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神木與瞳 結果共9筆

  • 黃美珍遭咒「不值得存在」:為何還活著 高EQ回應被讚爆

    歌手黃美珍2008年從《超級星光大道》出道,並與同屆冠軍賴銘緯組成「神木與瞳」活躍在演藝圈。但隨著她單飛、步入婚姻,也漸漸消失在螢光幕前,讓粉絲好想念。日前她在臉書分享了一段唱歌影片,卻引來酸民惡意攻擊「為什麼還活著啊」、「不值得存在的藝人」。對此,她也高EQ給予回應,獲得讚賞。
    2022/09/10 22:45
  • 粉絲想不開「聽她歌打消念頭」 星光二班黃美珍:沒想過能救人

    「星光二班」黃美珍(Jane)歷經半年推出敬拜歌EP《Lion of Judah》,她今(5)日開心宣布第3首單曲〈猶大的獅子〉登上中廣「iRadio金曲排行榜」冠軍,讓她重回流行音樂榜寶座。黃美珍表示,近期收到來自親友和粉絲的反饋,還有位粉絲私訊,向她表示本來絕望想輕生,因偶然聽到黃美珍新歌〈猶大的獅子〉中有一句歌詞:「哪裡跌倒哪裡站起來。」讓該粉絲打消不好的念頭。
    2022/06/05 17:53
  • 左耳動刀失敗 女星驚爆「聽力剩2成」狀況惡化

    13年前因為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37歲女星黃美珍,曾和賴銘偉組成「神木與瞳」團體,後來單飛發展,搖滾唱腔累積許多歌迷。6年前結婚還生下1女升格當媽的黃美珍,因幼時玩水意外造成左耳受損,多年前她動刀治療,豈料手術沒成功,她也驚曝現在只聽得見2成聲音。
    2020/10/30 17:54
  • 我反對多元成家! 黃美珍公司再爆「拒用同志」

    歌手黃美珍在2007年因參加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發跡,過去也曾和該屆冠軍賴銘偉共組樂團神木與瞳,而先前曾發文公開表示「反對多元成家」的她雖澄清自己沒有歧視同性戀,但依舊引發喧然大波,人氣直落,近來更被爆出她所屬的「上行娛樂」拒用同志員工,且她也是公司股東之一,再掀爭議!
    2018/03/28 11:42
  • 星光幫合體開唱 楊宗緯宣告再出發

    從歌唱選秀節目出身的「星光幫」歌手們,一到五班,包括了楊宗緯、徐佳瑩、神木與瞳等一共14組藝人,將要在9月「合體」開演唱會,一同吸金;而今天的記者會上,曾經因為合約風波,一度沉寂的歌手楊宗緯也出席,合約問題已經解套,跟歌迷宣告他要「重新出發」,9月的演唱會,也要跟林宥嘉同台演出。
    2010/08/10 00:31
  • 星光幫合體開演唱會 楊宗緯再出發

    從歌唱選秀節目出身的「星光幫」歌手們,一到五班,包括了楊宗緯、徐佳瑩、神木與瞳等一共14組藝人,將要在9月「合體」召開演唱會,一同吸金;今天的發布記者會上,曾經因為合約風波,影響演藝事業的歌手楊宗緯也出席了,不過他的魅力不減,現場還是吸引許多粉絲到場支持,開演唱會幾乎等於宣告重新出發。
    2010/08/09 16:12
  • 慶達成百個通告紀錄 新專輯成績亮眼

    從歌唱節目中脫穎而出,順利出唱片的黃美珍和賴銘偉,組成「神木與瞳」團體,新專輯一口氣拿下7項冠軍。
    2010/08/03 00:24
  • 演唱會、煙火秀 夏戀嘉年華HIGH翻

    星期五晚上,有多場演唱會,其中花蓮縣2010夏戀嘉年華,找來蕭亞軒、梁文音、神木與瞳連番上陣接力演唱。
    2010/07/30 23:36
  • 買氣旺 「神木與瞳」慶功改版

    由星光二班的冠軍賴銘偉和人氣王黃美珍,組成的「神木與瞳」男女搖滾團體,新專輯一推出就搶進銷售排行榜前5名。而且不只唱片賣得好,現在的賴銘偉還多了一個餐廳老闆的身份。
    2008/09/23 0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