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神劍闖江湖 結果共10筆

  • 演唱《神劍闖江湖》!Reol來台算命驚呼好準 2歲就會背《心經》

    日本女歌手Reol原先在動畫網站Nicinico上發跡,不過這幾年被唱片公司簽下並正式主流出道,雖然僅有145公分,但嬌小身材卻蘊藏著強大的爆發力,也曾在YouTube音樂節目《The First Take》上演唱〈第六感〉、《神劍闖江湖-明治劍客浪漫譚-》片尾曲〈刀尖〉(切っ先)等曲。首度來台的Reol昨(15)天抵台後除了逛夜市,還特別跑去算命,居然還從算命老師身上獲得「髮型」建議?
    2024/03/16 20:13
  • 直播預告/《初戀》男神佐藤健來了! 首個海外代言獻寶島

    日本男星佐藤健以《神劍闖江湖》系列、日劇《初戀》爆紅,在台灣擁有大批粉絲,他首次接下海外代言就獻給台灣,將來台拍攝茶飲廣告,據悉他將於明(27)日下午4點55分飛抵寶島,將不走VIP通道,《TVBS新聞網》明(27)日下午5點將於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現場直播,讓讀者一睹男神風采。直播請鎖定《TVBS新聞網》、《TVBS娛樂頭條》粉絲專頁。
    2023/03/26 18:42
  • 《初戀》男友佐藤健要來了! 親飛台灣代言飲料「抵台時間曝」

    佐藤健這幾年以《神劍闖江湖》系列、《First Love初戀》等戲劇爆紅,也讓人迷上這位演員獨有的貓系魅力,現在傳出好消息,佐藤健將為飲品代言活動於3月27日來台,向來寵粉聞名的他也公布班機,歡迎粉絲們到場接機。
    2023/03/23 11:31
  • 【今晚熱搜】土屋太鳳/翁立友/張育成/蕭敬騰/劉思慕

    今(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土屋太鳳」。演出過《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神劍闖江湖》等知名作品的日本女演員土屋太鳳,今日(1日)透過社群媒體宣布結婚和懷孕的喜訊。她將嫁給秘戀5年的放浪兄弟師弟「GENERATIONS」成員片寄涼太。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01 21:44
  • 土屋太鳳宣布雙重喜訊 帶球閃嫁AKIRA師弟片寄涼太

    演出過《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神劍闖江湖》等知名作品的日本女演員土屋太鳳,今日(1日)透過社群媒體宣布結婚和懷孕的喜訊。她將嫁給秘戀5年的放浪兄弟師弟「GENERATIONS」成員片寄涼太。
    2023/01/01 10:02
  • 武打拍到腳趾骨折  男星被視為「最強哥哥」

    繼《銀魂》、《神劍闖江湖》之後,福士蒼汰這回在《笑傲曇天》又當起了亂世英雄,不但大秀胸肌展現好身材,還得穿著木屐練習武打,讓他叫苦連天。他與片中弟弟中山優馬、若山耀人培養好感情,兩個後輩受訪時都忍不住說:「福士蒼汰就像是我們的親哥哥一樣」。
    2018/07/26 17:01
  • 《3月的獅子》推真人電影 卡司陣容堅強

    《3月的獅子》改編日本人氣同名漫畫,由《神劍闖江湖》系列導演大友啓史執導推真人版電影,找來神木隆之介主演,還有實力派與新生代演員豐川悅司、有村架純等人,陣容堅強。
    2017/08/21 13:20
  • 日漫作品改編真人版 成為新電影趨勢

    這幾年漫畫改編的作品搬上大銀幕,幾乎成了票房保證,不論是漫威還是DC的英雄電影都能獲得不錯回響。不只是好萊塢,在動漫大國日本,最近漫畫改編真人電影,同樣受到歡迎,包括經典的《死亡筆記本》到前幾年引起話題的《神劍闖江湖》,獨特的動作場面,創造屬於日本的真人版漫畫電影風格。
    2016/10/04 10:26
  • 最愛翻拍漫畫! 「流星花園」稱霸19年

    有動漫大國之稱的日本,暢銷漫畫改編成電視劇、電影都能大賺一票,根據日本網站公布讀者票選10大最佳日漫改編的真人影視作品,包括「交響情人夢」、「死亡筆記本」、「神劍闖江湖」、「羅馬浴場」都榜上有名,不過最被推崇的冠軍作品是「流星花園」,已經真人化了19年,幾乎亞洲國家都改編過。
    2014/01/08 11:34
  • 漫畫改編電影HOT 搶攻漫畫迷市場

    在日本創下10億台幣票房的電影「神劍闖江湖」,由著名漫畫改編,進軍大銀幕成績亮眼,劇組來台做宣傳,希望在台上映票房也能開紅盤,其實這類漫畫改編的電影有很多,就是看準了有漫畫迷支持當基本盤,但卻不見得每一部都能有好票房,畢竟電影本身內容好不好看,才是真正吸引人的關鍵。
    2012/12/06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