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神之子 結果共23筆

  • 山本由伸日職虐菜!傳洋基開大約搶人 價碼超過「神之子」

    日本職棒(NPB)歐力士猛牛25歲王牌投手山本由伸(Yoshinobu Yamamoto)表現持續火燙,近期更在國際球探關注下飆出9局無安打比賽,連2年完成壯舉,創下日職82年來首例,聲勢持續水漲船高;日媒指出,美國職棒(MLB)紐約洋基隊有意延攬他加盟,傳出身價將「遠超」當年創下不敗神話的田中將大,合約數字上看逾7年1.55億美元(約46.8億新台幣),有望締造日本投手史上最大約紀錄。
    2023/09/12 16:18
  • 神之子都落選!日本30人名單出爐 田中將大無緣經典賽

    美國大聯盟主辦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於3月舉行。日本武士隊6日宣布大谷翔平、達比修有等12名選手將出賽後,今(26)日正式宣布30人參賽名單。大聯盟紅襪隊吉田正尚、紅雀隊日裔好手諾特巴爾(Lars Nootbaar)皆入列。知名球員田中將大、山崎康晃、坂本勇人等雖然都希望上場,這次則沒有入選。
    2023/01/26 15:16
  • 神之子擠不進經典賽名單 韓媒嘆:日本陣容太強大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於明年3月開打,日本與南韓都被分在B組,因此雙方對彼此的球員名單都相當在意,韓媒今日報導「神之子」田中將大可能擠不進日本球員名單的消息,感嘆日本此次的參賽陣容太強大。
    2022/12/17 19:43
  • 團結!阿根廷全隊為梅西而跑 離世足冠軍只差一勝

    阿根廷的「神之子」梅西,終於要如願抱起大力神盃了嗎?阿根廷在準決賽,以3比0擊敗克羅埃西亞,繼2014年之後再度闖入決賽。這場比賽,也是梅西的紀錄之夜!因為他貢獻1進球1助攻,不僅世界盃進球數躍居阿根廷隊史第一、而且出場數更並列史上第一,現在只差一個世界盃冠軍,就能為國際賽生涯劃下完美句點。
    2022/12/14 12:47
  • 田中將大續留樂天「年薪9億日圓」 盼發揮最好水準

    「神之子」田中將大之前就已經確定明年續留日本職棒樂天金鷲隊,田中將大今天與樂天隊進行合約交涉,明年確定維持年薪9億日圓,他表示,明年會盡所能發揮最好的水準。
    2021/12/30 17:07
  • 進入突破僵局制 甲斐拓也再見安打7比6逆轉勝美國

    東京奧運棒球賽事,今(2)日兩支不敗隊伍美國隊和日本隊正面交鋒,地主日本隊派出有美國大聯盟經驗、外號「神之子」的田中將大先發,沒想到他才投3.2局就退場,被敲6支安打失3分,前4局打完3比3平手。之後雙方在第5局都有攻下分數,美國取得6:5領先,9局下半日本追平,進入到第10局突破僵局制,日本隊靠著甲斐拓野的再見安打攻下致勝分,以7:6逆轉擊敗美國隊。
    2021/08/02 22:12
  • 視菲立普親王「山神之子」 萬那杜原住民全村哀傷

    英國菲立普親王逝世,台灣之前的邦交國萬那杜,原住民部落特別哀傷,原來當地流傳菲立普親王是「山神之子」,把他當作神仙一樣膜拜。另外英媒報導,菲立普親王生前,對於哈利王子夫婦接受歐普拉專訪,大爆王室內幕,曾經大罵「簡直瘋了!」。
    2021/04/13 18:50
  • 虎父無犬子! 「車神之子」米克奪F2年度冠軍

    F2世界二級方程式賽車,今年的年度冠軍車手,名叫米克舒馬克!原來米克的爸爸,就是七度拿下F1世界冠軍的「車神」舒馬克,挾著F2冠軍的身份,米克也確定,明年將轉戰F1車壇,再寫「舒馬克傳奇」。
    2020/12/07 13:49
  • 大谷可望對田中! 日籍球星MLB投打對決

    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跟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從可能投手對決到投打對決話題延燒一個星期,大谷說當年自己剛從高中畢業碰上神之子田中自然沒得比,他也期待再次對決,看看這5年來自己的成長是否有拉近他跟田中投打實力的差距。
    2018/05/27 20:22
  • 田中先發6局失3分 隊友狂轟拿下第8勝

    美國職棒大聯盟經典的「基襪大戰」,洋基派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當先發,「神之子」展現強投架勢,主投6局、被敲5支安打、失3分,加上隊友火力支援,7局下打線大爆發,一口氣拿下9分,終場洋基以13比3、大勝紅襪,田中拿下本季個人第8勝。
    2015/08/05 19:44
  • MLB/​「神之子」不再神 5局丟4分勉強拿勝投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神之子」封號的日本投手田中將大,是不是該開刀治療受傷的右手肘呢?在經過球季第二次出賽後,這個問題恐怕又要引起熱烈討論。田中將大在面對波士頓紅襪的比賽中,勉強投了5局卻丟掉4分,靠著隊友打擊火力支援,才拿下今年球季的第一場勝投
    2015/04/13 16:30
  • MLB/田中將大被打爆 洋基開幕戰1:6輸球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開戰,洋基推出日籍強投田中將大,扛開幕戰先發對上藍鳥,沒想到神之子沒受到眷顧,在3局「一局爆」,狂丟5分,只投4局就提前退場,洋基最後以1比6輸藍鳥,田中也成了洋基30年來,開幕戰局數最少的先發投手
    2015/04/07 19:35
  • MLB/田中塑造不敗神話 洋基如有「神」助

