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神奈川 結果共303筆

  • 東京滿開櫻花被強風吹落 神奈川三層樓鷹架垮

    櫻花祭進入尾聲的日本東京,今天突然颳起怪風,不少櫻花都被強風吹落。日本氣象廳發布黃色強風警報,不只上班通勤交通被打亂,神奈川還有三層樓高鷹架,被強風吹垮。
    2024/04/09 20:00
  • 東京近郊的神祕小島 灌籃高手取景地「江之島」必玩景點

    台灣人愛去日本旅遊!根據日本觀光廳2023年的統計,去年台灣旅日人數暴增近8,000倍,人數高達420萬人,成長率是全球之冠。不過來到日本東京除了都會區的熱門景點,淺草寺雷門、天空塔、迪士尼等,不妨體驗看看東京近郊的神奈川藤澤市,對此,高雄一位經常赴日旅遊達人蘇麗珠就分享「江之島」的隱藏版玩法。
    2024/04/07 12:59
  • 1比1巨大橫濱鋼彈掰了!三年多吸引175萬人朝聖 千名粉絲不捨歡送

    日本神奈川橫濱的「橫濱鋼彈工廠(Yokohama Gundam Factory)」展期結束,橫濱港的1:1可動鋼彈機體於昨(3月31日)晚間進行謝幕式,日本NHK報導,有超過175萬遊客曾前往朝聖這架高18公尺、手臂和腳皆可活動的鋼彈機體,謝幕式更在夜空放出盛大的煙火,並出動千架無人機表演,紀念這台鋼彈在橫濱的最後登場。
    2024/04/01 10:24
  • 日本全家店員深夜被砍脖濺血 女嫌不識被害人落網曝:被逼到絕境

    日本神奈川縣30日晚間驚傳砍人事件。一名29歲女子持刀砍向全家便利商店店員的頸部,遭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當場逮捕。她落網後透露跟店員並不認識,因為被許多事情逼到絕境,才會動手傷人。
    2024/03/31 15:12
  • 床蝨肆虐日本地鐵 乘客「寧願罰站」嚇壞:進家門前先脫衣

    曾在歐洲和韓國發生的床蝨(臭蟲)危機,已在包括東京、大阪、神奈川在內多地「複製」,而且這種床蝨很頑強,不怕任何普通殺蟲劑。日本人為之緊張,在社交媒體上紛紛表示擔憂,有人說在電車上不敢坐,有人直言進家門前先脫衣。
    2024/03/13 10:58
  • 日本橫濱JR車站嚴重事故 維修工人從屋頂摔落重傷死亡

    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的JR中山車站24日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名正在維修車站屋頂的56歲男性工人意外從屋頂上摔落,受到重傷、陷入昏迷,雖然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但於日本時間今(25日)上午7時30分左右宣告不治,目前警方仍在調查詳盡事故原因。
    2024/02/25 11:14
  • 日本夫妻倒血泊中陳屍公寓 15歲兒認弒父:就想殺他

    神奈川縣相模原市近日發生一起人倫慘案。一對50多歲的夫婦倒在家中死亡,血跡四濺。警方進行調查後,逮捕兩人的15歲長子。他在落網後承認殺害父親,表示「想殺他就動手了」。警方指出,由於死亡男子身上有多處刀傷,判斷少年懷有強烈的殺人意圖。
    2024/02/15 13:02
  • 失格旅人變少了 日本「灌籃高手平交道」增員警中英文宣導

    日本神奈川縣鐮倉市的「江之島電鐵」平交道是動漫作品《灌籃高手》的經典場景之一,男主角櫻木花道與女主角赤木晴子在片頭曲中,在平交道前對視打招呼,多年來吸引大批鐵粉前往當地朝聖,然而觀光客闖入鐵軌、站在道路正中間擺拍,讓許多附近居民不堪其擾,甚至成為一種「觀光公害」,不過《每日新聞》報導指出,在當局派出警衛以英文宣導之後,近期情況已經有顯著改善。
    2024/02/06 16:24
  • 懸賞最久通緝犯!桐島聰躲49年 癌末現身

