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神明金牌 結果共30筆

  • 鐵鉗難毀功德箱 賊折返偷金牌也被抓

    新北市淡水,有竊賊想破壞土地公廟的功德箱,結果發現撬不開,竟然把工具留在現場,里長一早發現後趕緊報警,誇張的是,小偷不甘心,相隔九小時又回到廟裡,想偷神明金牌,結果被信眾發現,兩度犯案都失敗,還被警方循線逮捕。
    2024/02/11 19:00
  • 踩供桌偷神明金牌!男摔斷腿住院落網

    宜蘭市一間宮廟,前幾天遭人偷竊神明桌神像身上的3面金牌,價值大約2萬元,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嫌犯竟然住進新竹一間醫院,原來他是新竹人,搭火車到宜蘭行竊,多處製造斷點躲避警方查緝,不過犯案之後沒多久,出門意外摔斷腿,身分也因此曝光。
    2024/02/08 19:02
  • 專偷中藥行!新北通緝犯缺錢花 店內偷神明金牌當場被捕

    新北市土城區明德路、延吉街2間中藥行,上月底接連遭不明人士偷走神像上的金牌,其中1間店的43歲吳姓闆娘直到昨(13)日擦拭神像時,才驚見金牌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後驚覺遭竊。警方比對身分後鎖定40歲林姓通緝犯,才發現他在偷完金牌後2天又再度犯案,但失風被逮,早已鋃鐺入獄。
    2023/12/14 14:32
  • 賊偷剪11萬神明金牌! 壇主追出「飛撲」壓制

    台北市一名男子,跑到一處神壇假裝拜拜,突然拿出一把剪刀,把掛在神像上的金牌剪下打算偷走,當時廟方人員衝出來,和他發生拉扯,男子居然拿揮舞剪刀,作勢要攻擊,最後有另一個人衝上前,當街飛撲把他壓制,最後他只逃了10公尺。
    2023/05/31 18:06
  • 天注定的下場!偷神明金牌、柑仔店現金1萬7 賊自摔落網

    高雄旗山分局員警,攔查一下穿越斑馬線沒禮讓行人的機車騎士,男子假裝配合再逃逸,最後在一處樹蔭旁想迴轉而自摔,會心虛原來是他最近偷了不少東西,路過土地公廟先拜拜,然後偷竊神明金牌,還有一天賺沒多少錢的雜貨店,他也趁老闆不在,偷收銀機內1萬7千元現金。
    2023/04/04 12:33
  • 肖想偷神明金牌?通緝賊假扮善心信徒 謊稱贊助鹽水炮城

    元宵節鹽水蜂炮即將到來,在地廟宇正如火如荼綁炮城,沒想到,竟然有竊賊藉故上門,假裝要出資籌備炮城開銷,故意靠近廟宇負責人,意圖偷走神明像身上的金牌,還好竊賊瞄到有監視器,打了退堂鼓,不過他的樣貌被拍得清清楚楚,警察一查,男子是一名竊盜通緝犯,光在鹽水地區已犯下三起案子。
    2023/01/27 19:16
  • 太歲頭上動土! 無業男缺錢花 偷神明金牌當場被抓

    台北市70歲翁姓男子,因為長期失業,缺錢花用之下竟將歪腦筋動到「神明」頭上。日前深夜他步行經過萬華區環河南路時,眼見四下無人,直接走進店裡竊取神像上的2面金牌,店家員工發現後及時將他攔住,當場報警逮人。
    2022/05/20 10:35
  • 不安好心!一早拜財神爺 2賊熟練偷金牌

    大膽賊連神明金牌也敢偷!日前,新北石碇一間財神爺廟,遇上小偷上門,兩人疑似早有預謀,勘查過地形,等到廟門一開就衝到大廳,扯下神像上的多面金牌,由於早上香客少,廟方很快就發現不對勁,趕緊報案,一天半內,警方就找到其中一人,還發現他是名毒品通緝犯。
    2020/09/28 14:29
  • 神明金牌不放過! 賊當蜘蛛人自製鉤子爬桌

