇,巨大的蓄水井屹立著,彷彿地下神殿,日本花14年建造全球規模最龐大的排水系統,讓首都圈不用再擔心會發生水災。
    2017/09/13 22:31
  • 爆紅打卡新熱點 全台唯一美景露營地

    以為露營只能自己搭帳篷、睡床包嗎?不想要這麼麻煩,來到北海岸這處露營地,只要事先預約好,就能馬上擁有神殿級的帳篷房間,裡頭不僅有床,還有舒適的超大空間,怎麼跑、怎麼跳都不怕吵到別人!怕熱的民眾也不用怕,業者有提供移動式的冷氣可供旅客外租,就算夏天來,也不用怕炎熱的天氣影響旅遊的心情!
    2017/09/08 18:35
  • 天壇旁有羅浮宮! 陸「夢幻園」聚山寨名勝

    大陸有不少山寨世界知名景點的建築,不過在安徽,最近有一處景區更是做到淋漓盡致,裡面從北京故宮、天壇到羅浮宮的玻璃金字塔、古希臘神殿全都讓你一次滿足,甚至在人像前面,竟然還有鋼鐵人幫它站崗。
    2017/08/27 11:18
  • 上帝的眼淚恐消失 乳香木濫墾或將絕跡

    許多以古埃及為題材的電影裡,都會看到神殿裡香煙裊裊的畫面,而這些薰香都是來自珍貴的「乳香木」,乳香從古至今都被視為獻給神的禮物,更有「上帝的眼淚」之稱,而現在乳香更因為常被運用在化妝品,因為需求龐大過度開採,讓全球最後一片乳香木林面臨消失危機。
    2016/12/26 22:19
  • 埃及神殿精密設計 祭司神力與神溝通

    埃及新王國時期是神殿建築的黃金時代,這個時期神殿數量大增,歷屆法老王即位之初,都會花大錢興建神殿,而神殿裡所有看得到的擺設,從天花板到圓柱都是精密設計過的,一般民眾無法隨意進入參拜,得透過擁有神力的祭司與神溝通。
    2016/09/19 22:05
  • 真英雄!肉身擒抱炸彈客 伊拉克男壯烈犧牲

    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在7日晚間發生的自殺式炸彈攻擊中,有一名男子看到身上綁有炸彈的炸彈客走向神殿,他立刻勇敢地抱住炸彈客,想阻止炸彈客引爆炸彈,沒想到悲劇仍然發生,爆炸後男子與炸彈客雙雙喪命。
    2016/07/12 12:47
  • FOCUS新聞/東京防洪! 3.2公里地下人工河建蓋中

    颱風季節即將到來防洪也變得急迫,而在東京除了位於琦玉縣,地下50公尺有如異次元世界的疏洪神殿外,目前在東京市中心正在建蓋規模龐大的地下排水系統,兩項橫跨20多年的工程,已經花掉日本當局23億美金合台幣700億。
    2015/05/27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