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地震肉體交疊Lulu蔣萬安撿屍學校停課降雨暴雨金牛座
  • 搜尋:

    神情恍惚 結果共65筆

  • 白沙屯媽現「撒鐵釘怪客」嚇壞香燈腳 神情恍惚遭警火速逮捕

    白沙屯媽祖今(19)日持續展開第二天行程,但熱鬧的氣氛下,卻驚現一名騎乘機車的42歲陳姓男子沿路丟鐵釘,嚇得緊跟媽祖的香燈腳報警求助,烏日分局警方到場後立即將他逮捕,並查扣另一袋鐵釘,警方詢後依《刑法》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函送偵辦。
    2024/03/19 17:16
  • 薔薔「遭員工下藥」神情恍惚! 吞2倍用量快撐不住:還好抗藥性強

    薔薔(林嘉凌)今(17)日主持趙正平(趙哥)的新品發表會,獻出主持處女秀。薔薔近年經營頻道廣受網友喜愛,先前她在影片中爆料妹妹遭到妹妹的女友下藥,讓妹妹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吃了安眠藥,沒想到自己日前也遇到「下藥」事件,她將當時的狀態分享至頻道,也在記者會中說明,苦笑:「還好我抗藥性夠強!別想對我下藥。」
    2024/01/17 18:27
  • 12小時前喝了3罐啤酒 黃牌重機騎士酒駕上班慘遭逮 

    上個月下旬,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員警在轄區內執行勤務時,發現一名騎乘黃牌重型機車的男子,神情恍惚且駕車搖搖晃晃,員警當即追上前去,才一靠近就聞到男子身上酒味,經酒測後數值高達0.86mg/L。男騎士表示,前一晚間7時前,喝了3罐啤酒,因為已經過了12小時,以為酒已退才騎車上路,被依共共危險罪送辦。
    2023/09/15 09:46
  • 男神情恍惚坐超商發呆 警要查脫包狂奔毒品丟屋頂

    台北市萬華區36歲黃姓毒蟲,日前因不明原因,神情恍惚地坐在超商座位區內發呆,巡邏警員經過後發現他精神渙散、形跡可疑,主動趨前盤查,不料,黃男卻突然丟下背包就拔腿狂奔,過程中還將不明物品往屋簷上丟,最後黃男狂奔約200公尺後體力不支被逮,警方架梯循線上樓搜索,果然找到安非他命、注射針筒等證物,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7/07 13:25
  • 「毒」樂樂不如眾樂樂?男網路高調約女開毒趴 下場慘曝

    新北市28歲呂姓毒蟲,日前透過交友軟體亂槍打鳥,邀約女性同好一起吸毒、開房間,南港警方執行網路巡邏時查知此事,立即深入蒐證追查。上(6)月中旬,警方見時機成熟後,循線至新北市土城區某旅館查緝,呂男與另名34歲楊姓女通緝犯因吸毒過量呈現神情恍惚,面對警方突襲完全猝不及防,當場被逮,警方現場也查扣安非他命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04 09:43
  • 神情恍惚!她點外送被塞「詭異紅包」 內行急勸:別亂開

    叫外送已成為許多民眾的日常,不過,日前有民眾就遇到,有外送員「神情詭異」的塞給她紅包,且來不及問對方就已騎車走人,讓她嚇得直呼,以後都不敢點外送了。對此,不少網友就害怕,這可能是「找冥婚」或「過運」的舉動;但也有疑似知情透露,該外送員只是出車禍,爬不了高樓層,對方介紹有寫,紅包是樓層費2塊錢。
    2023/06/14 17:39
  • 嗑藥喪屍「抽搐嘶吼」!血肉腐爛如末日景象 白宮急示警

    近日抖音(TikTok)、推特(Twitter)等社群平台,一段段「街頭出現喪屍」的駭人畫面引起討論;從影片中看去,滿街疑似都是神情恍惚、步履蹣跚的遊民,而這樣的情況正是近期被定調為「新興毒品」一種的「賽拉嗪(Xylazine)」。據了解,該藥物的使用者都會出現如喪屍般不受控的行為舉止,副作用甚至會侵蝕皮膚,導致出現大面積的潰瘍創傷。
    2023/05/28 21:07
  • 旋轉、跳躍、我閉著眼!通緝男吸毒太嗨 捷運月台當練舞室

