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神A 結果共9筆

  • 神A運動版小改款預告5/21登場 傳動力升級2.0引擎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於4月12日發出採訪通知,表示將在5月21日發表新款Corolla Altis GR Sport,為這款基於台灣熱銷國產中型房車Corolla Altis打造的運動化車款推出改款更新。儘管和泰汽車並未透露相關細節,也尚未有預告圖片曝光,然而,外界推測,和泰汽車可能藉此機會為台灣銷售的Corolla Altis GR Sport植入2.0升動力心臟,讓Corolla Altis GR Sport動力升級。
    2024/04/16 13:43
  • 玩命關頭真人版?神A「騰空飛起」撞進美民宅2樓

    美國賓州(Pennsylvania)近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駕駛疑似撞上路旁的排水渠道,導致整台汽車竟「騰空飛起」並撞進一棟房屋的2樓,就連救援人員抵達現場時也看傻了眼,所幸將車移開後房屋結構人足夠穩固,調查人員也著手調查這起事故。
    2023/08/08 15:40
  • 荷包升天!五楊高架「神A撞賓利」險衝出護欄 車頭全毀

    國國道1號五楊高架北向50.2K桃園路段,今(16)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一輛黑色Altis多元計程車疑似切換車道不慎,與賓利發生擦撞,隨後兩台車失控撞上護欄,車頭全毀,警方獲報到場處理中,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釐清。
    2023/05/16 12:30
  • 屏東神A失控撞公墓!半邊車身掛墳頭 網驚:真的撞死人

    有民眾日前行經屏東滿州的屏200線,發現前方一輛黑色「神A」阿提斯,車速相當快,帥氣過彎的下一秒,卻失控翻車,衝進對向車道的墓園,翻了一圈卡在別人家祖墳上,還好沒有波及其他車輛,車上僅肇事駕駛一人,受輕微擦挫傷自行脫困。警方事後到場檢測,排除酒駕肇事,而現在後車的行車紀錄器也曝光,網友紛紛直呼「真的撞死人了」。
    2023/04/12 16:25
  • 誰的錯?特斯拉國道鬼切 神A「嚇到失控」自撞車頭全毀

    在臉書爆料公社上,一名網友分享了一支行車記錄器影片,完整記錄下一輛黑色特斯拉因為突然變換車道,導致外側車道的Toyota Corolla Altis駕駛嚇到,結果不慎失控導致撞上外側護欄,整個事發經過也引發熱議,紛紛討論究竟誰對誰錯。
    2023/02/22 13:04
  • 魔術大空間!神A後車廂「還停一輛車」 真相笑翻:快臨盆

    Toyota Altis素來有「神車」之稱,今(18)日有民眾在路上就遇到一台後車廂蓋壞掉的Altis,整片掉下來被放置在後車廂中,神奇畫面被網友傳到網路上後,其他人就笑說「Altis後廂空間可裝一台Altis」、「道理我都懂,但為什麼後車廂內還有一台車?」
    2023/01/18 17:05
  • Altis神車夯什麼? 達人:「這一代」CP值最高!

    相信台灣車迷一定都認識這部有「神車」之稱的Toyota Altis,基本上只要出門在外,多少都見得到它的蹤跡。神A傳奇不只在台灣流傳已久,同時在其他市場同樣也有著亮眼的銷售成績,讓人不禁好奇Altis到底有多神?
    2020/08/31 18:00
  • 雙田熱銷SUV大戰! RAV4對決CR-V

    過去Honda CR-V長期霸佔著台灣市場休旅車銷售冠軍寶座,沒想到Toyota將 RAV4引進台灣後一切都變了調,挾帶著「進口車國產價」的優勢,Toyota RAV4不只打敗對手Honda CR-V,還硬生生把有「神A」之稱的房車銷售常勝軍Toyota Altis都給擠下去。儘管Honda CR-V大哥光環不再,但原本出色的產品力仍使Honda CR-V在車壇上佔有一席之地,加上今年底即將推出小改款車型,這場雙田休旅車大戰看來勢必會延續下去。
    2020/07/30 14:29
  • 側翻90度!高鐵大道車禍 敞篷跑車撞翻神A

    嘉義縣高鐵大道太保段,28號近中午時分發生車禍,一輛鮮豔的紅色敞篷跑車和有「神A」封號的白色轎車相撞,結果跑車車頭毀損,神A翻覆90度,側立在馬路上,過程超驚險!還好2名駕駛傷勢輕微,他們沒有喝酒,誤以為對方速度放慢要禮讓,結果彼此互不相讓,迎頭撞上。
    2019/11/28 2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