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祝賀信 結果共10筆

  • 中美建交45周年拜習互致新年賀信 強調應認真落實共識

    中國大陸官媒《新華社》報導,1月1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美國總統拜登互致賀信,祝賀兩國建交45周年。習近平強調,雙方領導人要認真落實在舊金山會晤時兩國達成的重要共識和成果,他願與拜登總統共同努力,繼續為中美關係把舵領航,造福中美兩國和兩國人民,促進世界和平與發展事業。
    2024/01/01 15:12
  • 蔡英文賀黃子佼產女 他嗆總統:人命三千不及明星寶

    日前藝人黃子佼迎接女兒誕生,也在臉書分享總統蔡英文親筆署名的祝賀信。前民進黨籍台南縣長蘇煥智在臉書發文大酸蔡英文,「明星一寶總統賀、人命三千不及明星寶」,認為蔡英文在每天都有確診者離世的當下,還有空閒寫祝賀信給藝人,非常不妥。
    2022/06/01 11:06
  • 黃子佼收蔡英文祝賀信 朱學恒酸:十孩不見一滴淚

    近日兒童染疫死亡的議題持續在台發燒,藝人黃子佼與妻子孟耿如喜迎女兒誕生,收到各界的祝賀禮,其中總統蔡英文還寫封卡片恭喜他們成為新手爸媽,貼文引發外界熱議,朱學恒還留言狠酸,黃子佼也親自回應,在社群平台會讓大家暢所欲言,被讚高EQ,黃子佼也說平時不涉入政治,感謝大家慶祝生命誕生。
    2022/05/30 12:53
  • 收到蔡英文祝賀信 黃子佼幫喊「壓力大」:比藝人都難

    50歲的藝人黃子佼和妻子孟耿如,本月19日開心宣布生下1女「黃玉米」,大家都為他們感到開心。初為人父的他,28日在個人IG發文和分享照片,提到自己收到蔡英文總統和其他縣市首長的祝福和來信,除了表達感謝之外,還提到自己曾從旁觀察他們的高壓與忙碌,其實比一般人都還困難。  
    2022/05/29 19:23
  • 汪洋致信兩岸企業家峰會 要台商與台獨劃清界線

    2021兩岸企業家峰會今天以視訊連線方式舉行,中國全國政協主席汪洋以祝賀信書面致詞,內文再次強調一中原則和九二共識,並要求企業和台獨劃清界線。
    2021/12/07 16:08
  • 安倍晉三稱「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 陸怒召日大使抗議

    2021國會論壇今(2)日在台北喜來登飯店登場,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雖未到場,但透過祝賀信表示,台灣自1996年實施首次總統直選以來,迄今已歷經三次政黨輪替,才打造出符合台灣實情的民主制度。現在該民主精神已深植台灣民心,成長茁壯被讚賞為世界少數成功的民主典範。
    2021/12/02 11:05
  • 江啟臣致函祝賀拜登就職 盼台美持續強化互惠合作

    國民黨今天表示,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已在2月初透過AIT轉交親筆簽名祝賀信給新任美國總統拜登。江啟臣在信中表示,國民黨支持美國作為亞太和平穩定的捍衛者角色,期待兩國能夠持續強化互惠、合作與夥伴關係。
    2021/02/08 17:14
  • 台企聯10週年 習近平發賀信:盼堅持一中

    由大陸各地台商組成的台企聯,24日在北京舉辦10週年慶,大陸官方給予高規格禮遇,除了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祝賀信外,大陸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也在人民大會堂親自接見,而對於海基會在台灣主辦的端午節台商聯誼活動,台企聯會長說:他不會回台參加。
    2017/05/24 17:03
  • MLB/台灣第11人 王維中登美職棒大聯盟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天開幕戰,這個球季開季只有2名台灣選手在25人名單內,效力於巴爾的摩金鶯的陳偉殷,將在台灣時間4日先發,而從菜鳥聯盟直升大聯盟的釀酒人王維中,則是在今天收到球隊心理師送他的貼心小禮物,一封親手寫的中文祝賀信。
    2014/04/01 09:50
  • 寫親筆信 阿諾祝賀陳總統連任

    總統府今天起寄發520總統就職的觀禮邀請函,收到邀請函的民進黨立委都說,終於盼到了!不過,總統府特別派專人送給連宋2位黨主席的邀請函,在野黨並不領情,國親表示520當天,自己有活動不會出席;相對於國內在野黨的興缺缺,美國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在陳總統大選連任後,立刻發出親筆祝賀信函,還說想要出席520觀禮。
    2004/05/11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