    捷運警察日前接獲通報,表示在永春捷運站出現一名男子行為舉止相當詭異,站在月台邊大聲嚷嚷,甚至還拿起衣服狂甩、轉圈圈,在椅子跳上跳下。捷警擔心他會影響其他乘客,隨即上前了解狀況,這時發現男子眼神渙散、神情恍惚,經查身分後確認為毒品、侵占案的通緝犯,身上還帶有安非他命。
    2023/03/30 14:29
  • 曾是超紅女偶像! 《足球尤物》女星爆精神失常「全裸街頭遊蕩」

    好萊塢女星亞曼達拜恩斯以《足球尤物》爆紅全球,前幾年因精神問題暫退演藝圈,並被診斷出罹患思覺失調症,經過治療之後,回到校園攻讀時尚設計,還轉行美甲師,生活似乎回到正軌,但沒想到再度因精神問題登上新聞版面,日前她被民眾直擊赤身裸體在街上遊蕩,神情恍惚,還攔下一輛車表示「我的精神病發作了」嚇壞路人,後來是她自己報警,被送到精神病院治療觀察。
    2023/03/21 15:53
  • 彩虹橋下跑步遭陌生男亮雙折疊刀追砍 躲公廁狼狽落網

    日前有民眾到台北市松山區饒河夜市旁的河濱公園運動,沒想到跑步到一半,竟被一名陌生男子持摺疊刀追砍,民眾嚇得急忙逃離現場,並前往派出所報案。轄區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對象後,火速於河濱公園旁彩虹橋下的公廁,發現他的蹤影,當場將人逮捕,但他卻神情恍惚,講不清楚為什麼要持刀攻擊。
    2023/03/14 16:44
  • 初一就在醉!男酒駕逆向撞3車釀1傷 見警問:我為何在開車

    過年期間吃飯喝酒,但切記千萬不要酒駕上路!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昨(22)日年初一,一大早就喝得有夠茫,甚至還從新店安坑住家開車出門,果然才開到安康路附近,他就突然往對向車道偏移,直直撞上三輛正在停等紅綠燈的轎車。當下三名駕駛根本來不及閃,就這樣被撞,車子嚴重毀損,其中一人腳還受傷,事後警方到場對許姓男子進行酒測,酒測值竟高達0.68,甚至還說「我為什麼在開車」?
    2023/01/23 17:11
  • 明目張膽!小貨車未熄火停路邊 警關切驚見座位擺安毒

    新北市中和分局警方,日前巡邏行經轄區錦和路時,發現1輛小貨車未熄火、臨停在路邊,而39歲陳姓駕駛卻神情恍惚地呆坐在駕駛座上,警方察覺異狀後立即上前盤查,結果竟在副駕駛座上發現安非他命、吸食器,明目張膽的行徑讓警員直呼「太誇張」,隨後將陳男上銬帶回偵辦。
    2022/10/08 11:10
  • 神情恍惚男險侵犯女店員!網一看監視器驚呆:是麻吉弟弟

    一名假髮店女店員今天(31)日發文控訴,本月16日她在店內梳整假髮,突然一名看起來精神恍惚的男子突然走進店內,不僅用ABC口音要水喝,還趁著她走進休息室要拿水時,跟著走進去,還試圖伸手要觸碰她,讓她受到驚嚇直呼,對方「試圖想侵犯我」,並公開店內監視器畫面。眼尖網友一看畫面,紛紛認出男子疑似是麻吉弟弟周立銘。對此,警方表示已受理報案;索尼音樂也回應了。
    2022/07/31 21:32
  • 「我是誰?」捷運站廁所拉K 遭壓制頻裝傻

    新北市一名男子,昨天(3/29)深夜竟然在七張捷運站廁所內吸毒,神情恍惚在站內遊蕩,被站務人員發現報警。警方到場時,他情緒激動不配合盤查,最後被噴辣椒水制伏,此時他還大喊「我是誰?」
    2022/03/30 13:01
  • 高雄男鞋內藏「15張金融卡」 只因做了這動作露餡遭逮

    高雄市一名李姓男子昨(7)日神情恍惚呆滯站在苓雅區正義路上,員警巡邏發現,擔心李男身體有異狀,遂立即上前關心,並請他提供身分證件,沒想到李男要從口袋拿身分證時,拉動一下褲管,就被眼尖員警發現鞋內竟藏有多達15張的金融提款卡,事後李男向警方坦承,近期打工當車手,遭逮後直呼「再也不敢了啦!」警方詢後依詐欺及《洗錢防制法》將李嫌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1/12/08 12:11
  • 警上門查毒品驚見男屍 竟是被當「抓耙仔」遭藥頭虐死