    「神之子」田中將大加入洋基,21日對上小熊隊,中止在美日職加起來42場的連勝紀錄,但「馬君」在日職創下的許多驚人成績,早已經為自己塑造了「不敗神話」的形象,也讓紐約客對田中將大愛不釋手。
    2014/05/21 20:12
  • MLB/「馬君」發威!敲首支安打 完封大都會

    美國洋基隊最近氣氛低迷,不過「神之子」田中將大,替球隊一掃陰霾,15日對上大都會,田中首次站上打擊位置,就敲出大聯盟生涯第一支安打,還同場演出完美的無四死球,完投完封勝,替洋基中止4連敗,也為自己拿下6連勝。
    2014/05/15 19:25
  • MLB/田中「好神」 飆7K開季以來未嘗敗績

    美國職棒大聯盟好戲連台,效力洋基的神之子田中將大,獻出大聯盟生涯的第一次打擊,另一位日籍強投,遊騎兵的達比修有今天對上波士頓紅襪,拿下本季第三勝,可惜卻無緣拿下無安打比賽,至於金鶯左投陳偉殷今天先發迎戰太空人,投7局失2分,金鶯最後4比3勝出,陳偉殷拿下本季第4勝。
    2014/05/10 15:03
  • MLB/田中將大初登板 優質先發奪首勝

    和洋基隊簽下7年47億台幣合約的日籍投手,「神之子」田中將大,今天在大聯盟初登板,飆出8次三振,沒有四壞球保送,以優質先發拿下首勝,達成跨三季在例行賽的29連勝紀錄,連同他在日本職棒累積的99勝,這一勝也是他職棒生涯的第100勝,不過面對藍鳥隊首打席,就被轟出陽春砲,也讓他感受到大聯盟震撼教育。
    2014/04/05 14:18
  • MLB/李察吉爾探班 田中將大口誤「不認識他」

    被稱為「神之子」的田中將大,現在有了明星級的大粉絲,他就是金球獎影帝李察吉爾,李察吉爾專程跑到洋基春訓營,幫田中將大加油打氣,期許他今年球季能拿下20勝,不過田中似乎很不給影帝面子,竟然脫口而出,說不認識李察吉爾,但他隨後在推特上解釋,說當然認識李察吉爾,只是沒看過他的代表作。
    2014/03/10 16:57
  • MLB/穿條紋衣拍宣傳照 「神之子」受矚目

    「神之子」田中將大加盟洋基,一舉一動都是媒體球迷關注的目標,因為田中的加盟,洋基還請來「酷斯拉」松井秀喜擔任客座教練,也可以看得出來田中的影響力,田中目前在餵球跟守備練習工作,表現都很不錯,他也說希望趕快跟陳偉殷跟達比修正面對決,根據推測,田中很有可能在3月初對國民的熱身賽,第一次登板亮相,而達比修有也已經在球隊模擬賽出場主投過,球速飆上95英哩,狀況相當不錯。
    2014/02/25 20:29
  • MLB/忙搶「神之子」 MLB強投乏人問津

    被稱為「神之子」的日本最強投手「田中將大」,掀起了美國大聯盟球隊的搶人風潮,市場預估不管是誰最後搶到田中將大,合約總金額都將超過1億美元,而各球隊忙著爭搶「田中將大」加盟,現在卻意外造成大聯盟很多投手,到現在都還沒有人要,因為球隊現在都把第一目標擺在搶下「田中將大」,要等到田中爭奪戰底定之後,這些投手恐怕才會被落選的球隊考慮。
    2014/01/09 20:03
  • 棒球/24勝0敗 田中將大完美球季落幕

    被日本媒體稱為「神之子」的東北樂天鷲投手田中將大,禮拜二晚上面對歐力士猛牛的比賽,再次拿下勝投,田中以24勝0敗、防禦率1.27的完美成績,完成他在球季賽的最後一次先發,日本媒體已經開始討論,田中在球季結束後是不是會到美國大聯盟發展,目前傳出洛杉磯天使對田中充滿興趣,田中的完美球季或許將是他在日本的絕響。
    2013/10/09 16:55
  • 北中南130信徒 唱歌跳靈舞敬拜

    這個神之子基督教會,全台灣北中南有3個分會、信徒130人,平常假日聚會以歌唱跳舞來敬拜上帝,牧師還會帶教友前往以色列傳教,他們自稱可以穿梭天堂地獄,看到歷史人物在受罪,信徒付錢解救過世親人的靈魂,有沒有效果?恐怕只有教會明白。
    2008/08/11 19:11
  • 牧師遭控斂財 百萬「靈界教育費」

    有媒體報導,士林「神之子」基督教會的朱姓牧師,疑似藉著宗教之名到處斂財,供稱只要1萬元就可以搶救靈魂,如果要聽牧師傳福音,還必須繳交所謂的「靈界教育費」,但教會出面喊冤,這些錢都是信徒主動捐獻,他們並沒有硬性規定。
    2008/08/11 15:55
  • 宗教新書爆料 耶穌不是神之子

    從電影「達文西的密碼」,到「猶大福音」,全球刮起一股歷史揭秘風,現在由宗教學者泰柏所寫的「耶穌王朝」,更是為宗教界投下震撼彈。作者說,「聖母瑪莉亞」並不是受到神的旨意懷孕,而作者說,耶穌的父親是一位羅馬士兵。
    2006/04/10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