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福特換賓士驚悚宋慧喬澎湖空軍韓韶禧王宗堯香港全能歌手惠利
  • 搜尋:

    神明桌 結果共46筆

  • 踩供桌偷神明金牌!男摔斷腿住院落網

    宜蘭市一間宮廟,前幾天遭人偷竊神明桌神像身上的3面金牌,價值大約2萬元,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嫌犯竟然住進新竹一間醫院,原來他是新竹人,搭火車到宜蘭行竊,多處製造斷點躲避警方查緝,不過犯案之後沒多久,出門意外摔斷腿,身分也因此曝光。
    2024/02/08 19:02
  • 大掃除容易忘「1地方」!電線短路失火 台電揭3不1要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除了準備年菜、年貨以外,家家戶戶也都在忙著大掃除。對此,台灣電力公司分享,大家在整理家裡時,除了各種雜物以外,也別忘了清理神明桌,同時台電也提供「3不1要」的口訣,提醒要特別留意,神明桌上神明燈的電線。
    2024/02/06 14:06
  • 大膽!踩供桌爬神明桌 男偷神像3面金牌

    連神明的東西也敢偷,這會不會太大膽了?宜蘭市一間宮廟,日前有男子趁著四下無人,踩著供桌爬上神明桌,偷走神像身上3面金牌,默默放進口袋,從小巷逃跑,就怕不小心收購贓物甚至假貨,業者透露,現在收購黃金,都要特別小心。
    2024/02/05 19:13
  • 想住凶宅「死法不拘」!妹子擲2萬5求租 拋1條件全場看傻

    無論是在外租房、或是住在自己家,大多數人最害怕的往往都是「撞鬼」,也就是所謂的超自然現象。儘管怪力亂神之說向來是信者恆信,但有些科學、常理難以解釋的事情,總是再發生的當下令人難以理解,因此大多抱以敬而遠之的心態、不會太過刻意接觸;卻沒想到日前卻有這麼一名女網友,不僅以超高預算求租凶宅、甚至還只有一個附加條件看傻所有人。
    2024/01/10 20:31
  • 虎爺前供奉毒品 警問藥頭:神明前吃藥不怕被懲罰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繼中派出所接獲線報,所長蔡明松成立專案小組擴大偵辦,蒐證完備後,一舉攻堅毒窟,當警方正要搜索屋內的毒品時,沒想到一大袋毒咖啡就大喇喇地擺在神明桌,供奉在「虎爺」面前,讓員警相當傻眼,也將這名涉嫌販毒的28歲張姓男子逮捕,並依法究辦。
    2024/01/03 10:31
  • 驚呆!賣場展售「佛櫥、神桌、祖先牌」 網笑噴:靠近殯儀館?

    高雄市區一處賣場,1樓生活用品展示區,竟然有一櫃,專賣祭拜用品,業者把神明桌祖先牌位香爐,全都擺出來,現場看宛如是小型佛具店,賣場私下透露,一開始廠商說要展售佛教文物,還以為只是賣周邊產品,沒想到連佛櫥都搬進來。
    2023/11/02 19:25
  • 爸罹癌、二胎流產!全家怪罪「貓咪跳神明桌」 逼人妻送走

    喵星人天生愛乾淨,個性神秘、高冷,偶爾也很調皮,讓不少貓奴甘願天天幫忙鏟屎,而飼養貓迷的好處,除了互相陪伴之外,國外還有科學研究指出,和貓咪感情越好,甚至能減少心臟、中風等風險。不過,日前卻有一名人妻被家人怪罪,因寵物貓喜歡跳到神明桌,才會導致一連串不幸的事發生,堅持要她送養,令她心碎不已。
    2023/10/28 21:04
  • 5嫌闖古宅偷20幾組神桌!最貴檜木桌椅值6百萬

    台南警方破獲一起竊案,嫌犯5人到中南部地區,闖入古宅偷神明桌,還將祖先牌位丟在一旁,偷了之後到網路直播販賣,最貴的一組檜木桌椅,價值接近六百萬元,警方循線追查,找到這幫犯罪集團的窩藏地點,逮捕5名嫌犯,並將他們依法移送。
    2023/09/21 18:24
  • 偷遍中南部古厝!大膽賊專偷「檜木神明桌」 起贓600萬