    日本一名重大通緝犯「桐島聰」,逃亡49年後,因胃癌末期,自知時日不多,主動透露真實身份,以真名走完人生。桐島聰學生時代加入極左的激進派組織,鎖定進軍亞洲或海外的日本企業,發動炸彈攻擊。遭通緝後,遵守組織規定,隱姓埋名,藏匿在神奈川當一名普通上班族。但是主動投案不到一星期,就因病情惡化病逝,警方調查工作再次被迫結束。
    2024/01/30 19:59
  • 隱姓埋名逃亡49年 日通緝要犯投案四天突病逝

    日本一名涉及多起企業爆炸案的重大通緝犯,在逃亡49年後,日前就醫時主動投案,沒想到警方才剛開始調查,他就在醫院病逝。這名通緝犯叫「桐島聰」,他隱姓埋名逃亡49年,因為癌末就醫,才主動供稱,他是當年的通緝要犯。
    2024/01/29 18:02
  • 逃亡半世紀後自首才4天!日本通緝犯桐島聰癌末病死

    曾犯下一連串企業爆炸攻擊案,被日本通緝近半世紀的「東亞反日武裝戰線」成員桐島聰4天前在神奈川縣一家醫院自爆身分,今天傳出已經因為末期胃癌病逝。有關他真實身分的確認工作仍在進行中。
    2024/01/29 09:40
  • 日本東京灣規模4.8地震 民眾睡夢中搖醒、新幹線一度停駛

    根據NHK報導,今天(28日)日本時間早上8:59發生規模4.8地震,震央位在東京灣,地震深度為80公里, 東京的町田市、中央區、品川區、神奈川縣的橫濱市多區最強震度達到四,另外東京的新宿區和墨田區等地震度也達到三,日本氣象廳表示這一次地震沒有引發海嘯的風險。
    2024/01/28 08:23
  • 海報都有他!日本「傳說級重大通緝犯」桐島聰逃亡50年被捕

    日本一名經常出現在重大通緝犯海報上、現年70歲的桐島聰,在今日傳出已落網,據信他已逃亡50年,終於在近日遭到逮捕。
    2024/01/26 16:50
  • 多摩川驚爆箱屍案!日男「手腳硬彎」塞箱 詭漂河面數日慘死

    日本近日發生了一起駭人命案!據悉,有一名釣客在本月29日於神奈川縣多摩川釣魚時,發現岸邊有個詭異的超大行李箱,於是便通知警方到場調查。不料,當警方將行李箱打開後,才得知裡面竟藏了一具四肢離奇彎曲的男性屍體。警方在完成初步調查後,已確定死者的身分與死因,接下來也會繼續追查兇手的下落。
    2023/12/31 18:09
  • 日本連鎖餐廳砍人 女遭友人持武士刀猛刺胸口慘死

    日本一間知名連鎖餐廳,22日傍晚發生一起殺人案。神奈川警方指出,無業男子佐藤央雄,持刃長超過50公分的武士刀,在餐廳內砍向女性友人。受害人送醫後不治。嫌犯落網後承認砍人,否認懷有殺意。
    2023/12/23 13:34
  • 看演唱會遭刺「菜刀插腹」 日女刺自己全因生活苦惱

    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的展演會場「K ARENA橫濱」在23日舉行演唱會,有包括山下智久在內的多位知名藝人登場,當日卻有一名參加活動48歲女性遭持刀刺傷。然而事發地點是參加者眾多的演唱會,卻沒有任何人目擊持刀刺傷女子的嫌犯,結果神奈川縣警方經調查,確認這是一起自導自演的虛假刺傷事件,被刺女子也向警方供稱:「是我刺傷了我自己」。
    2023/11/27 10:21
  • 日本橫濱3男子當街遭刺殺1死2傷 警逮捕泰籍餐廳員工