    高雄一名慣犯,為了吸毒大膽行竊,潛入一間宮廟,趁廟方關門之後溜了出來,用衣架自製鉤子,偷走價值2萬多元的金牌,警方隨即以車牌追人,埋伏竊賊經常出入的路上逮人,不過偷來的金牌,通通變賣換成毒品。
    2019/12/25 11:53
  • 暗夜闖住宅行竊 偷皮夾筆電開走轎車

    高雄鳳山一處社區住宅,林姓女屋主家遭竊,事發在10日凌晨三點多,女屋主跟兩個孩子在三樓睡覺,小偷從一樓後方逃生窗潛入,到二樓客廳搜刮財物,偷神明金牌,還有裝3千元現金的皮夾,以及筆電,要離開時,竟然也把屋主的轎車開走,住宅大盜兩人一組,一個把風一個行竊,但已經過了好幾天,歹徒卻尚未落網。
    2019/09/13 22:05
  • 打烊10分鐘 小偷破窗偷走神明金牌

    台中大甲一家土雞商行,老闆日前打烊關門10分鐘,就有竊賊破窗入侵,偷走現金和供俸神明的金牌。他說清晨五點多發現後報案,警方因為要下班,約傍晚再來製作筆錄,擔心間一耽擱,金牌被熔掉被賣,警方澄清是溝通誤會,沒有下班問題。
    2019/09/11 21:33
  • 神明金牌也偷!賊當蜘蛛人 屋主損失12萬

    睡夢中家裡遭小偷,屋主一夜損失12萬!新北市新莊25號發生一起竊案,竊賊事先觀察過店家地形,發現一樓神像上掛有金牌,竟然戴口罩手套,半夜從住家旁的鐵箱爬上二樓,再爬窗潛入行竊,偷走四面金牌,整個犯案過程不到一分鐘。
    2019/05/26 14:41
  • 偷車代步又犯案 竊神明金牌恐嚇老婦

    高雄市一名莊姓男子,在高雄各區域,偷竊多輛機車當作案代步工具,還用贓車當成搶奪的犯案工具,也闖入鳳山區神壇,搶走神明金牌,更可惡的是,持槍恐嚇一名揹著孫子的老阿嬤,得手的現金去遊藝場豪賭,一出來就被埋伏員警壓制。
    2019/02/04 19:19
  • 賊借車偷金牌!連2晚夢亂衣神尊 車主嚇:祂一直盯著我

    嘉義1名劉姓男子日前因缺錢花用,竟騎著和機車行借來代步的機車,前往竹崎鄉真武廟竊走神明金牌。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追人,循線將劉嫌逮捕,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神奇的是,機車車主向警方供稱,近日睡覺時不斷夢到「神尊直視」,詢問神壇後得到將有人找他協助的指示,一切彷彿冥冥中早有注定。
    2018/07/05 00:04
  • 怕被神明認出有報應 男毛巾蓋頭偷金牌仍遭逮

    林姓男子離職後潛回老東家以毛巾蓋頭偷神明金牌,現場掉落一張發票成破案關鍵。林男於警詢時供稱,以毛巾蓋頭並非擔心被監視器側錄,而是怕被神明認出遭報應。
    2018/05/29 12:46
  • 沒員工價還買貴! 前員工矇臉偷金牌報復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因為不滿跟前東家買家具,對方沒打折還疑似故意提高價格,竟然一氣之下回到店裡偷神明金牌報復,但因為怕觸怒神明遭報應,還拿毛巾蓋頭,甚至還故佈疑陣,在下手前還先到超商買內衣變裝,結果這張發票,意外掉在現場,成了關鍵證據。
    2018/05/29 12:07
  • 慣竊「板手」破門偷金牌 看到香菸也偷走

    林斗六一名林姓慣犯,日前先在市場附近偷走一輛機車,沒多久後,又馬上到某間小吃部,強行持"扳手",破壞大門進入行竊,一共偷走1面神明金牌,誇張的是,他要離開前,看到兩條香菸也不放過,過程被店家裝的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
    2016/12/11 10:47
  • 昔私拿金牌今借錢買車 無業男又進警所