    囂張!台南市警局日前破獲神明桌竊盜犯罪集團,他們不僅熟悉辨識百年檜木製神明桌,還會專找中南部無人居住古厝,竊取價值不斐且雕工精細的古物轉賣,不法贓款超過600萬。如今警方逮捕了以楊姓男子為首的竊盜集團,一舉瓦解了囂張竊盜集團。
    2023/09/21 14:10
  • 來不及逃!祖孫4人火場內嗆死 家屬悲吐致命原因

    新北市淡水區昨(19)日23時許發生重大火警,造成祖孫三代8人之中4人傷重不治。警方鑑識中心以及消防局火調人員今日重返現場勘驗、採集蛛絲馬跡,據死者家屬透露,疑似是神明桌的電線走火釀禍,但詳細狀況仍待火調報告出爐。
    2023/04/20 11:56
  • 疑鎖定手拉鐵捲門! 男闖宅偷神明「紅包」

    一樓住戶注意!新北市發生住宅竊案,嫌犯疑似鎖定「鐵捲門」住家,只要門沒關,客廳沒人,就溜進去犯案,有屋主指控,對方偷走神明桌上的紅包,提醒鄰居防賊!
    2023/04/08 12:46
  • 過年大掃除「請走」土地公 靈異作家:這動作衰運纏身

    農曆春節期間,家家戶戶都會大掃除,不過碰到每日都會祭拜的神明而留下的香灰,或被香燻黑的神桌該怎麼辦?靈異作家「錯別字」、主播賴正鎧就在臉書發文,分享一起真實故事,一名在麵攤打工的越籍女子,因打掃了土地公的神明桌,卻意外「送神」,讓麵攤衰運連連,且該名女子還頻頻說自己看到「和藹的老先生」站在麵店門口,卻又遲遲不肯進來點餐,直到最後麵攤老闆發現真相,才趕緊找老師來幫忙化解。
    2023/01/20 08:00
  • 民宅神明桌起火!25歲女在男友家過夜 逃生不及嗆傷亡

    高雄前鎮今(7)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火警,一名25歲的陳姓女子到男友家過夜,男友家放在一樓的神明桌不明原因起火,導致火煙不斷往上竄,警消獲報到場時,男友與媽媽已先行逃出屋外,陳女則是逃生不及,嗆傷在1與2樓的隔層房間內,消防隊半小時將火勢撲滅,把人救出,但陳女仍於清晨4點26分宣告不治。
    2022/12/07 09:43
  • 3口命喪火窟!檢調查出 1條延長線釀禍

    使用延長線,真的要小心!桃園八德去年4月份一起火警意外,本來當時以為是屋內堆放太多雜物,再加上鐵窗導致住在2樓住戶3死意外,但火調科發現,真正的起火點在一樓神明桌旁的電線惹的禍,原來承租在一樓的謝姓男子,有經營小宮廟,因為後方沒插座,為了讓燈可以長期亮著,就從客廳拉了條延長線,中間隔著一道玻璃門,電線長期扭曲擠壓,導致短路起火,現在他也被依過失致死起訴。
    2022/08/02 13:32
  • 獨扶養6歲兒!27歲母遭焚送醫命危、子喪命 親友淚赴火場

    持續追蹤,釀成2死1傷的三重火警!起火點在透天厝的二樓客廳,旁邊還有神明桌,火調人員上午到屋內勘查,尋找起火原因,如果真的是神明桌釀成意外,香鋪店業者提醒,老舊燈具電線偏細,建議換成粗的比較安全,同時也要注意有沒有被老鼠啃咬破損,避免走火。
    2022/06/29 12:37
  • 董事長阿吉曾將身分證押當鋪 草屯囝仔Demo帶先放神明桌

    華視由蕭煌奇、浩子與曹雅雯主持的華視、公視台語台《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本週請到董事長樂團和草屯囝仔當嘉賓,非常欣賞董事長樂團的草屯囝仔在2018年改編董事長樂團的〈愛我你會死〉,成為新版的〈愛我你會死2018〉大紅。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回憶,有次參加某場演唱會活動,和草屯囝仔意外撞歌,他笑說:「那個工作人員有夠白目,還叫我們刪歌,他不知道我們是原創。」
    2022/05/27 18:49
  • 天燈燒屋損失180萬 7旬翁怒:連神明桌也全毀

