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地震裴勇浚旅遊補助Lulu蔣萬安暴雨北北基桃減塑塑膠袋付費
  • 搜尋:

    神樹 結果共6筆

  • 削下一大片樹皮!貨車自撞險墜溪 路旁「神樹」卡住保命

    彰化縣北斗鎮昨(23)日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28歲的黃姓男子開著一輛藍色小貨車,載著許多裝箱物品,因不明原因,突然往路邊一撞,差一點不小心就要衝入舊濁水溪內,所幸路旁有一棵樟樹,將黃男的車卡住,雖然削了一層樹皮下來,卻護住黃男沒有繼續往下衝,讓附近民眾稱這棵樟樹為「護命神樹」。
    2022/09/24 19:26
  • 4百年前早預言烏俄!神人曝「闇黑3日」:人類將滅亡

    俄羅斯攻打烏克蘭至今已半個月,已造上千名死傷。沒想到,法國預言家斯特拉達穆斯(Nostradamus)早在400年前就已預言,直言2022年將出現「闇黑3日」,可能會造成人類大量滅亡,如世界末日一般慘烈。
    2022/03/12 11:32
  • 這次路樹沒擋到! 彎道車沒轉衝進排水溝

    宜蘭建蘭路段經常發生車禍,駕駛常在過彎時沒有減速,容易撞上一旁路樹,幸好有路樹擋著,否則可能掉進排水溝。12號又在同一處發生車禍,但駕駛就沒那麼好運了,在過彎時一個不注意,穿過路樹,衝進水溝裡。
    2021/08/13 13:41
  • 中山堂百花爭豔 200藝術家插花展

    已舉辦35年的中華插花藝術展今年首度移師中山堂,200位花藝家帶來180組作品爭豔,展覽期間中山堂大門穿堂也設置花神樹,讓民眾可以在樹上結綵帶祈福。
    2019/03/08 16:03
  • 進入生死邊境 峇里島天葬村

    聽說世界上有「天葬」的地方,亞洲僅有5處。為何用「聽說」?因為世界上神祕之處太多,各古老村莊的遺體處理方式,有些非外人可輕易得知。天葬之神祕,依照宗教及習俗又有其各自解釋。在峇里島的Batur火山湖周圍,就有一處因為古老神樹能吸除異味,以天葬方式處理大體的村落。這天我到訪時,最新的大體才剛放置一週。
    2018/08/12 08:20
  • 200年榕樹樹枝斷 女騎士撞樹摔傷

    嘉義中正大學附近,一棵樹齡超過200年的大榕樹,最近因為得了樹癌,樹幹斷裂,樹枝也漸漸腐朽,一名邱姓女大學生騎經樹旁時,大榕樹一根重達4、5噸的樹枝突然斷裂,女學生閃避不及撞上,造成全身多處挫傷!其實附近居民在這顆百年榕樹旁有蓋小廟,稱這顆大樹為「松樹尊王公」,如今樹幹突然斷裂造成路過民眾受傷,清潔隊派人前往清除,電鋸又一度故障,不少民眾認為是神樹顯靈,趕緊前往拜拜。
    2012/03/25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