    持續追蹤,鬧事的洪姓男子沒有工作,平常和母親住在一起,這回他會拿菜刀是因為母親不肯借10多萬讓他買計程車,轄區警方說,去年男子曾經私拿家中神明的金牌打算拿去變賣,由於母親考慮親情沒有提告,這回拿菜刀要脅,雖然婦人還是沒提告,但員警將協助婦人製作筆錄,聲請保護令!
    2016/09/12 18:15
  • 神明金牌也敢偷 婦辯稱頭昏遭逮

    基隆有一名女子日前到土地公廟許願,特地在尾牙日還願並打造一面8分重的金牌贈與土地公,廟方當天也舉辦佈施大會,請信眾吃平安湯圓,吸引許多民眾前來,陳信女子才將金牌掛上,卻沒想到後頭尾隨的林姓婦人,隨即將金牌拿下,騎乘機車離開,事後被警方逮捕後,辯稱自己到廟裡頭昏昏的,不知道為什麼就將金牌帶走了,但這種說法不被警方採信,將她移送。
    2014/01/18 12:19
  • 神明金牌放保險箱不翼飛! 銀行遭罰

    黃金放銀行保險箱,竟然變成金紙,金管會認定銀行內部控管有疏失,罰款200萬!高雄一間廟宇將信眾捐獻2千萬的黃金和廟產所有權放在第一銀行的保險箱,沒想到去年開啟時,裡頭只剩下一堆金紙,金管會追查銀行的責任,發現廟方當初設定要有4個人的簽名蓋章,才可以開啟保險箱,但是紀錄上卻只有蓋章沒有簽名,因此認定銀行內部控管有疏失,重罰200萬。
    2012/11/21 12:56
  • 賊偷神明金牌被逮 脫衣使掙脫術

    又是太歲頭上動土!前天是天公誕辰,基隆一名竊賊卻潛入廟裡,扯下神明金牌,被廟方人員發現時,他還模仿魔術師使出掙脫術,脫掉衣服企圖脫逃,最後還是被趕來的員警逮著正著。
    2012/02/02 11:49
  • 家中神明金牌也遭竊 吸毒兒偷的

    家裡經營工廠的葉姓小開,染上毒癮又沈迷網咖,竟然多次行竊家中的金飾變賣,最後一次,還了偷神明身上的金牌,不知情的父母最後請警方幫忙調查,在銀樓裡查獲被拿去典當的金牌,才知道,原來小偷是自己的兒子。
    2011/03/25 12:38
  • 竊賊偷遍全村 連馬達都不放過

    嘉義縣中埔竊案最近多達十幾件,竊賊偷遍全村上上下下,只要是鐵製的農具跟馬達通通竊走變賣,就連村長家的神明金牌也被小偷光顧,村民只好自掏腰包裝設監視器,現在已經鎖定一名中年男子,提供警方跟民眾指認,希望盡快將這名偷竊的慣犯逮捕歸案。
    2010/01/04 13:50
  • 偷神明金牌! 拿毛巾蒙雙眼才敢下手

    高雄發生了一起神明胸前金牌遭竊的案件,但竊賊要偷金牌時還會心虛,拿毛巾把神明雙眼矇起來,才敢下手!當時,被害人都還在熟睡中,直到白天醒來,發現1樓毛巾怎麼少了2條,才赫然發現,這毛巾被小偷拿來綁在自家神明雙眼上,而將近30面的金牌,通通不翼而飛!
    2009/05/18 13:43
  • 偷神明金牌 竊賊向神明懺悔

    基隆一間廟宇常常遭小偷,廟方氣的裝監視器抓賊,上個月初,又有2個竊賊光天化日下偷走神明金牌,幸好過程全部錄下來,讓警方順利抓到人,昨晚員警帶竊賊到廟裡模擬犯案過程,嫌犯一看到神明,低頭懺悔。
    2008/03/11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