    日本時間2日晚間7點40分左右,橫濱市中區若葉町2丁目有3名男子遭人持利器刺傷,其中1人死亡、2人受傷。神奈川縣警方今(3日)宣布,已經逮捕了1名53歲的泰國籍男子,他是某家餐廳的工作人員,目前警方仍在調查該名嫌犯是否與受害者有發生糾紛。
    2023/11/03 09:28
  • 橫濱驚傳喋血事件!3日男街頭遇刺「1死、2重傷」 凶嫌仍在逃

    日本神奈川縣東部的橫濱市中區若葉町,昨(2日)晚7時許,驚傳發生街頭持刀砍人事件,警方到場後發現,3人受到攻擊,送醫後有1人傷重不治、2人傷勢嚴重治療中;而警方正在追查嫌犯身份與下落。
    2023/11/03 08:20
  • 日拉麵店老闆被菜刀狂砍倒血泊亡 兇手竟是自己人

    日本神奈川縣橫濱拉麵店,近日發生一起殺人事件。33歲拉麵店老闆遭人砍傷倒在店內。死者母親聯絡不上兒子,到店內察看時,發現他倒在血泊中,沒有氣息,急忙崩潰求救。警方多日追查後,在名古屋逮捕一名35歲男子,他是死者親戚,2人平時在拉麵店一起工作。
    2023/09/18 17:33
  • 飯店房客遲不退房 員工查看驚見「女屍塞衣櫃」嚇壞

    日本神奈川縣飯店發生一起離奇殺人事件。日媒指出,由於房客沒有辦理退房,飯店員工進行查看後,卻在客房衣櫃內發現一具無名女屍,急忙通報警方。死者遺體進行司法解剖後,當地警方判斷這是一起殺人事件,目前已成立搜查總部調查案情。
    2023/09/09 17:57
  • 男游泳後「自行返家」妻子以為溺水 警消白搜救5小時

    日本神奈川縣近日發生一起烏龍事件。當地警方5日下午接獲一名女子通報,表示丈夫在海水浴場游泳後下落不明。警消人員連忙出動船隻和直升機進行搜救作業。豈料過了約5個小時,才發現男子上岸後沒通知妻子就早早返家,對這場騷動一無所知。
    2023/09/09 12:03
  • 日本浮世繪名畫《神奈川沖浪裏》 德國圖書館重金收藏

    德國巴伐利亞邦立圖書館8月29日宣布,已花費「數百萬歐元」(約數億日圓)從個人手中購入日本知名浮世繪畫家葛飾北齋的作品《富嶽三十六景:神奈川沖浪裏》。
    2023/08/30 16:08
  • 睽違107年!慶應8比2勝仙台育英 奪夏季甲子園冠軍

    第105屆日本全國高中棒球錦標賽(夏季甲子園)今天舉行冠軍戰,神奈川縣慶應高校打線火力全開,以8比2大勝去年冠軍隊仙台育英高校,睽違107年奪隊史第二座夏季甲子園冠軍。
    2023/08/23 17:06
  • 白到可力抗雪肌精大谷翔平 甲子園「美白王子」丸田湊斗爆紅

    日本棒球界盛事夏季甲子園決賽今(23日)登場,由尋求衛冕的宮城縣仙台育英高校對決神奈川縣慶應高校,年輕的棒球界明日之星也成為關注的焦點。其中慶應高校的選手丸田湊斗因帥氣外貌、出色的實力,自甲子園賽事開打以來圈粉無數,時常練球卻還是維持著白皙的皮膚,更被媒體及網民稱為「慶應高校的王子」、「美白王子」,網友也敲網狂問丸田湊斗:「擦哪牌防曬?」
    2023/08/23 16:06
  • 車主心痛!日本柏青哥店停車場陷火海 逾百輛車恐被燒毀

    日本神奈川県厚木市一座立體停車場,20日突然發生火災,現場冒出濃濃黑煙,導致超過百台車遭到燒毀。火勢撲滅後,警消人員今(21)日早上抵達發生意外的停車場,調查車子燃燒的狀況與起火原因。
    2023/08/21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