    每年平溪都會吸引很多觀光客放天燈,祈求平安,不過,附近住戶的房子卻因此被燒毀,一名胡先生控訴,108年房子被天燈全燒毀,損失達到180萬,找了區公所沒用,也未通過國賠資格,根本不知道天燈是誰放的,至今求償無門。
    2022/03/01 18:57
  • 西服店火警!一家三口驚醒 屋主險喪命

    新北市永和一間西服店發生火警!案發在18日晚上11點多,起火點疑似從神明桌開始燃燒,當下83歲的女屋主和女兒緊急逃生,但81歲的男屋主,第一時間往反方向跑,似乎想取水滅火,但屋內存放大量布料,導致燃燒快速,結果最後嗆傷倒在廚房,一度命危,好險送醫之後救回一命。
    2022/02/19 13:33
  • 大掃除掃對了「鬆」整年 清囤「禁忌」必扔舊物

    農曆24日是「清囤日」,家家戶戶要大掃除,傳統習俗要扔掉舊的衣物,或是破損物品,才能去除霉運,而專家也提醒,在清神明桌時,香爐不要直接倒過來,容易把財運、好運倒光光。
    2022/01/24 18:11
  • 鳳梨收超霸氣鎮煞「入厝禮」 尺寸曝光爆怒封鎖友人

    網紅「鳳梨」月初才在直播時分享,收到一位高中同學送來的入厝禮,原以為是帥氣的「駿馬圖」,沒想到竟然是可掛在神明桌當背景的觀音圖,讓他氣到「馬上封鎖對方的Line」,最近他又因為入厝禮封鎖了一位朋友,理由是對方送的禮物尺寸小到「被麻雀踢倒了」!
    2022/01/19 12:36
  • 大膽!闖宮廟欲偷香油錢失敗 男爬神桌偷供品「腳印露餡」

    新北市汐止拱北福興堂,日前深夜遭竊賊闖入!一名中年男子假裝是要來拜拜,沒想到發現四下無人,竟爬上神明桌,企圖撬開功德箱、竊取現金。但似乎是動作不夠熟練,導致他無法得逞,慌忙之中順手拿走一袋供桌上的飲料,之後離開現場。
    2021/10/08 11:07
  • 停汽機車後路更窄! 消防員打火車進巷「卡」

    頂樓鐵皮屋著火,窄巷空間不足,增加消防隊員救火困難!火警發生在新北市中和員山路,警消到場時,火舌已經明顯竄出,居民滿臉驚恐,逃到一樓,火勢在十分鐘內被撲滅,幸好沒人受傷,起火點疑似在神明桌附近,有住戶反應,窄巷沒劃紅線,結果停了汽機車,反而讓救災的消防車,開起來要格外小心!
    2021/07/06 13:32
  • 婚宴見神明喝喜酒必說「祈願金句」 命理師:易如願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團隊主任陳建良日前在台中某場婚宴跑行程,逐桌敬桌時驚見一整桌超大咖「神秘嘉賓」,竟是10尊神像齊聚坐鎮,引發網友熱議。對此,命理專家楊登嵙解釋,婚宴現場出現「神明桌」多為還願或酬神,通常會擺在主桌旁,民眾若要祈願可雙手合十,祝神明用餐開心,較容易如願。
    2021/05/11 08:21
  • 結婚10年堅持AA制 人夫曝關鍵網讚:寵妻最高境界

    夫妻結婚之後,金錢要怎麼分配使用,必須得先經過溝通避免引發爭端,一名人夫和老婆結婚10年均採取「AA制」,他稱說自己不愛占人便宜,不過他們的「AA制」和外界認知的不太一樣,他只有要口袋有錢就會被妻子A走。
    2021/02/03 17:31
  • 父解答何謂信仰 國小兒會錯意直接「上神明桌」

    「什麼是信仰?」一名父親於兒子考前親自輔導作業,當兒子正苦惱題庫中提到何謂信仰時,父親靈機一動地告知他,去看姊姊考前會做的事便能解惑,然而​​​​​​​待幾分鐘後,父親發現兒子似乎是曲解意思,直接將多本課本放置於神桌上。
    2021/01/14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