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神展開 結果共94筆

  • 影音/網紅玩刮刮樂驚「中獎」 結局神展開嗨翻全場!

    2024/02/23 11:31
  • 王必勝南下搭高鐵!突掉下報紙頭條正是他 「釣出本人」神展開

    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今(5)日一早搭高鐵南下出差,突然間腳邊掉下一份報紙,他一看嚇一跳,因為報紙斗大標題寫的人正是他,「釣出本人」的最後結局神展開。
    2024/01/05 09:55
  • Jisoo再當GD師妹?新公司「回應神展開」 韓媒傻眼:發酒瘋!

    YG娛樂今(29)天正式宣布沒有與BLACKPINK的成員續簽個人合約,確定4人都將單飛發展,不過除了Jennie日前成立個人廠牌「ODD ATELIER」以外,其他3名成員都尚未確定落腳觸。只是今天傳出Jisoo將簽進師兄GD(權志龍)的新東家Galaxy Corporation,韓媒也立刻向公司求證,結果卻十分尷尬。
    2023/12/29 17:05
  • 有豔遇!33歲女「上夜店」煞到帥哥  結局神展開

    轉角遇到愛!有名馬來西亞的女子到希臘度假,沒想到竟出現豔遇,在夜店一名帥氣男子對到眼,她立即墜入情網,回國後還不斷找尋這名男子的蹤影,希望網友能幫她一把,最後兩人真的聯繫上,眾所期待的結局也曝光了!
    2023/11/21 21:37
  • 4倍巨!公車司機「巨版悠遊卡」遭竊 結局神展開

    今年8月中一名台中公車司機,被偷走一張自製的超巨大悠遊卡,當時他把失竊經過PO到臉書,可惜特製的四倍大悠遊卡,就這樣被偷了,當時還引起網友討論,沒想到3個月後,悠遊卡公司連絡上這位司機,直接送給他一張一模一樣的巨大版悠遊卡,讓司機相當驚喜。
    2023/11/15 20:23
  • 結局神展開!男大生酒測貧血昏倒 「未超標」秒醒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19歲的江姓男大生騎機車搖搖晃晃,被巡邏的員警發現,立馬上前攔查,正當員警要實施酒測時,江男竟然當場昏倒,員警趕緊要叫救護車時,男同學又突然睜開眼睛清醒過來,雖然其酒測值「未超標」,但員警仍以勸導代替舉發,男大生也當場知錯了。
    2023/10/03 12:10
  • 一截狗腿晃呀晃!他憂移工虐狗煮「香肉火鍋」報警 結局神展開

    不少養貓貓、狗狗的飼主會將自己的毛小孩當家人一樣心愛對待。不過近日在高雄市傳出一個可愛的誤會,原來是有民眾看到一名男子騎乘機車時,腳踏墊上的一個藍色大布袋不停地扭動,還露出一隻狗腿在那邊晃呀晃,就擔心小狗遭載走被虐待變成「香肉火鍋」,於是趕緊求助警方。事後員警順利找到騎車載狗的民眾,而結局也令人跌破眼鏡,原來是不是小狗而是「小豬」。
    2023/09/01 15:28
  • 翹班偷懶打彈珠!大火燒毀公務車 「誠實認錯」結局神展開

    犯錯不可恥,但勇於承認並想辦法補救才是負責任的行為。日本一名網友趁著上班時間外出偷懶,意外將公司的公務車捲入大火之中。隨後,他忐忑向老闆交代實情,結局出乎意料神展開。
    2023/08/24 16:43
  • 撞菜啦!Ozone煥鈞、哲言雙帥爭搶1女 結局神展開

    人氣男團「Ozone」上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完成2場「One And Only」演唱會,粉絲們許願演唱會限定曲也陸續於數位音樂平台上架,繼哲言、煥鈞推出Solo單曲後,2人合唱〈可以先聽我說〉今(19)日也曝光,MV則重新剪輯演唱會精華片段,讓歌迷再次沈浸當時的歡樂氛圍。
    2023/05/19 16:13
  • 白冰冰揭「秀場天后」大遲到遭5字經飆罵 結局神展開她看傻了 