    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日前線報偵辦毒品案時,發現在文山區某民宅常常有神情恍惚的不明人士進出,懷疑是群聚吸毒,警方埋伏多日,見時機成熟進到屋內搜索時,赫然驚見一名男子倒臥房內明顯死亡,雙手還遭人上銬,追查發現死亡的24歲男子是因為被當作「抓耙仔」遭施暴虐待,警方花了3天時間,將8名犯嫌全數逮捕到案。
    2021/09/18 18:00
  • 恍惚啜泣求救喊「好痛苦」 蕭亞軒曝真相:沒有喝酒

    Elva蕭亞軒昨(11)晚無預警在IG上傳一支穿著浴袍的自拍片,畫面中看似神情恍惚,對著鏡頭表示「我好冷喔…可以趕快把門卡給我嗎?」15秒詭異片掀起熱議,更登上微博熱搜榜冠軍。今(12)日經紀公司回應,Elva拍片其實是為了向男友黃皓(Justin)求救,因為她去蒸桑拿忘了帶房卡,卻不小心設為公開。
    2020/10/12 15:10
  • 碰!警車停紅燈被撞 駕駛眼神迷濛疑毒駕

    新竹竹北六家派出所,2名員警在6日晚上開車執行巡邏勤務,不過就在等紅燈時,遭到後方白色小客車追撞,員警下車查看,發現駕駛神情恍惚,看起來相當緊張,車子裡還聞得到毒品的味道,懷疑他毒駕上路,隨後也在駕駛的包包裡,搜出安非他命,將他送醫後帶回所裡偵訊,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20/05/07 19:30
  • 超狂!75歲嬤徒手抓毒蛇 被咬50次未曾中毒 

    泰國有為75歲的老婦人,被當地人稱為「妮蛇醫」,據說她徒手抓蛇,被咬都不會中毒。前幾天,又被民眾拍到她脖肩上纏繞著長達2公尺的巨蛇,在路上亂晃,神情恍惚,把路人都嚇傻。
    2019/08/05 16:45
  • 送彌月蛋糕太累 駕駛恍神130公尺撞3車

    台中市中清路轎車連撞路邊三台停車意外,就在議員服務處門口,警方30秒內趕到現場。原來肇事車輛違規並排,警方勸離之後直接開走,開了130公尺就撞車。駕駛神情恍惚,民眾一度以為警方追緝毒犯,結果是年輕爸爸送女兒彌月蛋糕連夜開車太累了。
    2019/07/02 17:52
  • 下車! 長腿妹「吸毒開車」 遇警逃逸遭攔下

    台南1日晚間發生警匪追逐,一名駕駛開車沒開大燈,形跡可疑,引起員警攔查,駕駛卻加速逃逸,警方沿路追逐,持槍攔車,結果下車的是一名高挑妙齡女子,她神情恍惚,包包內查獲多包毒品,吸毒闖禍。
    2019/04/03 23:51
  • 疑偷車太累!癱坐「路邊」 警關心巧揪慣竊

    新北市新莊一名神情恍惚的男子跌坐路邊,員警以為是他生病了,上前關心,但再看看他的臉發現他是慣竊,果然這回又偷了機車,張姓男子坦承太累才會在路邊休息,員警輕鬆機警,輕鬆逮人!
    2019/03/02 12:11
  • 毒駕忽快忽慢 被警肉身擋車 他撞人行道

    台中民眾凌晨看到一輛轎車,沿途按喇叭,車速忽快忽慢左右搖晃危險駕駛,就怕又是酒駕趕緊打110,警方一路追車,但他不停,直到前方的路被擋住,他才煞車,還一度倒車衝撞,還好撞到人行道,逃逸失敗,駕駛一下車,是一名男子神情恍惚,走路都走不穩,但酒測值是0,辯稱吃安眠藥才會精神不濟,結果把他帶回派出所做毒品快篩,K他命呈陽性反應,等於毒駕,如同路上的不定時炸彈,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19/02/03 12:56
  • 5案通緝在身 毒犯見警就想溜當街被逮

    台中中區一名男子,因為神情恍惚,被巡邏的員警攔下,而他竟然是背了5條通緝在身,原本想要謊報身分證,卻被警察識破,後來又想趁亂逃跑,卻又自己滑倒,狼狽被逮。
    2019/01/21 18:24
  • 鬧區吸膠恍神蹲地 遊客嚇「傷人怎辦」

    熱鬧的西門町當街吸毒,民眾痛批影響觀光!21日下午3點多,目擊民眾拍下男子神情恍惚,蹲在台北市峨嵋街停車場吸食強力膠,但一旁除了商圈,還有電影院、觀光旅館,人潮眾多,男子完全不怕被人發現,相當大膽。警方說吸食強力膠已經觸法,可開罰台幣1萬8千元。
    2018/09/22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