    「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昨(13)晚首場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盛大登場,壓軸亮相的白冰冰帶來精采歌舞秀,縱橫演藝圈50年的她分享當年的秀場時光,更提及當時尚未出家的「恆述法師」費貞綾與邢峰在後台互飆五字經的驚人往事。
    2023/05/14 07:11
  • 學霸女星狂傳訊息給老闆 挨轟「有病啊」結局神展開

    來自日本名校早稻田大學的28歲的學霸歌手華承妍,曾經在日本被傳奇製作人小室哲哉相中,並組成女團出道,最近她單飛推出創作EP《X樂園》,新歌〈哎呀〉唱出等待、思念別人的心情,但創作靈感卻來自她傳訊和老闆溝通工作時,突然靈感爆發,把和老闆的對話框當成創作記錄,還被不明究裡的老闆罵「妳有病啊」。
    2023/05/09 13:25
  • 《市井豪門》雙惡女下場慘! 醒來躺「鮮紅浴缸」驚呆觀眾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連假劇情神展開,劇中楚宣為幫女兒蘇晏霈報仇,跟蹤顏曉筠跟賴芊合,要讓兩人嚐到被欺負的滋味,故意買通服務生將2人飲料加料,更擄人到廢墟惡整一番,2人清醒後驚嚇不已,顏曉筠以為臉上被刺青,賴芊合以為受刀傷,對於這個劇情,楚宣表示可以復仇很開心,「太過癮了!」不少觀眾也驚訝尺度這麼大。
    2023/04/05 19:33
  • 真的辣眼睛!搭捷運忘帶口罩 他摸到貼布「不管了」結局神展開

    防疫政策陸續鬆綁,實行已久的口罩令,目前也僅剩搭乘公共運輸及出入醫療院所必須強制配戴口罩,不過卻有一名迷糊網友準備捷運時,赫然發現忘記戴口罩,無奈之下只好硬著頭皮從包裡拿出痠痛貼布充當口罩,車廂上也因此出現一名戴著「貼布口罩」的詭異乘客,不過最後這名網友還是順利搭車回家,但過程實在太逗趣荒謬,讓眾人笑翻。
    2023/03/26 16:55
  • 妻丟6千拒壞壞!老公拿錢跑神展開 網見結局讚:好男人

    性事在情侶、夫妻間事一件很重要的調和劑,若是遇到性事不合,可是很大的問題。近日有網友就分享,以前同事多次向老婆求歡遭拒,老婆竟還大方丟出6千元,讓同事氣炸奪門而出,但他最並不是跑去買春,而是買了6千元的鹹酥雞,到公司請大家吃,神展開劇情曝光後,讓網友們讚不絕口,直呼「不得了的人品」、「這好男人好同事去哪找啊?」
    2023/03/02 18:59
  • 性感設計師患神祕疾病 求助民俗療法舒緩驚悚後續神展開

    由法國性感女神伊娃葛林(Eva Green)主演的南洋邪術電影《巫母》,故事描述一名時裝設計師罹患了一種神祕疾病,求助民俗療法修復,最後發生了一連串怪奇後續。羅肯費尼根坦言,伊娃葛林是自己心目中飾演《巫母》主角「克莉絲汀」的不二人選,而伊娃葛林也很喜歡羅肯費尼根的前作《超完美社區》,因此兩人一拍即合。
    2023/02/11 13:00
  • 兒女友是單親媽!爸見本尊愣住 崩潰招了:孩子是我的

    這是什麼神展開的劇情!國外一名男子最近帶著新結交的女友回家,並將對方介紹給爸爸認識,豈料,老爸竟發現對方是自己的前女友,且女方疑似在他不知情的狀況下,生下了兩人的孩子。至此之後,他感到非常崩潰,擔心將事實告訴兒子後,他會受到嚴重打擊,只能上網求助網友「我該怎麼辦?」
    2023/01/04 23:13
  • 許瑋甯約小鮮肉上摩鐵!一路吻上樓 對方竟驚吐:我滿18歲了

    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主演的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25日播出最新集數,由陳昊森所飾演的張一翔同時面臨愛情、親情與友情的多重考驗,更首曝和老師陳孟筠(許瑋甯飾)的關係不單純,爆出張一翔的出生時間,竟和當時孟筠父親和學生謝淑芬(尹馨飾)外遇的時間吻合,讓孟筠不禁懷疑兩人該不會是同父異母的親生姊弟,翻轉再翻轉的神展開劇情,令觀眾震驚不已。
    2022/12/27 11:11
  • 包養網上「巧遇大伯」!爽拿3千還送親親 網:笑不出來

    現代科技發達,運用網路尋找愛情是現代人常用的手法。一名女網友因好奇註冊包養網站,意外發現大伯也有在玩,基於玩鬧的心態,把對方約出來吃飯,原PO在事後竟還在大伯臉上「親一下」,超級神展開的劇情,讓網友直呼:「我是妳大伯的話,根本笑不出來⋯內心一定無限翻白眼。」
    2022/11/12 23:25
  • 金鐘57最意外?「這1幕」神展開 網笑:得獎還在演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昨(22日)晚畫下完美句點,其中出現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橋段。網友針對「戲劇類頒獎典禮上最令人意外的內容」進行熱烈討論,大家紛紛點名「這一幕」,直呼真的是神展開。
    2022/10/23 19:19
  • 請支援禮貌!尪好心提醒 結局神展開網讚:大嫂霸氣

     
    2022/08/05 11:37
  • 想拔租客「這設備」房東問:有人看嗎? 結局竟神展開

    你還看電視嗎?現代串流影音發達,YouTube、Netflix、Disney+等平台大多不必吞下電視上大量廣告就能享受完整內容,近來收視習慣也影響到租屋市場,就有房東考量年輕人租屋取向,上網請益:「出租房子有必要附第四台嗎?」
    2022/07/15 15:22
  • 神展開!台大博士生校內遭撞 肇事者竟是同班同學已和解

    台大校園內上(4)月29日發生20年來最嚴重事故,27歲鍾姓博士生騎乘腳踏車遭後車追撞,整個人被捲進車內,嚇壞不少目擊的師生,所幸鍾男送醫治療後無生命危險,術後恢復狀況良好,據悉,肇事的駕駛竟是同班同學27歲顏姓女,而雙方已達成和解。
    2022/05/10 16:17
  • 超有默契!人夫找岳母顧小孩「妻淚崩」 結局神展開

    有愛一家人!一名人夫擔心妻子因照顧小孩情緒不穩定,偷偷找來岳母幫忙。沒想到,妻子竟搶先求助婆婆,2人都想給對方驚喜,最後演變成2位阿嬤吵著誰要來顧小孫女。讓網友笑噴,大讚「神展開」。
    2022/04/28 12:45
  • 2外送員同接「17人大單」棄單!結局神展開:命中註定

    有兩名外送員,同時接到了麥當勞的「17人份大單」,不過因為備餐時間就要超過10分鐘,對於分秒必爭的外送員來說實在太久,因此2人決定要一起棄單,豈料兩人一同棄單後又收到新的訂單,殊不知這些新的訂單是「對方的單」,讓兩名外送員都大笑直笑是「交換禮物」,網友看了兩人的神展開也狂喊「在一起」。
    2022/04/01 05:11
  • 人妻驚揭婚紗照底下藏了「另一對夫妻」 結局神展開

    大陸山東一名網友「張三姐」,因掛在牆上10多年的婚紗照背膠失去黏性便順手撕開,沒想到撕開後赫然見到另一對夫妻的照片,讓她傻眼到拍片放上抖音抱怨,沒想到那一對夫妻竟在影片留言處與她「相認」,事後還成了朋友。
    2022/01/26 0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